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会不会折磨得心力衰竭?[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07-10 15:37
07-10 16:01
66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
账户已注销
07-10 14:56
07-10 16:01
460
0
[
纯碱吧
]
远兴都没出公告四线达产![大笑]主力太坏了
股友803630C2
07-10 15:56
07-10 16:01
118
0
[
玻璃吧
]
[大笑]空单平了,每年两次旅游,走了走了……
消消气吧
07-10 16:00
07-10 16:00
65
0
[
纯碱吧
]
看这样子,晚上还要跳水40点左右,估计会企稳吧
股友IkRiQe03
07-10 16:00
07-10 16:00
111
1
[
棉花吧
]
我倒要看看你这下降通道能浪到什么时候
股友D0708x00
07-10 10:18
07-10 16:00
200
6
[
COMEX黄金吧
]
鲍鱼不再加息↓黄金迎来飙升期↑[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0 15:02
07-10 15:59
250
0
[
玉米吧
]
这情况不敢进来啊。。总得有个原因吧!一股脑的向下,有点烧脑了。。。
叛逆的NPC
07-10 15:59
07-10 15:59
60
1
[
纯碱吧
]
超跌会有一小波反弹,大方向还是南下
永恒国度易风
07-10 13:55
07-10 15:58
328
4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我,又来啦,不想看的请圆润的离开
阳光的丁南1
07-10 15:48
07-10 15:58
114
1
[
铁矿石吧
]
筑底又要起飞了
股友88192X2t
07-09 11:30
07-10 15:58
257
4
[
PVC吧
]
明天要是5844也破了,那就肯定要往月线趋势5744去的
跌到扑街
07-10 15:12
07-10 15:58
70
0
[
沪银吧
]
中信转多了!
股友2M91m106
07-10 15:58
07-10 15:58
369
22
[
纯碱吧
]
这次看来是想把贸易商的套保盘打爆
只干龙头168
07-10 11:23
07-10 15:57
195
1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7/8晚盘策略:焦煤2409
金乾解析V
07-08 16:03
07-10 15:57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走势震荡关乎于cpi走向?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0 15:57
07-10 15:57
11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日走势震荡关乎于cpi走向?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0 15:57
07-10 15:57
212
4
[
铁矿石吧
]
下午拉到866附近[大笑][大笑],再次见证一下50点以上的波动
贪狼孤夜
07-09 11:53
07-10 15:57
78
0
[
碳酸锂吧
]
抄底去观察别的品种吧有的品种跌不动了,这货估计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恶心到家了
have啊
07-10 15:57
07-10 15:57
330
1
[
纯碱吧
]
末日轮走了大部分,想赌个跌停,想想毕竟是末日,风险太高,20倍也是很可观,没走光
账户已注销
07-10 15:12
07-10 15:56
88
0
[
玉米吧
]
秋天的希望,押了重注,打爆中粮,我们散户不吃这一套
账户已注销
07-10 15:56
07-10 15:56
486
5
[
纯碱吧
]
晚上要涨
斐然满堂得周
07-10 15:42
07-10 15:56
147
1
[
欧线集运吧
]
08跟那会06多像,早晚以跳空形式像,但是日内波动不大,超恶心
账户已注销
07-10 15:09
07-10 15:56
88
0
[
棕榈油吧
]
能到3960
股友512v876N
07-10 15:54
07-10 15:54
97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下跌,我都准备把多单砍了,,没想到今天能涨张!老鲍昨天明显是鹰派言论啊!
