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2
8
[
股指期货吧
]
有粉丝问小盘股什么时候能止跌企稳?在狂龙看来大概率是本周内会见到这波调整的低点!
股海狂龙1562
06-25 09:22
06-25 15:18
53
0
[
菜粕吧
]
往下走
本来嘛
06-25 15:18
06-25 15:18
56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建多有点不成熟,跌势半途中的样子。
hxj999999
06-25 09:19
06-25 15:18
20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早上开盘拉高就空,下跌继续
六十六号哪吒
06-25 15:09
06-25 15:18
233
0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6月26日的分析思路
wangli950
06-25 15:18
06-25 15:18
102
0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不是过去的燃油了,时间长点的多头或者空头,应该能明显感觉出来,希望别再去
账户已注销
06-25 15:17
06-25 15:17
145
0
[
国债期货吧
]
按照这个摸法会到110.5附近
炒期不炒货
06-25 15:17
06-25 15:17
128
1
[
尿素吧
]
今天解套还红了1块钱[上涨]看明天继续,明天高开2166
纯碱涨起来
06-25 15:02
06-25 15:1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尾盘下跌拉回,是给散空希望,别跑,明天我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6-25 15:17
06-25 15:17
79
2
[
小型纳指吧
]
A股收盘这个就跳,传统艺能了
来年再无秋风
06-25 15:02
06-25 15:16
157
3
[
菜粕吧
]
今天结算价预计多少
退社炒股
06-25 14:27
06-25 15:16
7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尾盘开空了,我认为的做空时机已到,当然明天还有可能突袭拉高,但是最迟后天就会
看什么走开
06-25 15:16
06-25 15:16
389
4
[
白糖吧
]
[大哭]白糖能不能跌停呀—大佬们菜狗求指点[大哭][大哭][大哭]
哈哈超蓝
06-25 11:03
06-25 15:16
124
1
[
碳酸锂吧
]
江西大暴雨都没影响,江西产能占百分之40
股友9Y97g199
06-25 14:27
06-25 15:16
370
5
[
国债期货吧
]
108空的+1,被多头锤爆[旺柴]
佩尔多罗拉
06-25 12:20
06-25 15:16
460
13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抄底啊,我发了几条咨讯都发不出,利多
股友7H32770K
06-24 17:34
06-25 15:16
585
4
[
生猪吧
]
今晚上调保证金,多头扛不住了割肉走了。造成大跌200点
无脑盈利
06-25 13:50
06-25 15:16
297
3
[
沪银吧
]
这玩意真好做,做多就跌,做空就涨,苹果赚的被这玩意吃了一半去了,弃了
九赢真精
06-25 10:24
06-25 15:16
231
7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这样操作的
金玉大展的江
06-25 13:31
06-25 15:16
6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注意止盈
雅閣说期
06-25 15:16
06-25 15:16
78
0
[
沪铝吧
]
给镍提鞋都不配
抄底摸顶专业
06-25 15:16
06-25 15:16
85
0
[
热卷吧
]
小乖乖,尾盘我开了点空,你可以大跌加速一下吗?[微笑]
夏门投资者
06-25 15:16
06-25 15:16
89
0
[
玉米吧
]
两天就涨回来了,太狠了
X慢就是快
06-25 15:15
06-25 15:15
61
0
[
欧线集运吧
]
2504与2410品种一红一绿?([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6-25 15:15
06-25 15:15
55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这个都是白天红晚上白
大鹿宝
06-25 14:37
06-25 15:15
65
2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肯定是有。。。
大马哈123
06-25 13:40
06-25 15:15
65
0
[
碳酸锂吧
]
老伤心了
AAABBBCC
06-25 15:15
06-25 15:15
192
4
[
欧线集运吧
]
高位墓碑线,明天将暴跌,参考锰硅的走势
股友63d563x1
06-25 14:41
06-25 15:15
120
1
[
螺纹钢吧
]
一定要严格执行交易系统
股友6552N3W3
06-25 13:24
06-25 15:15
72
0
[
沪锌吧
]
拉及,连绿4天,看看镍5天涨了4天
抄底摸顶专业
06-25 15:14
06-25 15:14
296
3
[
工业硅吧
]
[滴汗]碳酸锂我犹豫没上,买你,你居然这样,碳酸锂爆拉翻红了,你跟碳酸锂跌,你不
出活的赴月2
06-25 14:49
06-25 15:14
181
2
[
工业硅吧
]
你碳酸锂哥已经起飞了,你还这么垃圾,果然空你没错
明日輝煌啊
06-25 14:43
06-25 15:14
148
1
[
花生吧
]
花生走势让我们技术派颜面何存?
股友h20891A5
06-25 13:58
06-25 15:14
162
1
[
纯碱吧
]
已经打了很多的止损了,南京路的列车很快就会接客。有些人可能会说1800、1600
细心的鲁桦3
06-25 14:46
06-25 15:14
123
1
[
氧化铝吧
]
东吴期货公司虽小,但操纵小品种是很有经验的!慢慢拉吧
股东帐户
06-25 14:00
06-25 15:14
57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该轮到谁创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6-25 12:34
06-25 15:14
103
0
[
工业硅吧
]
尾盘减仓回升,还是很弱,不过还是平了最后一手空单,没有止跌信号,不做多
一次机会就够
06-25 15:14
06-25 15:14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恐吓多头的时间到了,空头兄弟们,开始吧!
