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0
10
[
永安期货吧
]
能入场了吗
我不想吃面了
06-09 09:43
06-15 09:53
65
0
[
甲醇吧
]
可否空一波?
不破不立wh
06-13 10:16
06-13 10:16
74
0
[
玻璃吧
]
等纯碱日线一根大阴
anyok
06-13 10:16
06-13 10:16
66
0
[
甲醇吧
]
感觉还会跌上不去了
孔雀孔雀东南
06-13 10:15
06-13 10:15
79
0
[
尿素吧
]
看来破2000得明天或者下周了,不知今天是不是最低价收盘[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338a6q67
06-13 10:15
06-13 10:15
66
0
[
碳酸锂吧
]
这时候千万别想着能有大趋势,下砸逼多以后就是上下震荡洗盘,挣点就走
have啊
06-13 10:15
06-13 10:15
181
2
[
锰硅吧
]
不知道银河走掉了没
长期持续竞争
06-13 09:33
06-13 10:15
77
0
[
锰硅吧
]
今日份快乐
疯狂必定付出
06-13 10:15
06-13 10:15
67
0
[
氧化铝吧
]
这都能v上来,别头铁空了
乱世逐鹿中原
06-13 10:15
06-13 10:15
63
0
[
沪银吧
]
夜盘进场的都跑了
MK06
06-13 10:15
06-13 10:15
81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又开始炒垃圾了,撤退。
幸运52000
06-13 10:15
06-13 10:15
9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吃的满嘴流油小机构还上空就是鞋垫子了
股友083w73C0
06-13 10:15
06-13 10:15
66
0
[
玻璃吧
]
全面做空
股友1l0a5237
06-13 10:15
06-13 10:15
132
1
[
PVC吧
]
每天6190-6200补50手,6230平仓,继续等6200回补,一天2-3个来
庄家狙击手
06-13 09:40
06-13 10:15
242
1
[
沪铅吧
]
没想到空了一个嘴硬的,空猛硅就好了
叫我旺旺就好
06-13 09:41
06-13 10:15
78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年代炒期货,基本面派的必死无疑
股友u3Q30553
06-13 10:15
06-13 10:15
77
0
[
不锈钢吧
]
生活就像赌博~~但是有的人特码的出老千
股友9Pd1ip
06-13 10:14
06-13 10:14
69
0
[
玻璃吧
]
顺着分时均线,精准操纵,完美。
股友8mbyLL
06-13 10:14
06-13 10:14
28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10想改变方向,有同感吗?
一把尺子
06-13 09:49
06-13 10:14
5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尽力了
股友xXXISv
06-13 10:14
06-13 10:14
56
0
[
尿素吧
]
老阴比
Mr橙
06-13 10:14
06-13 10:14
89
2
[
铁矿石吧
]
国内市场这么卷,空它就对了
响尾鳄
06-13 09:16
06-13 10:14
224
1
[
锰硅吧
]
要是跌停再拉到涨停就牛逼了
牛皮鳄鱼
06-13 10:07
06-13 10:14
268
2
[
螺纹钢吧
]
V型反转了也该轮到多头吃肉
福旺鑫
06-13 10:02
06-13 10:14
185
3
[
欧线集运吧
]
每次空都是一希望它跌停
学会灬参与丨
06-13 09:39
06-13 10:14
223
3
[
永安期货吧
]
我昨天进来的,今天走了,要死不活的,真佩服里面的韭菜
高风亮节的闻
06-12 14:19
06-13 10:14
72
0
[
锰硅吧
]
三四年的货都拉了出来,这么大的库存还在选择性装瞎?
哎呦喂666888
06-13 10:14
06-13 10:14
81
0
[
沪铅吧
]
我劝你不要跌
顺势专注耐心
06-13 10:14
06-13 10:14
65
0
[
氧化铝吧
]
整个产业链都是绿的,就你红的,的。
股友E00f3358
06-13 10:14
06-13 10:14
61
0
[
菜粕吧
]
休盘15分钟后再扫一遍[呲牙]
焱木林森
06-13 10:14
06-13 10:14
60
0
[
锰硅吧
]
在拉到9354,哈哈,13了
长期多短期空
06-13 10:14
06-13 10:14
64
0
[
焦煤吧
]
1666
抬抬泰太太
06-13 10:13
06-13 10:13
30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上涨+0.32%。
华之城
06-13 09:09
06-13 10:13
50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要是今天能翻红那就太可怕了,说不定后势还会走的很恐怖~
乡下来的韭菜
06-13 10:13
06-13 10:13
96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没有大幅度离场,反弹都是耍的玩,安稳等日线macd走好了再说吧
冲冲上大分
06-13 10:13
06-13 10:13
140
0
[
塑料吧
]
减仓1万5千,现在开始慢慢增仓了
追风少年小虎
06-13 10:13
06-13 10:13
144
3
[
氧化铝吧
]
[捂脸][捂脸]58的空,25止盈损了。3810想多没有,亏了
止损要带好
06-13 09:44
06-13 10:13
388
1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有限
马先生天天吃
06-13 09:55
06-13 10:13
123
0
[
尿素吧
]
中信第一大空头净持仓10000多手空单,完全具备搞事情的基础,上周中信第一大空头
呢一傲素
06-13 10:13
06-13 10:13
57
0
[
丁二烯胶吧
]
杀完空杀多,杀完多杀空反正来回杀来回赚米
股友2r07v125
06-13 10:13
06-13 10:13
49
0
[
菜油吧
]
大V天龙
交易理念
06-13 10:12
06-13 10:12
57
0
[
丁二烯胶吧
]
暴力洗盘多空止损,恶心
不亏就是好的
06-13 10:12
06-13 10:12
259
3
[
铁矿石吧
]
跌破800必有反弹,看看能不能有10个点利润
大雪不期而遇
06-13 09:31
06-13 10:12
80
0
[
燃油吧
]
反弹差不多了,要跌了,空起来
congbaohuier
06-13 10:12
06-13 10:12
168
1
[
白糖吧
]
三天了来回震荡选个方向吧
股友22115z96
06-13 10:04
06-13 10:12
37
2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空就是干
林佳Monica39
06-12 22:16
06-13 10:1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看法
外汇百晓生
06-13 10:12
06-13 10:12
116
1
[
碳酸锂吧
]
厂家挺价,10万以下不卖!
