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克服贪念
06-28 14:06
06-28 14:06
54
0
[
纯碱吧
]
2400我来啦,成本2012高调亮出
哦哦可口可乐
06-28 14:05
06-28 14:05
169
0
[
沪金吧
]
在补空一手,亏麻了[哭][哭][哭]
滴滴张辉
06-28 14:05
06-28 14:05
85
0
[
欧线集运吧
]
7月7日欧航三刹日北扱航试开行新航落水猛增夏季航运淡季
顶底知交
06-28 14:05
06-28 14:05
463
3
[
甲醇吧
]
年线都翘头了,还想着开空,找死啊?
招商昆明北京
06-28 12:54
06-28 14:05
45
0
[
尿素吧
]
放量跌
股友1i3Glv
06-28 14:05
06-28 14:05
44
0
[
碳酸锂吧
]
反弹太弱了,只好继续加空
五险一金
06-28 14:05
06-28 14:05
35
0
[
碳酸锂吧
]
故意上涨两天骗人,太恶心了
止损第二名
06-28 14:05
06-28 14:05
51
0
[
甲醇吧
]
你发挥的真极致啊牛
股友bxRRD382
06-28 14:05
06-28 14:05
36
0
[
苹果吧
]
诱多
富贵高升的杨
06-28 14:04
06-28 14:04
41
0
[
纯碱吧
]
等反弹
财运积玉新王
06-28 14:04
06-28 14:04
64
0
[
白糖吧
]
内盘对接下来的上涨很有信心啊,都不回调均线,一直上
靠又爆仓了
06-28 14:04
06-28 14:04
57
0
[
碳酸锂吧
]
以后还有品种敢来广期上新,建议把跌幅扩到30%不然我怕开不了一单的
无蟹可鸡
06-28 14:04
06-28 14:04
98
0
[
燃油吧
]
燃油就这样,一天就赌四个开盘时期的大小,其他时候基本都是震荡!
家乡即是桃花
06-28 14:04
06-28 14:04
94
0
[
沥青吧
]
这个合约很奇妙,资金上已经到了非跌不可的地步,却不下跌,看来想搞事情,要坑一批人
火凤凰浑身带
06-28 14:04
06-28 14:04
50
0
[
玻璃吧
]
1000手空平????
股指导师
06-28 14:04
06-28 14:04
53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百分之四十三收益率,真垃圾[哭][哭][哭]
以期为生
06-28 14:04
06-28 14:04
55
0
[
沪银吧
]
没有站到7800复位点以上且站稳的话迟早还是要暴跌~
乡下来的韭菜
06-28 14:04
06-28 14:04
77
1
[
苹果吧
]
刚卖,卧槽
股友070E8069
06-28 13:45
06-28 14:04
45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比股票还要猛,这是期货吗
股友7N651662
06-28 14:04
06-28 14:04
401
5
[
白糖吧
]
昨晚外盘尾盘的跳水线是什么情况,是真实跌了,还是其他原因,看不懂了,
老王有点意思
06-28 13:14
06-28 14:04
301
3
[
纸浆吧
]
纸浆我赚第二多,我当然最了解!说我疯的,你们懂个屁,有本事你们发出盈利图,才有资
账户已注销
06-28 10:51
06-28 14:03
5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们不要进空了,拜托了,别给多头送钱,炒其它的品种吧。咋个一个个都不死心了?非
轻轻仓
06-28 14:03
06-28 14:03
45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快点儿,悟空
股友2O27d853
06-28 14:03
06-28 14:03
41
0
[
苹果吧
]
送钱送的好
明日輝煌啊
06-28 14:03
06-28 14:03
61
0
[
沪铅吧
]
等待5分钟k线突破布林中轨!
小汤丸
06-28 14:03
06-28 14:03
102
2
[
苹果吧
]
现价空,7000止损,目标6500
明日輝煌啊
06-28 13:42
06-28 14:03
47
0
[
苹果吧
]
倒车接人
股友gRew6j
06-28 14:03
06-28 14:03
40
0
[
尿素吧
]
5分钟破线了
股友1i3Glv
06-28 14:03
06-28 14:03
8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可是热闹了!
不坚持下去就
06-28 14:03
06-28 14:03
45
0
[
苹果吧
]
一下打回原形
股友8o8AwC
06-28 14:02
06-28 14:02
271
1
[
豆二吧
]
乾坤减多,加空。他们真的是神吗?
走势预判研究
06-28 11:55
06-28 14:02
590
6
[
股指期货吧
]
是底了,是底了,是时候筹集资金大举进攻了。[捂脸][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6-28 09:52
06-28 14:02
41
0
[
不锈钢吧
]
沪镍都下去了,你也赶紧呀
股友26H7e277
06-28 14:02
06-28 14:02
33
0
[
乙二醇吧
]
月底了,多头开始跑路了!
家乡即是桃花
06-28 14:02
06-28 14:02
35
0
[
欧线集运吧
]
老鸭头
要顺势不要逆
06-28 14:02
06-28 14:02
55
0
[
纯碱吧
]
所以咯。只是跟着大盘涨的小回升而已。最终结果还是绿盘收
账户已注销
06-28 14:02
06-28 14:02
56
0
[
碳酸锂吧
]
跟你们说空头手上有货,根本不慌,这下要跌停了
由于有雨犹豫
06-28 14:02
06-28 14:02
32
0
[
碳酸锂吧
]
8万7都没人拿货?
