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3
3
[
豆油吧
]
我家里旱的种不了黄豆!!你在这跌??
翡翠高升的李
06-11 22:32
06-11 23:41
112
0
[
菜油吧
]
原油暴涨完了明天空单太死[大笑][滴汗]
小林割韭菜
06-11 23:40
06-11 23:40
1364
1
[
欧线集运吧
]
以色列就联合国就巴以冲突停火协议最新表态
守望DDD
06-11 20:54
06-11 23:40
596
4
[
欧线集运吧
]
小白问问,中远海空跌停,明天欧线还能拉起来不?尾盘抢了一手欧线好害怕
知识的席翔云
06-11 18:38
06-11 23:40
498
5
[
纯碱吧
]
预言一波,09合约两个月内破1800[吃瓜]
天国的疯子
06-11 22:21
06-11 23:40
214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怂,78或再反弹都继续空,不会错!
期海纵横之T
06-11 21:22
06-11 23:39
623
9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再也见不到2400了
此生不再做多
06-10 18:33
06-11 23:39
892
17
[
纸浆吧
]
还有6050的多单还在的吗[哭]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21:52
06-11 23:39
252
1
[
棕榈油吧
]
中财前阵子在黄金期货叱咤风云,赚上百亿,PVC也是,现在在棕油09多头加仓了,跟
账户已注销
06-11 23:23
06-11 23:39
478
7
[
豆粕吧
]
如果我能买,此时不加空更待何时
年轻潇洒的心
06-10 22:46
06-11 23:39
183
1
[
沪锌吧
]
最弱的一个品种,只能做空才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6-11 23:22
06-11 23:3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9105附近多,看到19120-19150,纳指这19000预计是站稳了,
老赵恒指
06-11 23:38
06-11 23:38
652
11
[
沪银吧
]
这次暴跌下来又是进去抄底机会,中期目标一万点绝对没错!
风的影子8349
06-08 10:51
06-11 23:3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sell下来了,稳健可以止盈了,洗洗睡了,这行情不值得熬夜太晚,兄弟们晚
Mr黄hyy2705
06-11 23:37
06-11 23:37
390
2
[
氧化铝吧
]
请问,氧化铝和沪吕有什么必然关系吗
两头杀
06-11 23:09
06-11 23:37
1010
13
[
氧化铝吧
]
各路大神,买了一手空单,跌了45个点,顶不住了,怎么办?
好吃的猫咪
06-11 22:46
06-11 23:37
57
0
[
原油吧
]
想不到
驱动超光速
06-11 23:37
06-11 23:37
129
0
[
沪银吧
]
上个月好不容易,白银赚了点,这次基本回撤1/3利润了。扛单难受先溜了。希望兄弟们
要么我没要么
06-11 23:36
06-11 23:36
674
1
[
焦煤吧
]
华丰煤矿事故影响
空谷残声
06-11 17:57
06-11 23:36
108
0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不跌,空欧线去了,精力放在你身上。却给我带来微微的收益,
账户已注销
06-11 23:36
06-11 23:36
190
1
[
苹果吧
]
苹果看起来好像止跌,但是也没有上涨的动力啊,夏季苹果这水果不好销售的,多头等待吧
红色海岸啊
06-11 17:39
06-11 23:36
57
0
[
原油吧
]
内盘太强大了
地平线上一抹
06-11 23:36
06-11 23:36
536
3
[
纸浆吧
]
5960捡个大便宜,满仓多
坚持之西瓜
06-11 21:37
06-11 23:35
708
2
[
股指期货吧
]
2024.6.1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6
老王操盘
06-10 21:06
06-11 23:35
81
0
[
焦煤吧
]
1590几次空头攻不破,又是起涨点,完全可以做多
谦虚的陆易
06-11 23:34
06-11 23:34
307
2
[
沪银吧
]
随便你怎么拉8700空
十个炒股八个
06-11 22:43
06-11 23:34
83
0
[
焦煤吧
]
很明显的的W底
谦虚的陆易
06-11 23:33
06-11 23:33
302
3
[
纯碱吧
]
真踏马滴恶心,我一卖不到3秒,他就拉起来了。2156买的,想赚20点的,一直不涨
股友r751N611
06-11 22:41
06-11 23:33
91
0
[
碳酸锂吧
]
那些投诉的韭菜们,能不能像个人一样,玩不起别玩,不要无理取闹!真是干啥啥不成,吃
账户已注销
06-11 23:33
06-11 23:33
50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太牛了,今晚你就是小甜甜。
今夜涨
06-11 23:33
06-11 23:33
76
1
[
沪银吧
]
感觉破10000
股友SHzZwY
06-11 22:32
06-11 23:33
362
4
[
A50期指吧
]
看看6月10是的量就知道哪个在做空,不要怪外资
入市11年老韭
06-11 22:46
06-11 23:32
135
4
[
纸浆吧
]
月赛点已破?嫩加仓来木唠嘞?别紧张月底收月线,早呢!
道日损
06-11 21:20
06-11 23:32
20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会怎样?
炒股养家plus
06-11 23:04
06-11 23:32
74
0
[
沪银吧
]
美银向下到28.5左右能启稳,看明天会不会直接起来
冰原猎人
06-11 23:32
06-11 23:32
485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6.12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6
老王操盘
06-11 23:32
06-11 23:32
205
1
[
氧化铝吧
]
就是不跌呗
涅槃重生鬼之
06-11 23:16
06-11 23:32
96
1
[
沪银吧
]
都喊多!那我就空!
