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2
[
燃油吧
]
明天多头是吃荤还是吃素?
赢88
07-11 00:00
07-11 06:36
387
0
[
瑞达期货吧
]
吹鼓手来了,这股完了
股友cypBWe
07-11 06:34
07-11 06:34
97
0
[
玻璃吧
]
今天大利好,能不能涨10个点
投机小韭菜
07-11 06:33
07-11 06:33
183
2
[
A50期指吧
]
暂停转融券的实际意义就是短期禁止做空,融资不限、只能做多!这是对空头棒喝[成交]
智慧的南宫艳
07-11 05:05
07-11 06:33
370
1
[
硅铁吧
]
这波虽然跌的多,但是不是空头主导,主力高位就没有空单,09不是空头合约,这波下跌
大j怪兽
07-10 15:40
07-11 06:33
78
0
[
A50期指吧
]
牧原股份第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超过30.79亿元。
天光照耀
07-11 06:31
07-11 06:31
186
1
[
苹果吧
]
我多想让时间重来
股友kZpY7p
07-10 22:59
07-11 06:27
94
0
[
小型道指吧
]
就喜欢你这种走势![赞]
股友i6b7I9
07-11 06:25
07-11 06:25
955
17
[
玻璃吧
]
想说啥老铁们,开心[呲牙][呲牙][加油][加油][加油]
多财亨通得李
07-10 22:42
07-11 06:24
180
1
[
甲醇吧
]
明天可以跌了吧,散空都没了
纯洁de小叮当
07-10 23:07
07-11 06:23
114
1
[
工业硅吧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夏门投资者
07-10 18:31
07-11 06:21
1
0
[
纯碱吧
]
纯碱2407暗盘空平408手,一碱难求,无碱可卖!
退休工人纯碱
07-11 06:19
07-11 06:19
155
0
[
焦煤吧
]
美联储预防式降息预期升温大类资产配置或转向“降息交易”中国证券报1小时前约9分钟
ai爱拼就会赢
07-11 06:18
07-11 06:18
263
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预防式降息预期升温大类资产配置或转向“降息交易”中国证券报1小时前约9分钟
ai爱拼就会赢
07-11 06:18
07-11 06:18
493
5
[
纯碱吧
]
明天可能重复今天的老套路,上午横盘钓鱼,下午跳水。现在P1900很便宜,只要30
账户已注销
07-11 00:10
07-11 06:16
87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震荡行情,高开低走。
股友2636568l
07-11 06:15
07-11 06:15
460
2
[
沪银吧
]
卧槽!气吐血设的8072止盈,就差几个点啊,结果又上去了,想哭
永抓大牛
07-11 04:23
07-11 06:15
133
3
[
小型纳指吧
]
又创新高,明晚突破21000[呲牙]
看图画点
07-11 01:32
07-11 06:13
366
13
[
纯碱吧
]
手欠昨天2048三手多单,亏了5400
心想事成yww
07-10 14:10
07-11 06:12
71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明天休息吧,别卖了
我叫东方核神
07-11 06:07
07-11 06:07
1195
10
[
A50期指吧
]
周四大盘会起飞吗
股指和期权00
07-10 17:23
07-11 06:07
196
3
[
沪铅吧
]
走了,自己玩吧
输光身体健康
07-10 23:21
07-11 05:57
491
2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为什么富士A50期指没有大涨~这是正常的!
丫C12388
07-11 05:33
07-11 05:56
25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晒收益#
开心的佳佳呦
07-11 05:56
07-11 05:56
12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不够跌3分钟
大跌大干小跌
07-11 04:20
07-11 05:52
191
1
[
股指期货吧
]
最多高开低走,逢高沽空又是大发
沽空来钱快
07-10 20:38
07-11 05:52
73
0
[
A50期指吧
]
保持冷静,不要幻想
战神201
07-11 05:52
07-11 05:52
69
2
[
小型纳指吧
]
牛!实在牛!
民风彪悍
07-11 05:10
07-11 05:48
263
1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1个点做多,高开2个点观望,高开3个点做空
太清玄元
07-11 00:25
07-11 05:48
77
0
[
A50期指吧
]
有分歧就有成交,买了是为了卖,卖了是为了买,满仓就唱多,空仓就唱空,都是蒙的,偶
清逸灵动的白
07-11 05:43
07-11 05:43
108
0
[
纯碱吧
]
1951多了25手,还有部分玻璃空单对冲。拿定你了,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会平仓。愿
股友r0356583
07-11 05:36
07-11 05:36
115
1
[
小型道指吧
]
羡慕天天涨
股民陈咬金
07-09 08:28
07-11 05:3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近期行情就是只要不贪,就能赚钱
股友613295V6
07-11 05:31
07-11 05:31
2164
2
[
尿素吧
]
业内预计:今年下半年国内尿素市场价格上涨存在压力
尿素资讯
07-10 14:48
07-11 05:31
3011
1
[
豆油吧
]
供给端干扰仍存 油脂能否迎来涨势?
豆油资讯
07-10 08:39
07-11 05:31
89
1
[
小型道指吧
]
大哥就是大哥,不服吗
有自制力的韩
07-09 13:00
07-11 05:30
2700
15
[
碳酸锂吧
]
供给过剩影响下碳酸锂价格仍存震荡下行可能
碳酸锂资讯
07-10 15:09
07-11 05:29
346
2
[
欧线集运吧
]
A股大利好,期市资金都要转战股市了!!
雄鹰展翅劈云
07-11 00:56
07-11 05:29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天天创新高,就是在天天创新高的路上!
股海裸泳健将
07-11 05:27
07-11 05:27
301
0
[
纯碱吧
]
为什么DC反开别野靠海?
