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
0
[
NYMEX原油吧
]
7月10日周三 原油
账户已注销
07-10 10:15
07-10 16:51
18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买啥啥就开始暴跌,唉。基金真不是人能玩的
狮即未来
07-10 11:21
07-10 16:51
58
0
[
燃油吧
]
原油典型的缓跌急涨!
替天钘道
07-10 16:51
07-10 16:51
7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加仓了[大笑][大笑][大笑],这回稳了
红叶的亲跌
07-10 16:50
07-10 16:50
190
0
[
欧线集运吧
]
早说过谈判不会不可能成,你们咋天天拿这些事来说呢????你只要知道246有货拉吗
征途反行其道
07-10 16:50
07-10 16:5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本想着看一波小反弹,结果力度还不小,我们81.1多,目前已经上来81.8~差不多
秦璐97019025
07-10 16:49
07-10 16:49
93
0
[
菜油吧
]
专家推荐吃油只吃菜油菜油要暴涨啦。完全替代豆油。
股友0uw92990
07-10 16:49
07-10 16:49
277
1
[
苹果吧
]
今天着实高看你一眼,除了欧运,就你俩涨了。真牛逼。诱多结束,明天继续给我跌
多头如何把货
07-10 16:29
07-10 16:49
19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欧线交给时间来判定,物极必反,不然就只有退市
原公元2019
07-10 16:06
07-10 16:49
223
1
[
沪银吧
]
11点到2点,教科书式的做空,尾盘居然又拉上来,搞什么飞机啊?服了这主力了.啥时
韭菜要团结起
07-10 16:42
07-10 16:49
481
7
[
欧线集运吧
]
还拉万一停火达成怎么办?
富可万贯得陈
07-10 14:35
07-10 16:48
101
1
[
菜粕吧
]
看看今天龙虎榜在说
精益求精的来
07-10 14:55
07-10 16:48
53
0
[
菜粕吧
]
继续下跌
亨利通达
07-10 16:47
07-10 16:47
64
0
[
沪银吧
]
中信是各月份全线减空加多啊
MK06
07-10 16:47
07-10 16:47
241
1
[
NYMEX原油吧
]
彻底转多了,不宜追空
ai爱拼就会赢
07-10 16:44
07-10 16:47
193
1
[
股指期货吧
]
我是贝壳23.祝大家好运!
贝壳23
07-10 15:36
07-10 16:47
240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T了七万,远月不动等八九百
征途反行其道
07-10 15:03
07-10 16:47
227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今天能站上82
铁原纯油
07-10 16:42
07-10 16:46
18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请注意
hehe178m
07-10 16:46
07-10 16:46
84
0
[
原油吧
]
外盘拉涨,晚上又是高空的好机会。
会飞的笨笨鱼
07-10 16:46
07-10 16:46
229
2
[
尿素吧
]
1900见
回调碰下轨再
07-10 13:47
07-10 16:46
112
2
[
小型道指吧
]
恒久必跌
东方财富888
07-10 03:55
07-10 16:46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7.10独家神策,(昨日拿下15+)
执笔画金kgnz
07-10 14:16
07-10 16:45
64
0
[
原油吧
]
彻底转多了,不宜追空
ai爱拼就会赢
07-10 16:45
07-10 16:45
271
1
[
玻璃吧
]
玻璃再次提醒,目标1300,为了提示散户不要抄底不要多,我发了够30票帖子了,下
好好学习努力
07-10 11:53
07-10 16:45
77
0
[
甲醇吧
]
假酒假酒越买越有!看晚上能否大力出奇迹ma2550翻几倍拭目以待
铁原纯油
07-10 16:45
07-10 16:45
135
1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明早吃肉
聪明的耿研0
07-09 23:41
07-10 16:45
1005
0
[
菜油吧
]
菜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势 空方呈进场态势
菜油资讯
07-10 16:45
07-10 16:45
242
1
[
股指期货吧
]
一直以来,我都是下了单还能在交易时间安然入睡的人,但尽一个月,我真的爱够了!
