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2
[
菜粕吧
]
早上已经打过电话举报恶意做空了,你们继续吧
股友k083310d
06-20 13:54
06-20 15:02
79
0
[
橡胶吧
]
尾盘是啥情况所有大宗都冲高回落
股友UgGynZ
06-20 15:02
06-20 15:02
65
0
[
豆油吧
]
小心菜油上面还有100多点反弹空间,就怕菜油带着其他油脂反弹,其他油脂都调到位了
执行厉
06-20 15:02
06-20 15:02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900开盘
浴血抢烧鸭饭
06-20 15:02
06-20 15:02
71
0
[
螺纹钢吧
]
很简单,晚上只有2个选择,低开低走/高开高走
孤独的白狐1
06-20 15:02
06-20 15:02
41
0
[
纯碱吧
]
还是太弱没有往昔雄风,先出了晚上看看
ljl55555
06-20 15:02
06-20 15:02
65
0
[
沪银吧
]
今晚涨停爆仓,就这样吧,玩不过
股友bieIkV
06-20 15:02
06-20 15:02
190
1
[
甲醇吧
]
这样震法一天还有一百多亿,难道都是来交手续费的吗
德源财富
06-20 14:21
06-20 15:01
50
0
[
纯碱吧
]
诱多吗?空单刚解套又被套了,
随缘1999
06-20 15:01
06-20 15:01
79
1
[
燃油吧
]
放着不看了,越看越糟心
胡北人
06-20 09:08
06-20 15:01
3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是不是觉得很酸爽?
淡定的核桃
06-20 15:01
06-20 15:01
67
0
[
碳酸锂吧
]
看来明天要上96000了
股友MfFBIC
06-20 15:01
06-20 15:01
68
0
[
不锈钢吧
]
13970锁了,实在看不懂,还亏180个点[怒][怒][怒]
森屿暖阳
06-20 15:01
06-20 15:01
123
1
[
沪镍吧
]
尾盘拉升吗
老建叔
06-20 14:16
06-20 15:01
59
0
[
沪银吧
]
神秘消失资金新突破口?
股友55Vg7799
06-20 15:01
06-20 15:01
40
0
[
尿素吧
]
看看今天龙虎榜就能踏实了
跟乐哥吃大肉
06-20 15:01
06-20 15:01
38
0
[
欧线集运吧
]
太暴力了
找个好位置坐
06-20 15:01
06-20 15:01
51
0
[
菜粕吧
]
哪个比在大量抛多压盘让空头解套
股友Mwq201
06-20 15:01
06-20 15:01
57
0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
基民19733q7w
06-20 15:01
06-20 15:01
65
0
[
沪铜吧
]
虚张声势
浪人情歌
06-20 15:01
06-20 15:01
67
0
[
沪银吧
]
沪银晚上8200以上又可以加空单啊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20 15:01
06-20 15:01
74
0
[
鸡蛋吧
]
3920
股友081H996T
06-20 15:00
06-20 15:00
87
0
[
菜粕吧
]
菜粕正式入场。耐心是一切
千方博士财经
06-20 15:00
06-20 15:00
189
0
[
COMEX黄金吧
]
6.20下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6-20 15:00
06-20 15:00
57
0
[
白糖吧
]
仙人指路
修改昵称修改
06-20 15:00
06-20 15:00
79
0
[
橡胶吧
]
尾盘先空平再多平,都在跑路[兴奋]没有驱动之前就是这样
勇往直前静待
06-20 15:00
06-20 15:00
51
0
[
白糖吧
]
玩了个寂寞
单身1
06-20 15:00
06-20 15:00
73
0
[
沪铜吧
]
超级废柴之王[面][大哭]
魅力的曹操
06-20 15:00
06-20 15:00
62
0
[
玻璃吧
]
基本面支持北上。强拉没有用。
賞金獵人
06-20 15:00
06-20 15:00
104
1
[
苯乙烯吧
]
今天开始反转
飞马跌破2块
06-20 10:32
06-20 15:00
76
0
[
工业硅吧
]
最近唯一收盘价格高于开盘价的一天
一路长虹1983
06-20 15:00
06-20 15:00
49
0
[
菜粕吧
]
反复割啊
股友51qz8709
06-20 15:00
06-20 15:00
228
2
[
苹果吧
]
7000双顶。
沙漠玫瑰567
06-20 14:20
06-20 15:00
190
10
[
沪银吧
]
下午不会涨停吧太吓人
拿单包月
06-20 13:28
06-20 15:00
51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们别走,牛马上来!!!
