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1
[
纯碱吧
]
震荡以后继续空
有趣的唐美波
07-10 09:50
07-10 10:07
93
0
[
硅铁吧
]
玛德,买了50手一个小时了又被套4个点
路在脚下哈哈
07-10 10:07
07-10 10:07
78
0
[
菜油吧
]
5手多,大出血
AAABBBCC
07-10 10:07
07-10 10:07
119
1
[
棉花吧
]
比粕强得多,我很满足了,幸亏多的棉花,多的粕现在翘了
汇泷国际投资
07-10 09:50
07-10 10:07
61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再不加仓就迟了
股友nA287682
07-10 10:07
07-10 10:07
59
0
[
沪镍吧
]
空到12万以下了结
上海_乐乐
07-10 10:07
07-10 10:07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在摸顶了
股友Aq7Nt8
07-10 10:07
07-10 10:07
259
3
[
豆油吧
]
看美豆的跌幅,,,我们少个跌停,,叠加正在查油罐,,,两个跌停[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0 09:31
07-10 10:07
56
0
[
PVC吧
]
回调就空
心态才是盈利
07-10 10:07
07-10 10:07
82
0
[
玻璃吧
]
10几个点玩两天两夜,直接退市得了
荡剑势力战
07-10 10:06
07-10 10:06
145
1
[
红枣吧
]
日线六连阴第一次,继续!
账户已注销
07-10 09:56
07-10 10:06
50
0
[
欧线集运吧
]
2502进可攻,退可守,不错的选择[呲牙]
Aurum2025
07-10 10:06
07-10 10:06
62
0
[
螺纹钢吧
]
破位了
进场就挣钱
07-10 10:06
07-10 10:06
390
7
[
纯碱吧
]
我好像悟道了,兄弟们。
哦哦可口可乐
07-10 09:30
07-10 10:06
240
4
[
PVC吧
]
开始减仓了吗?算了暂时不补仓了,毕竟浮亏120跳了。再看看,再等等
永无止静
07-10 09:47
07-10 10:06
117
1
[
碳酸锂吧
]
进了,3手多
栺手遮天
07-10 10:03
07-10 10:06
94
0
[
锰硅吧
]
昨日锰硅厂家报价基本在7000左右
股友77D6332d
07-10 10:06
07-10 10:06
183
1
[
锰硅吧
]
下跌时的老套路,开盘反弹十分钟二十分钟诱多,然后跳水一波接一波,预计09今天跌到
海阔天空3599
07-10 09:57
07-10 10:06
159
2
[
甲醇吧
]
能不能痛快点,我都等了半个月了
期界巴菲龙
07-10 09:41
07-10 10:06
163
2
[
氧化铝吧
]
[图片]
阳光的王翔云
07-10 09:20
07-10 10:06
246
10
[
纯碱吧
]
明显变强 空头该回避了
东郊龙哥
07-10 09:11
07-10 10:06
72
0
[
焦煤吧
]
今天中午加餐
乌鸡汤
07-10 10:06
07-10 10:06
132
3
[
玉米吧
]
挂2429空它
红吉绿利
07-10 09:40
07-10 10:06
192
2
[
鸡蛋吧
]
这么多唱空就放心了
散户果断出货
07-10 09:45
07-10 10:05
289
3
[
PVC吧
]
这个价位可以轻仓进多了,没啥下跌空间了
琉璃涨
07-10 09:38
07-10 10:05
561
7
[
生猪吧
]
食用油与矿物油车辆混装使用的事情持续发酵,食用植物油的安全问题越挖越多,近期老百
冰凉大果
07-09 16:39
07-10 10:05
83
0
[
菜粕吧
]
今天赚钱是最简单,所以油啊,豆啊,粕啊,全部放空单全部暴赚,爽哈哈哈..
闪飞量化
07-10 10:05
07-10 10:05
104
0
[
PTA吧
]
这成交真差,5892被人放五千手就是吃不掉,换螺纹去了,
VVV期货人生
07-10 10:05
07-10 10:05
214
4
[
生猪吧
]
散户为什么不能交割
股友2e210V89
07-10 09:44
07-10 10:05
148
0
[
聚丙烯吧
]
还有人赌反弹呢,大家一起空下来吧,大势所趋,别挣扎了,空空空空空
股友N5836U16
07-10 10:05
07-10 10:05
226
2
[
玻璃吧
]
有点搞不明白了,纯碱占比成本百分之三十,它跌5,你跌10,什么逻辑
代号施琅
07-10 09:56
07-10 10:04
279
2
[
PVC吧
]
中财扛过去就是可以进去顶级大佬行列,这次就是渡天劫
明知不敌依然
07-10 09:52
07-10 10:04
46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跟白银
换盆盆换剪子
07-10 10:04
07-10 10:04
59
0
[
不锈钢吧
]
别磨叽了,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7-10 10:04
07-10 10:04
52
0
[
纯碱吧
]
不要急抄底的人越大等一下瀑布就越大!没有那么容易等
燃油流氓
07-10 10:04
07-10 10:04
76
0
[
菜油吧
]
8380,割肉最低
AAABBBCC
07-10 10:04
07-10 10:04
66
0
[
菜粕吧
]
没本事涨,就下来吧,天天大涨七八十个点,总得回调一下吧?
檀溪跃馬
07-10 10:04
07-10 10:04
411
10
[
玻璃吧
]
1739的多单还没割,今天割掉了再反手还有必要吗?
天赐财禄星
07-10 08:10
07-10 10:0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无休止的这样炒作真的好嘛。马士基看到运费要出拐点了就马上来个新闻
远离控盘
07-10 10:04
07-10 10:04
246
1
[
螺纹钢吧
]
要下行暴跌?
