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了!
股友616Q15c3
07-11 10:34
07-11 10:34
46
0
[
纯碱吧
]
大跌即将登场
天地龙鬼
07-11 10:34
07-11 10:34
54
0
[
菜粕吧
]
外盘下杀,空它
账户已注销
07-11 10:34
07-11 10:34
39
0
[
乙二醇吧
]
真晦气啊
一招王
07-11 10:34
07-11 10:34
39
0
[
欧线集运吧
]
以前天天诱空,往后天天诱多
股友1P93121W
07-11 10:34
07-11 10:34
117
2
[
燃油吧
]
恒久必跌
沉着冷静6668
07-11 09:53
07-11 10:34
5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
关注基本面分
07-11 10:34
07-11 10:34
73
0
[
棕榈油吧
]
没量了,多头别想了,早点撤
天地龙鬼
07-11 10:34
07-11 10:34
55
0
[
工业硅吧
]
大V天龙再V一次多空双杀
股伦精怪
07-11 10:34
07-11 10:34
54
0
[
橡胶吧
]
又是一射就?
路遥方知马力
07-11 10:34
07-11 10:34
93
5
[
乙二醇吧
]
我4769挂几手空单,爱到不到
股友2z01065r
07-11 09:14
07-11 10:34
49
0
[
欧线集运吧
]
08的空头不如割肉了去空远月,到时候一个大阳又是血流成河[好困惑][好困惑][好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10:34
07-11 10:34
144
1
[
生猪吧
]
恶庄你有种就把2505砸到14000,砸不到你就是孙子
止损第二名
07-11 09:46
07-11 10:34
66
0
[
PVC吧
]
下跌几百的和玩似的,上涨五十点和爬似的。还在空头区,高空。
股友913H07V0
07-11 10:33
07-11 10:33
81
0
[
白糖吧
]
白糖请涨停
期货剧本中心
07-11 10:33
07-11 10:33
55
0
[
苹果吧
]
三重顶,已成,速空
明日輝煌啊
07-11 10:33
07-11 10:33
56
0
[
碳酸锂吧
]
天齐要涨停,你个泰迪不当人
牵着蜗牛去散
07-11 10:33
07-11 10:33
61
0
[
碳酸锂吧
]
美联储降息加今天A股上涨,今天大概率v红,轻仓买入,9万以下再补
小溪秀美
07-11 10:33
07-11 10:33
67
0
[
欧线集运吧
]
颤抖吧空头们!
超级大宝贝儿
07-11 10:33
07-11 10:33
94
1
[
COMEX黄金吧
]
老股:7月10号黄金做多?
老股mbbn888
07-10 10:07
07-11 10:33
77
0
[
玉米吧
]
持仓量这么高,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9801e176
07-11 10:33
07-11 10:3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晚EIA数据利多一波强势拉伸直接突破82.5位置阻力打开上行空间,从当前小
账户已注销
07-11 10:33
07-11 10:33
58
0
[
甲醇吧
]
一路绿灯一直到3000就看你空头服不服。
期间来回
07-11 10:33
07-11 10:3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均线向下形成死叉之后,黄金并没有继续大跌,黄金下跌力度不足,黄金均线又
发财珍
07-11 10:33
07-11 10:33
63
0
[
沪银吧
]
退一步上三步,节节高啊。
股友f1856765
07-11 10:32
07-11 10:32
92
0
[
生猪吧
]
猪价涨,期货不涨,你说压栏,猪价跌,期货也跌,你说猪价跌了
洗却铅粉韭菜
07-11 10:32
07-11 10:32
5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底部确认
账户已注销
07-11 10:32
07-11 10:32
67
0
[
PVC吧
]
你是真的弱,跟跌不跟涨
稳赚不赔MAX
07-11 10:32
07-11 10:32
102
1
[
鸡蛋吧
]
你真苟!干了我的止损就往上走[怒]
重度白日梦患
07-11 10:07
07-11 10:32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拉近期合约,这一块空头没办法,短期降价不会太大。中远期合约多头及时撤退
化工股雄起
07-11 10:32
07-11 10:32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全仓多
魔法攻击
07-11 10:11
07-11 10:32
117
1
[
A50期指吧
]
加油!虽然我没买你,但是我希望你把空单拉爆[旺柴][旺柴][旺柴]
人生总是失意
07-11 10:07
07-11 10:32
61
0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跑了多少有点后悔,盈利拿不住,抗单每天提心吊胆[囧][囧][囧]
期待未来市市
07-11 10:31
07-11 10:31
60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希望量能跟上,有点太小了
股友1i3Glv
07-11 10:31
07-11 10:31
176
5
[
纯碱吧
]
下跌300多点,反弹100多点不过分吧
富可亨通de孙
07-11 10:20
07-11 10:31
149
2
[
碳酸锂吧
]
究竟能不能涨
小涡流
07-11 10:22
07-11 10:31
55
0
[
菜油吧
]
1935抄了几点纯碱小回点血,菜油这货真是废啊
股友30698F7y
07-11 10:31
07-11 10:31
57
0
[
甲醇吧
]
彻底解放
信号就是猎物
07-11 10:31
07-11 10:31
39
0
[
乙二醇吧
]
20号前一大阴线直达4720然后4660然后4440
周盈利20000
07-11 10:31
07-11 10:31
57
0
[
菜粕吧
]
下周见[微笑]
账户已注销
07-11 10:31
07-11 10:31
77
0
[
橡胶吧
]
减仓上行,这是诱多的技巧。?
