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抄底了,跌不到多少
基民r6Ljld
06-03 14:08
06-03 14:08
7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4.41%
华之城
06-03 13:53
06-03 14:08
55
0
[
锰硅吧
]
这波7400才会止跌
雪风改二
06-03 14:08
06-03 14:08
55
0
[
沪银吧
]
哈哈,逢高继续做空,做空就是爽歪歪
股友ctYKD7
06-03 14:08
06-03 14:08
48
0
[
碳酸锂吧
]
104500的多单,抗到爆仓为止
luofeng12
06-03 14:08
06-03 14:08
63
0
[
硅铁吧
]
有没有券商打电话通知平仓的?
点石成金1995
06-03 14:08
06-03 14:08
42
0
[
红枣吧
]
多进了
日内盟主
06-03 14:08
06-03 14:08
84
0
[
碳酸锂吧
]
泰君估计今天也懵了,这个情形不是应该恐慌平仓,减仓吗?怎么还加上仓了呢?
不要让我抄底
06-03 14:07
06-03 14:07
52
0
[
棉花吧
]
不破不立
股友699080UQ
06-03 14:07
06-03 14:07
40
0
[
纯碱吧
]
打的你来唠情绪,就对咧
道日损
06-03 14:07
06-03 14:07
63
0
[
焦煤吧
]
牛逼,带动整个大盘
骑扬生财的陆
06-03 14:07
06-03 14:07
65
0
[
沪镍吧
]
打了我止损了。我有多回来了。夜盘直接涨到160000
股友912x739n
06-03 14:07
06-03 14:07
47
0
[
棉花吧
]
使劲跌吧
股友699080UQ
06-03 14:07
06-03 14:07
186
0
[
棉花吧
]
莫听穿林打叶声,一蓑烟雨任平生~
清风明月93
06-03 14:07
06-03 14:07
46
0
[
苹果吧
]
最低7170,预期7200,暂时已到
账户已注销
06-03 14:07
06-03 14:07
46
0
[
沪银吧
]
晚上回到8000
大顺的弘润
06-03 14:07
06-03 14:07
53
0
[
锰硅吧
]
7600附近的缺口[想一下]
Aurum2025
06-03 14:07
06-03 14:07
32
0
[
红枣吧
]
竟然还想涨
股友OjYQEi
06-03 14:07
06-03 14:07
78
0
[
工业硅吧
]
成本7000样子
股友sOPrcC
06-03 14:07
06-03 14:07
81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不锈钢没有多头参与空投持仓90%
LSllc
06-03 14:07
06-03 14:07
47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每次4100就直拉100点
期货真心假
06-03 14:06
06-03 14:06
76
0
[
焦煤吧
]
逆势拉升。出消息了吗?
股友60h1k569
06-03 14:06
06-03 14:06
80
0
[
苯乙烯吧
]
多单先不要买了
成did9999
06-03 14:06
06-03 14:06
37
0
[
纯碱吧
]
全线爆跌,空开空平搞钱
空开空平搞钱
06-03 14:06
06-03 14:06
88
0
[
苯乙烯吧
]
跌停了
成did9999
06-03 14:06
06-03 14:06
64
0
[
A50期指吧
]
够了
股友wMxO68
06-03 14:06
06-03 14:06
60
0
[
沪银吧
]
咋办,买入看涨期权亏大了
盈利点
06-03 14:06
06-03 14:06
6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跌停
空多大点事儿
06-03 14:05
06-03 14:05
41
0
[
红枣吧
]
继续砸它
股友OjYQEi
06-03 14:05
06-03 14:05
117
0
[
沪金吧
]
所有利好都已经在前期的上涨中兑现,下跌已经正当其时![大笑][大笑][大笑][大
中神通_行参
06-03 14:05
06-03 14:05
70
0
[
燃油吧
]
这是又发生了什么
股友38379B9x
06-03 14:05
06-03 14:05
39
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空开空平搞钱
06-03 14:05
06-03 14:05
62
0
[
工业硅吧
]
多单加仓!!!补仓!!!操底!!!
午戌轩澄风
06-03 14:05
06-03 14:05
90
0
[
沪银吧
]
就剩等死了,听天由命吧
胜天半子稳中
06-03 14:05
06-03 14:05
129
2
[
锰硅吧
]
下午会开版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24篓
06-03 11:41
06-03 14:05
60
0
[
苹果吧
]
7200附近有支撑
一二三木头人
06-03 14:05
06-03 14:05
64
0
[
苹果吧
]
苹果三个合约都有东财,只能逢高空,多还不如选红枣
小品种不玩
06-03 14:05
06-03 14:05
9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还要暴跌,快跑
温情的耿枫凝
06-03 14:05
06-03 14:05
55
0
[
锰硅吧
]
明天铁定跳空低开,不排除一字板跌停,打开让我出去[大哭]
股友3203y078
06-03 14:05
06-03 14:05
102
1
[
锰硅吧
]
多头主力2409建仓成本8700,2501成本9390
经济的秘密
06-03 12:23
06-03 14:05
48
0
[
碳酸锂吧
]
八万的成本,磨磨唧唧不下来,干空
禁贪慎行
06-03 14:05
06-03 14:05
49
0
[
玻璃吧
]
今年难做
股友9c027672
06-03 14:05
06-03 14:05
93
0
[
沪金吧
]
哪有只涨不跌的道理,一波大跌正在路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中神通_行参
06-03 14:05
06-03 14:05
55
0
[
橡胶吧
]
感觉跌不下去了
狼人只吃肉
06-03 14:04
06-03 14:0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跌停的预期是不够的。对于空头来说
顺势而为7733
06-03 14:04
06-03 14:04
57
0
[
菜粕吧
]
要十连跌了,做空吃肉
孤影23
06-03 14:04
06-03 14:04
245
1
[
铁矿石吧
]
2024年6月3日铁矿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03 10:57
06-03 14:04
68
0
[
白糖吧
]
谁拉谁赚钱白糖
黑与白16888
06-03 14:04
06-03 14:04
112
1
[
豆粕吧
]
反弹又是开空的好时机
小号老股友
06-03 11:05
06-03 14:04
1154
7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平时未加仓的资金都会放在哪生利息呢?是国债逆回购还是选择买债基?我看这两款债
p044321
06-03 02:37
06-03 14:04
135
0
[
股指期货吧
]
[囧]IM下午又是增仓下跌。感觉不太妙啊。该不会今天这个中阴线只是个开始吧?
