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PTA吧
]
5908跌停价?怎么躺着不动
画家小迷弟
06-03 14:24
06-03 14:24
74
0
[
工业硅吧
]
现在还不敢开空吗?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低抛高吸反向
06-03 14:23
06-03 14:23
95
0
[
NYMEX原油吧
]
2024/06/03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349,第二压力2364,下
股友hame6607
06-03 14:23
06-03 14:23
212
2
[
苯乙烯吧
]
上一万
宁波老火鸡
06-03 11:51
06-03 14:23
53
0
[
沪银吧
]
溢价900点,说明主力还没跑
不做亏货
06-03 14:23
06-03 14:23
52
0
[
氧化铝吧
]
伤心啊啊啊,高位反多,手贱,听了忽悠[哭][哭]
娃娃韭菜
06-03 14:23
06-03 14:23
5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全市都在跌别指望了
股友6632dY18
06-03 14:23
06-03 14:23
5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绿3个点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常思韭菜
06-03 14:23
06-03 14:23
123
3
[
硅铁吧
]
天地板有可能吗?
股友305317cH
06-03 11:15
06-03 14:23
49
0
[
橡胶吧
]
别幻想了晚上就开始
基民19733q7w
06-03 14:23
06-03 14:23
58
0
[
工业硅吧
]
空
贝刀力
06-03 14:23
06-03 14:23
73
0
[
菜粕吧
]
两点半即将新一轮下跌,现在入手空,最少30到50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3
06-03 14:23
59
0
[
沪银吧
]
被公知误导了,来回亏4w
薄荷味硬糖
06-03 14:23
06-03 14:2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学会留底仓、学会放大盈余:黄金跌破2320、6月首单2328空拿下1200点+行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3
06-03 14:23
69
0
[
锰硅吧
]
明天杀空头吗?我先减仓止盈了。攻可进退可守。先去搞一波欧线
韭菜疙瘩萌芽
06-03 14:23
06-03 14:23
56
0
[
燃油吧
]
多单有点麻烦了
富贵一生的我
06-03 14:23
06-03 14:23
391
3
[
苹果吧
]
并夕夕20块钱10斤,80果,这算是零售价了吧?都这个时候了还能这个价格,是不是
只_争_朝_夕
06-03 09:53
06-03 14:23
38
0
[
甲醇吧
]
在家10手空,看2400
股友qXyFKa86
06-03 14:23
06-03 14:23
58
0
[
烧碱吧
]
这品抗跌多起来
股友W3NOYG
06-03 14:22
06-03 14:22
173
3
[
沪银吧
]
啥操作,上还是不上
wxLynn_huang
06-03 11:10
06-03 14:22
42
0
[
纯碱吧
]
时间换空间吧!祝大家好运
股友21o0275i
06-03 14:22
06-03 14:22
47
0
[
沪银吧
]
跑掉20亿
十个炒股八个
06-03 14:22
06-03 14:22
48
0
[
红枣吧
]
逞能要挨打
股友OjYQEi
06-03 14:22
06-03 14:22
47
0
[
碳酸锂吧
]
一天跌3千,10天跌3万[为什么]
大鲤子
06-03 14:22
06-03 14:22
58
0
[
氧化铝吧
]
走早了,小富即安就是我等写照[捂脸]
聆思策略
06-03 14:21
06-03 14:21
45
0
[
PVC吧
]
今天要不是多鸡蛋给我回了一口血,差点被你抄了家[哭]
秋意渐浓人生
06-03 14:21
06-03 14:21
61
0
[
菜粕吧
]
这才是真正下跌的趋势!
股友ynQJcF
06-03 14:21
06-03 14:21
202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没跌到位
略懂股票的小
06-03 11:31
06-03 14:21
62
0
[
铁矿石吧
]
刺穿圆顶,颓势难止,完犊子
股友66lL0697
06-03 14:21
06-03 14:21
5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使劲咋,去年12月六号怎么三个涨停的,我看你们怎么找对手盘平仓
基民7ln92865
06-03 14:21
06-03 14:21
59
0
[
棕榈油吧
]
这根阴线太长了,很难再回弹了
股友28UEne
06-03 14:21
06-03 14:21
45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怎么回事,全市场都跌麻了
吃美人鱼的猫
06-03 14:21
06-03 14:21
7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是真爽
是真菜
06-03 14:21
06-03 14:21
39
0
[
欧线集运吧
]
估计在45分暴跌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1
06-03 14:21
44
0
[
PVC吧
]
主力再努力一百多点,就跌停了!我的多单还没出呢。下来好加仓
大来会长
06-03 14:21
06-03 14:21
44
0
[
锰硅吧
]
这种形式,估计版不好开了
股友9v551w10
06-03 14:21
06-03 14:21
55
0
[
菜油吧
]
还能干到8000?
