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都在创新高,还有韭菜教人开空,真赚钱自己偷偷转不好吗?非要让大家一起开空。各
低调不奢华
06-20 10:29
06-20 10:29
111
1
[
棕榈油吧
]
都在喊空,散空们等着被割
油脂的王
06-20 09:59
06-20 10:29
85
1
[
工业硅吧
]
你还来劲了,空它,过剩的东西能涨哪里去
翻身屯
06-20 09:55
06-20 10:29
43
0
[
玻璃吧
]
止跌了吗
回本了买秋裤
06-20 10:29
06-20 10:29
108
0
[
沪银吧
]
沪银已翻了好几倍了,沪铜也翻倍啦,沪金也涨上来啦[加油]接下来关注一下沪锌
WindChaser
06-20 10:29
06-20 10:29
91
0
[
沪金吧
]
白音我们收盘,外盘不动
AAABBBCC
06-20 10:28
06-20 10:28
60
0
[
PVC吧
]
庭部了
学习巴菲特
06-20 10:28
06-20 10:28
68
0
[
豆粕吧
]
想入多单,3320这个位置咋样?[大笑][大笑][大笑]
玩个乐子1
06-20 10:28
06-20 10:28
76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是真狠啊,月月空,月月埋,整个一空头坟场......
DS缠指
06-20 10:28
06-20 10:28
51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股友59url7
06-20 10:01
06-20 10:28
548
2
[
纯碱吧
]
市场传闻远兴四线点火 纯碱期价进一步回落
最恶心控盘的
06-20 09:53
06-20 10:28
3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欧线的,太惨了
万物皆周期v
06-20 10:28
06-20 10:28
63
0
[
沪银吧
]
哪有股票天天涨,有钱补仓,没钱扛住就完了
有教养的晴清
06-20 10:28
06-20 10:28
40
0
[
菜粕吧
]
还有救吗
疯狂的三哥
06-20 10:28
06-20 10:28
58
0
[
纯碱吧
]
稳跌的,就看谁上当了
CHG
06-20 10:28
06-20 10:28
82
0
[
螺纹钢吧
]
昨晚放出来的量今早又缩回去了,就离谱。中信还没教育好小弟走哪边吗?
听着呢
06-20 10:28
06-20 10:28
74
1
[
豆油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20 10:00
06-20 10:27
5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回来一点点
笑对人生5858
06-20 10:27
06-20 10:27
60
0
[
COMEX黄金吧
]
相思毛啊敏唱的好啊
欢天喜地的蝴
06-20 10:27
06-20 10:27
101
0
[
螺纹钢吧
]
无成交量-只剩下空方
阳光照耀大弟
06-20 10:27
06-20 10:27
78
1
[
豆油吧
]
7914又把多单捡回来,明天早上继续高开
财富少主
06-19 22:59
06-20 10:27
58
0
[
PVC吧
]
这个点位有反弹需求,去摸一下20天线。
锐意向上
06-20 10:27
06-20 10:27
39
0
[
欧线集运吧
]
停盘了?
黑牛豆豆11
06-20 10:27
06-20 10:27
80
1
[
菜粕吧
]
[旺柴]这么加仓下去,说不定菜粕到时候持仓超过豆粕。那时候就看多头主力表演了,菜
股友18I72c96
06-20 09:58
06-20 10:27
5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上去的等下还得怎么下来
快乐的哥
06-20 10:27
06-20 10:27
124
2
[
纯碱吧
]
2060前天晚上空的昨天一天在2060-2080之间都没走今天2105被迫止损
铁头娃1号
06-20 09:52
06-20 10:26
112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如果下不来就可以布局多单了啊
裸k流
06-20 09:52
06-20 10:26
247
3
[
生猪吧
]
这轮的猪价增长本身就是不该出现的,再跌个一年那些猪企才能被干掉,留着一口气又给缓
股友w22557C1
06-20 09:48
06-20 10:26
75
1
[
菜粕吧
]
阴跌
大股市小滑头
06-20 10:01
06-20 10:26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亏麻了,亏了200点割肉了
一二三木头人
06-20 10:01
06-20 10:26
64
0
[
菜粕吧
]
还没到我的加仓点,在多跌一点
倾国倾城的霄
06-20 10:26
06-20 10:26
51
0
[
燃油吧
]
离顶部还有20个字
驱动超光速
06-20 10:26
06-20 10:26
45
0
[
欧线集运吧
]
闭着眼睛多远月,价差那么大
股友I8eBC6
06-20 10:26
06-20 10:26
4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发现这里的人基本全是赌徒
fanpeixi
06-20 10:25
06-20 10:25
111
1
[
工业硅吧
]
随时爆涨
cory1121
06-20 09:56
06-20 10:25
54
0
[
欧线集运吧
]
越临近周末越高,周五周一的数据肯定又高的吓人,一直涨到周一,一般周二、三有一个调
华发1006545
06-20 10:25
06-20 10:25
79
0
[
鸡蛋吧
]
等的我花儿都谢了!
