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2
[
菜粕吧
]
去年端午前4天连续大涨4天
知行合一008
06-04 10:59
06-04 22:29
62
0
[
苯乙烯吧
]
快到9700啊我就解套了
广大的机会
06-04 11:02
06-04 11:02
64
0
[
玻璃吧
]
怎么觉得涨上去这么假呢[偷笑]
富贵必胜
06-04 11:02
06-04 11:02
59
0
[
锰硅吧
]
888888
零起点3
06-04 11:02
06-04 11:02
68
0
[
锰硅吧
]
砸500拉起来300
AAABBBCC
06-04 11:02
06-04 11:02
112
0
[
生猪吧
]
几点发射
赚钱一麻袋
06-04 10:01
06-04 11:02
92
0
[
鸡蛋吧
]
07合约的多单在减仓离场08合约坚挺
老汉憨憨1985
06-04 11:01
06-04 11:01
57
0
[
纯碱吧
]
潜龙高手:长线做多玻璃,一直干到合约结束见本月玻璃1770以上见。合约结束见19
账户已注销
06-04 11:01
06-04 11:01
101
1
[
沪铅吧
]
外盘比内盘弱很多,不应该呀!
股道飞哥
06-04 07:16
06-04 11:0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2328.8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14.4
李逸轩lyx615
06-04 11:01
06-04 11:01
59
0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都要烂了
踢一脚就跑
06-04 11:01
06-04 11:01
74
1
[
玻璃吧
]
蹲个坑回来了解套了,啥情况
打工挣钱就为
06-04 10:15
06-04 11:01
119
1
[
苹果吧
]
跟着短期均线走,别瞎折腾了。那些预测价格的人,你们可以去算命了,在这里浪费了你们
账户已注销
06-04 10:31
06-04 11:01
138
1
[
硅铁吧
]
谁知道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铭记不能满仓
06-04 10:39
06-04 11:01
159
2
[
菜油吧
]
空你几哇思密达,空单拿着好舒服啊[吃瓜]
灰熊来了
06-04 10:02
06-04 11:01
52
0
[
棉花吧
]
欢迎空投入场,开始逼空了
股友213A136O
06-04 11:01
06-04 11:01
281
5
[
燃油吧
]
这怎么搞,亏了140点了[哭][哭][哭][哭][哭]
胡北人
06-04 09:55
06-04 11:01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大概率涨停
白浪滔天
06-04 11:01
06-04 11:01
61
0
[
豆粕吧
]
干空,就现在!!!!
古道登峰
06-04 11:00
06-04 11:00
69
0
[
玻璃吧
]
旱地拔葱,又开始织布了
HBxwf52013
06-04 11:00
06-04 11:00
62
0
[
锰硅吧
]
敢涨,就敢空
clownme
06-04 11:00
06-04 11:00
61
0
[
工业硅吧
]
还不跌??扛着啥呢
股友083w73C0
06-04 11:00
06-04 11:00
56
0
[
苹果吧
]
西瓜暴跌,苹果相信不远,今年农产品估计都不行
内盘品种是真
06-04 11:00
06-04 11:00
170
4
[
螺纹钢吧
]
3659--3677上多下空
股友09V7C609
06-04 06:58
06-04 11:00
122
0
[
菜粕吧
]
放量拉升了。还不追高?!更待何时!放量拉升是最好的上涨形态!
五步穿杨
06-04 11:00
06-04 11:00
282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是不是光伏用的那个原材料?[为什么]
博_moneybo
06-04 10:25
06-04 11:00
77
0
[
锰硅吧
]
下午能不能翻红,那样空头就不会说了,多也可以跑路了
股友8Q59B588
06-04 10:59
06-04 10:59
521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IS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月制造业PMI数据于隔夜落地,5月PMI超预
金不语
06-04 09:43
06-04 10:59
265
2
[
鸡蛋吧
]
谢谢鸡蛋,第一次资金做到翻倍哈哈哈哈[微笑]
超短线88888
06-04 10:25
06-04 10:59
128
3
[
鸡蛋吧
]
资金为王,做多不怕
股友1698W390
06-04 10:00
06-04 10:59
94
2
[
硅铁吧
]
没想到不止损我昨天多都赚钱了,还是被群里这群妖孽害了
我都要全
06-04 10:25
06-04 10:59
110
1
[
永安期货吧
]
每天是绿色的,可以称绿色公司了
sw188
06-04 10:29
06-04 10:59
95
1
[
欧线集运吧
]
最牛逼的还是欧线,锰硅连小弟都算不上
股难操9533
06-04 10:33
06-04 10:59
58
0
[
锰硅吧
]
想买2407看跌期权,不知道怎么买进,有大佬指导一下吗?
