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1
[
A50期指吧
]
别看那么多人骂茅台,不救白酒大盘就会崩盘,什么时候白酒企稳反弹了,大盘才能向上。
東方銀行_強
06-20 11:35
06-20 15:16
141
0
[
原油吧
]
原油做多比做空安全太多,只有用油的才希望下跌,买油的和产油的都不希望下跌。两桶油
内盘品种是真
06-20 15:16
06-20 15:16
57
0
[
欧线集运吧
]
06保证金11w。。08保证金10w。10保证金9w。。。太高了吧。
股友G7137991
06-20 15:16
06-20 15:16
4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东西七八千也有可能。
股友913H07V0
06-20 15:16
06-20 15:16
63
0
[
橡胶吧
]
太刺激了
平亿近人1985
06-20 15:16
06-20 15:16
43
0
[
纯碱吧
]
今天泰军得空平打底15000手,加多估计超1.2万手
短暂的叶元旋
06-20 15:15
06-20 15:15
189
2
[
锰硅吧
]
上涨可能缓慢,下跌可能是一瞬间
日富一日928
06-20 13:51
06-20 15:15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在这里唱空的都是多
年化收益10倍
06-20 15:15
06-20 15:15
102
0
[
锰硅吧
]
底层逻辑:供需关系。金融资本你越拖越出不来。
纯阳流注
06-20 15:15
06-20 15:15
271
2
[
塑料吧
]
价高了卖给谁!下游不行!拉高就砸!
大方的武薇坤
06-20 13:45
06-20 15:15
4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现金交割纯对赌
我用单手
06-20 15:15
06-20 15:15
69
0
[
纯碱吧
]
刚刚出新闻库存大面积累库就开始拉升,有意思啊!
疯狂的石头12
06-20 15:14
06-20 15:14
105
1
[
铁矿石吧
]
震荡又来了,低位赌大!!!
財狼BC待时而
06-20 13:34
06-20 15:14
153
2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好猛,最后半小时,拉尾盘还是跳水[想一下]
此事古难全
06-20 14:35
06-20 15:14
58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上天啊
热情的水爱荷
06-20 12:45
06-20 15:14
63
0
[
螺纹钢吧
]
空爆进,晚上直接上去666试试空爆不爆
坤太美将军
06-20 15:14
06-20 15:14
359
6
[
橡胶吧
]
南海这个周末要生成个台风,可能会给海南带来暴雨,做空的谨慎点,最好还是低多橡胶
股友A2367c58
06-20 10:43
06-20 15:14
32
0
[
欧线集运吧
]
要有极端事件发生了
绝不认输张顺
06-20 15:14
06-20 15:14
312
7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立马暴力拉升50个点
秦岭庄严
06-20 14:02
06-20 15:14
44
0
[
欧线集运吧
]
末日疯狂,这样疯涨,企业成本增加,最终欧美消费者买单,会吗?断涯式下跌随时出现
股友8d666I71
06-20 15:14
06-20 15:14
95
1
[
螺纹钢吧
]
最后30分钟会不会上演砸盘新低还是空减强反弹?
财运积玉新王
06-20 14:30
06-20 15:14
70
0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跌回解放前,鉴定完毕[大笑]
某手交易研习
06-20 15:14
06-20 15:14
225
0
[
欧线集运吧
]
再跟大家普及一下!!
重生的大嘴
06-20 15:14
06-20 15:14
58
0
[
生猪吧
]
一天过去了,还是开盘价[滴汗][滴汗][滴汗]
到处蹭
06-20 15:13
06-20 15:13
6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洗刷刷太厉害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20 15:13
06-20 15:13
35
0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6-20 15:13
06-20 15:13
35
0
[
A50期指吧
]
露头就被打的感觉
股友hfDqQf
06-20 15:13
06-20 15:13
47
0
[
氧化铝吧
]
你们都是多少倍的杠杠
石城丨丨
06-20 15:13
06-20 15:13
56
0
[
燃油吧
]
估计晚上高开高走了[大笑][大笑][大笑]
凤凰羽
06-20 15:12
06-20 15: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2238空单,2333附近离场,反手2333直接多,现价2343拿下10个点
亦非C166076
06-20 15:12
06-20 15:1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下方支撑继续关注2317-2315附近,上方压力关注2345压制关口。黄金操
账户已注销
06-20 15:12
06-20 15:12
185
2
[
豆粕吧
]
是多头割肉价格下跌?不让数据不合理啊
电竞黄子华
06-20 14:01
06-20 15:12
54
0
[
纯碱吧
]
远兴今晚出个小作文就发财了
十块钱呢
06-20 15:12
06-20 15:12
279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20日甲醇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19 20:12
06-20 15:12
97
0
[
硅铁吧
]
真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6-20 15:12
06-20 15:12
58
0
[
氧化铝吧
]
刚回本就又被尾盘偷袭套住了
No不
06-20 15:12
06-20 15:12
93
2
[
菜粕吧
]
反弹200点立马平仓垃圾啊主力
乾坤论道
06-20 13:59
06-20 15:12
52
0
[
A50期指吧
]
85万本金就剩37万,我想知道亏完还要多久?看我的持仓垃圾股吧,哈哈,不回本我就
桃花落影飞神
06-20 15:12
06-20 15:12
153
2
[
纯碱吧
]
不是,2120都不破,咱就幻想上了?起到2200他也是下降趋势啊,还是大角度的
CHG
06-20 12:23
06-20 15:11
42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搞,好,很好。一万点一万点
