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小型纳指吧
]
仓位三成,保守一点
深沉的康言
06-04 18:47
06-04 19:58
102
0
[
锰硅吧
]
来个加蓬铁路脱轨
股友9U00971T
06-04 19:57
06-04 19:57
103
0
[
沪银吧
]
今天来回被割了2万今晚看样子又要被割两三万,谁TM的把我的钱给赚了
止盈不止损就
06-04 19:57
06-04 19:57
348
3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5大家人一起加多,[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此生相逢也不
06-04 18:15
06-04 19:57
86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基民nGgWdL
06-04 17:46
06-04 19:57
109
0
[
硅铁吧
]
,手续费加了近10倍
股友8076L0T3
06-04 19:57
06-04 19:57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能翻红吗?
rzrq_007
06-04 19:56
06-04 19:56
274
2
[
沪铜吧
]
七八月份看新高
阳光帅气大男
06-04 18:50
06-04 19:55
231
2
[
沪银吧
]
白银肯定逢低做多不做空,拿到年底会来感谢我。[得意]
不知名柚子大
06-04 19:41
06-04 19:55
418
4
[
PVC吧
]
6250牛市线被我精确算准
十个亿大玩家
06-04 14:57
06-04 19:5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6.4最新晚间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6-04 19:55
06-04 19:55
490
6
[
燃油吧
]
上午入多,这情况不太妙啊[滴汗]
期期阻击手
06-04 18:36
06-04 19:55
54
0
[
白银/美元吧
]
欧元区不降息了?这啥情况?
DIRK3
06-04 19:55
06-04 19:55
323
8
[
沪银吧
]
你们信不信,散户就是赚不到钱,开盘就低开,你再买空,有用么??直线上升,只有尾盘
我要征男友啊
06-04 17:15
06-04 19:54
7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就过5000了[滴汗]
ajbdxhidbd28
06-04 19:54
06-04 19:54
33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样
股友M2o61585
06-04 17:44
06-04 19:54
250
2
[
PTA吧
]
晚上继续低开,可惜了
青春火
06-04 16:53
06-04 19:54
246
1
[
欧线集运吧
]
4月指数波动也就几十点,为啥5月指数波动这么大,难道一点猫泥都没有吗,指数也是大
股友9C973121
06-04 19:35
06-04 19:54
856
18
[
锰硅吧
]
大宗暴跌,锰硅明天还要跌,我尾盘追的多,怎么办。
随便玩吧
06-04 16:10
06-04 19:54
73
0
[
沪银吧
]
肯定还要确认是否跌破30美分的,追空不带止损,怕是要遭大罪
阳光帅气大男
06-04 19:54
06-04 19:54
91
0
[
菜油吧
]
每一次调整都要八百点左右。
风生水起18
06-04 19:54
06-04 19:54
65
0
[
沪银吧
]
Ag2408/7933
深沉的爱港1
06-04 19:54
06-04 19:54
74
0
[
沪银吧
]
上次跌停是什么时间?
广东南宁人
06-04 19:53
06-04 19:53
185
1
[
原油吧
]
这个位置像不像
AAABBBCC
06-04 19:18
06-04 19:53
372
5
[
沪铅吧
]
今晚低开低走了
期货以后稳定
06-04 18:40
06-04 19:53
74
3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做多。
闻会军
06-04 16:13
06-04 19:53
235
1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的反弹都是空单平掉的反弹我感觉不会走远晚上最多也是高开低走就和昨天的玻璃
拒不做韭菜
06-04 18:37
06-04 19:52
593
6
[
鸡蛋吧
]
鸡蛋成交量上涨,持仓量减少,价格上涨,不是好兆头,随时大跌
账户已注销
06-04 16:05
06-04 19:52
176
1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就上去了。
我的利民小区
06-04 19:24
06-04 19:51
85
0
[
COMEX黄金吧
]
遇到鬼了吗?
奋斗不息的菜
06-04 19:51
06-04 19:51
64
0
[
NYMEX原油吧
]
平空就是多
方向盘
06-04 19:51
06-04 19:51
80
0
[
沪银吧
]
完了,要拉上来了
滴蜡复盘x
06-04 19:51
06-04 19:51
513
1
[
鸡蛋吧
]
交易最大的难点在于不确定性,最大的魅力也在于不确定性。但是有些东西又是确定的,比
不再犹豫beyo
06-04 19:19
06-04 19:50
6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云浮墩宝
06-04 19:50
06-04 19:50
60
0
[
沪银吧
]
多少人寝食难安
南边相间
06-04 19:50
06-04 19:50
74
0
[
沪银吧
]
期权2408p7500能到多少?哪位大佬指导一下
有条理的岳若
06-04 19:50
06-04 19:50
104
0
[
硅铁吧
]
价格没变钱没了,多空双杀主力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6-04 19:50
06-04 19:50
117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抄底原油这里
厚de载运
06-04 19:50
06-04 19:50
304
2
[
欧线集运吧
]
我在940点买了7手,在1100点卖出[哭][哭][哭]如今在看哭晕在厕所
东方财富888
06-04 19:33
06-04 19:49
211
1
[
低硫燃油吧
]
周五晚上开盘4100止损了低硫燃油的多单,本来想4000左右接回来的,但是原油超
万有理论
06-04 16:23
06-04 19:4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在猛烈些
克伦威尔
06-04 19:49
06-04 19:49
112
0
[
锰硅吧
]
多头还未结束只是暂时调整吗???