股友90869d9Y
06-11 23:04
06-11 23:32
333
4
[
原油吧
]
想笑了
名字要起好
06-11 10:55
06-11 23:32
57
0
[
不锈钢吧
]
买买买的
股友2pi75598
06-11 23:31
06-11 23:31
87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空单已经进场了,拿好即可,该干嘛就干嘛去,有情况我会提醒你们的,
侯爵论金7862
06-11 17:29
06-11 23:30
381
1
[
锰硅吧
]
分时图的走势都不一样。这有问题啊
我是个投机者
06-11 22:58
06-11 23:30
144
0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停
股友L5257372
06-11 17:45
06-11 23:30
251
1
[
氧化铝吧
]
怎么和铝的走势差别这么大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23:10
06-11 23:29
16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3000点
主力又发套了
06-11 19:29
06-11 23:29
89
0
[
沪锌吧
]
平了睡觉,看得脑袋疼
我是个投机者
06-11 23:29
06-11 23:29
143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晚八点开盘吗?
凑热闹的老王
06-10 18:37
06-11 23:29
122
1
[
棉花吧
]
大聪明,看来风向变了呀,跟涨不跟跌啊,抄底裤穿的最强老六在问你们说:你瞧不起谁…
繁花啊宝
06-11 17:50
06-11 23:2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2300-2302精准多单再次腾飞,2320目标达到!】
icc鲲鹏262
06-11 23:28
06-11 23:28
80
0
[
棕榈油吧
]
中财粽油09加仓了,跟进
股友eJHFKx
06-11 23:28
06-11 23:28
271
1
[
沪金吧
]
不绿一下的红是耍流氓
恭喜亨通de杜
06-11 23:09
06-11 23:27
117
1
[
氧化铝吧
]
空,,,,,
股友2n536H19
06-11 23:10
06-11 23:27
294
4
[
玻璃吧
]
地对空导弹还是空对地导弹
空天下难空之
06-11 22:25
06-11 23:2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零点几立马就拉涨绝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11 23:27
06-11 23:27
83
0
[
白糖吧
]
散户多数是多单,所以不会涨,资金为王,做空也不行,毕竟一拉高就会爆仓。
炉上鲜烧烤大
06-11 23:26
06-11 23:26
170
5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真良心,都是炒一个方向,不误导散户
大股市小滑头
06-11 21:42
06-11 23:26
63
0
[
菜油吧
]
必创新高
木生火TQ
06-11 23:26
06-11 23:26
246
4
[
PVC吧
]
扛了120点了,还能往下吗?
朽木可雕
06-11 22:30
06-11 23:26
560
6
[
COMEX白银吧
]
请教内外盘银价怎么折算,为什么我按现在的汇率算出来是6838?
silker
06-11 12:30
06-11 23:26
65
0
[
沪银吧
]
强弩之末罢了
十个炒股八个
06-11 23:25
06-11 23:25
56
0
[
氧化铝吧
]
整个市场情绪偏空耐心等待机会实在忍不住轻仓空刷
炒股的老李
06-11 23:25
06-11 23:25
86
0
[
沪铅吧
]
多
暗号来了
06-11 23:24
06-11 23:24
67
0
[
沪银吧
]
[吃瓜]老登,风雨不变,7200以下相见
PC12136
06-11 23:24
06-11 23:24
68
0
[
苯乙烯吧
]
还是外盘会玩[微笑][微笑][微笑]控盘准确我们休息他们涨[呲牙][呲牙][呲牙
一品刺客
06-11 23:24
06-11 23:24
55
0
[
原油吧
]
下面的跳空缺口多长时间能补回来?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23:24
06-11 23:24
158
1
[
棕榈油吧
]
加油!
dongyingdage
06-11 22:37
06-11 23:23
319
2
[
玻璃吧
]
这次回调后,大概率冲击1800,不信就看一看呗[俏皮]
游云惊龙666
06-11 22:03
06-11 23:23
65
0
[
沪银吧
]
狙击一德,坐等吃肉
十个炒股八个
06-11 23:23
06-11 23:23
88
1
[
燃油吧
]
先突破3435
每天一小赚
06-11 21:34
06-11 23:22
397
4
[
PVC吧
]
期货的好处是,多空都可以赚钱,只做日内短线
股友955d733P
06-11 22:46
06-11 23:22
448
4
[
沪银吧
]
黄金企稳上行,在空银有点不现实。空头自求多福。
浮生若梦444
06-11 22:47
06-11 23:22
711
5
[
纯碱吧
]
多头岂能任空头随意欺负,想想去年的纯碱的高点,今年也不是不可能突破
谁主沉浮乎
06-11 22:42
06-11 23:22
665
6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赶紧买,要涨停的。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8:15
06-11 23:22
104
1
[
沪银吧
]
北上
浪之竹
06-11 22:50
06-11 23:22
249
2
[
橡胶吧
]
假期期间媒体一致看多时正是做空的好时候[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06-11 23:05
06-11 23:21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真强,收回昨晚那句话[旺柴]
默默默mo
06-11 23:01
06-11 23:21
311
1
[
菜粕吧
]
这波去2400了
熊市燃油目标
06-11 23:08
06-11 23:21
200
2
[
菜粕吧
]
明天有可能直接过2780
老虎棒子鸡12
06-11 22:32
06-11 23:21
74
0
[
原油吧
]
后天发布利率决议,多空都有
小小子彥
06-11 23:21
06-11 23:21
95
0
[
沪锌吧
]
亏的脑子都是晕的,买空就涨,买多就跌。
我是个投机者
06-11 23:20
06-11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86
61787
61788
61789
61790
61791
61792
61793
61794
61795
61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