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棕榈油吧
]
煤油车拉豆油会影响销售吗
海棠论期888
07-10 21:15
07-10 21:15
34
0
[
纯碱吧
]
再跌一百再开始抄底,还有得跌[吃瓜][吃瓜]
每月賺一成
07-10 21:15
07-10 21:15
382
0
[
纯碱吧
]
7月是纯碱淡季,供大于求,能看到1600,9月是纯碱旺季,能看到2200,仅供参
我被爆仓
07-10 21:15
07-10 21:1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建议2379-2381附近空,防守2386,目标2370-236
金帝财神C
07-10 21:15
07-10 21:15
54
0
[
菜油吧
]
这货太弱了尾盘做的对冲这货比豆油少涨40个点
期货阿棠
07-10 21:15
07-10 21:15
58
0
[
棉花吧
]
啦啦啦涨停,买多
账户已注销
07-10 21:15
07-10 21:15
417
2
[
玻璃吧
]
当全世界都在看空的时候[奸笑]当国泰荣登榜一大哥的时候有人记得去年纯碱吗?[憨笑
祥龙佑期
07-10 16:47
07-10 21:15
47
0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悠着点!明天突然也像今天中午那么来一下就难受了,注意控制仓位。
赚钱买烟
07-10 21:15
07-10 21:15
61
0
[
棕榈油吧
]
好硬啊![哭]三大油脂空了嘴硬的
永远敬畏市场
07-10 21:14
07-10 21:14
237
2
[
棕榈油吧
]
尾盘开了三手。看看有没有大肉
挣够一亿就退
07-10 16:56
07-10 21:14
3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50个点,收盘涨5个点[大笑]
点点娃
07-10 21:14
07-10 21:14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星期四
股市火烈鸟
07-10 21:14
07-10 21:14
65
0
[
棉花吧
]
这个位置,怎么感觉猛跌下来要比反弹要好啊[发呆]多头的恐惧
郡哥起来了
07-10 21:14
07-10 21:14
62
0
[
棉花吧
]
来根大阳线,一阳改三观
aks李哥
07-10 21:14
07-10 21:14
279
1
[
玉米吧
]
今晚诸神黄昏,能不能破2400[旺柴]
白日做梦哈哈
07-10 20:16
07-10 21:14
33
0
[
A50期指吧
]
狼来了的游戏,没人信了
神秘奇男子w
07-10 21:14
07-10 21:14
42
0
[
纯碱吧
]
上涨弱得一逼,高空随便玩
股友Y9756305
07-10 21:14
07-10 21:14
53
0
[
沪银吧
]
也就这么回事,看着牛批的样子
浪人情歌
07-10 21:14
07-10 21:14
39
0
[
菜粕吧
]
直接空就好了
qingqing庆庆
07-10 21:14
07-10 21:14
115
1
[
红枣吧
]
涨呀!
kxjs88
07-10 14:38
07-10 21:13
50
0
[
菜油吧
]
我的天啊,这货到底是个什么玩意,都在反弹,这货原地不动
股友30698F7y
07-10 21:13
07-10 21:13
48
0
[
菜油吧
]
还是外国油靠谱
夜倚楼听风雨
07-10 21:13
07-10 21:13
51
0
[
豆粕吧
]
给多头机会了,一会别说后悔
享福还是受苦
07-10 21:13
07-10 21:13
145
1
[
橡胶吧
]
坚挺的很啊
全线复苏
07-10 21:01
07-10 21:13
52
0
[
乙二醇吧
]
邪门 30秒拉起
懂得理财的花
07-10 21:13
07-10 21:13
53
0
[
苯乙烯吧
]
已满仓做多期权,看到9400。09合约,加油,噢力给给
宁波老火鸡
07-10 21:13
07-10 21:13
103
0
[
燃油吧
]
上不去就睡吧笑死
基民HS3hje
07-10 21:13
07-10 21:13
140
1
[
菜油吧
]
问题油,导致供应的品质油稀缺,按理说应该涨啊,为何跌啊
自律戒
07-10 20:54
07-10 21:13
78
0
[
铁矿石吧
]
空吧!做空好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07-10 21:13
07-10 21:13
4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牛来了!
基民6329100t
07-10 21:13
07-10 21:13
41
0
[
A50期指吧
]
A50没啥反应?
爱的就是你77
07-10 21:13
07-10 21:13
49
0
[
橡胶吧
]
不破不立细品不到14800不反转
Tutopor
07-10 21:12
07-10 21:12
69
0
[
沪锌吧
]
小心瀑布
老建叔
07-10 21:12
07-10 21:12
47
0
[
玻璃吧
]
妈那个八字
青山在有柴烧
07-10 21:12
07-10 21:12
104
0
[
菜粕吧
]
今晚最好是横盘震荡,窄幅运行在底部箱体区间!
如果想要如何
07-10 21:12
07-10 21:12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无点差日内4.5
有远yy8d的S6
07-10 21:12
07-10 21:12
63
0
[
豆粕吧
]
低多 上看3450
天眼量子积金
07-10 21:12
07-10 21:12
57
0
[
沪银吧
]
做多白银,做多白银,做多白银!下午叫大家做多白银是不是吵到底了?
