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1
[
A50期指吧
]
别看这时冲得快,明天照样狗样
股友6830M33X
06-04 20:00
06-04 20:15
127
2
[
沪银吧
]
开盘7900,下跌到7800,呵呵
海福满
06-04 19:56
06-04 20:15
124
3
[
玻璃吧
]
玻璃走的真强,后面商品指数企稳估计要领涨
凌凌漆啊
06-04 13:38
06-04 20:15
81
0
[
沪银吧
]
今年跌一年!看着弄!反弹就是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04 20:15
06-04 20:15
161
2
[
A50期指吧
]
[旺柴]冲鸭能连涨三天咩!
牛排星仁
06-04 19:55
06-04 20:14
74
0
[
锰硅吧
]
站稳了不好跌
有创新意识的
06-04 20:14
06-04 20:14
104
0
[
锰硅吧
]
已入手半仓菜籽渣,等待农产品受气候影响炒作。今年菜籽普遍减产,需求旺季叠加供应紧
逛逛华而街
06-04 20:14
06-04 20:14
67
0
[
NYMEX原油吧
]
6789顺子
坐井观天下
06-04 20:14
06-04 20:14
68
0
[
白银T+D吧
]
大跳水
任海洋
06-04 20:14
06-04 20:14
258
1
[
棉花吧
]
开盘不会跌太多,外汇在升值。
卖了就销户
06-04 19:40
06-04 20:14
213
1
[
欧线集运吧
]
基本面谁多搞不清,资金盘,量已经出来了,在涨能涨到哪里去。上方空间有限,下方空间
白银很拽
06-04 19:38
06-04 20:14
123
0
[
纸浆吧
]
有反弹要求
MYDREAM20207
06-04 14:53
06-04 20:14
233
1
[
燃油吧
]
3288空单反转[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06-04 19:48
06-04 20:13
604
5
[
沪铅吧
]
看看你今晚有多硬,全部跳水
高光时刻666
06-04 16:06
06-04 20:13
276
2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关注前夕14840前夕支撑!
期市早班车
06-04 16:27
06-04 20:13
396
3
[
玻璃吧
]
外盘把地板都砸穿了
股友fTiUbZ
06-04 17:33
06-04 20:13
180
3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目前还在成本附近,继续持有,等待我的通知
欧阳兰
06-04 14:21
06-04 20:13
64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有的时候没有弹幕功能?这是为啥
从来不会亏
06-04 20:13
06-04 20:13
328
1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4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04 09:02
06-04 20:13
185
2
[
NYMEX原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前几天会再次神奇的涨回去每次都这样玩
疆湖故人
06-04 18:30
06-04 20:13
196
4
[
硅铁吧
]
这硅铁交易费也太贵了,我买一手进出44元
有股就有希望
06-04 14:35
06-04 20:12
87
0
[
白糖吧
]
中粮白糖要一提价,白糖要上天
黑与白16888
06-04 20:12
06-04 20:12
66
0
[
沪银吧
]
心脏受不了
富一生
06-04 20:12
06-04 20:12
173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百般打压图啥?还洗的出来任何筹码?
韭韭为供
06-04 20:12
06-04 20:12
67
0
[
纯碱吧
]
2210---2257
股友09V7C609
06-04 20:12
06-04 20:12
301
2
[
碳酸锂吧
]
07合约不结束不会大涨的!
have啊
06-04 16:23
06-04 20:12
48
0
[
综合铜03吧
]
忘记走佬
黄桂潮
06-04 20:11
06-04 20:11
232
3
[
沪金吧
]
开盘555[大笑]
清凤客
06-04 17:08
06-04 20:10
293
1
[
COMEX白银吧
]
快到点了内盘主力你快拉啊,不然开太低兄弟们不敢空
农汤野人
06-04 19:44
06-04 20:10
121
0
[
COMEX铜吧
]
期货讲究的是成交量。
股海神伟
06-04 20:10
06-04 20:10
320
2
[
玻璃吧
]
涨停一手能赚多少钱
股友03v1160z
06-04 17:24
06-04 20:10
146
0
[
天然气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a82322a0
06-04 20:09
06-04 20:09
238
1
[
沪铜吧
]
囤现货造成库存低的假象,拉高期货历史最高价,做成仓单出现货,期现两吃
pedros
06-04 19:36
06-04 20:09
299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5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04 20:08
06-04 20:08
74
0
[
沪银吧
]
今晚不可能跌停不过明天外盘开盘再跌就可以跌停刚好我期权来个涨停就可以出
吉格格
06-04 20:08
06-04 20:08
3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就谢
是你的女神啊
06-04 20:08
06-04 20:08
1273
5
[
纯碱吧
]
来个课代表说下,欧洲降息对纯碱或者大宗的影响
要么我没要么
06-04 18:55
06-04 20:08
80
0
[
沪铜吧
]
闭着眼睛去做空就行了
宽阔的章芳3
06-04 20:08
06-04 20:08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红,加油。红了明天大A就有戏
让雷扎
06-04 20:08
06-04 20:08
19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只需10秒钟
就是来看热闹
06-04 20:08
06-04 20:08
133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就是最后的疯狂
确定百分百在
06-04 16:44
06-04 20:07
483
4
[
生猪吧
]
我的4手多单呀[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喵的蛋蛋摇晃
06-04 16:32
06-04 20:07
62
0
[
沪银吧
]
外盘牛逼,这直接低开3个点谁能受得了
牛熊老股民
06-04 20:07
06-04 20:07
619
9
[
欧线集运吧
]
止盈4手观望一下,感觉箱子太贵了,比21年疫情还贵。21年才8500一个箱子,现
逆势翻盘6688
06-04 14:59
06-04 20:07
58
0
[
燃油吧
]
开盘又要低开30个点,唉!
