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纯碱吧
]
使劲铲吧
富有积玉得双
06-28 14:00
06-28 14:00
126
1
[
碳酸锂吧
]
果然底不是那么容易被抄到的!
账户已注销
06-28 13:40
06-28 14:00
48
0
[
沪铅吧
]
锌大佬带领沪铅小弟向前冲。沪铅小弟能踏上20000高地吗
mwvm
06-28 14:00
06-28 14:00
44
0
[
苹果吧
]
一增仓就要下跌,空头又回来了!!!
一二三木头人
06-28 14:00
06-28 14:00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平多少量开空咯
大道至简7691
06-28 14:00
06-28 14:00
315
0
[
股指期货吧
]
if,ih日内单子全部止盈。安心过周末了
期货老期民
06-28 14:00
06-28 14:00
40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股友1i3Glv
06-28 14:00
06-28 14:00
55
0
[
豆粕吧
]
刚刚抛了硬币,龙头向上,今晚持仓过夜,赌报告利多,周一暴涨!
平顶山上山顶
06-28 14:00
06-28 14:00
64
0
[
棕榈油吧
]
一个下午的心电图
期货阿棠
06-28 13:59
06-28 13:59
74
2
[
白糖吧
]
昨天晚上走早了,一单少赚70多点[囧][囧]
吃韭菜花强身
06-28 09:43
06-28 13:59
272
1
[
玉米吧
]
日K来看逐步震荡向上,这个地方已经完成了有效突破,多头强势市场,这个位置没有理由
对赌大众
06-28 12:26
06-28 13:5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不来就多
大刀吃碱
06-28 13:59
06-28 13:59
128
0
[
A50期指吧
]
稳不住券商你怎么拉就怎么下来
保持优雅
06-28 13:59
06-28 13:59
93
1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空2502合约。2月12还是元宵
欧线玩家
06-28 13:42
06-28 13:59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大胆抄底!坐等尾盘拉升!
欧皇gogogo
06-28 13:59
06-28 13:59
43
0
[
铁矿石吧
]
止损851
股友a8o02232
06-28 13:59
06-28 13:59
353
5
[
欧线集运吧
]
劝人空头这个位置割肉的要做好被别人问候八倍祖宗的准备,500-600涨到5000
股友533zi726
06-28 12:58
06-28 13:59
252
2
[
PTA吧
]
昨晚追高的挂了一小片,今天白天追高的要挂一大片了[笑哭]
花花很花
06-28 11:09
06-28 13:59
311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第六年小韭菜
06-28 13:58
06-28 13:58
56
0
[
不锈钢吧
]
去?
钱菟无量
06-28 13:58
06-28 13:5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浮盈加仓,准备梭哈
股友303Xp399
06-28 13:58
06-28 13:58
47
0
[
碳酸锂吧
]
在全品种宽幅震荡的时候,在这里能做单边要珍惜!
只干龙头168
06-28 13:58
06-28 13:58
69
0
[
苯乙烯吧
]
纯粹资金盘。什么供需看着盘面走。拉高说紧缺。下跌说过剩。总之,谁赢了,我们帮谁。
雅诚95
06-28 13:58
06-28 13:58
57
0
[
菜油吧
]
这么强想空都不敢空
韭菜来取金
06-28 13:58
06-28 13:58
60
0
[
橡胶吧
]
尾盘肯定跳水
股友UgGynZ
06-28 13:58
06-28 13:58
5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稍微一加仓就是直线往下砸[滴汗]多头加加这么多拖拖拉拉这么点儿,让我咋追?
顶尖小散
06-28 13:58
06-28 13:58
36
0
[
苹果吧
]
漂亮,哈哈,收盘还是6800
明日輝煌啊
06-28 13:58
06-28 13:58
54
0
[
沪锌吧
]
超越前高
mwvm
06-28 13:58
06-28 13:58
37
0
[
苹果吧
]
冲高回落,诱多妥妥的
落子不悔
06-28 13:58
06-28 13:58
49
0
[
纯碱吧
]
涨了一整天,五分钟就可以回到原点 看着吧 呵呵
林沐a
06-28 13:58
06-28 13:58
90
1
[
纯碱吧
]
太磨叽了,爽快一点,直接下去呀
股友26H7e277
06-28 13:38
06-28 13:58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件不会跌速度与激情抄历史大底!!!干呀
征途反行其道
06-28 13:58
06-28 13:58
125
5
[
玻璃吧
]
支撑强劲V起来,弟兄们冲鸭,多起来。
淄水雲卿
06-28 09:22
06-28 13:58
219
0
[
尿素吧
]
安徽昊源尿素价格上调,180万吨尿素装置部分于昨日晚间恢复
wyy6388
06-28 13:58
06-28 13:58
103
0
[
淀粉吧
]
瀑布or火箭?
敬畏市场1234
06-28 13:57
06-28 13:57
1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整体变化不大,但中期偏弱看待,主要还是边缘环境不理想,黑色系受到压制,短
Tkggplq
06-28 13:57
06-28 13:57
49
0
[
碳酸锂吧
]
剁头交钱不杀,
五险一金
06-28 13:57
06-28 13:57
38
0
[
苹果吧
]
跑早了一点,下来在接回
股友8o8AwC
06-28 13:57
06-28 13:57
38
0
[
苹果吧
]
这是青苹果变红苹果的赶脚吗
招财为富地戴
06-28 13:57
06-28 13:57
58
0
[
橡胶吧
]
好不容易打破位了,想回来,可能吗
股友UgGynZ
06-28 13:57
06-28 13:57
367
4
[
豆粕吧
]
3321到3380就60个价位不到,,还磨了5天,多散已经高chao了。要是涨到
剑二十三
06-28 10:58
06-28 13:57
45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啦!抄主力的底!坐等抬轿子!