股友7g570k38
06-20 10:25
06-20 10:25
156
1
[
棉花吧
]
这品种不能做,半死不活的
奔跑吧盈利
06-20 09:58
06-20 10:25
69
0
[
苯乙烯吧
]
现货继续下跌,期货绷不住了。
点金术2
06-20 10:25
06-20 10:25
34
0
[
欧线集运吧
]
08应该是准备最后一波加速了月底前应该差不多见顶了
股友Q3GKMn
06-20 10:25
06-20 10:25
274
6
[
沪银吧
]
7868空单。完了
稳健v
06-20 09:58
06-20 10:25
55
0
[
燃油吧
]
有人分析一下,看30分钟K线,上涨5浪末端,转下跌浪。主力割完空头,再收割空头。
股友bdZ6Il
06-20 10:25
06-20 10:25
176
4
[
生猪吧
]
今天我觉得-1%以上
爱着你好
06-20 09:27
06-20 10:25
311
1
[
沪铝吧
]
上周跌太多了,修复到21000再看
以时易变
06-20 02:00
06-20 10:25
42
0
[
碳酸锂吧
]
低位寻底好难受
逼空暴富期权
06-20 10:25
06-20 10:25
58
0
[
燃油吧
]
明天空是好时机今天说真的还强势
驱动超光速
06-20 10:24
06-20 10: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6.20黄金思路
alzh0925熊猫
06-20 10:24
06-20 10:24
46
0
[
菜粕吧
]
多数看空就是多多数看多轻松空是多是空
本来嘛
06-20 10:24
06-20 10:24
366
3
[
白糖吧
]
白糖战略物资,国家肯定控,不让大涨也不让大跌,一句话温水煮青蛙。
沉着冷静6668
06-20 09:39
06-20 10:24
40
0
[
欧线集运吧
]
说600涨到2400,涨了1800点,怎么不说10000下到2400,下了760
乐观的凝山影
06-20 10:24
06-20 10:24
205
2
[
苹果吧
]
舒服了,跟着趋势做就好。今早差点止损
木鲸阁阁主
06-20 09:47
06-20 10:24
371
3
[
丁二烯胶吧
]
从期权持仓比例来看,多数人都认为未来大概率要上涨。
交易之梦
06-20 09:05
06-20 10:24
77
0
[
工业硅吧
]
[下跌]工业硅要跟大空头国泰君安走,他加空,俺跟着加,抱大腿可靠
A8向左
06-20 10:24
06-20 10:24
3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估计又少了一批韭菜
股海搏击999
06-20 10:24
06-20 10:24
86
0
[
沪银吧
]
机构说伦敦现银冲过30将引爆行情,看31.54。每当这样文章出来就该准备空了,
唱多想出唱空
06-20 10:24
06-20 10:24
418
4
[
鸡蛋吧
]
黎明前的黑暗,坚持住,可能还会有一波3750的极速探底,多头的兄弟们做好心理准备
千米狙击手
06-19 23:26
06-20 10:24
65
0
[
锰硅吧
]
今天是国内资本在唱戏
股友77D6332d
06-20 10:24
06-20 10:24
306
3
[
棉花吧
]
加到满仓了,赌一次这就是低了,虽然不符合操作系统。但感觉来了。抄底一次试试,无非
多头如何把货
06-20 09:08
06-20 10:24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尾盘逃命就知道今天会来这么一出。
股友3Tg52702
06-20 10:23
06-20 10:23
2547
51
[
海航控股吧
]
这盘面还是几年之前的你呀?那么最快就是下周咯?
gouge小蛮腰
06-20 10:23
06-20 10:23
243
3
[
沪银吧
]
玛德一直没动5手赔了两万了,之前的利润全部回吐,现在不挣不赔,要不要割肉
一定要稳住心
06-20 09:39
06-20 10:23
67
0
[
橡胶吧
]
小散太惨了,来回被修理
起名有啥用
06-20 10:23
06-20 10:23
8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位置开空活该被套啊。
逼空暴富期权
06-20 09:35
06-20 10:23
62
0
[
锰硅吧
]
一涨就激动,主力也就偷偷的赚些钱。
纯阳流注
06-20 10:23
06-20 10:23
284
9
[
焦煤吧
]
原来就是为了让我止损。。呵呵
RyukBin
06-19 22:09
06-20 10:22
82
0
[
沪金吧
]
我服了,多高进空都有高点,2335短多一波,先看2340再看2345后反手进空,
Tkggplq
06-20 10:22
06-20 10:22
56
0
[
菜粕吧
]
离开菜粕了,这货没啥玩的了。估计就这么墨迹一两个月了
见证10万到50
06-20 10:22
06-20 10:22
162
3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位2468[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6-20 00:34
06-20 10:22
72
0
[
不锈钢吧
]
今天空头还在加仓,后面继续下跌
九天磐石
06-20 10:22
06-20 10:22
88
0
[
沪铜吧
]
沪铜翻倍[加油]
WindChaser
06-20 10:22
06-20 10:2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盘面,空的头疼啊。
hp1231
06-20 09:50
06-20 10:22
66
0
[
硅铁吧
]
都转到猛鬼去,这货坑爹货
改善提升自我
06-20 10:21
06-20 10:21
85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就没输过!
大海77777777
06-20 09:56
06-20 10:21
420
4
[
硅铁吧
]
昨日停产消息被辟谣,今天多单会不会踩踏,拭目以待
期货20年
06-20 08:57
06-20 10:21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任何警告和处理,你说该不该涨
三思而后勇不
06-20 09:57
06-20 10:20
44
0
[
铁矿石吧
]
玛德
主力知盘中不
06-20 10:20
06-20 10:20
89
0
[
沪金吧
]
难道白银月线还要拉成红色?
AAABBBCC
06-20 10:20
06-20 10:20
131
2
[
燃油吧
]
就喜欢国泰和中信桀骜不驯的样子,仓位加到5成了。止盈设到缺口位置,止损3620。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0
06-20 10:20
587
1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就有一个很大的疑问,但是按照美元黄金2328.72/盎司。离岸汇率7.27算的
股道长安
06-20 09:01
06-20 10:20
844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逻辑
期海捕鱼
06-19 23:46
06-20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60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51
61252
61253
61254
61255
61256
61257
61258
61259
61260
61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