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介入茅台后的第三天,白酒终于迎来爆发,不错[微笑][加油][想一下][微
小司机2
07-11 10:42
07-11 10:42
66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没拿住……
难受啊难受
07-11 10:42
07-11 10:42
75
1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反弹后回踩20日线,多头要开始发力了。。。
大海007
07-11 10:28
07-11 10:42
54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679L00Q6
07-11 10:42
07-11 10:42
58
0
[
乙二醇吧
]
整个期货盘面都跟着原油拉起来了,这货不会要借力再次起飞吧,毕竟前面全员大跌它都一
稳稳的到手
07-11 10:42
07-11 10:42
68
0
[
工业硅吧
]
东财马上跑这货能上15000
茅台哥888
07-11 10:42
07-11 10:42
164
1
[
甲醇吧
]
真是离谱,把你显出来了
享福还是受苦
07-11 10:39
07-11 10:42
43
0
[
纯碱吧
]
涨停
直接做空
07-11 10:42
07-11 10:42
187
2
[
燃油吧
]
乱势,画走势图呢?豪无走势量价运行,跟这外盘扯大戏!
你的妖怪在找
07-11 09:58
07-11 10:42
406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增仓上涨,减仓承压!
大圣说期
06-20 11:18
07-11 10:42
43
0
[
纯碱吧
]
还要下去波了,下去了就多
归来一瞬
07-11 10:42
07-11 10:42
108
2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这是
股友M39919g3
07-11 10:35
07-11 10:42
59
0
[
锰硅吧
]
向下没有支撑点,干就完了高空才是王道
股友6339599h
07-11 10:42
07-11 10:42
100
1
[
NYMEX原油吧
]
一调油价就涨了
冰原猎人
07-11 08:40
07-11 10:42
88
1
[
工业硅吧
]
散户看股票涨了又要往里冲了,哈哈,一会大盘回调,就是全部收割的时候
勿贪就是大道
07-11 10:20
07-11 10:42
243
1
[
甲醇吧
]
2590挂了个空居然成了??再看吧。。。
懒猫泡泡
07-11 10:38
07-11 10:42
91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远月跌多少,会不会跌停啊
苹果花
07-11 10:17
07-11 10:42
43
0
[
纯碱吧
]
感觉跌不下去了,随时啦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11 10:42
07-11 10:42
53
0
[
A50期指吧
]
存量资金博弈
阿智吖
07-11 10:42
07-11 10:42
59
0
[
菜油吧
]
是真烂,最弱的焦煤都反弹那么多了,还得跌
股友TcIp12
07-11 10:41
07-11 10:41
75
1
[
纯碱吧
]
1980空2020加仓昨晚等到现在
牛转钱坤冲冲
07-11 10:37
07-11 10:41
62
0
[
燃油吧
]
这次的散多百分90都被洗出去了,包括我[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7-11 10:41
07-11 10:41
481
2
[
早籼稻吧
]
没有散户发帖么?
洛洛AN
07-11 00:11
07-11 10:41
43
0
[
菜油吧
]
这菜油空跟捡钱一样
股友wjvuru
07-11 10:41
07-11 10:41
47
0
[
A50期指吧
]
一拉石油就跳水我服了
仔仔0010
07-11 10:41
07-11 10:41
65
0
[
棕榈油吧
]
我就说吧,棕榈油是最强的,菜油豆油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07-11 10:41
07-11 10:41
133
1
[
红枣吧
]
慢慢的布局,等一个利好。
花生煮鸡蛋
07-11 10:00
07-11 10:41
68
0
[
橡胶吧
]
空头可以收网了
赔10的帅B
07-11 10:41
07-11 10:41
51
0
[
锰硅吧
]
11点半
木落一
07-11 10:41
07-11 10:41
97
1
[
沪锌吧
]
后半夜压力位24410
打爆泰君
07-11 00:13
07-11 10:41
81
2
[
欧线集运吧
]
2408牛啊,5700,100手脱单顶着!
股友ZG2TaX06
07-11 10:35
07-11 10:41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4900,明天5000
股友608R2F38
07-11 10:41
07-11 10:41
138
0
[
NYMEX原油吧
]
83附近再次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7-11 10:41
07-11 10:41
56
0
[
锰硅吧
]
14点半之前跌了,一天都是跌
木落一
07-11 10:41
07-11 10:41
42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得快了……
伍功哥
07-11 10:41
07-11 10:41
67
1
[
欧线集运吧
]
08有1000点的空间
十六笔画2
07-11 10:37
07-11 10:41
113
2
[
碳酸锂吧
]
漂亮,抄底成功
大牛散6个8
07-11 09:41
07-11 10:41
162
2
[
玻璃吧
]
反弹还是靠纯碱拉抬,玻璃没一点上涨动力。
爱龙马斯哥88
07-11 10:12
07-11 10:41
136
0
[
COMEX黄金吧
]
临盘为主,目前思路主多,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1 10:41
07-11 10:41
5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要砸盘?[捂脸]
勤学苦练得雷
07-11 10:41
07-11 10:41
75
0
[
NYMEX原油吧
]
临盘为主,目前思路主多,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1 10:40
07-11 10:40
70
0
[
碳酸锂吧
]
老子多单割肉了。但是还是求你暴涨,好好把这些追空又得意的散户爆掉。大涨,涨到15
三省吾身何时
07-11 10:40
07-11 10:4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临盘为主,目前思路主多,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1 10:40
07-11 10:40
89
1
[
纯碱吧
]
跌傻了吧
美好的爱芝菲
07-11 10:39
07-11 10:40
48
0
[
纸浆吧
]
杀完多头,开始杀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0:40
07-11 10:40
104
0
[
锰硅吧
]
今天是跌不下去了。锰硅开盘头两小时定基调。11点没跌,一天都是涨
木落一
07-11 10:40
07-11 10:40
53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红了,不容易啊
日进多谋得陆
07-11 10:40
07-11 10:40
47
0
[
纯碱吧
]
怎么又连续去库了?