烽火四起
06-03 14:21
06-03 14:21
40
0
[
红枣吧
]
下来呗,别逞能。
股友OjYQEi
06-03 14:21
06-03 14:21
2695
4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合约日内大涨4%
生猪资讯
06-03 10:32
06-03 14:21
57
0
[
玻璃吧
]
一旦破位,就可能会互相倾轧
海的那边00
06-03 14:21
06-03 14:21
78
0
[
COMEX白银吧
]
哥们这么狠
横盘反转
06-03 14:20
06-03 14:20
59
0
[
沪银吧
]
欧洲降息前杀跌,洗盘一波
大顺的弘润
06-03 14:20
06-03 14:20
85
0
[
苯乙烯吧
]
天量,实体阴线,大幅减仓,谁多谁胆子大
狐狸先生喝咖
06-03 14:20
06-03 14:20
65
0
[
铁矿石吧
]
840必破,破了我才看多
一生万象
06-03 14:20
06-03 14:20
45
0
[
碳酸锂吧
]
都在加仓做空,直接拔葱就好笑
天外礁石
06-03 14:20
06-03 14:20
238
2
[
鸡蛋吧
]
大宗都绿了你还好意思红[怒]
账户已注销
06-03 12:57
06-03 14:20
78
0
[
沪铜吧
]
调整差不多了,可以涨了,九万!
OptionsTrade
06-03 14:20
06-03 14:20
56
0
[
玻璃吧
]
纯碱收盘往跌停方向看吧
股指导师
06-03 14:20
06-03 14:20
39
0
[
PVC吧
]
做空赚钱真快
大蒜遥遥无期
06-03 14:20
06-03 14:20
61
0
[
锰硅吧
]
明天会反攻的空头赶紧平仓
股友861763u1
06-03 14:20
06-03 14:20
67
0
[
锰硅吧
]
封单555,多头哭的声音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0
06-03 14:20
95
1
[
沪镍吧
]
是踏马想插个金针底继续爬上去?
追跌停板的哥
06-03 11:34
06-03 14:20
71
0
[
沥青吧
]
心像样的时候,就是那样子,要相信自己
蒋亿万
06-03 14:19
06-03 14:19
63
0
[
锰硅吧
]
封得太死,明天还有开盘就要大跌
我被罚过站
06-03 14:19
06-03 14:19
47
0
[
沪银吧
]
多
做人赁良心
06-03 14:19
06-03 14:19
6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了反手
股友3555F56v
06-03 14:19
06-03 14:19
45
0
[
沪银吧
]
7800还能撑住?
冰原猎人
06-03 14:19
06-03 14:19
44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多头资金出不来
稳赢镇静的大
06-03 14:19
06-03 14:19
59
0
[
燃油吧
]
加油跌,谢谢
龟速复利
06-03 14:19
06-03 14:19
68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大量多单出逃,为啥
账户已注销
06-03 14:19
06-03 14:19
65
0
[
花生吧
]
看看a股,看看猛硅,看看硅铁都跌停了,你们花生还想做多吗
牛魔王二号00
06-03 14:19
06-03 14:19
52
0
[
锰硅吧
]
真破9000啦[兴奋]
厚德载物8888
06-03 14:19
06-03 14:19
7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A股太强了!
六稔金羽
06-03 14:19
06-03 14:19
77
0
[
A50期指吧
]
你为什么红,空方不给力啊!
擎宇27
06-03 14:19
06-03 14:19
39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增仓了好多,多头不停吸货
走了就不要回
06-03 14:19
06-03 14:19
438
8
[
塑料吧
]
[鼓掌]舒服
账户已注销
06-03 09:11
06-03 14:19
52
0
[
沪银吧
]
傲人的双峰
不做亏货
06-03 14:19
06-03 14:19
52
0
[
烧碱吧
]
敲锣打鼓2500,多头心里真的苦
泰迪杀手
06-03 14:19
06-03 14:19
59
0
[
沪银吧
]
中信建投赶紧抄底
一次机会就够
06-03 14:18
06-03 14:18
59
0
[
沪银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期货实战人生
06-03 14:18
06-03 14:18
86
0
[
COMEX白银吧
]
C了!买高了
点石州鹤的苗
06-03 14:18
06-03 14:18
61
0
[
LPG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哭]
黑色还是黑色
06-03 14:18
06-03 14:18
6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拉爆完了,跌不了多少了估计
顶尖小散
06-03 14:18
06-03 14:18
79
0
[
燃油吧
]
这次会不会到3000以下呢???
大海弟
06-03 14:18
06-03 14:18
44
0
[
纯碱吧
]
奔跌停去了
冰原猎人
06-03 14:18
06-03 14:18
61
0
[
锰硅吧
]
明天继续封停板[偷笑]
圣手连胜
06-03 14:18
06-03 14:18
218
3
[
沪银吧
]
我上周8500空单也没拿住[滴汗]
负债回本之路
06-03 11:43
06-03 14:18
63
0
[
玻璃吧
]
等下会不会一直穿云箭?
一往无前888
06-03 14:18
06-03 14:18
169
3
[
沪镍吧
]
今天什么时候到了146的,卧槽
股友Y9756305
06-03 11:27
06-03 14:18
61
0
[
铁矿石吧
]
麻烦问一下铁矿多少钱一手?谢谢
任我行875
06-03 14:18
06-03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88
62589
62590
62591
62592
62593
62594
62595
62596
62597
62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