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4
[
欧线集运吧
]
4500点以上做空不止损,逢高布局空单,重仓做空,赚钱就是那么容易。快的话,明天
诱多哥
06-06 09:13
06-06 09:29
145
2
[
玻璃吧
]
看样子多头主力要做M顶?
悟道2025
06-06 09:19
06-06 09:29
85
0
[
硅铁吧
]
这玩意和猛硅比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1WF10890
06-06 09:29
06-06 09:29
60
0
[
沪银吧
]
追
股友fTiUbZ
06-06 09:29
06-06 09:29
56
0
[
燃油吧
]
做空
阿文玩转期市
06-06 09:29
06-06 09:29
72
0
[
橡胶吧
]
空,胶看10000
库里北
06-06 09:28
06-06 09:28
73
1
[
锰硅吧
]
这是真的弱
吃美人鱼的猫
06-06 09:21
06-06 09:28
352
8
[
焦煤吧
]
这太恶心了,磨蹭蹭的,要涨不涨,要跌不跌,来个痛快地。不管是暴涨还是暴跌都行[滴
拉风的网名
06-05 21:27
06-06 09:28
85
0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补上缺,晚上补下缺[想一下]
旭日东升起来
06-06 09:28
06-06 09:28
70
0
[
螺纹钢吧
]
一副海龟做派[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zyb100000
06-06 09:28
06-06 09:28
65
0
[
玉米吧
]
你就不能嗖嗖的涨嘛!让我也体检一下火箭上天的感觉!
请输入昵称反
06-06 09:28
06-06 09:28
111
1
[
沪银吧
]
都吃不上热乎的,真一买就反转,多顺着跳一下都不可能。[哭][哭]
股友wkdndkd
06-06 09:19
06-06 09:28
44
0
[
碳酸锂吧
]
起不来了,控盘了
股友I56537u3
06-06 09:28
06-06 09:28
56
0
[
沪银吧
]
拉爆拉爆[色]
横盘反转
06-06 09:28
06-06 09:28
78
0
[
硅铁吧
]
东吴出货出完了
亿万年星光
06-06 09:28
06-06 09:28
61
0
[
沪银吧
]
不要命的空
杠精一号
06-06 09:28
06-06 09:28
260
4
[
PVC吧
]
PVC09今天会跌到?
瑶林琼树1
06-06 08:51
06-06 09:28
259
2
[
锰硅吧
]
反手多了抄底抄底10000
股友7U103508
06-06 09:22
06-06 09:27
257
1
[
玻璃吧
]
这次上涨,不到1800元附近,不会下跌的。
中原长线慢跑
06-06 09:23
06-06 09:27
74
0
[
沪金吧
]
空头绝望吧
蚂蚁啃大象69
06-06 09:27
06-06 09:27
267
8
[
沪银吧
]
想哭,最晚夜盘追空,套了200多点,关键仓重
股友8rD92329
06-06 09:15
06-06 09:27
88
0
[
螺纹钢吧
]
加拿大已“降息”,长期看跌期货应及时纠正,该合约空单,应“逢低止盈”!
股友lKelvc71
06-06 09:27
06-06 09:27
81
0
[
沪银吧
]
沪银是谁?市场总龙头,只有它才能带大盘走向牛市。
浮生若梦444
06-06 09:27
06-06 09:27
58
0
[
纯碱吧
]
资金大幅流入,还不发力[想一下]
小小子彥
06-06 09:27
06-06 09:27
195
4
[
沪金吧
]
黄金不宜看空做空,只能说到这里。
冰浅苍水激白
06-03 21:19
06-06 09:27
221
2
[
NYMEX原油吧
]
当年140美元每桶,92#8元多,现在70多美元,油价也8元多,这收割得好爽
黄连苦不苦39
06-06 09:10
06-06 09:27
46
0
[
锰硅吧
]
空他
股友LN112520
06-06 09:27
06-06 09:27
75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都不敢来空它
我是船长
06-06 09:08
06-06 09:27
67
0
[
螺纹钢吧
]
阿刚收手吧,外面全是空头
xyziiio
06-06 09:27
06-06 09:27
117
2
[
沪银吧
]
8010满仓空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8
06-06 09:27
50
0
[
苹果吧
]
逢高做空,真爽
康庄时代
06-06 09:27
06-06 09:27
137
1
[
沪金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黄金不宜看空做空。
冰浅苍水激白
06-04 19:53
06-06 09:27
54
0
[
燃油吧
]
中银国际这么茂盛的韭菜不割吗?
股友556735n9
06-06 09:27
06-06 09:27
127
1
[
螺纹钢吧
]
全市场唯一可以大胆的做空品种,大胆的上,肯定赚钱[大笑]
手起刀落别墨
06-06 09:13
06-06 09:26
59
0
[
锰硅吧
]
今天可能就是抄底反弹,空方注意风险
正反常阴阳
06-06 09:26
06-06 09:26
294
3
[
尿素吧
]
这尿素去年从6月涨到9月涨了1000个点、牛吗
股友sKaBGD12
06-06 09:18
06-06 09:26
77
0
[
铁矿石吧
]
835空二手试水,止损842。会不会成反向指标。
梦想飞延
06-06 09:26
06-06 09:26
84
0
[
烧碱吧
]
为什么上面的卖单动都不动,明明开的这么多多单,数字都不变,这么假
修己修心修性
06-06 09:26
06-06 09:26
47
0
[
氧化铝吧
]
进入淡季多头最后的疯狂
南边相间
06-06 09:26
06-06 09:26
86
0
[
不锈钢吧
]
青山大哥期货又跌100啦难搞
钱多多许多钱
06-06 09:26
06-06 09:26
73
0
[
不锈钢吧
]
现货昨天跌50,今天跌30,想涨,有点困难啊
看尽繁华艾
06-06 09:26
06-06 09:26
6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王世华的基
06-06 09:26
06-06 09:26
72
0
[
橡胶吧
]
一起干空
帅气个鸭子
06-06 09:26
06-06 09:26
61
0
[
硅铁吧
]
这诱多的本事真强
有建仓亏损的
06-06 09:26
06-06 09:26
53
0
[
菜粕吧
]
再加点空,2700就转多
股友C972153z
06-06 09:26
06-06 09:26
115
1
[
沪金吧
]
空头,叫?