山有木兮木有
06-04 19:49
06-04 19:49
711
0
[
苹果吧
]
说说苹果。这个品种挺有意思的,也比较好操作。一个循环走完了就可以多了,现在不必去
股友C3Qj2v
06-04 19:49
06-04 19:49
150
0
[
棉花吧
]
棉花跟原油一个价[大笑]
东方财富888
06-04 19:48
06-04 19:48
675
8
[
NYMEX原油吧
]
瑞银:对欧佩克公告的预测是,由于供应方面的担忧,近期油价会出现一些波动,但对原油
股dad友7181
06-04 17:35
06-04 19:48
99
0
[
锰硅吧
]
银河真牛,不是那些跳梁小丑能比的
呃呃呃鹅鹅鹅
06-04 19:47
06-04 19:47
63
0
[
氧化铝吧
]
也不知道晚上如何,我是看多的,不过几手而已[囧]
xx斗转星移
06-04 19:47
06-04 19:47
623
6
[
欧线集运吧
]
新加坡港口拥堵缓解。
Leigh_m
06-04 19:05
06-04 19:47
251
1
[
沪银吧
]
外盘跌3个多点,今晚内盘估计要跌停了吧
风神111号
06-04 19:32
06-04 19:47
74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坏种教人空欧线,散户也不争气老是想摸顶!一声叹息!我还是老老实实看戏的好!
低调不奢华
06-04 19:47
06-04 19:47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蓄力,准备下星期一突破拉升
金盘洗脚
06-04 19:46
06-04 19:46
98
1
[
A50期指吧
]
进中字头才是人间正道!
嘻嘻Tv
06-04 19:30
06-04 19:46
229
1
[
碳酸锂吧
]
我就不信明天破不了10万
接盘侠005
06-04 19:08
06-04 19:46
119
1
[
COMEX黄金吧
]
又完球了!?
股友iIyKiD
06-04 19:34
06-04 19:45
67
0
[
碳酸锂吧
]
不涨好,助力新能源产业
中国炒股只买
06-04 19:45
06-04 19:45
305
1
[
沪铝吧
]
今天那么涨稳,晚上好怕啊!
股友76G5F118
06-04 18:44
06-04 19:45
354
1
[
硅铁吧
]
明天看跌期权又要赚钱了
逍遥子1
06-04 19:28
06-04 19:45
351
0
[
工业硅吧
]
听我一句劝,少做多看。这玩意只有你想不到的走势,真走突破或破位,一眼就能看出来,
头铁001
06-04 19:44
06-04 19:44
72
0
[
燃油吧
]
今天最后一跌
看准但拿不住
06-04 19:43
06-04 19:43
89
0
[
铁矿石吧
]
看来还是要跌啊这么多人加多单。
股友7V9C8831
06-04 19:43
06-04 19:43
90
3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不要停
诚信地丝柏凌
06-04 18:53
06-04 19:43
163
1
[
碳酸锂吧
]
难道空头是在慢慢诱多?等抄底这帮人缓过神来已经陷的深了
have啊
06-04 18:47
06-04 19:43
154
1
[
沪锌吧
]
完了,伦锌大跌
风1699
06-04 18:43
06-04 19:43
96
0
[
生猪吧
]
感觉这波不会那么快放储备肉,上面也希望cpi涨涨。避免通缩。
长期主义666
06-04 19:43
06-04 19:43
71
0
[
综合铝03吧
]
2635似曾大A股相识[兴奋][兴奋][兴奋]
留白777
06-04 19:42
06-04 19:42
246
6
[
豆粕吧
]
慢慢蚕食那个缺口[奸笑]也在慢慢蚕食多散[旺柴]
小吕耶
06-04 17:26
06-04 19:42
64
0
[
综合铝03吧
]
最低2635似曾大A股相识[兴奋][兴奋][兴奋]
留白777
06-04 19:41
06-04 19:41
300
3
[
综合铜03吧
]
涨不涨还得看我们这边,目前消费最大的还是我们哦
稳赢镇静的大
06-03 19:56
06-04 19:40
62
0
[
氧化铝吧
]
前几天高位,被砸也就算了,这现在37003800,现货也没爆跌,走几天看看吧
账户已注销
06-04 19:40
06-04 19:40
1003
5
[
锰硅吧
]
山钢又招标了,哈哈哈,果然明天还是要高开这次的量比上次大
女娃与期货
06-04 18:52
06-04 19:39
22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咋的啦,美银大跌,铁矿石也会跟跌,估计能看见810左右
陈06184
06-04 19:38
06-04 19:38
256
1
[
豆油吧
]
棕榈油五月增产百分之十六,消费淡季,看你继续操控
hxjt1984
06-04 16:59
06-04 19:38
9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速归
东财网友7006
06-04 19:38
06-04 19:38
254
3
[
豆油吧
]
我目光短浅只看到7700了
阳光帅气大男
06-04 18:17
06-04 19:37
70
0
[
沪银吧
]
废咯,晚上冲上8500算了
我就喜欢看你
06-04 19:37
06-04 19:37
125
1
[
豆二吧
]
巴西洪灾,减少大豆出口,对期货影响有多大?
GOLDIME
06-04 09:24
06-04 19:37
67
0
[
氧化铝吧
]
外盘又跌了,今天抄底的有得煎熬了
恐龙抗浪抗浪
06-04 19:37
06-04 19:37
266
1
[
天然气吧
]
白天有点预感今晚要飞,可惜还是犹豫了。
盈泰投资
05-09 23:15
06-04 19:36
175
0
[
豆粕吧
]
一收盘就跌,了
歆酒小玖
06-04 19:36
06-04 19:36
44
0
[
白银/美元吧
]
要去36
飞黄大展地张
06-04 19:36
06-04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2653
62654
62655
62656
62657
62658
62659
62660
62661
62662
62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