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黄金/美元吧
]
7/10黄金趋势
老胡LH26uu
07-10 10:00
07-10 10:00
181
1
[
锰硅吧
]
一点意见
股友9o07509m
07-10 09:49
07-10 10:00
73
0
[
沪铜吧
]
和黄金白银换着来
乘风sirius
07-10 10:00
07-10 10:00
109
0
[
菜粕吧
]
下线了不说了,只告诉散多先过这个星期等星期六美国农业报告变脸,再到月底等空平,成
股友22q318G3
07-10 10:00
07-10 10:00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看看scfi数据会不会继续跌,现在看这些都是虚的。真的认准就拿到交割,愿-服
江湖还是那个
07-10 10:00
07-10 10:00
50
0
[
欧线集运吧
]
10今天真强
期货真心假
07-10 10:00
07-10 10:00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年4-6月运价必然恢复正常!跌下来只需几天!
股友387P673P
07-10 09:52
07-10 09:59
59
0
[
橡胶吧
]
用人抬轿子吗
多空一念永恒
07-10 09:59
07-10 09:59
128
2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suye0709
07-09 17:25
07-10 09:59
88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二晚受数据影响下,黄金最低跌倒2349,走势符合预期。早盘继续关注反复震荡调整
节奏大师_张
07-10 09:59
07-10 09:59
83
0
[
沪银吧
]
上周二做的单子猛鬼从亏两千到赚两千多你这还是亏5000一点机会都不给猛鬼拉倒80
铁头娃1号
07-10 09:59
07-10 09:59
183
2
[
菜油吧
]
我不割肉死也别想反弹[滴汗]
修改昵称修改
07-10 09:53
07-10 09:59
251
3
[
玻璃吧
]
现货1250,拿什么涨
期股慈善家
07-10 09:41
07-10 09:59
230
2
[
橡胶吧
]
大家千万不要看股吧,小心把你思路弄坏,有的人就是胡说,趋势都不看就呼喊。
德鑫源
07-09 23:18
07-10 09:59
68
0
[
甲醇吧
]
根本没有交易,我就挂一手在上面,就这一手挂了2小时压盘
简单不能简单
07-10 09:59
07-10 09:59
68
0
[
豆粕吧
]
豆粕触底反弹了吧?亏86个点
正直地摩羯座
07-10 09:59
07-10 09:59
66
0
[
LPG吧
]
不是要涨吗?这是什么情况?
杨帆启程
07-10 09:58
07-10 09:58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
基民G3x58276
07-10 09:58
07-10 09:58
66
0
[
沪锡吧
]
今天站稳28
再也不碰短线
07-10 09:58
07-10 09:58
53
0
[
纯碱吧
]
软弱无力,肯定新低
只买买买科技
07-10 09:58
07-10 09:58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66
四喜肉丸
07-10 09:58
07-10 09:58
64
0
[
菜油吧
]
郑庄确实无敌
股友2968Fk88
07-10 09:58
07-10 09:58
399
3
[
花生吧
]
今天涨停活埋空头两个外资
曦格小肥
07-10 07:50
07-10 09:58
71
1
[
菜粕吧
]
空到22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09:44
07-10 09:58
58
0
[
乙二醇吧
]
迟早要跌下来的,只是暂时没对手盘被资金强撑着而已
碱直无理
07-10 09:58
07-10 09:58
74
0
[
工业硅吧
]
多头们要小心了
花开兴隆得戴
07-10 09:58
07-10 09:58
60
0
[
碳酸锂吧
]
锂矿概念大涨
坚持不懈的伊
07-10 09:58
07-10 09:58
245
3
[
玉米吧
]
底部放量,随时涨停板
简单安然1688
07-10 09:33
07-10 09:58
71
0
[
沪银吧
]
白银会不会补跌呀?
期市老菜鸟
07-10 09:57
07-10 09:57
112
1
[
碳酸锂吧
]
坐稳扶好,准备起飞!
一路向灬东北
07-10 09:54
07-10 09:57
197
1
[
工业硅吧
]
国泰牛逼,跟着国泰干真舒服
是倩儿呀呀呀
07-10 09:52
07-10 09:57
149
1
[
豆粕吧
]
中粮,国信疯狂减空
甜倒闭了
07-10 09:44
07-10 09:57
257
4
[
纯碱吧
]
模拟盘
捡漏人
07-10 08:56
07-10 09:57
58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最大庄家,天天试车是不是要试到明年
股友B2gsQJ
07-10 09:57
07-10 09:57
51
0
[
不锈钢吧
]
抄底抄在半山腰是大多数一直在干的事[大笑][大笑]
跳出南极圈
07-10 09:57
07-10 09:57
192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菜鸟征战期货市场,先定一个小目标,今年1个亿…
水木财华
06-18 23:41
07-10 09:57
84
0
[
沪银吧
]
大盘都在跌,白银还存在侥幸心理,空单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呲牙]
股友2636568l
07-10 09:57
07-10 09:57
62
0
[
沪锡吧
]
这个品种会不会补跌呀?
