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A50期指吧
]
上午买进的,现在套了我一个斑点
pcbcposuvufo
06-03 14:36
06-03 14:36
51
0
[
尿素吧
]
这玩意是真硬啊!
W红尘K
06-03 14:36
06-03 14:36
55
0
[
工业硅吧
]
主力走了吗
股友59T7Q779
06-03 14:36
06-03 14:36
56
0
[
玻璃吧
]
这都弱成毛线了,随时可能跳水,之前连续涨形成惯性了,谨慎做多
西北大汗子
06-03 14:36
06-03 14:36
62
0
[
生猪吧
]
空单还不跑明天又是大阳线拉升上去
股友7968x58P
06-03 14:36
06-03 14:36
45
0
[
PVC吧
]
做空爽歪歪
红色二号
06-03 14:36
06-03 14:36
49
0
[
硅铁吧
]
开门[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困顿][成交][成
恒心的余浩源
06-03 14:36
06-03 14:36
45
0
[
碳酸锂吧
]
空转多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03 14:36
06-03 14:36
43
0
[
锰硅吧
]
明天扩板吗?
睿智沉稳的苗
06-03 14:36
06-03 14:36
33
0
[
纯碱吧
]
顺大势,逆小势
轰隆隆闆埠
06-03 14:36
06-03 14:36
126
4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就做空,相信我
股友7o11182V
06-03 09:44
06-03 14:36
155
1
[
沪银吧
]
流出快20亿了
恭喜亨通de杜
06-03 11:07
06-03 14:36
61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
黑色一四五
06-03 14:35
06-03 14:3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拉升美盘延续拉升之后暴跌先看30
富有多谋de甄
06-03 14:35
06-03 14:35
45
0
[
氧化铝吧
]
一拉涨,老轻松了
财运满堂得雨
06-03 14:35
06-03 14:35
54
0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好
股友ZL3jHv
06-03 14:35
06-03 14:35
94
1
[
纯碱吧
]
加空!是时候要暴跌了
我16888888
06-03 13:08
06-03 14:35
85
1
[
锰硅吧
]
接下来几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6-03 12:00
06-03 14:35
45
0
[
工业硅吧
]
有没有奇迹
黑与白16888
06-03 14:35
06-03 14:35
57
0
[
苹果吧
]
6900再来接个多试看看
勇于尝试的男
06-03 14:35
06-03 14:35
141
1
[
硅铁吧
]
明天会不会又空头的恶梦。
期货要顺势而
06-03 13:08
06-03 14:35
144
1
[
沪银吧
]
7990空5手
股友3A06370w
06-03 11:29
06-03 14:35
93
1
[
沪镍吧
]
没有挣钱的命,总是拿不稳单子……唉……唉
时间就是生活
06-03 11:57
06-03 14:35
209
1
[
乙二醇吧
]
多还不跑明天爆你仓
震脑棒
06-03 11:15
06-03 14:35
45
0
[
甲醇吧
]
憋住
FAGAGGF
06-03 14:35
06-03 14:35
47
0
[
纸浆吧
]
快受不了了
敬畏市场1234
06-03 14:35
06-03 14:35
45
0
[
碳酸锂吧
]
我就不信不破10万
接盘侠005
06-03 14:35
06-03 14:35
77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大概率股票普涨
股友083w73C0
06-03 14:35
06-03 14:35
55
0
[
燃油吧
]
今晚铁定高开,
请叫我华英雄
06-03 14:35
06-03 14:35
89
0
[
白糖吧
]
反弹就是空空空
Philadelphia
06-03 14:35
06-03 14:35
61
0
[
棕榈油吧
]
一念之差又1000没了
carolyu
06-03 14:35
06-03 14:35
264
2
[
菜粕吧
]
外资撤跟着撤,外资进跟着进,近期外资疯狂出逃,所以就要跌
期货玩的就是
06-03 12:18
06-03 14:35
47
0
[
尿素吧
]
剩下一个小时没动静了?
永远做空头
06-03 14:35
06-03 14:35
48
0
[
A50期指吧
]
你涨的有什么必要
股友0og9tg
06-03 14:35
06-03 14:35
93
1
[
硅铁吧
]
下午有没有可能地天板
股友09595R76
06-03 12:50
06-03 14:35
51
0
[
纯碱吧
]
我从2400的你和2800的烧碱中选了烧碱开的空,奶奶的[哭]
恋上你那丝柔
06-03 14:35
06-03 14:35
131
2
[
锰硅吧
]
看看银河套保资金走没走。晚上又要疯传外面都是货,猛矿复产了,港口修复了。之类的小
木落一
06-03 11:38
06-03 14:35
65
0
[
A50期指吧
]
不会还有散户在拼命买吧[为什么]
股友nA287682
06-03 14:35
06-03 14:35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一直跌!跌3年!