恒科7千空创
07-10 15:45
07-10 15:54
267
2
[
欧线集运吧
]
八手3400的空,剩俩手了,随你了
做多靓女多多
07-10 14:19
07-10 15:54
115
1
[
铁矿石吧
]
逻辑就是现在涨了,后面旺季怎么涨,金九银十涨到1500吗,只有前面跌下去后面慢慢
梦想飞延
07-10 10:05
07-10 15:53
64
0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有反弹,2%左右。
股友7E07A298
07-10 15:53
07-10 15:53
50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
价值投资老朱
07-10 15:53
07-10 15:53
430
2
[
焦煤吧
]
今天加速下跌了,跟我预期的目标不会错,但是今天还不能抄底,等今天收盘,打个1成仓
智慧的张芝菲
07-10 11:47
07-10 15:53
229
3
[
玻璃吧
]
就目前价位来看,轻仓试多问题不大,往下空间不会超过100点,最多150,仓位轻点
股友09Y35n58
07-10 14:49
07-10 15:52
76
0
[
焦煤吧
]
铁石跌不动了,永安华泰率先加多减空了
ai爱拼就会赢
07-10 15:52
07-10 15:52
301
6
[
铁矿石吧
]
未来两年,有没有可能800将是曾经的顶?
股友31603R5m
07-10 11:13
07-10 15:52
313
5
[
碳酸锂吧
]
握草,我笑了,我三天没玩,你就不动,我刚93800开进去睡觉,醒来你就这样。你真
重仓扛单必爆
07-10 14:58
07-10 15:52
519
5
[
纯碱吧
]
我也跟某些所谓的“人才”学学。早就说过,纯碱2409合约的玩法如下。还想着
账户已注销
07-10 15:30
07-10 15:52
125
0
[
螺纹钢吧
]
铁石跌不动了,永安华泰率先加多减空了
ai爱拼就会赢
07-10 15:52
07-10 15:52
2696
57
[
铁矿石吧
]
铁矿大V急刹,再入油锅 |7月9日夜盘
lwsyy2015小
07-09 16:36
07-10 15:51
211
3
[
纯碱吧
]
因为是空单,就一直盯着榜上的国泰看,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生活就是抄底
07-09 19:48
07-10 15:51
49
0
[
纸浆吧
]
小品种,拉砸都简单。
不做侥幸单
07-10 15:51
07-10 15:51
263
1
[
菜粕吧
]
今天开盘2500抄的底,18缺口那卖了一半降降成本必境空头环境敬畏市场,2540
股友22q318G3
07-10 15:49
07-10 15:51
66
0
[
苹果吧
]
今天卖了你就涨,看红枣跌那么多,怕你补跌,想着卖了吧,结果卖飞了
股友6952g5K9
07-10 15:51
07-10 15:51
122
1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次通知,再不跑真的没机会了
股友31603R5m
07-10 11:07
07-10 15:50
67
0
[
碳酸锂吧
]
我就说怎么可能站着不动让散户抄底嘛
原公元2019
07-10 15:50
07-10 15:50
258
3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九万一破,天王老子也无力回天了
五险一金
07-10 15:24
07-10 15:50
260
5
[
碳酸锂吧
]
都说了看碳酸锂涨不涨的看欧线它俩是完全相反的,欧线大涨它大跌,欧线大跌它会涨,看
重生后我来当
07-10 15:19
07-10 15:50
127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油气白银、黄金豆粕、煤炭有色、绿电银行、红利股息如何走?
安娜理财
07-10 12:40
07-10 15:50
93
0
[
COMEX白银吧
]
[呲牙]
紫东梵谷
07-10 15:49
07-10 15:49
278
3
[
生猪吧
]
期货压吧,看哪天直接涨停
坐不改姓高某
07-09 14:44
07-10 15:4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已损有机会再进[得意][得意]
发财珍
07-10 15:48
07-10 15:48
263
4
[
菜粕吧
]
亏大了,幸亏昨晚割了
股友P79665A1
07-10 12:34
07-10 15:48
459
5
[
菜油吧
]
这家伙这一波能干到5000不?油吃不成了,都自己榨油吃了,成品油用量锐减,港口类
西郊蛇王
07-10 15:15
07-10 15:48
102
1
[
COMEX黄金吧
]
印度停止购金,
股市大虾米
07-10 15:31
07-10 15:47
91
0
[
棕榈油吧
]
开2.5元,你们呢?