稳赢_2026
06-25 15:14
06-25 15:14
97
1
[
碳酸锂吧
]
猜到逼多,没有敢空,逆势不行啊
勇敢攀登
06-25 14:34
06-25 15:14
330
8
[
菜油吧
]
靠自己的认知是靠不住了,得靠老天保佑了奥德彪
我回来了_四
06-25 12:53
06-25 15:14
135
2
[
花生吧
]
尾盘拉到8830
燕小鹰
06-25 13:49
06-25 15:14
234
1
[
纯碱吧
]
做着做着有点迷信了,手里的盈利单我不敢发,感觉发了他就得涨[憨笑]
镇西牛
06-25 15:02
06-25 15:14
69
0
[
碳酸锂吧
]
跟上的伙伴吃到大肉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fcgwc999
06-25 15:13
06-25 15:13
68
0
[
碳酸锂吧
]
我就看看这些唱空的,早晚被收拾
股友7H32770K
06-25 15:13
06-25 15:13
97
2
[
碳酸锂吧
]
全仓加多
sdyylxj1974
06-25 14:52
06-25 15:13
318
2
[
生猪吧
]
很完美,我就在想肯定要收在17250,很完美的数字
随波逐流得鱼
06-25 15:00
06-25 15:13
50
1
[
欧线集运吧
]
好容易08炒个低,有跌
股友3A06370w
06-25 14:16
06-25 15:13
165
3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不爱吃香菜的
06-25 10:56
06-25 15:1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上,金价的反弹就一直未能突破均线压制,整体局势还在空头掌握之中。今日周二,
账户已注销
06-25 15:13
06-25 15:1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上,金价的反弹就一直未能突破均线压制,整体局势还在空头掌握之中。今日周二,
账户已注销
06-25 15:12
06-25 15:12
37
0
[
A50期指吧
]
五点准时红明天早上九点半跳
八方积玉得张
06-25 15:12
06-25 15:12
202
3
[
纯碱吧
]
本周收盘绝对2000元之上,甚至不排除收2200左右!立贴为证!
股友2999y8Y0
06-25 11:13
06-25 15:12
55
0
[
沪银吧
]
真牛一天一宿没动
股友72v956C1
06-25 15:12
06-25 15:12
140
2
[
碳酸锂吧
]
我真是个韭菜!
干掉国泰
06-25 15:00
06-25 15:12
4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好了,你可以红了
发哥_668
06-25 15:12
06-25 15:1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绿了
YL小磊
06-25 15:12
06-25 15:12
69
0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了吗纯碱都没动
敬畏永远正确
06-25 15:12
06-25 15:12
135
4
[
玉米吧
]
真狠,被套了[哭]
风雨溪雪
06-25 11:17
06-25 15:12
67
0
[
LPG吧
]
估计4900去了
九四冬辞
06-25 15:11
06-25 15:11
81
0
[
碳酸锂吧
]
天天有人想着买白菜该爆仓的都爆仓了,主力多空都建仓了,凭什么打压
股友7H32770K
06-25 15:11
06-25 15:11
276
12
[
碳酸锂吧
]
86350多2手,不相信还跌?
股友3A06370w
06-25 13:48
06-25 15:11
93
0
[
碳酸锂吧
]
昙花一现,既然打到这个位置了,碳酸锂只有高空,今天4000点底部上来,明天就能下
只做纯碱的海
06-25 15:11
06-25 15:11
355
8
[
氧化铝吧
]
看周线,应该大跌,怎么就是不跌呢?
慧海杨帆
06-25 14:23
06-25 15:11
535
12
[
苹果吧
]
7530多,还在死撑
有自信的小虾
06-25 14:04
06-25 15:11
119
0
[
锰硅吧
]
15万手成交量,他们自家估计占一半,没人气了
股友77D6332d
06-25 15:11
06-25 15:11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不争气了
老衲有点浪
06-25 15:11
06-25 15:11
219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最后一跌!我让你们看空的全部踏空!
豫QW45N1
06-25 14:41
06-25 15:11
161
3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指标都显示要跌所有的数据显示要跌我苦苦支撑终于等到了
乐多多吉多多
06-25 14:47
06-25 15:11
88
0
[
尿素吧
]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尿素占首榜
叫什么比较好
06-25 15:10
06-25 15:10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小伙伴们,收盘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阳泉股份
06-25 15:10
06-25 15:10
206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看看今天的大宗增仓40多万,作妖席位大部分都是空头,特别是国泰
AAABBBCC
06-25 14:19
06-25 15:10
74
0
[
棕榈油吧
]
商品大面积上涨棕榈油争气点
不亏就是好的
06-25 15:10
06-25 15:10
117
2
[
LPG吧
]
都在空主力能让他跌才怪呢
精辟的何秀娟
06-25 14:07
06-25 15:10
257
3
[
纯碱吧
]
都别猜今晚走势了,今晚到明天也就二三十个点震幅,多空都需要整理,最后红或绿十字星
顺势而为乃王
06-24 20:02
06-25 15:10
175
2
[
苹果吧
]
今天抄底了碳酸锂,意外之喜
日进多谋得陆
06-25 14:46
06-25 15:10
79
3
[
欧线集运吧
]
麻烦告诉一下多少钱可以买一手?
任我行875
06-25 14:27
06-25 15:10
76
0
[
碳酸锂吧
]
尾盘全出了,这玩意,我怕了,两次爆仓都是他,不给活路,不怎么敢玩这个,割肉机会都
小韭菜V收割
06-25 15:10
06-25 15:10
291
5
[
LPG吧
]
有一种想哭的心情
玩妖不带损
06-24 20:13
06-25 15:10
79
0
[
碳酸锂吧
]
本来的一天都多的,妈的最后反弹居然空
股友871et572
06-25 15:10
06-25 15:10
64
0
[
苹果吧
]
家人们不要慌,5000左右肯定到底。多买点扛到5000[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25 15:10
06-25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52
61253
61254
61255
61256
61257
61258
61259
61260
61261
61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