期市老菜鸟
07-10 09:57
07-10 09:57
46
0
[
沪银吧
]
癫狂的走势
汤圆圆滚滚
07-10 09:57
07-10 09:57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强,你是打不死的小强,挺住啊
股友r0216C15
07-10 09:57
07-10 09:57
163
1
[
玻璃吧
]
玻璃大势已去目标1420
爱龙马斯哥88
07-10 09:54
07-10 09:57
143
2
[
苹果吧
]
欧吆,,,好惨,,
雪中吾独行
07-10 09:33
07-10 09:57
190
0
[
塑料吧
]
多头,瓜批了。。。。收盘低于50日线时,我减仓一半,看来规则真的保命。
n93511368879
07-10 09:56
07-10 09:56
47
0
[
碳酸锂吧
]
空他
栺手遮天
07-10 09:56
07-10 09:56
70
0
[
碳酸锂吧
]
过分了,振成这样……
期货猫小黑
07-10 09:56
07-10 09:56
33
0
[
纯碱吧
]
这种尖还看多,纯纯搞笑
CHG
07-10 09:56
07-10 09:56
62
0
[
苯乙烯吧
]
一根线把所有均线打破,完犊子了
再回唐宋
07-10 09:56
07-10 09:56
136
3
[
玻璃吧
]
抓紧多起来了V起来啦
咸豊當百
07-10 09:39
07-10 09:56
56
0
[
菜粕吧
]
先跌停啊?然后爆涨[大笑]
东方财富888
07-10 09:56
07-10 09:56
94
2
[
纸浆吧
]
一支穿云箭,[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
股友15188866
07-09 13:57
07-10 09:56
163
2
[
豆粕吧
]
我已经做多了。你们呢?
风一样的婷婷
07-10 09:41
07-10 09:56
45
0
[
欧线集运吧
]
还在诱空?
一夜之粥
07-10 09:56
07-10 09:56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给
深沉的任睿博
07-10 09:56
07-10 09:56
53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尾盘15分钟拉的太厉害,没有来得及出,今天被埋
期货真心假
07-10 09:56
07-10 09:56
66
0
[
苹果吧
]
这波6666
只买买买科技
07-10 09:56
07-10 09:56
463
3
[
豆油吧
]
油罐车事件豆粕利多,豆油利空!豆油销售肯定受影响,短期老百姓消费减少,压榨减产,
质能号飞船
07-10 02:48
07-10 09:56
308
13
[
COMEX黄金吧
]
梦见山崩列,睁眼看看,黄金正在放量下跌,是11点2分
回房间大家
07-09 23:30
07-10 09:56
204
2
[
PVC吧
]
见到中财买什么,和他对着干就行了,
股友65RE1505
07-10 09:39
07-10 09:56
91
0
[
玉米吧
]
空平了2万手了
林春海
07-10 09:56
07-10 09:56
257
3
[
硅铁吧
]
我的6910空还有机会吗[哭]
期待你的到来
07-02 14:11
07-10 09:56
149
1
[
丁二烯胶吧
]
大事不妙啊!
海滨大道陈总
07-10 09:48
07-10 09:55
61
0
[
沪铅吧
]
来回一百多点。。。
冬眠2019
07-10 09:55
07-10 09:55
124
1
[
棕榈油吧
]
做多猛跌做空猛涨
股友BhCQwA
07-10 09:50
07-10 09:55
109
0
[
COMEX黄金吧
]
7月定有多国央行增持黄金
诺亚无形
07-10 09:55
07-10 09:55
58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能放我出来我再也不碰这个品种了!拿了一周了就在成本线上晃来晃去
股友9Pd1ip
07-10 09:55
07-10 09:55
62
0
[
菜粕吧
]
起码要有个跌停板才对得起公愤
东方财富888
07-10 09:55
07-10 09:55
67
0
[
沪银吧
]
天天拉溢价,沪银比国际银贵那么多
猫126813
07-10 09:55
07-10 09:55
66
0
[
红枣吧
]
割了割了,我怂了[滴汗]
牛有比
07-10 09:55
07-10 09:5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近重新在2350-2373区间震荡,日内操作继续高抛低吸即可。昨夜黄金再次
摸金校尉_阿
07-10 09:55
07-10 09:55
44
0
[
碳酸锂吧
]
a股电池都起来了,它咋上不去呢?
只想搞钱哈哈
07-10 09:55
07-10 09:55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好机会真的不多
追波逐浪
07-10 09:55
07-10 09:55
59
0
[
玉米吧
]
炒底了,满仓多
林春海
07-10 09:55
07-10 09:55
67
0
[
玻璃吧
]
哎1498就平空了,新手赚不到大钱
随便涨停
07-10 09:55
07-10 09:55
165
2
[
玻璃吧
]
本周内大概率会到1450以下。
千年老韭菜11
07-10 09:45
07-10 09:55
55
0
[
菜油吧
]
都是油粕,郑州品种就是厉害。
股友637a976g
07-10 09:55
07-10 09:55
43
0
[
不锈钢吧
]
14迟早要跌破
股友26H7e277
07-10 09:55
07-10 09:55
80
0
[
锰硅吧
]
股市都开始反弹了
谁主沉浮乎
07-10 09:55
07-10 09:55
60
0
[
菜粕吧
]
409
阎锐艮期货
07-10 09:54
07-10 09:54
70
0
[
豆油吧
]
还有二百个点
babgig
07-10 09:54
07-10 09:54
155
2
[
欧线集运吧
]
,有种破新高,老子能扛到六千,晚上一停火你就得哑火
股友zy536275
07-10 09:48
07-10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38
60439
60440
60441
60442
60443
60444
60445
60446
60447
60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