超级成长为皇
06-28 14:01
06-28 14:01
41
0
[
纯碱吧
]
Hua安,百分110.一天十来个电话。打算平了换公司[怒]
赚多赔少少
06-28 14:01
06-28 14:01
63
0
[
豆粕吧
]
挑战一小时跌停
股友ZL3jHv
06-28 14:01
06-28 14:01
241
1
[
沪银吧
]
开盘居然没跌,神奇
豆油亏40w
06-28 13:32
06-28 14:01
38
0
[
纯碱吧
]
此刻应该有汪仔的叫声
北方的老狼
06-28 14:01
06-28 14:01
46
0
[
螺纹钢吧
]
跌吧
FAGAGGF
06-28 14:01
06-28 14:01
49
0
[
铁矿石吧
]
要蹦了
梦想飞延
06-28 14:01
06-28 14:01
50
0
[
碳酸锂吧
]
开始逼仓了
我不一定是多
06-28 14:01
06-28 14:01
69
0
[
沪铅吧
]
顺势做波短多头
时光再见
06-28 14:01
06-28 14:01
54
1
[
白糖吧
]
直推223
道日损
06-27 22:17
06-28 14:01
6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被套,空头成本不行,必须得压盘,不然挣不到钱
股友7663806C
06-28 14:01
06-28 14:01
62
0
[
尿素吧
]
撑不住了吧,下跌正式开启。尿素产能这么高,阶段性追肥一结束就要跌了。
伊来斯瑞
06-28 14:01
06-28 14:01
54
0
[
沪铅吧
]
20000是一定会上的,等待时机
不做人气票
06-28 14:01
06-28 14:01
45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根大阴线,彻底改变信仰,现在都被洗脑了
乏人行远533
06-28 14:01
06-28 14:01
36
0
[
碳酸锂吧
]
准备跌停吧07太狠了广州
买多就涨买空
06-28 14:01
06-28 14:01
55
0
[
豆油吧
]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我
大道至简755
06-28 14:00
06-28 14:00
53
0
[
菜油吧
]
底部已经形成,大家坐稳了
股友h55
06-28 14:00
06-28 14:00
70
0
[
短纤吧
]
来回收割,又给机会做多了
超级短线小王
06-28 14:00
06-28 14:00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价格在走低,预示下周一现货价格公布会走低,
股友0WI28058
06-28 14:00
06-28 14:00
71
0
[
玻璃吧
]
给还在幻想大涨的小散们当头一棒
小金星的劳资
06-28 14:00
06-28 14:00
33
0
[
纯碱吧
]
使劲铲吧
富有积玉得双
06-28 14:00
06-28 14:00
126
1
[
碳酸锂吧
]
果然底不是那么容易被抄到的!
账户已注销
06-28 13:40
06-28 14:00
48
0
[
沪铅吧
]
锌大佬带领沪铅小弟向前冲。沪铅小弟能踏上20000高地吗
mwvm
06-28 14:00
06-28 14:00
44
0
[
苹果吧
]
一增仓就要下跌,空头又回来了!!!
一二三木头人
06-28 14:00
06-28 14:00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平多少量开空咯
大道至简7691
06-28 14:00
06-28 14:00
315
0
[
股指期货吧
]
if,ih日内单子全部止盈。安心过周末了
期货老期民
06-28 14:00
06-28 14:00
40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股友1i3Glv
06-28 14:00
06-28 14:00
55
0
[
豆粕吧
]
刚刚抛了硬币,龙头向上,今晚持仓过夜,赌报告利多,周一暴涨!
平顶山上山顶
06-28 14:00
06-28 14:00
64
0
[
棕榈油吧
]
一个下午的心电图
期货阿棠
06-28 13:59
06-28 13:59
74
2
[
白糖吧
]
昨天晚上走早了,一单少赚70多点[囧][囧]
吃韭菜花强身
06-28 09:43
06-28 13:59
272
1
[
玉米吧
]
日K来看逐步震荡向上,这个地方已经完成了有效突破,多头强势市场,这个位置没有理由
对赌大众
06-28 12:26
06-28 13:5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不来就多
大刀吃碱
06-28 13:59
06-28 13:59
128
0
[
A50期指吧
]
稳不住券商你怎么拉就怎么下来
保持优雅
06-28 13:59
06-28 13:59
93
1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空2502合约。2月12还是元宵
欧线玩家
06-28 13:42
06-28 13:59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大胆抄底!坐等尾盘拉升!
欧皇gogogo
06-28 13:59
06-28 13:59
43
0
[
铁矿石吧
]
止损851
股友a8o02232
06-28 13:59
06-28 13:59
353
5
[
欧线集运吧
]
劝人空头这个位置割肉的要做好被别人问候八倍祖宗的准备,500-600涨到5000
股友533zi726
06-28 12:58
06-28 13:59
252
2
[
PTA吧
]
昨晚追高的挂了一小片,今天白天追高的要挂一大片了[笑哭]
花花很花
06-28 11:09
06-28 13:59
311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第六年小韭菜
06-28 13:58
06-28 13:58
56
0
[
不锈钢吧
]
去?
钱菟无量
06-28 13:58
06-28 13:5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浮盈加仓,准备梭哈
股友303Xp399
06-28 13:58
06-28 13:58
47
0
[
碳酸锂吧
]
在全品种宽幅震荡的时候,在这里能做单边要珍惜!
只干龙头168
06-28 13:58
06-28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1199
61200
61201
61202
61203
61204
61205
61206
61207
61208
61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