股友vZPstb
07-11 10:40
07-11 10:40
53
0
[
菜粕吧
]
喊多机器人快出来,空军1个打10个[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7-11 10:40
07-11 10:40
83
0
[
粳米吧
]
$粳米2407(DCE|rr2407)$
小星px
07-11 10:40
07-11 10:40
44
0
[
碳酸锂吧
]
红起来[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7-11 10:40
07-11 10:4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果然坚挺止盈了就反回去了
期海纵横之T
07-11 10:40
07-11 10:40
144
3
[
苹果吧
]
加仓10手打短!目标6985~7000!冲!
妙妙小宝
07-11 10:03
07-11 10:40
873
17
[
纯碱吧
]
2220扔了多单就下来了[滴汗]
你的大哥
07-05 18:04
07-11 10:40
643
3
[
豆油吧
]
利空出尽,接下来就是停产整顿,斗停产可市场缺油,食用油大涨!
倚天九阳
07-10 22:55
07-11 10:40
44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早盘7/112370做多,止损2365,目标23802385做空,止损239
Wkz
07-11 10:40
07-11 10:40
63
0
[
燃油吧
]
K线图走势,开始玩赖了
你的妖怪在找
07-11 10:40
07-11 10:40
73
0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不空也不多,等它那天稳定了在选择方向,不管是多空都会横盘两天才选择方向。
只看15分钟线
07-11 10:39
07-11 10:39
53
0
[
碳酸锂吧
]
上涨了可以抄底了远月
yg66
07-11 10:39
07-11 10:39
144
2
[
螺纹钢吧
]
看看2407马上交割的临期合约现在多少钱就知道了。现货敢这个价钱交割怎么起得来
听着呢
07-11 09:38
07-11 10:39
44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不破不立吗
知识的吕晟韬
07-11 10:39
07-11 10:39
213
2
[
菜粕吧
]
旺季走出了淡季的行情,淡季该怎么有[惊讶][惊讶]
天汇九宫守月
07-11 10:36
07-11 10:39
67
0
[
沪铅吧
]
拉到19420在空09
粘利就走
07-11 10:39
07-11 10:39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黄金思路:昨日黄金算是一个小单边慢涨了,原本先看回落的空也被相继扫出,目前区
ZLLJ012
07-11 10:39
07-11 10:39
95
3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就是不肯近月做多08,非要做多远月06去送钱,真的是韭菜。
沙漠玫瑰567
07-11 10:34
07-11 10:39
45
0
[
欧线集运吧
]
NMD08永远不跟跌,后面有点麻烦啊。。。
股友5326980O
07-11 10:39
07-11 10:39
84
0
[
焦煤吧
]
昨晚就告诉你们适合进场了有些人非要唱空昨晚回调是最佳时机
好运常来哈哈
07-11 10:39
07-11 10:39
56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打爆空头
n39161330907
07-11 10:39
07-11 10:39
112
1
[
棕榈油吧
]
对比豆油菜油已经很强了,一天没打到昨天收盘价7612
股友15989N0t
07-11 10:22
07-11 10:39
38
0
[
乙二醇吧
]
强者恒强,势不可挡
股友A689055i
07-11 10:39
07-11 10:39
67
0
[
豆粕吧
]
整个油脂,就双粕被做空
股友Mwq201
07-11 10:39
07-11 10:39
115
3
[
苹果吧
]
大A起飞了!做空农民了!会!多说无益!各自安好!
股友2J112Y06
07-11 10:13
07-11 10:39
58
0
[
碳酸锂吧
]
那个男人终究还是来了我知道他来了[得意]
了无牵挂心如
07-11 10:38
07-11 10:38
66
0
[
锰硅吧
]
这次我站在雾里[大哭]
钰钰证劵
07-11 10:38
07-11 10:38
101
2
[
玉米吧
]
今天在破不了2420。周五直接红开[大笑]
没事炒炒股咧
07-11 09:21
07-11 10:38
45
0
[
乙二醇吧
]
没有交易系统就注定被来回打脸
股友2z01065r
07-11 10:38
07-11 10:38
82
0
[
原油吧
]
涨起来一天都在涨,跌起来,一天都在跌
木落一
07-11 10:38
07-11 10:38
48
0
[
苹果吧
]
泰迪狗,泰迪狗,什么样的狗
只买买买科技
07-11 10:38
07-11 10:38
91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了2万多手,这是空头主力获利平仓了么?
锦绣双鱼
07-11 10:38
07-11 10:38
70
0
[
甲醇吧
]
主要还是资本之间厮杀,小散只有1手2手,对行情并不起作用
超级玛丽女王
07-11 10:38
07-11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23
60324
60325
60326
60327
60328
60329
60330
60331
60332
60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