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沪银吧
]
连续两天跌个寂寞
不做亏货
07-10 21:03
07-10 21:03
48
0
[
苯乙烯吧
]
这又是闹哪样?拉这么猛别又咂回来
华安9527yes
07-10 21:03
07-10 21:03
51
0
[
豆粕吧
]
刚好解套,撤了,怕了你
海韵的乐兰
07-10 21:03
07-10 21:03
61
0
[
橡胶吧
]
先扬后抑,震荡格局,高位做空一手,即可
n14026529679
07-10 21:03
07-10 21:03
57
0
[
乙二醇吧
]
5000
股友8516820c
07-10 21:03
07-10 21:03
53
0
[
沪锡吧
]
真牛逼
玩着玩着就有
07-10 21:03
07-10 21:03
44
0
[
纸浆吧
]
纸浆陆续空空空空空空如也[大笑]
股友15188866
07-10 21:03
07-10 21:03
61
0
[
菜粕吧
]
如果菜油没人要。那么菜粕的产量就会减少。再让子弹飞一会儿[发呆][发呆][发呆]
Hedging
07-10 21:03
07-10 21:03
48
0
[
乙二醇吧
]
还差50点了。快暴了
长源5555
07-10 21:03
07-10 21:03
45
0
[
菜粕吧
]
肯定要发生什么
李昊丰
07-10 21:03
07-10 21:03
117
3
[
A50期指吧
]
从来不空仓,利好利空都是满仓扛,怕个毛,涨跌随意,踏空比被套难受
股友5691m0d1
07-10 20:34
07-10 21:03
102
3
[
沪银吧
]
这一波玩得真狠[赞][赞]
平等的乔含
07-09 23:01
07-10 21:03
48
0
[
玻璃吧
]
没有再往上冲了
道名趋
07-10 21:03
07-10 21:03
62
0
[
乙二醇吧
]
太牛逼了,这是要新高的节奏啊,大盘跌它横盘,大盘涨它起飞,不服不行[摊手]
稳稳的到手
07-10 21:03
07-10 21:03
66
0
[
玉米吧
]
看一下今晚涨多高
两禅寺与六月
07-10 21:03
07-10 21:03
523
5
[
纯碱吧
]
1956的多单还有救吗?今天刚买,上周的空单平早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0:37
07-10 21:03
5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涨,心捂不热了
昆仑资本
07-10 21:03
07-10 21:03
73
0
[
豆油吧
]
豆油袖子加油干,很好,不会跌。
股友05fMsk
07-10 21:02
07-10 21:02
49
0
[
豆粕吧
]
又是做完的老套路,高开低走
莫家公子
07-10 21:02
07-10 21:02
78
0
[
豆粕吧
]
连豆油都可以搞成大事,这里的利益还不够大?机构利用拉涨美豆标的直接高开就做空!敢
看底牌割散户
07-10 21:02
07-10 21:02
6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终于回来了兄弟们[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07-10 21:02
07-10 21:02
2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28天今日白银期货市场波动较为明显,从最新的市场资
连翘青
07-10 21:02
07-10 21:02
170
1
[
纯碱吧
]
我凉了,2003开,我1961空,余额不足,要是不能低开足够百分比,我就要被直接
基民6098050x
07-10 20:49
07-10 21:02
56
0
[
沪银吧
]
82入了一手空
点赞评论的发
07-10 21:02
07-10 21:02
734
6
[
碳酸锂吧
]
重大利好,占停,限制做空了,明高开稳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0 19:29
07-10 21:02
47
0
[
PVC吧
]
这么假?一下子就七千多手曾仓了?
每天一点点快
07-10 21:02
07-10 21:02
181
2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7-10 20:14
07-10 21:02
59
0
[
乙二醇吧
]
不管啦!50加空了,剩下的就看天意了!
出生牛牛牛牛
07-10 21:02
07-10 21:02
38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爆涨涨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10 21:02
07-10 21:02
53
0
[
豆粕吧
]
涨停,谢谢
St茅台退
07-10 21:02
07-10 21:02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路
基民f673270K
07-10 21:02
07-10 21:02
269
7
[
A50期指吧
]
消息出来后,爆拉0.2%,这就是最好的回应
Mechanicl
07-10 20:47
07-10 21:02
52
0
[
豆粕吧
]
我3200点爆的仓,亏18万,厉害了狗粮们
向阳而生的周
07-10 21:02
07-10 21:02
236
9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做空才是真正的机会
基民jRsgkQ
07-10 20:34
07-10 21:02
114
1
[
玻璃吧
]
没有做到空头大波段我吃点反弹点差,会不会把小多单埋了?
平仓就是对的
07-10 16:19
07-10 21:02
517
6
[
股指期货吧
]
韭菜真多,要是利好今天早涨了;转融券没多大影响,不是转融通,中信加空了,你细细品
期货市场小白
07-10 19:53
07-10 21:02
164
2
[
豆油吧
]
大家不吃豆油吃菜油去啦。
股友0uw92990
07-10 16:38
07-10 21:02
124
1
[
玻璃吧
]
看涨
账户已注销
07-10 18:48
07-10 21:02
35
0
[
纯碱吧
]
跌停跌停跌停!
