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6
6
[
橡胶吧
]
技术上,我前天就说了,要修正一下,15050的跳空可能还要回补一下,不耍急着抄底
股友3269l756
06-11 11:25
06-11 14:38
359
2
[
玻璃吧
]
晚上
雁向北飞
06-11 14:11
06-11 14:38
78
0
[
白糖吧
]
不贪的就平了吧,当时又反弹回去
期海纵横之T
06-11 14:38
06-11 14:38
232
3
[
工业硅吧
]
12500拿到的空单点位,这时候平出来,是不是有点早了
K线淘金小能
06-11 14:01
06-11 14:38
216
2
[
纸浆吧
]
上面压单这么重吗?
booy1
06-11 11:19
06-11 14:38
135
0
[
螺纹钢吧
]
钝刀子割肉行情放心空
日进多谋得陆
06-11 14:38
06-11 14:38
91
0
[
硅铁吧
]
不会突然又拉个涨停吧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14:38
06-11 14:38
309
4
[
沪银吧
]
亏麻了,还得被空头骂,哎,都是来赚钱的,何必呢!
悟空也性感
06-11 14:12
06-11 14:37
166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力量很强,反弹做空,短线都可以盈利。
一诺一生一世
06-11 14:29
06-11 14:37
73
0
[
锰硅吧
]
还得下来
大阳星
06-11 14:37
06-11 14:37
97
0
[
鸡蛋吧
]
高温即将勇猛的降临在我们这里,鸡下蛋会少,而且因为高温,费用会增加。。。所以大胆
账户已注销
06-11 14:37
06-11 14:37
86
1
[
股指期货吧
]
22附近多
不爱吃香菜的
06-11 10:16
06-11 14:37
183
3
[
A50期指吧
]
高位蓝筹股补跌,涨高了都是风险,有些票连涨n年没有调整,也该跌了。
岁月JiQing地
06-11 13:49
06-11 14:36
141
0
[
沪金吧
]
跑路的金店又要陆续开业了[偷笑]
乡悦丝路宋先
06-11 14:36
06-11 14:36
270
1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空头怎么压低价格,又能减少仓位的操作。
楞到了
06-11 14:32
06-11 14:36
79
0
[
沪铅吧
]
外铅好看,内铅跟上
煤烯杉
06-11 14:36
06-11 14:36
66
0
[
硅铁吧
]
最后半个小时有跌下来吧
慢慢来再慢点
06-11 14:36
06-11 14:36
83
0
[
硅铁吧
]
期权购7600,瞬间21倍
龙猫C
06-11 14:35
06-11 14:35
62
0
[
锰硅吧
]
硅铁起来了,你也别装了
股友2r07v125
06-11 14:35
06-11 14:35
167
0
[
豆油吧
]
6月3日放量大阴线破位后,反抽8030附近。确认了阻力有效,今天再次向下。空头趋
智高无上
06-11 14:35
06-11 14:35
63
0
[
沪银吧
]
又把散多骗进来了。
随便玩吧
06-11 14:35
06-11 14:35
50
0
[
生猪吧
]
01奠定了熊主地位
股友65f2M166
06-11 14:35
06-11 14:35
130
1
[
A50期指吧
]
一飞冲天涨涨涨
火热的陶虹霖
06-11 14:30
06-11 14:35
45
0
[
玻璃吧
]
回探1609
爱龙马斯哥88
06-11 14:35
06-11 14:35
69
0
[
橡胶吧
]
再下五百点
多空一念永恒
06-11 14:35
06-11 14:35
65
0
[
氧化铝吧
]
不断的阴跌啊,上午多单止损没错
最蠢玩家就是
06-11 14:35
06-11 14:35
200
1
[
硅铁吧
]
为什么涨的
退伍的小程
06-11 14:31
06-11 14:34
72
0
[
菜油吧
]
没看到一个大单,多空全是散户[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A赢证
06-11 14:34
06-11 14:34
69
0
[
硅铁吧
]
打我止损,吐血了,我的多单
小白大菜
06-11 14:34
06-11 14:34
66
0
[
碳酸锂吧
]
在下我在加[呲牙]
小散户丶
06-11 14:34
06-11 14:34
65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空单都是生产加贸易进场抛货
股友N58gC1
06-11 14:34
06-11 14:3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行情大抵比较沉闷,市场也在等待周四凌晨利率决议指引,今天白天两次反弹没破2
亦非C166076
06-11 14:34
06-11 14:34
73
0
[
玉米吧
]
空单是多单的两倍多,高价买货有意思吗
风雨溪雪
06-11 14:34
06-11 14:34
229
1
[
工业硅吧
]
就差20个点你不宰?
股友083w73C0
06-11 14:32
06-11 14:34
130
0
[
棕榈油吧
]
美联储决议:维持利率不动,该何去何从?
