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4
[
沪银吧
]
这踏马是散户能玩的?
股友aRHErN
07-11 01:57
07-11 08:33
81
0
[
PVC吧
]
空头要了,老空头不跑就等着回吐吧,新空头进来就等着被套吧,赚的时候没你的份,
股友727g558l
07-11 08:33
07-11 08:33
72
0
[
沪铜吧
]
可以走了
不许你黑我大
07-11 08:33
07-11 08:33
106
1
[
铁矿石吧
]
铁石华泰,永安,率先加多减空,好象跌不动了
ai爱拼就会赢
07-10 20:28
07-11 08:33
372
2
[
花生吧
]
胖东来卖花生油卖断货。牛逼。
城如我说7121
07-11 02:34
07-11 08:33
136
0
[
菜粕吧
]
7.11菜粕:第三轮的下跌预期目标看到2455区域,短期关键阻力2560位置
阿猛先生
07-11 08:33
07-11 08:33
2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吹毛球P
07-11 00:58
07-11 08:32
1025
4
[
玻璃吧
]
刚刚新闻用电高峰大型工厂白天停产了,满仓做多啊!
股指导师
07-10 22:42
07-11 08:32
104
0
[
沪金吧
]
王金盛7.11黄金区域震荡,高位空准没错!白银走势分析原油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07-11 08:32
07-11 08:32
753
7
[
豆二吧
]
美豆这是啥意思,离11月收获还有4个月,美豆期货就已经全面跌破各州的种植成本线,
能不能挣钱呢
07-10 00:18
07-11 08:31
144
0
[
豆粕吧
]
7.11豆粕:第三轮下跌到目标了,关注3270的得失决定后市方向
阿猛先生
07-11 08:31
07-11 08:31
11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绝对高开低走今天绝对高开低走
patrike
07-11 07:53
07-11 08:31
2134
7
[
A50期指吧
]
,融资跟转融通没有一点关系,融资只是散户借券商的钱,是增加资金流动性,理论上是做
老韭菜11111
07-11 00:53
07-11 08:30
59
0
[
沪锡吧
]
锡有点强啊,现在都不看银跟铜的走势了。
股友3R172978
07-11 08:30
07-11 08:30
1354
12
[
欧线集运吧
]
EVER涨价1000美元,HPL涨价600美元
有毅力的寒心
07-10 22:47
07-11 08:29
165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全网公开给了2363做多,2367-66做多,成功上涨到2386,本周单
账户已注销
07-11 08:29
07-11 08:2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全网公开给了2363做多,2367-66做多,成功上涨到2386,本周单
账户已注销
07-11 08:28
07-11 08:28
58
0
[
A50期指吧
]
暴涨
深沉的唐南1
07-11 08:28
07-11 08:28
64
0
[
沪银吧
]
暴跌
透明遮盖物
07-11 08:28
07-11 08:28
71
0
[
PVC吧
]
pvc市场需求少,产量高,库存高
基民777592OC
07-11 08:28
07-11 08:28
212
4
[
纸浆吧
]
螺纹能稳住3500.沪铜能稳住8000,纸浆就开始回调了
股友C3KOTv
07-10 14:11
07-11 08:27
216
3
[
COMEX白银吧
]
短线要回踩了。
无聊人士路人
07-11 07:12
07-11 08:26
301
2
[
尿素吧
]
明天空头惨了吧
Luckystar发
07-11 00:40
07-11 08:26
58
0
[
沪银吧
]
开盘就V起来
大吉兴隆de芈
07-11 08:26
07-11 08:26
99
2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高开低走的劲头大
我又来了亲
07-11 08:14
07-11 08:25
100
4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高开低走收绿的一天了。
浙江蓝宝
07-10 19:40
07-11 08:25
106
1
[
COMEX黄金吧
]
7月有可能加息
青鸾徐
07-11 07:01
07-11 08:24
11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370美元,黄金2379-2381美元空单获利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
07-11 02:31
07-11 08:24
92
0
[
热卷吧
]
65上多
高空低多是王
07-11 08:23
07-11 08:23
15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空头头疼
八方四海得翠
07-11 02:23
07-11 08:23
88
0
[
豆粕吧
]
怎么看像是去年纯碱一个套路没准一个月后涨到3500
坚强不屈的被
07-11 08:23
07-11 08:23
378
4
[
A50期指吧
]
A50没涨才对,因为利空券商,今天除了银行和券商,所有板块都会暴涨,不过记得找开
财源滚滚敬畏
07-11 07:09
07-11 08:23
160
0
[
玻璃吧
]
7.11玻璃:前期的起涨点都在面对测试
阿猛先生
07-11 08:23
07-11 08:23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数据应该符合预期吧,要不要满仓赌一赌
小小傻散
07-11 08:09
07-11 08:22
96
0
[
PVC吧
]
小散不顺势而为,非要抄底被套,你们怨谁,为什么你们叫韭菜,PVC总想着逆势抄底,
你不知道的小
07-11 08:21
07-11 08:21
72
1
[
A50期指吧
]
A50憋了一晚上,就等开盘往上喷!