高抛低吸学会
07-10 10:01
07-10 10:03
155
3
[
鸡蛋吧
]
6月说梅雨跌,78月说学生放假跌.买鸡蛋送人民币算了。
今晚爆涨
07-09 10:10
07-10 10:03
45
0
[
纯碱吧
]
空它
反面教材ac
07-10 10:03
07-10 10:03
110
1
[
氧化铝吧
]
又是全仓开多的时机来了
南方山区放山
07-10 09:13
07-10 10:03
68
0
[
菜油吧
]
你嘛有病,割肉最低,回调
AAABBBCC
07-10 10:03
07-10 10:03
117
1
[
菜粕吧
]
这位置,追空利润比较小了,别去吃鱼尾!小心有刺!
地平线上一抹
07-10 09:57
07-10 10:03
88
0
[
铁矿石吧
]
暴跌[鼓掌][鼓掌][鼓掌]
静安巴子老师
07-10 10:03
07-10 10:0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修正,早盘反弹做空昨日黄金亚欧盘震荡走弱,美盘测试2371压力区域后承压
金日策略Br30
07-10 10:03
07-10 10:03
41
0
[
乙二醇吧
]
我准备跟多头耗到合约结束。不扣你块肉下来我就耗到年底。不信你是无限公司
长源5555
07-10 10:03
07-10 10:03
53
0
[
玻璃吧
]
空头安心等待收米多头可以上天台了
静安巴子老师
07-10 10:03
07-10 10:03
81
0
[
股指期货吧
]
IM多单拿稳,看到5200
魔法攻击
07-10 10:02
07-10 10:02
46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无底洞
利落的夏艳
07-10 10:02
07-10 10:02
45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跌停。速度加[大笑]
龙王吐水
07-10 10:02
07-10 10:02
287
1
[
菜粕吧
]
豆粕今天有望减仓8万手
默风励嘉
07-10 09:58
07-10 10:02
59
0
[
碳酸锂吧
]
还套着空头呢!
期货猫小黑
07-10 10:02
07-10 10:02
1
0
[
碳酸锂吧
]
北伐战争没有南下追寇轻松[大笑][大笑][大笑]
新型韭菜黄
07-10 10:02
07-10 10:02
186
4
[
沪银吧
]
我就想问一下玩期货的散户朋友些,你们玩期货总体是赚是亏?反正我是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e5896827
07-10 09:52
07-10 10:02
49
0
[
苹果吧
]
一旦大宗商品开始反弹,苹果就是大阳线
元之达
07-10 10:02
07-10 10:02
63
0
[
沪银吧
]
真狗的很!使劲跌吧!
你这个是小卡
07-10 10:02
07-10 10:02
62
0
[
橡胶吧
]
一个SB今天安静了
德鑫源
07-10 10:02
07-10 10:02
400
2
[
铁矿石吧
]
我国西部发现超大储量高品位铁矿藏,800元铁矿一去不复返,未来价格区间将来会在4
只空不夕夕
07-10 09:32
07-10 10:02
67
0
[
烧碱吧
]
一个反弹都不给啊。。
n25441374400
07-10 10:01
07-10 10:01
83
0
[
PVC吧
]
中财是真的烦,真的惨,真的无奈
牛熊老股民
07-10 10:01
07-10 10:01
170
2
[
欧线集运吧
]
空08,多04,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865786yE
07-10 09:53
07-10 10:01
73
1
[
欧线集运吧
]
08真牛逼,坚决做多08
沙漠玫瑰567
07-10 09:57
07-10 10:01
73
0
[
红枣吧
]
这样看,9000真有可能
花生煮鸡蛋
07-10 10:01
07-10 10:0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估计都不会怎么跌等下周
风险控制第一
07-10 10:01
07-10 10:01
90
1
[
玻璃吧
]
先不走了,赌本周1420[下跌][下跌][下跌]
爱赌才会赢人
07-10 09:36
07-10 10:01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涨多小?
T晴天T
07-10 10:01
07-10 10:01
74
0
[
丁二烯胶吧
]
看看欧运,除了涨停跌停跟不要钱是的
忤逆自己
07-10 10:01
07-10 10:01
171
1
[
棕榈油吧
]
昨天晚上进的多,想吃个小反弹,谁知道套傻了
难受啊难受
07-10 09:56
07-10 10:01
39
0
[
纯碱吧
]
真服了,就这20块里能晃悠几个小时
等待关键日K
07-10 10:01
07-10 10:01
61
0
[
烧碱吧
]
两根压着,怎样反天?
Jzl48662
07-10 10:01
07-10 10:01
227
1
[
螺纹钢吧
]
黎明前的黑暗,离3620不远了
勇猛的雏森桃
07-10 09:47
07-10 10:00
48
0
[
纯碱吧
]
又到每天的下跌时间了,空起来,嗨起来
股友2O27d853
07-10 10:00
07-10 10:00
156
0
[
沪金吧
]
68~70可短空
倩倩说金
07-10 10:00
07-10 10:00
132
1
[
PVC吧
]
股市都开始反弹了,
谁主沉浮乎
07-10 09:55
07-10 10:0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7.10日星期三,黄金今日走势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10 10:00
07-10 10:00
103
1
[
菜油吧
]
这货准备在郑商所退市[偷笑][偷笑][偷笑]
路遥方知马力
07-10 09:53
07-10 10:00
54
0
[
COMEX黄金吧
]
7/10黄金趋势,
老胡LH26uu
07-10 10:00
07-10 10:00
60
0
[
NYMEX原油吧
]
7/10黄金趋势。
老胡LH26uu
07-10 10:00
07-10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37
60438
60439
60440
60441
60442
60443
60444
60445
60446
60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