国色天香的空
07-10 21:12
07-10 21:12
45
0
[
菜粕吧
]
都说长期空军都发大财了[憨笑]
倪达也我
07-10 21:12
07-10 21:12
62
0
[
棕榈油吧
]
国内食油风波,会不会引起棕榈油的机会
星野流宇
07-10 21:12
07-10 21:12
383
4
[
股指期货吧
]
精准出击,,多多十个点,,留下的发财
wyzdj689
06-24 11:36
07-10 21:12
58
0
[
沪银吧
]
轻仓哦,3成仓位,控制
海福满
07-10 21:12
07-10 21:12
107
1
[
棉花吧
]
兄弟们,你是主力你怎么做?这么多人看14000低,肯定破了让你们打止损,所有我们
拉萨军团操盘
07-10 20:05
07-10 21:12
53
0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好像多空都被玩坏了,没人了
冠无双
07-10 21:12
07-10 21:12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够呛
小蜥蜴
07-10 21:12
07-10 21:12
36
0
[
不锈钢吧
]
拉起来呀
股友26H7e277
07-10 21:11
07-10 21:11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到山顶
乐观Wkk梦Zyz
07-10 21:11
07-10 21:11
39
0
[
菜粕吧
]
晚上又要破2500了,板上钉钉的
自选永远倒数
07-10 21:11
07-10 21:11
43
0
[
豆粕吧
]
全仓空
敢敢打憨憨
07-10 21:11
07-10 21:11
56
0
[
沪银吧
]
跌停开始
求神拜佛好人
07-10 21:11
07-10 21:11
68
0
[
白糖吧
]
我擦48割了,又回来了亏了1200
基民3B108382
07-10 21:11
07-10 21:11
102
0
[
PVC吧
]
大家赶快抄底吧,再不抄底就来不及了,现在小庄家已经偷偷出货了,不要赚尽最后一个铜
你的素心失落
07-10 21:11
07-10 21:11
42
0
[
PVC吧
]
现在空不敢空,多更加不敢,光看看过眼隐,这东西情原不下单,也不能让它套起。
期王阵书前
07-10 21:11
07-10 21:11
48
0
[
菜粕吧
]
现在结算价涨停才2600多,跌停已降到2300多了,待均线调整完还是要跌!
股友ynQJcF
07-10 21:11
07-10 21:11
39
0
[
纯碱吧
]
多头增仓干啊
林中游俠
07-10 21:10
07-10 21:10
58
0
[
豆油吧
]
这是给多头逃命的机会,豆油还得跌
恐龙抗浪抗浪
07-10 21:10
07-10 21:10
44
0
[
豆粕吧
]
风向变了吗
股友cZYeFu
07-10 21:10
07-10 21:10
45
0
[
纯碱吧
]
主力费屋!速速涨停让我爆仓!费物
YYDSSDYY
07-10 21:10
07-10 21:10
41
0
[
PVC吧
]
在跌一个点我就的割仓位了[旺柴][旺柴][旺柴]
基民131l02c7
07-10 21:10
07-10 21:10
56
0
[
沪银吧
]
振荡行情,高了就空156继续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7-10 21:10
07-10 21:10
173
3
[
菜油吧
]
多头最近真是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0 19:42
07-10 21:10
53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不值钱了?不炒作了吗?真垃圾继续空回归900
Ztplyz
07-10 21:10
07-10 21:10
6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洗盘,后天中阳才符合机构利益。
米宸R
07-10 21:10
07-10 21:10
7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期望太高,会失望的
好运兔宝
07-10 21:00
07-10 21:10
45
0
[
纯碱吧
]
今天有望翻红
刘顺福
07-10 21:10
07-10 21:10
385
2
[
玉米吧
]
3手,还能抗100个点,会爆仓嘛?
今晚爆涨
07-10 20:29
07-10 21:10
114
1
[
铁矿石吧
]
晚上大涨
ok棒
07-10 18:43
07-10 21:10
68
0
[
棕榈油吧
]
这东正怎么到处去做空?
股友803630C2
07-10 21:10
07-10 21:10
77
0
[
苹果吧
]
国泰君安空翻多了,明日要启动了,早盘追
归来一瞬
07-10 21:10
07-10 21:10
6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机构比赛跑得快
多空2025
07-10 21:10
07-10 21:10
360
2
[
菜油吧
]
今天有点过了,过两天消息逐步公布,估计会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10 20:59
07-10 21:10
67
0
[
沪铜吧
]
今晚看多
tomyan2
07-10 21:10
07-10 21:10
66
0
[
淀粉吧
]
多头,第一次,测试
风雨兼程之任
07-10 21:10
07-10 21:10
49
0
[
纯碱吧
]
卧槽,6000手的空单,那个大佬进场了
李不明白
07-10 21:09
07-10 21:09
108
0
[
A50期指吧
]
暂停融券好像和你无关?
没有我的日子
07-10 21:09
07-10 21:09
162
2
[
豆油吧
]
这位置不要追空了,感觉下跌的幅度很有限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4:13
07-10 21:09
95
1
[
碳酸锂吧
]
卧槽国泰空头是打算一条道走到底吗?
逼空暴富期权
07-10 17:58
07-10 21:09
41
0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不固定因素
07-10 21:09
07-10 21:09
76
0
[
沪铅吧
]
形势愈发岌岌可危那些偏执的多头,难道真不先出来观望下?
逆向交易者
07-10 21:09
07-10 21:09
44
0
[
菜油吧
]
试多[呲牙]
依乙伊
07-10 21:09
07-10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76
60377
60378
60379
60380
60381
60382
60383
60384
60385
60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