账户已注销
06-20 15:11
06-20 15:11
44
0
[
纯碱吧
]
被小作文骗了[大笑]
汐霸天下
06-20 15:11
06-20 15:11
68
0
[
沪银吧
]
不用看,外盘临内盘开盘之前肯定跌,内盘7900开盘。
浮生若梦444
06-20 15:11
06-20 15:11
78
0
[
COMEX白银吧
]
无量长阴修复,还得趴下
GGG苒苒苒
06-20 15:11
06-20 15:11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还不停牌核查?必须停下来啊
梧桐树下的永
06-20 14:28
06-20 15:11
16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样增仓,明天要109了
快乐小期
06-20 15:11
06-20 15:11
142
3
[
纯碱吧
]
又是诱多的一天。。
期货大灰狼
06-20 13:32
06-20 15:11
171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涨停能结束吗,不可能的。
股友7363tq95
06-20 15:11
06-20 15:11
38
0
[
氧化铝吧
]
各位兄弟,为何一定要参与这个资金盘呢?静静看着不就行了
土豆南瓜饼
06-20 15:11
06-20 15:11
43
0
[
丁二烯胶吧
]
最后这一手,玩的漂亮,给我杀的两面一点也没浪费[大哭][大哭][大哭]
舞动de青春
06-20 15:11
06-20 15:11
170
1
[
螺纹钢吧
]
主力肯定知道消息了。12万
股友60h1k569
06-20 14:32
06-20 15:11
109
1
[
A50期指吧
]
2865缺口补了再玩。天天来看戏
不想亏钱就得
06-17 14:07
06-20 15:11
52
0
[
菜粕吧
]
要横盘咯
招财生财地欧
06-20 15:11
06-20 15:11
276
8
[
尿素吧
]
打个短
顺势而为1788
06-20 10:05
06-20 15:11
63
0
[
PVC吧
]
这货跟焦煤的吧,日线走的几乎差不多
每天一点点快
06-20 15:10
06-20 15:10
111
1
[
螺纹钢吧
]
每天一个德行纯属资金控制影响整个钢铁行业利好再多有什么用不去管贼
lucky的我
06-20 14:29
06-20 15:10
41
0
[
A50期指吧
]
一星期大盘只能红一天,但是个股可能绿五天
买我黄瓜忘了
06-20 15:10
06-20 15:10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
有条理的袁键
06-20 15:10
06-20 15:10
182
1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必须有计划的下。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
有远见的梅腾
06-20 13:15
06-20 15:10
79
0
[
菜粕吧
]
又到了一年一度逼空的时候了,开多干起来
股友6BTOpJ25
06-20 15:10
06-20 15:10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就起飞了
今夜涨
06-20 15:10
06-20 15:10
79
1
[
氧化铝吧
]
被定住了?不上不下
斗皇巅峰强者
06-20 14:25
06-20 15:10
149
2
[
沪银吧
]
老样子,午盘收盘时。资金流向为正值,且小于等于3亿,开盘继续拉涨。
妖言_惑众
06-20 14:11
06-20 15:10
114
1
[
螺纹钢吧
]
巨量增仓都是在空
深蹲入多急拉
06-20 14:28
06-20 15:10
127
0
[
锰硅吧
]
严重缩量了,表示主力可以随便玩了,直上直下来回扫止损是龙头战法的噩梦。没有新龙头
只干龙头168
06-20 15:10
06-20 15:10
179
8
[
碳酸锂吧
]
再抗一抗,看你还能跌到哪去?
股友Z298S868
06-20 10:06
06-20 15:10
279
4
[
锰硅吧
]
我把话撩这,我就不信你不跌,你再给我装就是浪费你们的时间成本,我咬不死你!
享福还是受苦
06-20 13:39
06-20 15:10
109
0
[
硅铁吧
]
明显看出这码表滚动就是有问题,没到点下班就在那磨洋工,快到点了就乱扫码,这次操盘
股友l3987977
06-20 15:10
06-20 15:1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5月31号EIA原油库存下降,结果暴跌两天。今晚上库存增加也不会是什么利空,继续
西饺蛇王
06-20 15:10
06-20 15:10
212
1
[
鸡蛋吧
]
我的鸡蛋空单被打掉了[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6-20 14:27
06-20 15:10
160
1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直线拉
义无反顾得
06-20 13:56
06-20 15:09
42
0
[
欧线集运吧
]
给个机会解套吧,本来有机会赚的,没走,哎。现在被套的死死的了
股友865786yE
06-20 15:09
06-20 15:09
142
5
[
PVC吧
]
多单赚钱啦,支撑在6070,期货很危险一定要做好随时止损
近趋势者富
06-20 09:03
06-20 15:09
62
0
[
锰硅吧
]
30分钟又是小双头了。
愉悦的猎人
06-20 15:09
06-20 15:09
176
2
[
玻璃吧
]
赚几千没平,变成浮亏了,叼毛
小涡流
06-20 13:41
06-20 15:09
68
1
[
甲醇吧
]
墨迹
股友679L00Q6
06-20 14:23
06-20 15:09
189
1
[
COMEX白银吧
]
做白银必须有计划长周期的一致看空。
有远见的梅腾
06-20 13:18
06-20 15:09
80
0
[
沪铅吧
]
今天要是国泰三剑客减持了,哪可能跌不了多少。
苹果熟了C
06-20 15:09
06-20 15:09
125
1
[
沪银吧
]
遇事不决看东财。昨天还在想空还是多,晚上一看龙虎榜。门儿清,谢谢明灯
斯托斯托
06-20 14:23
06-20 15:09
109
1
[
甲醇吧
]
玛德该跌不跌!那就扶摇直上九万里!2700!拉爆所有空头
赚个饭钱就行
06-20 14:18
06-20 15:09
102
2
[
沪银吧
]
我7780的空单啊
股友607826F2
06-20 13:37
06-20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77
61778
61779
61780
61781
61782
61783
61784
61785
61786
61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