桑娅和海饼干
07-11 08:18
07-11 08:20
173
2
[
沪铜吧
]
到期换合约
海福满
07-11 07:12
07-11 08:20
75
0
[
沪铅吧
]
外盘跌回原来点,内盘动都不功,外资为什么你不过来啊[大哭][大哭][大哭]
黑夜里黎明
07-11 08:20
07-11 08:20
70
0
[
豆粕吧
]
今天不要追空,美豆会反弹,小作文我都想好了,空头回补
闽A6P32B
07-11 08:20
07-11 08:2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7.11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与建议
李云cwkxw888
07-11 08:20
07-11 08:20
594
3
[
欧线集运吧
]
hpl八月初降价到8500,今天08要大跌了
股友zy536275
07-11 07:44
07-11 08:20
73
0
[
菜粕吧
]
中粮苟在菜粕尿素里面套保,怎么可能涨的起来,
期市昊昊昊
07-11 08:20
07-11 08:20
90
1
[
A50期指吧
]
建议看看去年828
股友M6t51351
07-11 08:03
07-11 08:19
352
3
[
纯碱吧
]
适可而止是大骗子,我观察他好久了,指出来他在苯乙烯错的一塌糊涂,就把我拉黑了,千
股友Efvot9
07-11 07:35
07-11 08:19
855
2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500、1000的空单要麻烦了。
万手天
07-10 19:24
07-11 08:18
130
0
[
白糖吧
]
7.11白糖:受国际原糖影响持续走震荡
阿猛先生
07-11 08:18
07-11 08:18
891
6
[
螺纹钢吧
]
千万别高开啊,我3478的空
樱花啦啦
07-10 20:51
07-11 08:17
80
0
[
尿素吧
]
疲软萎缩累库,尿素可能迎来放量暴跌
淮夷财业
07-11 08:16
07-11 08:16
69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波动是要做双头了么?概率很大
坚决不隔夜
07-11 08:16
07-11 08:16
8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找了一晚上新闻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不然开盘了又休息不好了[好困惑][好困惑]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08:16
07-11 08:16
209
1
[
COMEX白银吧
]
涨上去啊磨叽个啥[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7-11 07:42
07-11 08:16
11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78-72多损2365目标2400附近
一鸣观市
07-11 00:40
07-11 08:16
66
0
[
PVC吧
]
PVC这个品种根本没有底
你不知道的小
07-11 08:15
07-11 08:15
151
0
[
沪银吧
]
7.11白银:围绕短期上升趋势线继续多头布局短线支撑30.5位置 沪银
阿猛先生
07-11 08:15
07-11 08:15
87
0
[
生猪吧
]
猪企纷纷扭亏,猪价进入正时代,继续看多
淮夷财业
07-11 08:15
07-11 08:15
70
1
[
A50期指吧
]
提防高开低走今天肯定套一批人
一飞冲天长虹
07-11 07:45
07-11 08:15
399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为什么我净值1600名,净值1是怎么做到超过7000个参赛者的
手机炒股侠
07-10 14:41
07-11 08:15
63
0
[
玻璃吧
]
低多
大点干早点散
07-11 08:14
07-11 08:14
635
7
[
苹果吧
]
今天超市80苹果
随波踏浪cm
07-10 16:41
07-11 08:14
54
0
[
菜油吧
]
马上拉起来了,,,多多多
紧跟趋势所向
07-11 08:13
07-11 08:13
284
2
[
沪镍吧
]
为何不跌了
股友eZwaKs
07-11 00:13
07-11 08:12
177
0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多头相当给力,如同极限压制后的强力反击,依托提示的614及615.5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11 08:12
07-11 08:12
259
1
[
沪银吧
]
一定要控制仓位,这个横盘神仙才知道突破方向,赌鬼是不会知道的!
GGG苒苒苒
07-11 08:01
07-11 08:1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原油多头相当给力,如同极限压制后的强力反击,依托提示的614及615.5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11 08:12
07-11 08:12
231
2
[
TSI铁矿石(62%)吧
]
拉啊,使劲往上拉,我还等着进空那
期海888纵横
04-16 08:36
07-11 08:1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7.11周四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7-11 08:11
07-11 08:11
69
0
[
碳酸锂吧
]
不会跌停吧,不要爆我的仓好不好?
今天开始涨涨
07-11 08:11
07-11 08:11
282
2
[
乙二醇吧
]
4758的多单能不能回本,多单一介入立马就被套,太坑了呀[抓狂]
又双叒叕叠
07-11 06:31
07-11 08:11
521
3
[
沪铅吧
]
主攻沪铅2409,进口窗口打开,8月铅锭到港货源将堆积如山,前几个月贸易商囤积居
账户已注销
07-11 00:50
07-11 08:11
156
0
[
COMEX黄金吧
]
7.11今日美黄金白银操作分析建议
李云cwkxw888
07-11 08:11
07-11 08:11
308
4
[
工业硅吧
]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谁有我分析得准,你几个天天在这教人判断的跟我一样角色
守财炉
07-10 22:06
07-11 08:11
411
11
[
烧碱吧
]
主力求你别跌了[哭]
跟趋势走
07-10 11:27
07-11 08:10
54
0
[
乙二醇吧
]
开盘继续拉涨,强者恒强
卖油翁卖油翁
07-11 08:10
07-11 08:10
109
0
[
螺纹钢吧
]
虽然比预期的要晚了几天,但是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不坚持下去就
07-11 08:10
07-11 08:10
447
1
[
纯碱吧
]
今天预计高开到70附近后迅速震荡下移回到1920下方,甚至到1860附近,我们拭
账户已注销
07-11 07:44
07-11 08:10
430
10
[
菜粕吧
]
2850真的就绝望了,拿到月底能回来点就回不回就割了
股友rQHtdK
07-09 10:58
07-11 08:08
101
0
[
期货吧
]
孤雨(07.1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1 08:07
07-11 08:07
298
1
[
棉花吧
]
突然很想空棉花!!!!
不能飘设止损
07-11 06:37
07-11 08:06
142
3
[
焦煤吧
]
垃圾永远垃圾,
不贷套
07-10 22:59
07-11 08:06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过了,白天又开始跌。
会了就不难
07-11 08:06
07-11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46
60347
60348
60349
60350
60351
60352
60353
60354
60355
60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