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看样子又要准备套一批散户了。
沉着冷静的柯
07-11 14:03
07-11 14:03
48
0
[
乙二醇吧
]
家人们做空了反正来别墅靠大海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14:02
07-11 14:02
37
0
[
欧线集运吧
]
二了,4385出了一些
期货真心假
07-11 14:02
07-11 14:02
84
0
[
菜油吧
]
菜油出了问题,这么好的做帐机会,中粮肯定不会放过。他们会把价格打下来再进库存。无
押光科技
07-11 14:02
07-11 14:02
57
0
[
沪银吧
]
感觉下午还会下来点晚上直接跳高开
股友061868cy
07-11 14:02
07-11 14:02
36
0
[
欧线集运吧
]
快快快加空!
海滨大道陈总
07-11 14:02
07-11 14:02
77
0
[
锰硅吧
]
搞了1500元期权看来要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4:02
07-11 14:02
77
1
[
欧线集运吧
]
06可以多吗
简单随心顺其
07-11 14:01
07-11 14:02
372
5
[
尿素吧
]
尿素菜粕无脑做空就是捡钱,不要问为什么?,,,懂的人都懂,,,,
期市昊昊昊
07-11 08:25
07-11 14:02
253
1
[
硅铁吧
]
硅铁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07-11 11:08
07-11 14:02
63
0
[
沪银吧
]
又是一个V
AAABBBCC
07-11 14:02
07-11 14:02
41
0
[
乙二醇吧
]
暴涨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14:02
07-11 14:02
49
0
[
纯碱吧
]
反弹就是空捡钱行情,追多会很惨,基本面不支持
财运纳福地陆
07-11 14:02
07-11 14:02
327
5
[
碳酸锂吧
]
有点意思啊,有意思,有意思,庄家要玩把大的
新型韭菜黄
07-11 11:19
07-11 14:02
48
0
[
乙二醇吧
]
加一手空
盆满善贾的李
07-11 14:02
07-11 14:02
67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
吖本2
07-11 14:02
07-11 14:02
46
0
[
欧线集运吧
]
暴跌吧1500见
哇灰机
07-11 14:02
07-11 14:02
61
1
[
A50期指吧
]
卖了的都涨停大涨,没卖的不动
清晨888
07-11 14:01
07-11 14:01
299
1
[
棉花吧
]
降息预期大增,大宗商品涨价潮来袭
期货大佬付河
07-11 13:55
07-11 14:01
54
0
[
沪铅吧
]
收盘是最高点
胜天半子稳中
07-11 14:01
07-11 14:01
47
0
[
苹果吧
]
干多,家人们多数都在多头,家人们总该对一次吧[想一下]
狩猎者之愿赌
07-11 14:01
07-11 14:01
531
2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7.11玻璃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7-10 16:16
07-11 14:01
126
4
[
A50期指吧
]
看到今天还有这么多人看空我就安心了,今天跌不下去,明天早上继续涨,踏空的就该难受
按律当涨
07-11 13:24
07-11 14:01
46
0
[
乙二醇吧
]
割完就跌,无语了
浴血期股
07-11 14:00
07-11 14:00
58
0
[
纯碱吧
]
上2000是必须的
股友12789C91
07-11 14:00
07-11 14:00
176
4
[
欧线集运吧
]
5天跌1400多个点天呐,震惊太吓人了
股友c1519a05
07-11 09:37
07-11 14:00
118
0
[
燃油吧
]
这烂势,真奇葩,可笑!
股友933oQ275
07-11 13:45
07-11 14:00
145
1
[
工业硅吧
]
等明天翻红吧
jm年底破800
07-11 13:48
07-11 14:00
98
0
[
棉花吧
]
降息临近,大宗商品普涨,棉花领涨开始
期货大佬付河
07-11 14:00
07-11 14:00
42
0
[
欧线集运吧
]
快快涨停
记住亏不抱怨
07-11 13:59
07-11 13:59
82
0
[
沪铅吧
]
涨势一片喜人,和主力一起收割韭菜就是爽[大笑][大笑][得意][得意][得意]
请出底牌
07-11 13:59
07-11 13:59
239
1
[
沪银吧
]
不诱多一波怎么收割[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7-11 13:54
07-11 13:59
54
0
[
菜粕吧
]
空头真有钱
股友88590ZO8
07-11 13:59
07-11 13:59
41
0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拉起,进
股友87096N7V
07-11 13:59
07-11 13:59
4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多开空的散户
大道至简空
07-11 13:59
07-11 13:59
39
0
[
乙二醇吧
]
再涨30点啊!!!!