夷嵬子
06-04 10:59
06-04 10:59
67
0
[
锰硅吧
]
不能再跌了吧
股友xXXISv
06-04 10:59
06-04 10:59
68
0
[
玻璃吧
]
买好离手押大押小
捣蛋鬼日记
06-04 10:59
06-04 10:59
333
2
[
生猪吧
]
战略,后面连续几天甚至十天,07都是红,一路向上,其他的微绿
随波逐流得鱼
06-04 10:10
06-04 10:59
61
0
[
锰硅吧
]
应该是见底了
在24篓
06-04 10:58
06-04 10:58
84
0
[
菜粕吧
]
怂逼!不打2600喽,开始翻转吗?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04 10:58
06-04 10:58
410
13
[
COMEX黄金吧
]
体验了一下,,很好做
Heehw6886牛
06-03 22:07
06-04 10:58
23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周五买进来跑都跑不掉
阿YouFaded
06-03 21:50
06-04 10:58
62
0
[
欧线集运吧
]
熬鱼,钓鱼的都懂 慢慢玩沉住气,先生准备再调1.5倍的资金到期货
账户已注销
06-04 10:58
06-04 10:58
91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这波涨幅很ok了。个人觉得如铂金回调时可配置实物大有可为
白银很拽
06-04 10:58
06-04 10:58
218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2025年底,大约55美金才能见底。
可爱的句号
06-04 09:24
06-04 10:58
96
0
[
菜粕吧
]
豆比菜强
爱淘猫
06-04 10:58
06-04 10:58
62
0
[
甲醇吧
]
我走了,你涨吧行了吧,真的是要死不活的
白给的我赚钱
06-04 10:58
06-04 10:58
53
0
[
纯碱吧
]
跌停的概率很小
坚韧哥
06-04 10:58
06-04 10:58
98
1
[
玻璃吧
]
赶紧跑搞股票的大资本过来了
股指导师
06-04 10:32
06-04 10:58
255
7
[
硅铁吧
]
非洲锰硅矿,硅铁矿大罢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作手大丁蟹
06-04 09:28
06-04 10:58
7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别现在进,跳水前估计会拉爆一波,现在各价格指数都在高位,短期下不来,但是确实
RETALIATION
06-04 10:57
06-04 10:57
71
0
[
鸡蛋吧
]
我的空头大军回来了
我要100斤的
06-04 10:57
06-04 10:57
473
4
[
乙二醇吧
]
我擦,这品种凭什么不跌
木落一
06-04 05:14
06-04 10:57
60
0
[
生猪吧
]
买多啊,还用想
有激情的许珂
06-04 10:57
06-04 10:5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耐心等待,才能摘取成功的花朵】周一老黎公开计划3单2盈1损,2322/23
老黎li192015
06-04 10:57
06-04 10:57
76
1
[
玻璃吧
]
房价要企稳了,冲鸭
股友1i3Glv
06-04 10:31
06-04 10:57
113
2
[
玻璃吧
]
到底在洗谁
飞飞飞落落落
06-04 10:32
06-04 10:57
123
1
[
工业硅吧
]
还不下来,装啥呢
股友Y9756305
06-04 10:31
06-04 10:57
67
0
[
豆粕吧
]
豆粕应该要继续下跌吧??这能上去???
古道登峰
06-04 10:57
06-04 10:57
70
0
[
硅铁吧
]
加仓部分基本出完了,转让正常交易行情
CJNN834158
06-04 10:57
06-04 10:57
98
1
[
沪银吧
]
脑子有坑啊,昨天平了油脂的空单来空你
股友3K509T79
06-04 10:20
06-04 10:57
69
0
[
燃油吧
]
多头回避,现在是内盘主力控制着内外价格。白盘以内盘为主。
三省吾身何时
06-04 10:57
06-04 10:57
48
0
[
硅铁吧
]
早上稳住,下午飘红
长源5555
06-04 10:57
06-04 10:57
68
1
[
锰硅吧
]
两天1000点
我不行我得再
06-04 10:34
06-04 10:57
81
0
[
甲醇吧
]
看持仓量,外面20万手虎视眈眈,平仓等等吧
生财高升得雪
06-04 10:57
06-04 10:57
93
1
[
锰硅吧
]
晚上是不是又要提保,晕,还得被强平不少。
股友521t1335
06-04 10:21
06-04 10:5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PMI数据利多助力,黄金先抑后扬黄金昨日亚欧盘下行并创新低,欧盘后半程到美盘开启
金日策略Br30
06-04 10:57
06-04 10:5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昨晚)10点前2331空单被微损出局,短期关注通道上轨2362是强弱分界点
蔓姐amj0221
06-04 10:57
06-04 10:57
207
1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6-04 10:34
06-04 10:56
60
0
[
锰硅吧
]
跌停[鼓掌]
静安巴子老师
06-04 10:56
06-04 10:56
98
0
[
菜粕吧
]
五分线真神奇
南方旋风虎
06-04 10:56
06-04 10:56
55
0
[
豆油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CGHN2018
06-04 10:56
06-04 10:56
56
0
[
苹果吧
]
你敢上我就敢加空
静安巴子老师
06-04 10:56
06-04 10:56
91
2
[
纯碱吧
]
别跌了 孩子奶粉钱都没了
Tutopor
06-04 09:52
06-04 10:56
112
2
[
尿素吧
]
这几天别的都跌,唯一鸡蛋和尿素涨,我是空了鸡蛋止损,又空尿素又起来了。[滴汗]
红钻石与绿钻
06-04 10:19
06-04 10:56
74
0
[
玻璃吧
]
空平完了,就是多开大单,冲刺1700
小散户想赚大
06-04 10:56
06-04 10:56
113
2
[
铁矿石吧
]
扶好了兄弟。准备自由落体,800见[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T晴天T
06-04 09:33
06-04 10:56
87
1
[
锰硅吧
]
不破83,00别空了。
ETO深海
06-04 10:34
06-04 10:56
79
0
[
沪银吧
]
好难等啊,煎熬
期神金大牛
06-04 10:56
06-04 10:5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一辈子都不会去空欧线,欧线只做多。
克里斯汀基
06-04 10:55
06-04 10:55
68
0
[
菜粕吧
]
国人无信仰做期货都跟外资
康坡散人
06-04 10:55
06-04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31868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55
62456
62457
62458
62459
62460
62461
62462
62463
62464
62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