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棕榈油吧
]
纯资金炒作
股友O10F0016
06-13 10:23
06-13 10:23
187
4
[
鸡蛋吧
]
东财账户,继续抄底做多2409合约,,2个账户操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6-13 09:50
06-13 10:23
122
2
[
NYMEX原油吧
]
60以下最好
蓝天4499
06-13 10:09
06-13 10:23
168
1
[
硅铁吧
]
可以抄底了,起飞
福利啊
06-13 10:08
06-13 10:23
76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反弹可能会去850上面。
小郑姐
06-13 10:22
06-13 10:22
128
1
[
锰硅吧
]
昨天手贱平了空头,今天就跌停,没命赚钱啊[哭][哭][哭]
富贵满堂的黄
06-13 10:16
06-13 10:22
113
2
[
棕榈油吧
]
握草,无语!睡着了!一觉醒来十点半了!抓紧卖了多单,亏了十个点!
股友61g91033
06-12 23:14
06-13 10:22
62
0
[
锰硅吧
]
短期有可能底
纯阳流注
06-13 10:22
06-13 10:22
305
5
[
鸡蛋吧
]
高温天气肯定是要减产的
西郊毛王
06-13 09:30
06-13 10:22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吃不准还是多看少动为妙[捂脸]
股海中寻乐
06-13 10:22
06-13 10:22
81
0
[
硅铁吧
]
要等家人们多头被收割完
股友5q959537
06-13 10:21
06-13 10:21
228
0
[
COMEX黄金吧
]
6月13日黄金洗盘结束,准备下跌
MT4明德至善
06-13 10:21
06-13 10:21
244
2
[
硅铁吧
]
真他么要吐血
AAABBBCC
06-13 10:03
06-13 10:21
59
0
[
锰硅吧
]
一口气砸到支撑,又要磨了?
人外人天外天
06-13 10:21
06-13 10:21
100
1
[
碳酸锂吧
]
速速涨停板
韩妮留香
06-13 10:07
06-13 10:20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空散们,只要这个吧里那些只有嘴盘的天天喊出货、喊跌停的还在,欧线就不可能跌得下去
多文广进de任
06-13 09:44
06-13 10:20
67
0
[
锰硅吧
]
感谢主力!虽然没有什么盈利但赔的都回来了!谢谢
涛涛姐姐
06-13 10:20
06-13 10:20
68
0
[
鸡蛋吧
]
满仓干2411合约,哈哈,今天没有下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6-13 10:20
06-13 10:20
60
0
[
碳酸锂吧
]
10w都过不去做空啊11合约双顶了开空干[得意]
了无牵挂心如
06-13 10:20
06-13 10:20
63
0
[
沪银吧
]
老鸭头也是违禁词吗?只敢轻轻说,怕被高手鄙视
行情朗读
06-13 10:20
06-13 10:20
115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买多进去的2409玻璃出来了,赚了一瓶醋钱,在现货价附近真是难操作
燕山小仙居
06-13 10:20
06-13 10:20
224
2
[
LPG吧
]
可以博个反弹
股友P1750N60
06-13 10:02
06-13 10:20
193
2
[
COMEX黄金吧
]
2323做空清仓。继续下跌,准备做多。
一生有缘xym
06-13 10:11
06-13 10:20
102
0
[
硅铁吧
]
暴跌已经有了,现在开始看爆涨了8500
股友CINIl2
06-13 10:20
06-13 10:20
678
9
[
豆油吧
]
豆油:通道上涨震荡,回调继续北上!
大圣说期
06-11 13:48
06-13 10:20
724
11
[
棕榈油吧
]
棕榈:通道上涨震荡,回调继续北上!
大圣说期
06-11 13:49
06-13 10:20
325
2
[
螺纹钢吧
]
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托盘,我不敢空了
有毅力的蓝心
06-13 09:52
06-13 10:20
282
0
[
NYMEX原油吧
]
6.13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3 10:19
06-13 10:19
155
2
[
硅铁吧
]
7100开多5手,砸的在6900全割肉了
AAABBBCC
06-13 09:36
06-13 10:19
104
0
[
沪银吧
]
内盘这个价格明显不对啊,按照5.15来看,怎么样也要到7300-7500这个区间
小小小56890
06-13 10:19
06-13 10:1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6.13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3 10:19
06-13 10:19
114
1
[
豆油吧
]
只能做多,,错了也能抗回来[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10:07
06-13 10:19
255
3
[
红枣吧
]
抄底红枣不加仓,10000附近加仓,13000附近减仓,抄底多单继续持有
做精y只股
06-13 09:44
06-13 10:19
125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风向变了一一干多认沽权证!多空随行就市,挣钱就行!
只是抢钱的
06-13 09:12
06-13 10:19
13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砸下来了,息更高了,有闲钱就买点,逆回购也太低了
马大哈121212
06-13 10:19
06-13 10:19
60
0
[
沪镍吧
]
137000之上可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6-13 10:19
06-13 10:19
11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坑底割肉了,此刻追着买入了
笑对人生5858
06-13 09:37
06-13 10:19
95
1
[
尿素吧
]
二小时级别,skdj金叉,看涨
风雨兼程之任
06-13 09:47
06-13 10:18
322
3
[
玻璃吧
]
就一句:可以长线做多多多玻璃09主力合约,一直干到到到合约结束见了。耐心。
账户已注销
06-13 08:31
06-13 10:18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沈佳宜我喜欢你
金辉君
06-13 08:30
06-13 10:18
84
1
[
棕榈油吧
]
强啊
永远做空头
06-13 10:10
06-13 10:18
185
3
[
橡胶吧
]
橡胶周四周五喜欢大跌
不败传说哥
06-13 08:42
06-13 10:18
345
1
[
锰硅吧
]
什么利空突然瀑布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6-13 10:15
06-13 10:18
755
7
[
棉花吧
]
随时跌破14840,跌破就是新一轮2000点下跌。请问多头怎么应对。
空多都不怕
06-12 21:22
06-13 10:18
70
0
[
氧化铝吧
]
何苦来哉,在这里浪费时间而已!亏钱给主力赚吆喝!