请叫我华英雄
06-04 20:06
06-04 20:06
84
0
[
沪银吧
]
收盘8067.现在7865,开盘内盘正常跌400点,766左右
股友u96z8867
06-04 20:06
06-04 20:06
199
5
[
小型纳指吧
]
前两天都是惊天大逆转,已经是很厉害了,看今天会不会再给惊喜[献花]
我只是个投资
06-04 18:54
06-04 20:06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无力,晚上在2329-30附近空,见2333-34继续空,目标看到232
账户已注销
06-04 20:05
06-04 20:05
265
3
[
锰硅吧
]
中信永安多转空!
一叶一菩提c
06-04 18:09
06-04 20:05
129
0
[
沪金吧
]
黄金反弹无力,晚上在2329-30附近空,见2333-34继续空,目标看到232
账户已注销
06-04 20:05
06-04 20:05
526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也会跟着涨到9000哈,主力增仓10合约更多,明天做多10,10又要涨停
期海老大炮
06-04 17:53
06-04 20:05
119
2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得有涨停板
西郊蛇王小号
06-04 13:47
06-04 20:05
78
0
[
A50期指吧
]
半夜牛市白天熊市大家都习惯了
强运哥
06-04 20:05
06-04 20:05
64
0
[
沪银吧
]
开盘7688
只求复利不求
06-04 20:05
06-04 20:05
257
6
[
沪银吧
]
今天开盘7888
贪多必亏
06-04 19:25
06-04 20:04
63
0
[
燃油吧
]
主力在减仓,你是不是很想很想[呲牙]
毒王子
06-04 20:03
06-04 20:03
251
3
[
原油吧
]
无论原油涨跌,绝不影响中石油中石化的92油不少于8元/升。
新会大红皮
06-04 06:11
06-04 20:03
299
8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投诉,也没人控告,任凭主力随意拉升,不爆仓才怪。
价值投资1228
06-04 16:11
06-04 20:03
105
0
[
A50期指吧
]
涨
股友077d0878
06-04 20:03
06-04 20:03
79
0
[
沪银吧
]
开盘7860。差不多就这样
kimi2019
06-04 20:03
06-04 20:03
25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接着空,卧龙凤雏又来送钱了
财神168888
06-04 19:34
06-04 20:03
76
0
[
棉花吧
]
晚上低开稳稳的
大道之理
06-04 20:03
06-04 20:03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啥时候出现三个连续涨停板才是到顶了,现在大胆干多
cs达人
06-04 20:02
06-04 20:02
313
5
[
橡胶吧
]
又套住我了
基民19733q7w
06-04 14:18
06-04 20:02
84
0
[
沪银吧
]
下跌200点左右开盘
平常心要有耐
06-04 20:02
06-04 20:02
112
0
[
硅铁吧
]
这货保证金下调了一千多,快爆仓的又好像能支撑一会了[怒]
有建仓亏损的
06-04 20:02
06-04 20:02
81
0
[
沪银吧
]
在座的各位一人空两手就能砸到7千以下
止盈不止损就
06-04 20:02
06-04 20:02
77
0
[
沪银吧
]
8点的时候td开盘7860对应沪银2408价格7885
股友Kw037112
06-04 20:01
06-04 20:01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407)空头在反复试探后昨晚终于全面进攻,出现久违的单边大跌,按照四
账户已注销
06-04 20:01
06-04 20:01
420
6
[
沪银吧
]
空头快平仓吧,这一波牛市远远不是30美元/盎司可以阻挡的,刚刚突破沪银的历史高点
空白oh
04-13 00:45
06-04 20:00
90
1
[
橡胶吧
]
这货怎么跌得那么慢呢?
牛魔王518518
06-04 12:03
06-04 20:00
173
1
[
沪银吧
]
你们手续费涨了吗?翻了5倍?
n94771376943
06-04 19:38
06-04 19:59
71
1
[
沪银吧
]
现货破位了。
小炒大闹
06-04 18:47
06-04 19:59
91
0
[
沪铜吧
]
完犊子了,外盘3点过后大跌[怒]
有教养的贺澄
06-04 19:59
06-04 19:59
134
0
[
豆粕吧
]
这孙子敢拉升,全是赤裸裸的操控啊
SHEN神
06-04 19:58
06-04 19:58
77
0
[
花生吧
]
还未跌到现货价,明天继续
煤烯杉
06-04 19:58
06-04 19:58
1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普涨
只是一个浪子
06-04 19:58
06-04 19:58
400
7
[
苯乙烯吧
]
这个尾盘做多了,能做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新手,大佬给点意见
理智得皮卡丘
06-04 15:12
06-04 19:58
115
1
[
沪银吧
]
今天主力发套发的不错
一次机会就够
06-04 19:35
06-04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2652
62653
62654
62655
62656
62657
62658
62659
62660
62661
62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