账户已注销
07-11 05:26
07-11 05:26
252
1
[
NYMEX原油吧
]
只耍道上4万1以上。这个必88以上
追求大牛股
07-11 02:45
07-11 05:24
93
1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没涨出风险,而我们却跌出了风险!!!!
前路漫漫
07-11 05:12
07-11 05:24
180
2
[
A50期指吧
]
市场缺的是信心,信心有了钱就来了
和气暴富de逍
07-11 05:08
07-11 05:24
85
0
[
工业硅吧
]
等明年再来看工业硅3比7的占比不参与了
现在日内改做
07-11 05:24
07-11 05:24
196
1
[
玻璃吧
]
借钱多开多开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00:18
07-11 05:20
286
8
[
COMEX黄金吧
]
坚守思路,黄金空单只要不突破2385就能逆风翻盘
账户已注销
07-10 19:59
07-11 05:20
533
8
[
甲醇吧
]
假酒近日可能继续冲高,但无法改变空头趋势。现在轻仓不要乱加仓,重仓的一定要减仓。
Shishi_Bigpi
07-10 18:01
07-11 05:16
19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指标已经是到达高位,技术方面是有一波回调修正需求的,有浮动是正常但无需惊
账户已注销
07-10 22:28
07-11 05:15
499
2
[
玻璃吧
]
下游快速补库,未来三周上涨至1800。。。
T晴天T
07-11 01:11
07-11 05:12
77
1
[
A50期指吧
]
就这?意思是明天可以套一波人了?
基民E8870m37
07-11 04:58
07-11 05:08
97
1
[
A50期指吧
]
人为造成的利空,纠正一下,根本不算利好!
双鱼遨游
07-11 05:03
07-11 05:07
379
4
[
菜粕吧
]
空头一旦停止减仓,抄底的都要写出来……
股友0bt1db
07-10 22:32
07-11 05:06
340
3
[
PVC吧
]
中财挺硬气哈,就是不大幅度减仓![想一下]
直接一把梭
07-11 01:28
07-11 04:57
441
4
[
A50期指吧
]
财联社消息…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A股市场融券余额为318.38亿元,
长远价值
07-11 02:43
07-11 04:54
110
2
[
A50期指吧
]
看了下评论区,都特么不睡的吗
江阴虹桥南路
07-11 04:31
07-11 04:51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才是实力呢?唉唉唉
有自制力的韩
07-11 04:46
07-11 04:46
166
2
[
COMEX黄金吧
]
60反即将结束啦
欢天喜地的蝴
07-11 02:22
07-11 04:46
96
0
[
沪银吧
]
天天在论坛哭,骂。求你玩的?
做人赁良心
07-11 04:45
07-11 04:45
440
4
[
燃油吧
]
从形势来讲燃油必然长期下跌
有实力的5千
07-10 22:55
07-11 04:41
1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借利好下杀大阴,
n1420979783c
07-11 04:07
07-11 04:35
176
3
[
A50期指吧
]
底应该在九月
妖怪小屋
07-11 03:47
07-11 04:35
124
0
[
A50期指吧
]
10月份前慢跌,2950~3050玩3个月。
股友M8MUpZ
07-11 04:29
07-11 04:34
83
0
[
A50期指吧
]
没人买了,缓缓再杀一波
沐风__mm
07-11 04:28
07-11 04:34
92
0
[
菜粕吧
]
386又拿到奖金了
超级短线赚钱
07-11 04:27
07-11 04:27
401
2
[
纯碱吧
]
没法弄了,想着纯碱亏钱了,做多白银回点血,谁知道原来静脉被割,现在动脉也被割了
股友9v551w10
07-11 01:34
07-11 04:1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睡着了,少赚好几千。。。
股友613295V6
07-11 04:02
07-11 04:02
121
2
[
A50期指吧
]
把做空的拉爆一波
最爱流行线
07-10 22:50
07-11 04:01
864
6
[
欧线集运吧
]
原计划是空一个月,赚一个亿,实现3年100倍,花了3年赚40倍,俩周在这里翻船了
股市提款机88
07-10 21:37
07-11 03:51
103
0
[
乙二醇吧
]
快了,明天看跌到4723就可以空了,跌穿4712就是短期反转!全球通缩,硬挺不到
小鱼生
07-11 03:51
07-11 03:51
583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走红海,收的运费不是走红海。交易所能否出来为你兄弟解释一下
勇敢的幽若想
07-10 23:14
07-11 03:50
158
1
[
玻璃吧
]
抢了点空头获利空单回吐大家多空赚钱
平仓就是对的
07-10 23:07
07-11 03:49
58
0
[
菜油吧
]
还会在跌,油卖不出去了。做空
欺货等于期货
07-11 03:47
07-11 03:47
271
1
[
玻璃吧
]
这一波必破1400
千年老韭菜11
07-11 00:42
07-11 03:46
384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夜盘拉高成功减仓止盈。几十手棉花多单,夜盘拉高后也成功减仓止盈。都留了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02:21
07-11 03:44
6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神发力,太可怕了,天佑纳指[看多]
股友g6238233
07-11 03:42
07-11 03:42
126
0
[
玻璃吧
]
曾经散户运动如火如荼,大有压倒主力芝士,墓前散户运动进入了地府,散户的气质还能打
f608
07-11 03:42
07-11 03:42
75
0
[
A50期指吧
]
无事发生,无事发生
Henry520
07-11 03:40
07-11 03:40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够跳水了哈哈
保护主力出逃
07-11 03:29
07-11 03:29
465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又是大涨一天
智慧家黑科技
07-11 01:40
07-11 03:27
6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加油
八方四海得翠
07-11 03:24
07-11 03:2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49
60350
60351
60352
60353
60354
60355
60356
60357
60358
60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