决策2026
06-03 14:34
06-03 14:34
4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不减仓,空头没希望
金火水
06-03 14:34
06-03 14:34
75
0
[
碳酸锂吧
]
一点量都没有还想破10?马一会增仓就得全跑,价格上去1000点,还是震荡行情,围
西郊炮哥
06-03 14:34
06-03 14:34
11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里,这种情况下,我选择接一些多单。它有爆涨属性。
只做纯碱的海
06-03 11:52
06-03 14:34
133
4
[
锰硅吧
]
没人接盘?[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6-03 11:02
06-03 14:34
60
0
[
苹果吧
]
晚上龙虎榜东财家人们又加多了
花狸猫O5
06-03 14:34
06-03 14:34
48
0
[
纯碱吧
]
接近0.618了,开了25手止损放了50个点试试
勇于尝试的男
06-03 14:34
06-03 14:34
90
1
[
PVC吧
]
吵着要看多的呢,加仓了吗
我叫张廷
06-03 12:19
06-03 14:34
132
2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一多就跌
不速之客
06-03 10:51
06-03 14:34
74
0
[
纸浆吧
]
不知不觉纸浆已经跌了500点了,还有多少空间
股友g3z76610
06-03 14:34
06-03 14:34
31
0
[
红枣吧
]
要挨打了,程什么能
股友OjYQEi
06-03 14:33
06-03 14:33
75
0
[
棉花吧
]
棉及棉制品作为抵质押物如果因为不足值被持续强平的话。。。
汇泷国际投资
06-03 14:33
06-03 14:33
159
1
[
红枣吧
]
11430全仓抄底了,不赚钱不平仓[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6-03 13:45
06-03 14:33
55
0
[
锰硅吧
]
真就股票那边来的资金啊,撤单想骗看看没人就又加回去了,上塘路老师是你吗别挣扎了
农汤野人
06-03 14:33
06-03 14:33
61
0
[
苹果吧
]
空单继续赚钱 加速下跌趋势已成
花狸猫O5
06-03 14:33
06-03 14:33
3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
股友270M0c80
06-03 14:33
06-03 14:33
46
0
[
纯碱吧
]
感觉一直在诱多啊,现在不能进多,这个位置很危险。
期货大灰狼
06-03 14:33
06-03 14:33
54
0
[
甲醇吧
]
这才哪到哪啊
股友29v135e8
06-03 14:33
06-03 14:3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多
闻会军
06-03 14:33
06-03 14:33
42
0
[
欧线集运吧
]
卖柜子的人是咋想的,卖什么不好
期期友
06-03 14:33
06-03 14:33
80
0
[
玻璃吧
]
茅台1635元1吨,,是不是压力很大??
账户已注销
06-03 14:33
06-03 14:33
53
0
[
硅铁吧
]
暴利到爆仓就二个交易日
有才得王重阳
06-03 14:33
06-03 14:33
4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样应该不会赔钱吧!
顺势而为呀
06-03 14:33
06-03 14:33
59
0
[
菜粕吧
]
先看2700
近趋势者富
06-03 14:33
06-03 14:33
72
0
[
沪铅吧
]
原来你才是带头大哥,什么金银铜。你赶紧飞吧!
故技重施
06-03 14:33
06-03 14:33
158
3
[
永安期货吧
]
难搞咯!有没有可能创新低。
耐心等待2023
06-03 10:31
06-03 14:33
54
0
[
生猪吧
]
18300上不去确定了下跌趋势可以加空了
股友0623n651
06-03 14:32
06-03 14:32
58
0
[
菜油吧
]
继续空就完了[让我看看]
灰熊来了
06-03 14:32
06-03 14:32
68
0
[
玻璃吧
]
月级别下跌呀
看山是山看水
06-03 14:32
06-03 14:32
78
0
[
焦煤吧
]
空2手跌跌跌
滴滴张辉
06-03 14:32
06-03 14:32
195
0
[
氧化铝吧
]
↖I
乐于助人的舒
06-03 14:32
06-03 14:32
161
1
[
棉花吧
]
兄弟们,干欧线!
欢迎来荆州市
06-03 11:58
06-03 14:32
40
0
[
碳酸锂吧
]
收市了吗?价格怎么都不动了
有决策力的秦
06-03 14:32
06-03 14:32
284
2
[
纯碱吧
]
给机会,老手就空随便玩。国际黑天鹅事件不断,高度有限底深渊。
在春天52劳动
06-03 10:25
06-03 14:32
54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了哈
回本了买秋裤
06-03 14:32
06-03 14:32
116
1
[
沪银吧
]
空单终于回本了,先出来,晚上拉上去重新再开空单
桃花落影飞神
06-03 13:45
06-03 14:32
138
2
[
硅铁吧
]
这货现价是多少,多头不套保进货?
反向T王唉
06-03 12:46
06-03 14:32
76
0
[
工业硅吧
]
东方财富,徽商,方正的家人们不加仓做多,明天还得跌,跌倒最后要么平仓要么爆仓。
木森财
06-03 14:32
06-03 14:32
49
0
[
锰硅吧
]
跌停,丝一般的感觉
请再给我一些
06-03 14:32
06-03 14:32
42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走独立行情涨上去吗
吃美人鱼的猫
06-03 14:32
06-03 14:32
69
0
[
股指期货吧
]
第二波做多快到了
股友55017876
06-03 14:32
06-03 14:32
64
0
[
棉花吧
]
下调棉花目标价到12600
欧纳
06-03 14:32
06-03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56
62457
62458
62459
62460
62461
62462
62463
62464
62465
62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