贝壳23
07-10 15:35
07-10 16:44
67
0
[
纯碱吧
]
1949多了,到时候了,返到2000以上再杀[让我看看]
半糖半甜
07-10 16:44
07-10 16:44
388
7
[
纯碱吧
]
纯碱不知道会不会跌倒200以下,要是到200以下全仓做多
si都要空
07-10 15:40
07-10 16:43
305
3
[
豆粕吧
]
今天不会过3235,晚上看多空数据再决定用什么方式做!到底是高开、低开、震荡走低
看底牌割散户
07-10 14:39
07-10 16:43
352
2
[
纯碱吧
]
今天也没有看见谁爆仓了。。。。砸的这么凶
账户已注销
07-10 16:20
07-10 16:43
619
0
[
纯碱吧
]
纯碱与铁矿走的何其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纯碱显得更加粗暴,今天强势跌破前低刷新低,主
一步之期
07-10 16:43
07-10 16:43
315
4
[
欧线集运吧
]
方正中期还在多单,继续看好连续3天加多单,牛逼啊,3天涨3天
一双筷子123
07-10 16:02
07-10 16:43
177
2
[
甲醇吧
]
2530下方打死不开空,别问我是谁!我是队友
信号就是猎物
07-10 14:54
07-10 16:43
548
9
[
纯碱吧
]
棒棒
情绪糕手
07-10 15:48
07-10 16:43
247
1
[
股指期货吧
]
控制交易次数,等自己的交易系统机会
深沉de帝傲霓
07-10 16:29
07-10 16:43
229
17
[
豆粕吧
]
3000
王者风光x399
07-10 00:13
07-10 16:43
87
0
[
莱绅通灵吧
]
马老宠爱女儿之心人皆可知,以南京古城人脉为女婿打造上市公司,成为人上人阶级层次,
账户已注销
07-10 16:43
07-10 16:43
965
0
[
沪镍吧
]
沪镍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镍资讯
07-10 16:43
07-10 16:43
332
3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我坚信if会突破3700;但这跟我无关了!希望我能挺过今晚,看一看明天的太阳
贝壳23
07-10 15:30
07-10 16:42
79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跌一周
股友N5836U16
07-10 16:41
07-10 16:41
197
1
[
纸浆吧
]
做空没多少肉了,主力直接来个反转啊,套死空头
账户已注销
07-10 15:15
07-10 16:41
113
0
[
菜粕吧
]
散装食用油,要迎检了。要是停产,影响很大。
孤鹜长天
07-10 16:40
07-10 16:4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7.10黄金回落就是多,策略也出,仅供参考
xau880乾升策
07-10 16:40
07-10 16:40
182
1
[
菜粕吧
]
这货差点套上了,到最后多空单全赚。
专业收割菜鸡
07-10 16:03
07-10 16:40
95
0
[
碳酸锂吧
]
散户三大席位加仓多,两大泰迪加空,明天还得跌
怀朔天然呆
07-10 16:40
07-10 16:40
210
1
[
工业硅吧
]
挂单111抄底成交了?看样子明天应该能够吃肉了,这么多人看空,一百多点的反弹应该
犹资是危机根
07-10 16:18
07-10 16:39
903
10
[
纯碱吧
]
卖纯碱的老赵说阿拉善四线达产了,大家快点跟上,空单吃肉了,这波老赵说可以到150
股友vIFQ00
07-10 15:49
07-10 16:39
230
2
[
燃油吧
]
家人们是换合约了还是止盈了?
沪深韭菜收割
07-10 16:24
07-10 16:38
69
0
[
纯碱吧
]
纯碱:供需压力双显,纯碱中期或震荡寻底
最恶心控盘的
07-10 16:38
07-10 16:38
101
0
[
豆油吧
]
没有可交割的豆油啦。大量做多。
股友0uw92990
07-10 16:38
07-10 16:38
38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榜二了,看来还得跌啊!