蚂蚁啃大象69
06-06 09:18
06-06 09:25
259
1
[
豆二吧
]
不会是因为今天有大豆采购,所以有人故意提前打压盘面价格吧[滴汗]
大梦记千秋
06-06 09:14
06-06 09:25
56
0
[
锰硅吧
]
还是不行
tim4258
06-06 09:25
06-06 09:25
73
0
[
A50期指吧
]
给量化提供做空空间
光荣3000哥
06-06 09:25
06-06 09:25
66
0
[
玻璃吧
]
韭菜们蠢蠢欲动!不管好手有你受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06 09:25
06-06 09:25
63
0
[
鸡蛋吧
]
07合约就不配涨价。
清源水静
06-06 09:25
06-06 09:25
42
0
[
纯碱吧
]
3768点
空开空平搞钱
06-06 09:25
06-06 09:2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局势。
闻会军
06-06 09:25
06-06 09:25
87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黄金局势
闻会军
06-06 09:25
06-06 09:25
128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逼仓了赶紧扯吧快交割了持仓量太大
luhailin9897
06-06 09:17
06-06 09:2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黄金多头趋势不变?且看分析
金水js68dj
06-06 09:25
06-06 09:25
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原因[捂脸]
谈股论市君
06-06 09:24
06-06 09:24
253
0
[
弘业期货吧
]
毫无反弹的可能,直奔发行价去了,本质也就值这么钱
百事无奇闻
06-06 09:24
06-06 09:24
651
5
[
PVC吧
]
多头今晚被震得不轻,既然一直看多,那主力就下场做空,呵呵,看明天走势,v上去就是
这是不是我的
06-05 23:53
06-06 09:24
284
3
[
锰硅吧
]
看来南非天气影响是真的,空头须谨慎,这事一发酵又要猛冲
发哥0755
06-06 09:13
06-06 09:24
162
3
[
玉米吧
]
呼吁停止进口玉米,进口玉米2045元,期货2460,庄家做空套利可赚20%
追风少年小虎
06-06 08:40
06-06 09:24
67
0
[
菜粕吧
]
太明显了主力意图,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还不跌?
小戳子
06-06 09:24
06-06 09:24
63
0
[
不锈钢吧
]
409不锈钢260都突破不了?
股友26H7e277
06-06 09:24
06-06 09:24
51
0
[
菜油吧
]
砸下去吧,昨晚那波没吃了一个半饱
黑色一四五
06-06 09:24
06-06 09:24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上升到什么时候[为什么]
股友OWaRiL
06-06 09:20
06-06 09:24
59
0
[
螺纹钢吧
]
一个个都在做梦[呲牙][呲牙]
毒王子
06-06 09:24
06-06 09:24
2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6.6分析来袭
金水js68dj
06-06 09:24
06-06 09:24
46
0
[
碳酸锂吧
]
溜了溜了弱的一批
凤凰羽
06-06 09:24
06-06 09:24
113
2
[
纯碱吧
]
除非国泰把手上的空单卖掉转多,否则改变不了下跌趋势
基民382065L7
06-06 09:14
06-06 09:24
138
2
[
硅铁吧
]
家人们总于出头了
股友8o8AwC
06-06 09:04
06-06 09:24
70
0
[
甲醇吧
]
快端午了,资金不出来给员工发福利么
zlllmqlzl
06-06 09:24
06-06 09:24
276
4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逆市操盘,被原油走势打脸。今天3300点以下只多,不空。看空单踩踏出逃
股友bdZ6Il
06-06 08:08
06-06 09:24
105
1
[
铁矿石吧
]
反弹反弹,还要被打下去,我摩哥都给大家明牌了
股友l9hcJD
06-06 09:06
06-06 09:24
66
0
[
豆粕吧
]
三选一选这这白菜
捡树叶的小朋
06-06 09:24
06-06 09:24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平仓的窗口期,不要错过。。我看要转向
淮夷财业
06-06 09:23
06-06 09:2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6.5黄金一单拿下满红6.6分析来袭
金水js68dj
06-06 09:23
06-06 09:23
195
1
[
A50期指吧
]
暴涨0.2牛市来了,暴跌百分之2技术性回调不要怕
真诚的温昆
06-06 09:16
06-06 09:23
248
8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可以做多了吧,还不涨不像话了
大鹏超短线
06-05 20:44
06-06 09:23
54
1
[
纯碱吧
]
尾盘买入,开盘随便就赚30点,胜率太高了
反向做单v587
06-05 21:05
06-06 09:23
77
0
[
不锈钢吧
]
破烂一个镍起飞你不跟了
股友9Pd1ip
06-06 09:23
06-06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745
62746
62747
62748
62749
62750
62751
62752
62753
62754
62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