御朴门
06-20 15:00
06-20 15:00
585
3
[
沪金吧
]
湖南黄金机会无限
彪红色
06-20 13:48
06-20 15:00
72
0
[
沪银吧
]
牛逼,搞到最后没怎么增仓
股友896Z2577
06-20 14:59
06-20 14:59
510
6
[
红枣吧
]
6-8月做多红枣……
做精y只股
06-20 10:27
06-20 14:59
72
0
[
铁矿石吧
]
这踏马的神经病
富贵高升的杨
06-20 14:59
06-20 14:59
278
5
[
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散空太多了
期友一只
06-20 10:20
06-20 14:59
34
0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厉害啊,比玻璃波动幅度大多了
小涡流
06-20 14:59
06-20 14:5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有十条命都不够杀得
期货打板
06-20 14:59
06-20 14:59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马达猫起飞
06-20 14:59
06-20 14:59
55
0
[
豆粕吧
]
继续空,只是吓唬一下罢了
敢敢打憨憨
06-20 14:59
06-20 14:59
55
0
[
玻璃吧
]
真是绝了,破90那么费劲
期神白棱镜
06-20 14:59
06-20 14:59
407
10
[
玉米吧
]
我是散财童子吗
止盈不止损就
06-18 18:16
06-20 14:59
67
0
[
玻璃吧
]
谁都不骂就骂你,01
青山在有柴烧
06-20 14:59
06-20 14:59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太离谱
基民zvRPsM
06-20 14:01
06-20 14:59
109
0
[
淀粉吧
]
涨到2035
期货轩轩
06-20 14:59
06-20 14:59
56
0
[
PVC吧
]
赶紧下去吧不可能开多的,全场唯一做空品种就是你了
只喝露水小仙
06-20 14:59
06-20 14:5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出场#黄金站上2440美元#
发财珍
06-20 14:59
06-20 14:59
61
0
[
菜粕吧
]
豆菜基差800点了,长线赚基差了!
心雨有情天
06-20 14:59
06-20 14:59
177
1
[
螺纹钢吧
]
增仓11万,还打不下去,空头危险了[坏笑]
游來游去
06-20 14:21
06-20 14:58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谁做个十手八手的的不带止损一下就凉凉了
have啊
06-20 14:58
06-20 14:58
386
9
[
烧碱吧
]
史上发行最垃圾的品种!
厚德载物1888
06-19 21:58
06-20 14:58
39
0
[
欧线集运吧
]
08出早了少挣100点2手不见一万
股友3A06370w
06-20 14:58
06-20 14:58
45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又要高开涨停[大笑]
fxk01
06-20 14:58
06-20 14:58
42
0
[
氧化铝吧
]
脑瓜子嗡嗡的吧
心态才是盈利
06-20 14:58
06-20 14:58
12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还有一定的上涨优势,那么我们该做什么方向?思路老赵是有了。
老胡LH26uu
06-20 14:58
06-20 14:58
8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就是散户做空,机构做多杀猪盘
股友52E225H8
06-20 14:11
06-20 14:58
39
0
[
欧线集运吧
]
最亮的仔了,这谁能接的住,这富贵啊
缘起心空
06-20 14:58
06-20 14:58
58
0
[
纯碱吧
]
gt,前两天梭哈多,你砸盘,昨晚梭哈追空你又拉,nmmmm
半夢半醒間
06-20 14:58
06-20 14:58
65
0
[
沪银吧
]
上方是层层套牢盘压力位,必然阴包回撤!一回撤主力又收割
菩提世界
06-20 14:58
06-20 14:58
93
0
[
沪金吧
]
都说黄金只能多不能空
老顽童罗
06-20 14:58
06-20 14:58
54
0
[
螺纹钢吧
]
真会玩……
吃半块肉喝半
06-20 14:58
06-20 14:58
59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跟纯碱
钢笔上的海棠
06-20 14:58
06-20 14:58
80
1
[
菜粕吧
]
恶心死我了
您给走个面儿
06-20 14:19
06-20 14:58
68
0
[
橡胶吧
]
玩这个感觉智商受到极大的侮辱
C随遇而安D
06-20 14:58
06-20 14:58
72
0
[
沪银吧
]
你不该越过7990
常红股市
06-20 14:58
06-20 14:58
139
3
[
欧线集运吧
]
顶应在5600左右
股友07261X0X
06-20 14:13
06-20 14:58
253
5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要跳水
A十里坡剑神
06-20 14:02
06-20 14:58
129
1
[
锰硅吧
]
8220支撑这么强
股友521t1335
06-20 14:21
06-20 14:58
99
1
[
沪银吧
]
三点收盘,到8099可否?
芝麻开门1688
06-20 14:20
06-20 14:58
58
0
[
螺纹钢吧
]
3600
股友99289d55
06-20 14:58
06-20 14:58
41
0
[
纯碱吧
]
尾盘空一手看还会不会被套
铁头娃1号
06-20 14:58
06-20 14:58
38
0
[
氧化铝吧
]
快空
开仓入金
06-20 14:58
06-20 14:58
243
3
[
欧线集运吧
]
两大家人贡献了空头子弹!有这两个席位,不会跌的!
天道的追随者
06-20 11:43
06-20 14:5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不跌,预期还有一涨
没有悟道333
06-20 14:58
06-20 14:58
59
0
[
沪银吧
]
尾盘小仓位空一下
李一05
06-20 14:58
06-20 14:58
47
0
[
燃油吧
]
跟昨天一样吗?尾盘跌一点,夜盘又继续跳空?
小石头123456
06-20 14:57
06-20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78
61779
61780
61781
61782
61783
61784
61785
61786
61787
61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