股友980155IM
07-10 15:47
07-10 15:47
134
1
[
玻璃吧
]
$玻璃409(CZCE|FG409)$
随便涨停
07-09 21:20
07-10 15:47
4510
5
[
纯碱吧
]
对对对射天狼,一群蠢多
账户已注销
07-10 14:47
07-10 15:47
172
0
[
沪银吧
]
本人周1晚回归黄金白银没赚到钱悲哀悲哀。反而咋日平了棉花空单,今日又平红枣空单,
执念成伤
07-10 15:47
07-10 15:47
258
1
[
菜粕吧
]
看盘面,今晚要变盘。
账户已注销
07-10 15:27
07-10 15:46
69
0
[
沪银吧
]
开1.2元,你们呢?
股友980155IM
07-10 15:46
07-10 15:46
75
0
[
橡胶吧
]
14300挂多单应该有的赚
牛股在哪里66
07-10 15:46
07-10 15:46
794
3
[
综合铜03吧
]
想了解它们的行情走势点击这些,综合铜03,综合铅03,综合锌03,中国白银集团,
a我是珍珍
04-09 15:58
07-10 15:46
498
2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盘后跌半个点,现在美股盘前又跌半个点。明天港股完了。又阳伟了。一日游了[捂脸
财神也被套牢
07-09 20:49
07-10 15:46
55
0
[
纯碱吧
]
开8元,大家都是?
股友980155IM
07-10 15:45
07-10 15:45
432
5
[
玻璃吧
]
这个价位已经到玻璃行业全面亏损的位置。
賞金獵人
07-10 14:51
07-10 15:45
155
0
[
豆油吧
]
放心吧,内盘开盘前打回原形,哈哈
股友g2MSW7
07-10 15:45
07-10 15:4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气势汹汹,
老胡LH26uu
07-10 15:45
07-10 15:4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气势汹汹
老胡LH26uu
07-10 15:45
07-10 15:45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逐步跌破支撑位说明反弹力度已经是非常薄弱这时短期都还是要先看空,原油这波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10 15:44
07-10 15:44
147
1
[
豆油吧
]
油罐车运输的影响吗
紅茗村
07-10 12:22
07-10 15:44
75
0
[
生猪吧
]
03直接干到15000了
瞎咋呼别当真
07-10 15:43
07-10 15:43
343
2
[
欧线集运吧
]
08必须上6000这周远月这样跌都没拉下来,现在远月跌停的可能性不大了,那么08
东方财富888
07-10 15:01
07-10 15:43
151
5
[
乙二醇吧
]
空
禅盅缠
07-10 14:25
07-10 15:43
191
2
[
铁矿石吧
]
这周基本都大幅绿,不是单一品种了
股友1IqxEW
07-10 14:55
07-10 15:43
70
0
[
氧化铝吧
]
看不清趋势玩期货找死,供给大规模增加看不到?
睿智的丁晨光
07-10 15:43
07-10 15:43
69
0
[
沪银吧
]
外盘三星吊顶,蓄势待发突破新高的节奏,只欠东风了
盈盈牛气冲天
07-10 15:43
07-10 15:43
256
1
[
纯碱吧
]
09合约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应该不会再昂首了
生活就是抄底
07-10 15:32
07-10 15:43
107
0
[
苯乙烯吧
]
晚上加仓机会来了,今天华东两个装置检修,货又这么少,还得逼空。
宁波老火鸡
07-10 15:42
07-10 15:42
204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建议2375-2378继续进空,防守2381,目标2368附近
Tkggplq
07-10 15:42
07-10 15:42
179
0
[
碳酸锂吧
]
从商品指数来看技术上今天算是熊市的开端向下突破年线形态上完成双顶,如果确认的话碳
基民Z7TU3s
07-10 15:41
07-10 15:41
221
3
[
甲醇吧
]
你真以为自己是金银啊,双焦,黑色化工都大跌,你硬是在这里挺着,恶心散户做空多!要
西北大汗子
07-10 14:57
07-10 15:41
188
3
[
碳酸锂吧
]
我真不适合做长线,每次要套很久才回本
道心稳稳
07-10 14:39
07-10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94
60395
60396
60397
60398
60399
60400
60401
60402
60403
60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