有教养的雨思
06-13 10:18
06-13 10:18
128
3
[
碳酸锂吧
]
我手贱,100750进的多,意志不够坚定,被震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9:44
06-13 10:18
273
1
[
纯碱吧
]
下跌中继,至少2050
股友3l636c71
06-13 10:13
06-13 10:18
233
1
[
纯碱吧
]
再跌五十个点,就可以提车了
田逍遥
06-13 10:12
06-13 10:18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能不能挣钱不好说,但是多头就要慌不择路了
秋水哈哈
06-13 10:18
06-13 10:18
263
2
[
工业硅吧
]
我就说了。工业硅没有低,只有更低。空军大队集合。
涨涨涨赚赚
06-13 09:33
06-13 10:18
124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空,注点意吧。我上一个月前就说过,1750元附近做空,1650元附近做
中原长线慢跑
06-13 10:17
06-13 10:17
52
0
[
菜油吧
]
8500这么硬
自在随心323
06-13 10:17
06-13 10:17
282
5
[
丁二烯胶吧
]
不要慌;被锰硅带下来的行情直接干
买多就涨买空
06-13 09:34
06-13 10:17
322
2
[
橡胶吧
]
泰国开始上量,胶水价格暴跌
不败传说哥
06-13 08:48
06-13 10:17
83
0
[
锰硅吧
]
布林线下轨,跌停封板时候全部空平了几万手,这位置又要震荡一段时间
红色海岸啊
06-13 10:17
06-13 10:17
324
2
[
塑料吧
]
哎,认亏了,转战苯乙烯!
记得回头看看
06-12 16:59
06-13 10:17
111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砸砸![大笑][大笑][大笑]
Schemers
06-13 10:17
06-13 10:17
102
0
[
锰硅吧
]
今日份快乐
疯狂必定付出
06-13 10:17
06-13 10:17
76
0
[
锰硅吧
]
抄底抄底[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我就是那韭菜
06-13 10:17
06-13 10:17
477
4
[
锰硅吧
]
汪大侠又北了三百下锰硅,预测周二上9200[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铁手神算
06-10 23:19
06-13 10:17
160
1
[
硅铁吧
]
90度下跌再90度反抽到底谁在赚钱?
手机炒股侠
06-13 10:02
06-13 10:17
1656
5
[
欧线集运吧
]
06-1304:16也门胡塞武装称再次袭击红海货轮当地时间12日晚间,也门胡塞武
股友95190Z6K
06-13 06:52
06-13 10:17
156
2
[
螺纹钢吧
]
下游松动高悬,中期强预期+三天来的盘面表现,前期调整基本到点。策:以筑底视之,择
南山V辑势构
06-13 09:47
06-13 10:17
143
1
[
螺纹钢吧
]
牛B,砸得我仓都不敢补,算了,躺平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9:39
06-13 10:17
203
2
[
沪银吧
]
这货玩的是真阴啊,才发现6800居然还有一道缺口~
乡下来的韭菜
06-13 09:30
06-13 10:17
149
1
[
工业硅吧
]
不太看好,12000以下试个多
账户已注销
06-13 09:47
06-13 10:17
139
3
[
纯碱吧
]
用的多单快要扛不住了,还要跌吗
章停股
06-13 09:14
06-13 10:17
74
0
[
锰硅吧
]
15分钟走完一天行情!
国色天香的空
06-13 10:17
06-13 10:17
67
0
[
锰硅吧
]
昨天收盘前把认沽期权平了赚15w的机会哭啊[大哭]
趋势诚哥发达
06-13 10:17
06-13 10:17
83
0
[
白银T+D吧
]
所有利空的数据都出来了,是不是该涨了
股友Nwoe7w
06-13 10:16
06-13 10:1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控场,资金为王,消息面利多[微笑]空头难难难,轻仓关机不看!
账户已注销
06-13 10:16
06-13 10:16
83
0
[
纯碱吧
]
哈哈想说啥?兄弟们[呲牙][呲牙]开心到起飞[呲牙][呲牙][加油]
多财亨通得李
06-13 10:16
06-13 10:16
1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不错[微笑][加油][想一下][微笑]
小司机2
06-13 09:59
06-13 10:16
72
0
[
铁矿石吧
]
举报,恶意拉高
亏光了
06-13 10:16
06-13 10:16
69
0
[
锰硅吧
]
这是啥节奏?
孤战一生
06-13 10:16
06-13 10:16
66
0
[
菜油吧
]
做多杀做空杀啊!够狠的
期货一虾米
06-13 10:16
06-13 10:16
102
2
[
棕榈油吧
]
做多,强者恒强
永抓大牛
06-13 09:45
06-13 10:16
59
0
[
红枣吧
]
直接摆烂不就行了
股友OjYQEi
06-13 10:16
06-13 10:16
81
0
[
铁矿石吧
]
有点跟着上证走的模样?
期货游天下
06-13 10:16
06-13 10:16
401
8
[
棉花吧
]
美棉跌到50,请问多散你们怎么应对。不要觉得不可能。期货市场都是奇迹。
空多都不怕
06-11 20:52
06-13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11
62312
62313
62314
62315
62316
62317
62318
62319
62320
62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