红尘炼心心更
06-11 14:34
06-11 14:34
216
1
[
棕榈油吧
]
我80附近抢个反弹,补仓50,最好不要跟,多单
A涟漪
06-11 14:10
06-11 14:34
82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了,要暴跌
股友TcIp12
06-11 14:34
06-11 14:34
76
0
[
锰硅吧
]
空头最后的逃跑机会
股友29r9r862
06-11 14:33
06-11 14:33
101
0
[
沪铜吧
]
什么时候跟股市走了
炒啊炒
06-11 14:33
06-11 14:33
270
1
[
螺纹钢吧
]
焦煤跌不动了,铁矿石也在成本线了,钢贸商可以补库了
股友08569LH8
06-11 14:26
06-11 14:33
70
0
[
纯碱吧
]
2000的成本多,拉爆我,的
神仙保佑我
06-11 14:33
06-11 14:33
473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回撤
大头马看市
06-11 14:33
06-11 14:33
90
0
[
苹果吧
]
现价做空,屡试不爽,冲高回落,必然结果
明日輝煌啊
06-11 14:33
06-11 14:33
380
5
[
工业硅吧
]
下午涨停
福利啊
06-11 14:21
06-11 14:33
72
0
[
锰硅吧
]
该不会能破了今天高点拉到8800吧
牛转钱坤冲冲
06-11 14:33
06-11 14:33
273
0
[
豆粕吧
]
还是空的天下
股友10N6y767
06-11 14:18
06-11 14:33
85
0
[
硅铁吧
]
都在跌人,你不跌,不科学啊
梦想家的家
06-11 14:33
06-11 14:33
320
2
[
锰硅吧
]
五日之内,必有涨停,空头再不走,等着被埋吧
一百万翻五倍
06-11 14:24
06-11 14:32
77
0
[
硅铁吧
]
出啥消息了。。。。
股友IkRiQe03
06-11 14:32
06-11 14:32
323
1
[
沪银吧
]
贵金属就算看空也不追空
鹿九友志
06-11 14:25
06-11 14:3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先继续空了
林佳Monica39
06-11 14:31
06-11 14:31
82
0
[
工业硅吧
]
拉板空头
一生倒反天罡
06-11 14:31
06-11 14:31
64
0
[
豆油吧
]
早上最强,现在最肉
股友rkKFNB
06-11 14:31
06-11 14:31
73
0
[
豆粕吧
]
反弹了
股友929m2289
06-11 14:31
06-11 14:31
200
3
[
锰硅吧
]
拉尾盘又是要清场了吧,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凶残的灰太狼
06-11 14:16
06-11 14:31
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急跌后反弹修整
大华XAUgee
06-11 14:30
06-11 14:30
160
3
[
锰硅吧
]
可以是个好兆头,开始赚钱了,70个点
期海纵横之T
06-11 14:19
06-11 14:30
80
0
[
硅铁吧
]
东财平多加空了
长期持续竞争
06-11 14:30
06-11 14:30
170
2
[
沪银吧
]
做多一手现价
你们的涛弟
06-11 13:54
06-11 14:30
1064
11
[
综合铜03吧
]
08合约81000做了14手空,收盘81700,亏了5万。周二开盘能不能回本啊?
大道至简6668
06-08 14:02
06-11 14:30
1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要调整了,这逼又开始配合了
未知数333666
06-11 09:06
06-11 14:30
76
0
[
硅铁吧
]
家人们出息了
股友8o8AwC
06-11 14:30
06-11 14:30
222
1
[
甲醇吧
]
现货2601,期货2560,不敢多
股友63356Y12
06-11 14:26
06-11 14:29
77
0
[
锰硅吧
]
这都能红
可靠的肖欣儿
06-11 14:29
06-11 14:29
149
2
[
碳酸锂吧
]
散户朋友不要怕[呲牙],主力就是怕你们跑了,千万别跑,扛住,加保证金扛住,我以前
期货市场如履
06-11 14:00
06-11 14:29
159
1
[
锰硅吧
]
8400提示的多,然后再下探又加仓平均成本8380附近
期海纵横之T
06-11 14:25
06-11 14:29
80
0
[
硅铁吧
]
这是割期权行情?
股友105Q1989
06-11 14:29
06-11 14:2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间黄金价格自2312承压回落,截至当前触低2300关口下方,除过日线级别外,
如盈财女ryc6
06-11 14:29
06-11 14:29
87
0
[
沪银吧
]
空平这些人,你们怎么想的
斗皇巅峰强者
06-11 14:29
06-11 14:29
500
6
[
氧化铝吧
]
某财做多,放心伺机高空就对了,但要控制好仓位~
乡下来的韭菜
06-11 13:50
06-11 14:29
121
1
[
硅铁吧
]
卖早了
炒股的美女子
06-11 14:24
06-11 14:28
69
0
[
硅铁吧
]
怎么突然这么猛
少亏就是赚的
06-11 14:28
06-11 14:28
431
3
[
烧碱吧
]
怎么回事,诱多?
呵呵呵2025
06-11 12:55
06-11 14:28
57
0
[
纯碱吧
]
拉到均线上方,量化东征就来了
闪灵9
06-11 14:27
06-11 14:27
101
0
[
沪铅吧
]
08的铅真有可能上两万,反正先买的空也赚了,不上20000,不来空
账户已注销
06-11 14:27
06-11 14:27
562
3
[
尿素吧
]
尿素409小作文出口限制,其实一年才出口100万吨最多,无非就是3-5天的厂口产
股友5CP07086
06-11 13:24
06-11 14:27
136
1
[
生猪吧
]
09大家盯着中粮看看是不是一直在减空单,如果中粮都不空了,那空头就算是投降了。
股友7968x58P
06-11 14:19
06-11 14:27
173
1
[
A50期指吧
]
恐慌程度到了,我的对手盘,六月,你好!
光头大鲁班
06-11 12:43
06-11 14:27
83
0
[
锰硅吧
]
有钱真好
哎呦喂666888
06-11 14:27
06-11 14:27
85
0
[
锰硅吧
]
空平大军虽迟但到
股友29r9r862
06-11 14:27
06-11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91
61792
61793
61794
61795
61796
61797
61798
61799
61800
61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