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燃油吧
]
没有方向不建议赌大小等今晚数据出了再重新刷单
改名赚多多
07-11 13:50
07-11 13:50
45
0
[
氧化铝吧
]
涨起来
股友aOiMlj
07-11 13:50
07-11 13:50
48
0
[
纯碱吧
]
留着晚上跌?
美好的爱芝菲
07-11 13:50
07-11 13:50
76
0
[
豆粕吧
]
全部人都做空。没有对手盘。
不会再做玉米
07-11 13:50
07-11 13:50
7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行情,开盘半个小时就走完了。拉升的时候行情是一波一波的,特别是尾盘,两点以
海龟柰奈
07-11 13:50
07-11 13:50
261
1
[
A50期指吧
]
市场正在发生悄然变化,下午多头还会不会延续上午的反击?此时不该再抱有幻想了。
上沟村老王
07-11 13:37
07-11 13:50
437
8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的振幅一般比玉米大一倍,好玩。大大地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团团和妞妞
07-05 10:04
07-11 13:5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市场中的霸主
07-11 13:49
07-11 13:49
205
3
[
欧线集运吧
]
08为何不多杀多,真的是卖不出去?
龙必将高飞
07-11 13:34
07-11 13:49
343
8
[
菜油吧
]
我看到了一些趋势前的预兆信号,但不能说,每次不说就准,一发评论就反方向,懂得都懂
我回来了_四
07-11 11:12
07-11 13:49
60
0
[
碳酸锂吧
]
起飞吧
基民19733q7w
07-11 13:49
07-11 13:49
180
5
[
玉米吧
]
再熬一天半,然后轻松两天!
红吉绿利
07-11 11:25
07-11 13:49
91
1
[
豆粕吧
]
大家都起飞了这也快了
嘉烨SL
07-11 13:36
07-11 13:49
76
0
[
纯碱吧
]
空头准备上演跑得快的情节,谁跑得快谁获利,跑慢的空头被割
反向做单
07-11 13:49
07-11 13:49
46
0
[
欧线集运吧
]
直线跌到100点
记住亏不抱怨
07-11 13:49
07-11 13:49
181
1
[
纽约金TN12吧
]
降息预期增强,不涨一波吗
韭菜王是我哦
07-11 12:14
07-11 13:49
106
1
[
甲醇吧
]
估计空头这回真的要废了
有毅力的枫若
07-11 11:54
07-11 13:49
61
0
[
苯乙烯吧
]
空他
股友88192X2t
07-11 13:49
07-11 13:49
136
1
[
铁矿石吧
]
上海土拍又开始溢价
花开满斗的叶
07-11 13:10
07-11 13:48
10099
6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需求增长等多因素推升黄金价格屡创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7-10 00:10
07-11 13:48
66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了黄金曼卡龙,晓程科技,大赚
细心的幽山谷
07-11 13:48
07-11 13:48
92
1
[
纯碱吧
]
瞧这架势,又有多头进来增仓啦?呵呵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3:43
07-11 13:48
46
0
[
菜粕吧
]
这周解套无望,都懒得看了……
股友0bt1db
07-11 13:48
07-11 13:48
140
1
[
豆粕吧
]
国投平了十几万手的空单获利几个亿中粮现在还死死捏着手里的空单
老汉憨憨1985
07-11 13:33
07-11 13:48
54
0
[
碳酸锂吧
]
反弹第三浪,坐稳了
春雨花草树木
07-11 13:48
07-11 13:48
91
1
[
锰硅吧
]
上面冷,下来待会咱两还是好兄弟
钰钰证劵
07-11 13:44
07-11 13:48
166
0
[
股指期货吧
]
IM又活过来了是吗[大笑]
久菜特卖
07-11 13:48
07-11 13:48
355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差不多了那个要来了
守得云开见月
07-11 13:48
07-11 13:48
432
7
[
纯碱吧
]
15手空单1935价格,剑指1700,希望能早点实现
吃饭没有我挨
07-11 12:44
07-11 13:48
5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了还这么多空单
股友FWGHKY83
07-11 13:48
07-11 13:48
39
0
[
乙二醇吧
]
还在4800 围而不攻 诱空 真坏
东郊龙哥
07-11 13:48
07-11 13:48
45
0
[
欧线集运吧
]
乖乖下来,不要这么犟,坐等收米[看空][看空][看空]
小号老股友
07-11 13:47
07-11 13:47
50
0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上15万哦
小涡流
07-11 13:47
07-11 13:47
108
1
[
股指期货吧
]
把空单彻底歼灭
万手天
07-11 10:22
07-11 13:47
66
0
[
综合锌03吧
]
太高了,有点恐高了……
sgqsgqsgq
07-11 13:47
07-11 13:47
180
1
[
碳酸锂吧
]
每经AI快讯,7月11日,上海钢联发布数据显示,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次下跌1
股友yP0zep08
07-11 13:20
07-11 13:47
54
0
[
沪银吧
]
太强,跟锡一样空了几次都是吃亏。
chen笨笨
07-11 13:47
07-11 13:47
59
0
[
沪银吧
]
无语,昨天十二点设一个智能条件8095跑,结果晚上你还真的搞下来,然后又拉回来,
消息就是毒药
07-11 13:47
07-11 13:47
75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杀多头,今天杀空头,牛逼
系统模式
07-11 13:47
07-11 13:47
372
7
[
鸡蛋吧
]
说过多少次了,还没到空的时候!