欧皇gogogo
06-28 13:56
06-28 13:56
64
0
[
原油吧
]
反弹10个点了
我不行我得再
06-28 13:56
06-28 13:56
58
0
[
白糖吧
]
别的品种都有回调,就你是真硬啊
修改昵称修改
06-28 13:56
06-28 13:56
1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时级别W底还有点带圆弧形
温柔的舒顺昊
06-28 13:38
06-28 13:56
36
0
[
欧线集运吧
]
无耻乱跳
股友a13108G8
06-28 13:56
06-28 13:56
3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散空就诱惑一波,拉爆以后再来,屡试不爽
走了就不要回
06-28 13:56
06-28 13:56
59
0
[
尿素吧
]
尿素这期货不玩了,长期就是震荡时不时吓你一下,盘子小,主力控制的稳稳的。
加仓猛干
06-28 13:56
06-28 13:56
128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5005开空
踢球去
06-28 09:54
06-28 13:56
50
0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6-28 13:56
06-28 13:56
34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赶紧跑吧,一天反包变成半天反包,肯定有事发生
钟信的空单庄
06-28 13:56
06-28 13:56
97
0
[
鸡蛋吧
]
07还剩40万箱货,准备留200挂车货进交割,
账户已注销
06-28 13:56
06-28 13:56
54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事,看不懂欧线的时候,我就打开美盘的可可看一眼,心里就稳定点了。
股友OSnfBa
06-28 13:55
06-28 13:55
69
0
[
橡胶吧
]
涨不动了,本身就是靠大盘带上来了,下午估计阴跌回去[愉快][愉快]
玻璃吧冲浪手
06-28 13:55
06-28 13:55
215
0
[
尿素吧
]
安徽泉盛尿素价格上调,新装置80万吨尿素目前计划今年7月中上旬投产
wyy6388
06-28 13:55
06-28 13:5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2天赚2万我知足了
韭0后操盘手
06-28 13:55
06-28 13:55
64
0
[
螺纹钢吧
]
啧啧啧,上涨疲软,还是要空[想一下]
喵呜薄荷
06-28 13:55
06-28 13:55
67
0
[
沪锡吧
]
这走势露出了王者之势
股友vpyhQu
06-28 13:55
06-28 13:55
58
0
[
甲醇吧
]
目标2600,上吧比卡丘
神帝白鹿洞
06-28 13:55
06-28 13:55
44
0
[
苹果吧
]
空军进场了,提起的心松了口气
木鲸阁阁主
06-28 13:55
06-28 13:55
288
2
[
甲醇吧
]
奏乐跳舞狂喊,埋空单!
股友7g570k38
06-28 13:24
06-28 13:5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太牛了
wydhhld
06-28 10:14
06-28 13:55
46
0
[
乙二醇吧
]
不够凶暴
股友ZL3jHv
06-28 13:54
06-28 13:54
52
0
[
不锈钢吧
]
别撑科,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6-28 13:54
06-28 13:54
46
0
[
欧线集运吧
]
10.7月份应该会超过08.所以现在就是多10空08
铁锅炖铁矿
06-28 13:54
06-28 13:54
61
0
[
沪铅吧
]
19560和19475会是双顶吗?
小汤丸
06-28 13:54
06-28 13:54
354
6
[
纯碱吧
]
2021年国际错觉膨胀暴涨行情,纯碱3200,本次3700.玻璃2500.
在春天52劳动
06-28 09:41
06-28 13:54
723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28黄金继续过山车洗盘,回马枪!!
金玉良策
06-28 09:13
06-28 13:54
69
0
[
螺纹钢吧
]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再不跑就不用跑了!
不坚持下去就
06-28 13:54
06-28 13:54
37
0
[
苹果吧
]
我等着到6000加仓呢!你现在涨啥
十年的奴隶生
06-28 13:54
06-28 13:54
38
0
[
纯碱吧
]
瀑布终于要来了,好激动
股友2O27d853
06-28 13:54
06-28 13:54
44
0
[
苹果吧
]
做空
跟乾坤走
06-28 13:53
06-28 13:53
28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供给端,45港铁矿总库存为14926万吨,环比增长43万吨。需求端,铁水
Tkggplq
06-28 13:53
06-28 13:53
42
0
[
碳酸锂吧
]
8万以下可以考虑
定能成大器
06-28 13:53
06-28 13:53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多的感觉简直太爽了,哈哈,又逢低加仓了,收盘就打满,下周吃大肉
New炖
06-28 13:53
06-28 13:53
130
1
[
棕榈油吧
]
空
股友1i3Glv
06-28 13:35
06-28 13:53
42
0
[
碳酸锂吧
]
没有神话了,游戏结束。
如qian
06-28 13:53
06-28 13:53
211
4
[
COMEX黄金吧
]
即将移仓直接升3%↑[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6-28 11:44
06-28 13:53
63
0
[
苯乙烯吧
]
拉这么高机构期权要赔死[大笑]肯定要回落后面双杀
股伦精怪
06-28 13:53
06-28 13:53
91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啊,冲击650,
跟信哥的空投
06-28 13:53
06-28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00
61201
61202
61203
61204
61205
61206
61207
61208
61209
612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