赚钱买烟
07-10 16:26
07-10 16:38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波动并不大,继续维持在窄幅区间震荡,上方阻力依然存在,当前已经逐步出现上行衰
账户已注销
07-10 16:38
07-10 16:38
87
0
[
菜油吧
]
豆油空头赚翻了。为了打击多头,直放王炸啦。
股友0uw92990
07-10 16:38
07-10 16:38
191
0
[
生猪吧
]
这波可能要跌破17000即使到17000可能还是要到16900让多头怀疑人生后割
定能成大器
07-10 16:37
07-10 16:37
197
0
[
欧线集运吧
]
确实难搞,散户真是神奇群体,散落民间,心有灵犀的,除非抗单深的可以坚定空,大部分
情愫呢
07-10 16:37
07-10 16:37
102
0
[
玻璃吧
]
抖音全部都在看空,多头也在看空
道名趋
07-10 16:37
07-10 16:37
89
0
[
棕榈油吧
]
超跌反弹,很正常,没带回调的调整一下,我接受,你们拿着什么单
多晶硅的趋势
07-10 16:37
07-10 16:37
502
3
[
豆油吧
]
中储粮这么大的事怎么还不跑?
股友Dw126013
07-10 15:26
07-10 16:37
65
0
[
沪银吧
]
令人绝望的走势
钟鼎浐灞
07-10 16:37
07-10 16:37
6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周线,你们日线九阳神功
基民82033yL5
07-10 16:36
07-10 16:36
121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内盘一收盘就拉回去了
永远敬畏市场
07-10 16:36
07-10 16:36
85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
勤勉的爱莉
07-10 16:35
07-10 16:35
1062
30
[
欧线集运吧
]
我多远月,今天爆仓了。欧线太害人了!!
克里斯汀基
07-09 11:16
07-10 16:35
242
2
[
棕榈油吧
]
外盘飙涨,多单拿住了,基本到底了
股友1i3Glv
07-10 15:20
07-10 16:35
177
1
[
豆粕吧
]
风向变了
股友6239v88U
07-10 15:41
07-10 16:35
355
3
[
硅铁吧
]
如果晚上沪银铁矿石暴涨,明天大概率高开,沽权先清掉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07-09 14:56
07-10 16:35
59
0
[
菜粕吧
]
外资是真的狠
精益求精的来
07-10 16:35
07-10 16:35
9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被三哥买走了
羽扇轻摇
07-10 16:30
07-10 16:35
103
0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突 破 2 3 7 1 一 线 强 势 上 攻 ,
老杨lyly2339
07-10 16:34
07-10 16:34
269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大举抄底,资金盘启动,准备一网打净!
土豆南瓜饼
07-10 16:27
07-10 16:34
109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突 破 2 3 7 1 一 线 强 势 上 攻 , 日
老杨lyly2339
07-10 16:34
07-10 16:3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突 破 2 3 7 1 一 线 强 势 上 攻 , 日 线
老杨lyly2339
07-10 16:34
07-10 16:34
264
3
[
PVC吧
]
今天晚上爆拉涨停,打爆空散,看不惯空头得意的样子,有本事就打破5850我出局,不
小散修心
07-10 15:13
07-10 16:33
8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38天+当前金价、铜价已经创历史新高,而同样以美
混元基
07-10 16:33
07-10 16:33
198
1
[
工业硅吧
]
东财加多,中信东证翻空,所以昨天的反弹大概率一日游?
大j怪兽
07-10 16:16
07-10 16:33
570
2
[
生猪吧
]
生猪这个品种.只能用卑鄙2字形容!期货跌了2年,没人敢做多了,今年媒体铺天盖地消
股友37C38710
07-10 15:40
07-10 16:33
357
8
[
纯碱吧
]
其实我想问,现在还有上涨的理由吗,刚刚抄底现在有点后悔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1
07-10 16: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90
60391
60392
60393
60394
60395
60396
60397
60398
60399
60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