茅台无上限
06-03 14:04
06-03 14:04
65
0
[
碳酸锂吧
]
奉劝各位跌到九万再抄底
多文四海得明
06-03 14:04
06-03 14:04
130
1
[
硅铁吧
]
明天连板就gg了。
兽医炒股
06-03 12:14
06-03 14:04
33
0
[
红枣吧
]
这是干嘛呀
股友OjYQEi
06-03 14:04
06-03 14:04
195
2
[
锰硅吧
]
我作为一个滑头,途中买涨一次赚了十个点位,又买涨,亏了38个点位。8708买开,
老牛了啊
06-03 12:18
06-03 14:04
895
19
[
锰硅吧
]
号外,这次绝对准了,周一跌停板蛇哥是吃定了,记得蛇哥上周说的原话吗?绝不善罢甘休
西郊蛇王
06-01 10:50
06-03 14:04
57
0
[
沪银吧
]
操,每次平空单之后就暴跌
股友HSWeIT
06-03 14:04
06-03 14:04
83
0
[
白糖吧
]
目前好难驾驭[傲]
各指标确认再
06-03 14:03
06-03 14:03
53
0
[
锰硅吧
]
赶紧抄底主力拉焦煤铁矿石了一会翘板
农汤野人
06-03 14:03
06-03 14:03
132
5
[
锰硅吧
]
8628多了,挣个反弹的钱[滴汗]
归来一瞬
06-03 11:13
06-03 14:03
61
0
[
锰硅吧
]
记住,庄没有带血的筹码是不会罢休的。轿子不是白抬的
有创新意识的
06-03 14:03
06-03 14:03
48
0
[
PVC吧
]
新手死于趋势,老手死于震荡!
康木让北鼻
06-03 14:03
06-03 14:03
70
0
[
沪铜吧
]
多单走起!马上又进人上升趋势
普通的野鸽1
06-03 14:03
06-03 14:03
46
0
[
锰硅吧
]
平仓等他下一波杀空
韭菜疙瘩萌芽
06-03 14:03
06-03 14:03
65
0
[
COMEX黄金吧
]
6-3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6-03 14:03
06-03 14:03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正式跳忙
股友0P6907W7
06-03 14:03
06-03 14:03
46
0
[
锰硅吧
]
把30多万手空单全部挂上去
谦逊的任韶华
06-03 14:03
06-03 14:03
70
0
[
苹果吧
]
设置好了,自己玩去吧!
悟空也性感
06-03 14:02
06-03 14:0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6.3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6-03 14:02
06-03 14:02
62
0
[
焦煤吧
]
微微亏点,锁仓了,下来了再接。感谢主力抬轿子
菩提炒家
06-03 14:02
06-03 14:02
55
0
[
菜油吧
]
大摩不会转空了吧
收万劫
06-03 14:02
06-03 14:02
66
0
[
工业硅吧
]
阴跌到收盘最低点
股友083w73C0
06-03 14:02
06-03 14:02
45
0
[
PVC吧
]
为什么减仓减的这么厉害呀
股友6N975218
06-03 14:02
06-03 14:02
72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先不着急抄底,估计尾盘会有一次杀跌
化工股雄起
06-03 14:02
06-03 14:02
41
0
[
沪银吧
]
多踩多潮汐下,还得再虚拉后暴跌~
乡下来的韭菜
06-03 14:02
06-03 14:02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哈笑死人,散空门
逆势翻盘6688
06-03 14:02
06-03 14:02
171
3
[
工业硅吧
]
今天明天调整,立帖为证,后天大涨
卡农之声
06-03 11:01
06-03 14:02
39
0
[
尿素吧
]
焦煤拉兄弟一把[大哭]
人无横财不富
06-03 14:02
06-03 14:02
45
0
[
PVC吧
]
减碳,电石大检修。
期市大白
06-03 14:02
06-03 14:02
246
3
[
鸡蛋吧
]
4002加仓10手空,高空就是捡钱,市场不缺蛋,情绪面一过,瀑布就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03 10:02
06-03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91
62592
62593
62594
62595
62596
62597
62598
62599
62600
62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