大理刺客
07-10 21:02
07-10 21:02
39
0
[
乙二醇吧
]
,真牛逼
一颗白瓜
07-10 21:02
07-10 21:02
70
0
[
甲醇吧
]
真搞笑啊
西北大汗子
07-10 21:02
07-10 21:02
588
20
[
玻璃吧
]
1525的多单,我曹,有比我高的吗
股友25i69z50
07-10 18:25
07-10 21:01
280
2
[
豆粕吧
]
油车事件背后的胡蝶效应,会让很大一部分人转向猪油,从而引发猪油暴涨,猪农会压栏大
一路有你8569
07-10 19:41
07-10 21:01
71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吧,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7-10 21:01
07-10 21:01
44
0
[
菜粕吧
]
还是豆粕反弹厉害
股友牛皮
07-10 21:01
07-10 21:01
1251
41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止损840,目标下周一880
人中龙凤999
07-06 00:30
07-10 21:01
40
0
[
菜粕吧
]
今晚反弹空头小心
牛转钱坤冲冲
07-10 21:01
07-10 21:01
49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真的垃圾一个
叶公好假龙
07-10 21:01
07-10 21:01
41
0
[
纯碱吧
]
赶紧空往死了跌,不看了没用
安详的龚艳娥
07-10 21:01
07-10 21:01
64
0
[
玉米吧
]
使劲跌,我是做多的,给个面子
股友vq6cwo
07-10 21:01
07-10 21:01
59
0
[
玉米吧
]
散户做空头大哥[想一下]还大赚了,666
熊笨笨熊
07-10 21:01
07-10 21:01
55
0
[
豆粕吧
]
先止损了不然等会又暴跌
天佑我哲希
07-10 21:01
07-10 21:01
59
0
[
玻璃吧
]
开盘即高点
何不顺势而为
07-10 21:01
07-10 21:01
52
0
[
纯碱吧
]
国泰五万手净空单,它不平仓,谁敢多,
我不行我得再
07-10 21:01
07-10 21:01
66
0
[
棉花吧
]
下午没忍住割肉的散多,现在拍大腿么?根本就不用怕
汇泷国际投资
07-10 21:01
07-10 21:01
406
10
[
A50期指吧
]
融券停了这下没法找由头了
水木9188
07-10 20:06
07-10 21:00
66
0
[
沪铅吧
]
万万没想到,这垃圾居然能高开
菜高笆斗
07-10 21:00
07-10 21:00
81
0
[
A50期指吧
]
措手不及,后天涨[困顿]
诸葛玩票
07-10 21:00
07-10 21:00
2138
26
[
A50期指吧
]
村里出消息了,对转融通暂停,实际出这样的消息是对这几个月报团权重方向是利空,对中
周sir
07-10 18:18
07-10 21:00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好
Castle369
07-10 21:00
07-10 21:00
39
0
[
纯碱吧
]
今夜更疯狂
弱水三千去一
07-10 21:00
07-10 21:00
58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果然小仓位对了。
股友1i3Glv
07-10 21:00
07-10 21:00
62
0
[
沪锡吧
]
总是能高开,神奇了
股友Z3n19215
07-10 21:00
07-10 21:00
10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美股高开高走,利好明天开盘高开低走,破前天新低吗
喜欢大皮古
07-10 20:48
07-10 21:00
325
6
[
菜粕吧
]
晚上大涨开始!多头快跑
亨利通达
07-10 18:36
07-10 21:00
159
1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
一起和气生财
07-10 20:48
07-10 21:00
46
0
[
豆粕吧
]
又是套路,高开低走。
莫家公子
07-10 21:00
07-10 21:00
40
0
[
玻璃吧
]
高开了,直接空
股友9O131195
07-10 20:59
07-10 20:59
47
0
[
沪镍吧
]
居然没有低开
o散户中的霸
07-10 20:59
07-10 20:59
40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哈哈
大鳄抓小虾
07-10 20:59
07-10 20:59
178
1
[
铁矿石吧
]
纪纪大肖条年全年高空就对了。
现在日内改做
07-10 20:31
07-10 20:59
90
0
[
碳酸锂吧
]
我倒是希望LC能跌到6万
不可不戒大师
07-10 20:59
07-10 20:59
356
4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3280,短线拉升到3288然后振荡回落,明天晚上再次拉升3310
TMaker
07-10 20:17
07-10 20:59
319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7.10黄金走势分析继续关注鲍威尔国会证词,原油
波浪控盘
07-10 20:58
07-10 20:58
319
2
[
豆二吧
]
外盘涨起来了
你就是个老六
07-10 20:23
07-10 20:58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
ccccccff
07-10 20:58
07-10 20:58
231
0
[
焦炭吧
]
焦炭2409合约焦炭日间盘面走弱,主力合约下跌1.05%收于2215元/吨。日间
Au戴胜
07-10 20:58
07-10 20:58
171
1
[
原油吧
]
620开盘吧
账户已注销
07-10 20:44
07-10 20:58
10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耐心学习价投
07-10 20:41
07-10 20:58
258
2
[
豆粕吧
]
每次我仓哥一割就是短期底部,往后不知道这两天肯定是底了
农汤野人
07-10 20:38
07-10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78
60379
60380
60381
60382
60383
60384
60385
60386
60387
603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