dxxmysjt0000
07-11 10:16
07-11 13:47
215
5
[
沪铅吧
]
昨晚加的多单现在舒服了,说了会拉上来就肯定能拉上来,调整就是送钱,今晚或者明天继
snow747335
07-11 13:19
07-11 13:47
108
2
[
沪铅吧
]
要做趋势的朋友,涨就完了,三万一点都不高
请出底牌
07-11 10:54
07-11 13:46
44
0
[
纯碱吧
]
黑石头上了,反手做多,不信你不上去
不忘初心012
07-11 13:46
07-11 13:46
87
0
[
甲醇吧
]
要下暴雨了
挣钱去旅游
07-11 13:46
07-11 13:46
103
1
[
乙二醇吧
]
碰到卖菜的说这个月到五千
长源5555
07-11 13:40
07-11 13:46
60
0
[
碳酸锂吧
]
顶多反弹5日线,又是一炸弹
化股龍
07-11 13:46
07-11 13:46
71
0
[
PVC吧
]
你是真的垃圾,跌这么多还不反弹
追杰永不止步
07-11 13:46
07-11 13:46
103
0
[
工业硅吧
]
主力大爷和您商量个事现在把空单反手做多搞到13万,我们再反手来做空然后我们又空到
火炎焱234123
07-11 13:46
07-11 13:46
167
1
[
沪铅吧
]
现货都下跌了
雨前彩莲
07-11 13:37
07-11 13:46
57
0
[
乙二醇吧
]
太可怕了瞬间增仓了近w手的多单,空被迫平仓了好多,真的价格水涨船高了!
稳稳的到手
07-11 13:46
07-11 13:46
53
0
[
纯碱吧
]
涨一块都很难,跌10块麻溜的
封板就没有流
07-11 13:46
07-11 13:46
83
0
[
白糖吧
]
做多主力多头没走
精辟的何秀娟
07-11 13:46
07-11 13:46
301
2
[
棉花吧
]
请问棉花可以多吗
股友8376N6R3
07-11 12:09
07-11 13:46
72
0
[
玉米吧
]
空狗跑了很多
简单安然1688
07-11 13:46
07-11 13:46
115
0
[
硅铁吧
]
在拉我就回本了
股友8o8AwC
07-11 13:46
07-11 13:46
43
0
[
乙二醇吧
]
冲.....最后假戏真做了[坏笑]
Falton
07-11 13:41
07-11 13:45
62
0
[
沪铅吧
]
涨势喜人啊[大笑][大笑][大笑]
请出底牌
07-11 13:45
07-11 13:45
41
0
[
碳酸锂吧
]
能涨到95000就牛皮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13:45
07-11 13:45
141
3
[
纯碱吧
]
真调皮啊,别追空,不然割的你嗷嗷的。
镇西牛
07-11 10:42
07-11 13:45
53
0
[
菜粕吧
]
其他品种都翻红上去了,就菜粕最差!最弱!
股友01781AD9
07-11 13:45
07-11 13:45
65
0
[
菜粕吧
]
散多打不过就加入啊,中粮现货空,外资外盘空,肯定是要破位去寻底的
股友22q318G3
07-11 13:45
07-11 13:45
60
0
[
生猪吧
]
2503这么背?
我要100斤的
07-11 13:45
07-11 13:45
59
0
[
豆粕吧
]
真的坑货
熊笨笨熊
07-11 13:45
07-11 13:45
231
14
[
菜粕吧
]
2590的多我看看比我高的多不多
那就再等一分
07-11 11:13
07-11 13:44
48
0
[
纯碱吧
]
冲高涨停
有建仓亏损的
07-11 13:44
07-11 13:44
99
0
[
鸡蛋吧
]
反正到4035就做多,三四天了
和气满斗de周
07-11 13:44
07-11 13:44
71
0
[
沪银吧
]
上还是下?
顺着走
07-11 13:44
07-11 13:44
187
2
[
沪铜吧
]
都在跌就是你和白银不跌
顺着走
07-11 08:06
07-11 13:44
75
0
[
生猪吧
]
09合约反超11合约
青莲剑客
07-11 13:44
07-11 13:44
49
0
[
纯碱吧
]
便秘行情
封板就没有流
07-11 13:44
07-11 13:44
40
0
[
纯碱吧
]
加仓空5手,静等你下跌
吃饭没有我挨
07-11 13:44
07-11 13:44
49
0
[
纯碱吧
]
这一次,3000稳了
股友g3C61397
07-11 13:44
07-11 13:44
68
0
[
不锈钢吧
]
14000哪里成交了一万多手,这么大的阻力不可能一下破上去
看尽繁华艾
07-11 13:44
07-11 13:44
383
9
[
乙二醇吧
]
买空的我是止损还是拿住,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一下
丫丫123
07-11 13:26
07-11 13:43
129
1
[
沪铅吧
]
完全没阻力分分钟拉升!说明主力在诱空,等大家加空全仓空就逼仓
期货致富
07-11 13:33
07-11 13:43
85
0
[
甲醇吧
]
从6月3日,一个多月的等待…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待待…
二百歌
07-11 13:43
07-11 13:43
66
0
[
红枣吧
]
礼拜四缩量好严重,大涨大跌都不可能
大冤种945
07-11 13:43
07-11 13:43
488
2
[
菜粕吧
]
全球油菜籽产量将无法满足需求
股友eHo3hO
07-11 11:32
07-11 13:43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就舍不得08这最后一哆嗦?
思全局而落一
07-11 13:43
07-11 13:43
80
0
[
铁矿石吧
]
股市涨起来了
期货游天下
07-11 13:43
07-11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02
60303
60304
60305
60306
60307
60308
60309
60310
60311
60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