马刺邓肯哥
07-11 10:31
07-11 10:3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大V天龙
期货市场如履
07-11 10:31
07-11 10:31
347
8
[
螺纹钢吧
]
每天下午两点55分
最蠢的韭菜
07-10 22:21
07-11 10:31
108
3
[
工业硅吧
]
说了好几次空头要平仓
行方远
07-11 09:58
07-11 10:30
2688
32
[
玻璃吧
]
啥也别说了,为快乐的灵魂,为1666线上多,干杯吧,朋友![胜利][胜利][献花
CCYKSZ
06-06 10:19
07-11 10:30
45
0
[
纯碱吧
]
各位老板1450还能抄底吗
森炎炎
07-11 10:30
07-11 10:30
116
1
[
A50期指吧
]
说到市场需要合力,2600家公司形成合力,和6500家公司形成合力,会有多大差距
小司机2
07-11 07:36
07-11 10:30
256
1
[
纯碱吧
]
多头还有人活着吗[为什么]
森炎炎
07-11 10:29
07-11 10:30
61
0
[
甲醇吧
]
空单谨慎,应该要拉回2600
呜呜神车
07-11 10:30
07-11 10:30
50
0
[
A50期指吧
]
平了,下次再来薅羊毛
斐然民丰得止
07-11 10:30
07-11 10:30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CPI将给9月降息预期注入“强心针”?
css81888
07-11 10:30
07-11 10:30
60
0
[
玻璃吧
]
1455多了
有热情得王熙
07-11 10:29
07-11 10:29
193
2
[
玉米吧
]
美玉米反弹,南北美天气堪忧,利多农产品,炒天气要开始了,,,,
定江山啊
07-11 10:08
07-11 10:29
140
2
[
纯碱吧
]
好不容易买对一次,又没吃到,1933多。感觉弱就1935卖了,真的郁闷,回血路漫
想钱想疯了
07-11 10:24
07-11 10:29
136
1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空头最怕的是期指改为按季交割,
沽空来钱快
07-11 10:19
07-11 10:29
83
0
[
鸡蛋吧
]
2502-2503-2504-2505,2506合约,会跌破3000点吗?
St茅台退
07-11 10:29
07-11 10:29
191
4
[
铁矿石吧
]
了解一下,大家手续费多少?[抱拳][抱拳]
王满仓多多
07-11 10:03
07-11 10:29
38
0
[
纯碱吧
]
这波反弹应该回摸一下2000吧
股友30698F7y
07-11 10:28
07-11 10:28
67
0
[
NYMEX原油吧
]
借钱做多开多开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10:28
07-11 10:28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爆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10:28
07-11 10:28
53
0
[
碳酸锂吧
]
马上要打爆空头了
發財猫
07-11 10:28
07-11 10:28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卖房做多借钱多开多开搞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10:28
07-11 10:28
51
0
[
碳酸锂吧
]
上
股友tQugkD
07-11 10:28
07-11 10:28
113
0
[
原油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不需要等到通胀降至2%才开始降息
色即是空9999
07-11 10:28
07-11 10:28
80
0
[
股指期货吧
]
拉出超大阳来才能提信心
从清晨开始微
07-11 10:27
07-11 10:27
59
1
[
乙二醇吧
]
又吃药了?
我爱大瀑布哈
07-11 10:06
07-11 10:27
149
1
[
碳酸锂吧
]
股市锂矿快涨停潮了,下午有可能瞬拉红5%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0:17
07-11 10:27
58
0
[
碳酸锂吧
]
底部探明了,要不不会反接近2000点,大家可以抄了
碗盖铃铃
07-11 10:27
07-11 10:27
72
0
[
工业硅吧
]
打不过就加入,一会千万别变啊,空军们加油
天生酒菜命
07-11 10:26
07-11 10:26
52
0
[
纯碱吧
]
吐血,我还没上车
势不可挡8888
07-11 10:26
07-11 10:26
113
1
[
纯碱吧
]
趋势是干不过环境变化的,转多了,转多了,上3000
股友2O27d853
07-11 10:23
07-11 10:26
91
1
[
菜粕吧
]
反弹意愿弱的很啊,但是还是那句话,宁愿不做也不要做空,这个位置还空就是在厕所里找
小戳子
07-11 10:04
07-11 10:26
124
0
[
红枣吧
]
请教大神,红枣遇上高温,连续10天喷洒水给树降温,成本大概每亩多少钱?
学会认错守纪
07-11 10:25
07-11 10:25
76
1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别砸盘了
幸运52000
07-11 10:22
07-11 10:25
50
0
[
纯碱吧
]
多散:我们都爆了,空散该轮到你们了[大笑]
股友802K985C
07-11 10:25
07-11 10:25
161
2
[
菜粕吧
]
菜菜我在1500等你哟
南方山区放山
07-11 10:12
07-11 10:25
98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真赚不到钱,除非像中信一直拿一年,我们怎么做得到?
希望幸福的人
07-11 10:25
07-11 10:25
823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系列合约,弹性分析:08,现货已经明牌,短期诸多影响因子变动预期有限,期货缩
南山V辑势构
07-08 08:51
07-11 10:25
169
4
[
工业硅吧
]
供给侧在国外,你改革跟人家无关,你只能改革需求,但是你改不了我的收入和人口。你只
期货猫小黑
07-11 10:03
07-11 10:25
172
2
[
COMEX白银吧
]
还吹上32?
芝麻开门1688
07-11 00:45
07-11 10:25
共有帖子数
16569851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26
60327
60328
60329
60330
60331
60332
60333
60334
60335
60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