年年高升得庄
06-13 09:59
06-13 10:1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从大周期来看,和趋势看,只要你拿得住,2250也会到的
期海纵横之T
06-13 10:12
06-13 10:1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从低位区间慢慢向中位区间去过渡震荡,日内波幅有限,高空低多参与。接下来的
摸金校尉_阿
06-13 10:12
06-13 10:12
69
0
[
锰硅吧
]
封不住
打不过就加入
06-13 10:12
06-13 10:12
102
0
[
工业硅吧
]
仓单昨天减少了,今天还暴跌就因为价格松动了,资金喂养收割散户
股友083w73C0
06-13 10:12
06-13 10:12
1369
33
[
纯碱吧
]
仓位打满,[怒][怒][怒]主力几个意思?
期海大淘金
06-12 15:22
06-13 10:12
90
0
[
橡胶吧
]
一千三百点。风有点大吧中得
富士山的秋天
06-13 10:12
06-13 10:12
216
1
[
纯碱吧
]
下去就多,成本变低了,好爽,等下要是拉起来今天就赚爽了
福建新鲜小韭
06-13 09:58
06-13 10:11
145
1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跟上的,这一轮跟上逢低做多最起码能舒服三个月!
不坚持下去就
06-13 09:30
06-13 10:11
58
0
[
棕榈油吧
]
还空吗哈哈
风中追风123
06-13 10:11
06-13 10:11
55
0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在悄悄抄底,仓位上去了
股友2r07v125
06-13 10:11
06-13 10:11
110
1
[
氧化铝吧
]
如果今天在上3900才是最大的笑话
焕新888
06-13 09:49
06-13 10:11
53
0
[
丁二烯胶吧
]
多空双杀
勇往直前静待
06-13 10:11
06-13 10:11
113
1
[
碳酸锂吧
]
可能不会去碰9.2w了,昨天也许就是最低点了,太多人在看9.2,且靠近9~10万
股友7H32770K
06-13 08:41
06-13 10:11
78
0
[
豆粕吧
]
大盘都拉红了,你
歆酒小玖
06-13 10:11
06-13 10: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在写这篇文章前,我先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倾向。我的立场是依然倾向于
李逸轩lyx615
06-13 10:11
06-13 10:11
66
0
[
焦煤吧
]
趋势还是空,无非是被铁矿石的强势带起来一点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6-13 10:11
06-13 10:11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情绪带动的!5日内必有涨停
买多就涨买空
06-13 10:11
06-13 10:11
57
0
[
丁二烯胶吧
]
小作文呢?
学克罗
06-13 10:11
06-13 10:11
70
0
[
白糖吧
]
锰硅已经打了样了,各位,空他
股友93d77096
06-13 10:11
06-13 10:11
101
0
[
工业硅吧
]
多投了就上来了,11850居然还破了确实牛皮,
股友083w73C0
06-13 10:10
06-13 10:10
6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谁也不跟,我想多就多,想空就空,有钱任性[666][国家队]
烟雨丶梦兮
06-13 10:10
06-13 10:10
62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和去年12月份有点像啊
咔啦咪666
06-13 10:10
06-13 10:10
82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听我的话跟上的?
不坚持下去就
06-13 10:10
06-13 10:10
139
2
[
菜粕吧
]
感觉 真的是永远都不会涨了
百姓福祉
06-12 09:06
06-13 10:10
47
0
[
丁二烯胶吧
]
成交额已超昨天全天
西鲲鹏
06-13 10:10
06-13 10:10
79
1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10万!逢高放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股指30000点
06-13 09:55
06-13 10:10
74
0
[
豆粕吧
]
别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风里雨里,空头在前方等你。[加油]
让献b
06-13 10:10
06-13 10:10
62
0
[
生猪吧
]
总算熬过来了,到了这个时间段了
Salling
06-13 10:10
06-13 10:10
144
4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一手多少钱
森焱top1
06-13 09:11
06-13 10:10
174
3
[
欧线集运吧
]
不涨停,就赶紧跌停吧
多多就多多空
06-13 09:47
06-13 10:10
118
0
[
烧碱吧
]
烧碱,继续关注2760上方参考空单思路,防守18个点,目标30-50个点
Tkggplq
06-13 10:10
06-13 10:10
429
2
[
锰硅吧
]
今天不做了,手头终于宽裕了。给媳妇儿换个手机,在交个房租。生活真是,在你
出色的韩婷婷
06-13 09:56
06-13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12
62313
62314
62315
62316
62317
62318
62319
62320
62321
62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