一颗白瓜
07-11 13:59
07-11 13:59
76
0
[
沪银吧
]
白银单边上升,多单长线持有
婀娜的施伊菲
07-11 13:59
07-11 13:59
155
1
[
纯碱吧
]
不是,你们对比下PVC、尿素、纯碱,难道你们不觉得纯碱是最佳空配品种么?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3:57
07-11 13:59
78
0
[
玉米吧
]
这样收线,晚上还得空,离反弹还得些日子
基民119226YA
07-11 13:59
07-11 13:59
104
1
[
菜粕吧
]
每天走势一样,给你们说了,09不要碰了,去05。下面没多少,但也起不来,阴跌到交
账户已注销
07-11 13:54
07-11 13:59
57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有主力不让砸
牛转钱坤冲冲
07-11 13:59
07-11 13:59
58
0
[
碳酸锂吧
]
欧线不涨,碳酸锂不可能跌,切记,看碳酸锂涨跌先看欧线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13:58
07-11 13:58
47
1
[
欧线集运吧
]
不破5天线,2408不走。惊喜总是在尾盘。
速来救驾888
07-11 13:54
07-11 13:58
52
0
[
菜粕吧
]
空头依旧,不开空都对不起自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7-11 13:58
07-11 13:58
122
1
[
纯碱吧
]
你特么到是涨啊
上帝告诉我能
07-11 13:55
07-11 13:58
50
0
[
菜粕吧
]
增仓跌减仓也是跌,横竖都是跌。就是因为散户做多,呵呵
打靶归来时
07-11 13:58
07-11 13:58
41
0
[
欧线集运吧
]
2408双头已经搭建好了,反弹就做空
Aurum2025
07-11 13:58
07-11 13:58
69
0
[
玉米吧
]
横久必跌
重仓猛干yyy
07-11 13:58
07-11 13:58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挂个跌停价,能不能到
股友865786yE
07-11 13:58
07-11 13:58
308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7-9昨日黄金做空顺利下跌,今日反弹继续空!
金玉良策
07-09 08:46
07-11 13:57
50
0
[
乙二醇吧
]
现在还不能空,明后天吧
股友rkKFNB
07-11 13:57
07-11 13:57
233
2
[
玉米吧
]
有本事就让他涨停,狗托别废话
简单安然1688
07-11 13:41
07-11 13:57
219
1
[
豆粕吧
]
又是几千手几千手的空单砸盘多头彻底了铁
老汉憨憨1985
07-11 13:56
07-11 13:57
57
0
[
工业硅吧
]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因为我做多了[大哭]
股友XTiMqX
07-11 13:57
07-11 13:57
61
1
[
菜粕吧
]
豆粕要破3200了马上瀑布
股友22q318G3
07-11 13:46
07-11 13:57
46
0
[
苹果吧
]
还是弱
永抓大牛
07-11 13:57
07-11 13:57
85
0
[
棕榈油吧
]
看看今天多头会跑多少
老虎棒子鸡12
07-11 13:57
07-11 13:57
278
2
[
玻璃吧
]
全都是多开好恐怖[滴汗][滴汗]
多财亨通得李
07-11 13:46
07-11 13:57
59
0
[
沪铅吧
]
跌,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K5273X87
07-11 13:57
07-11 13:57
61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空单就是捡钱,就不懂。
春江花月夜33
07-11 13:57
07-11 13:57
54
0
[
沪铅吧
]
家人们的空单在减很可能见顶
股伦精怪
07-11 13:57
07-11 13:57
77
0
[
锰硅吧
]
今天这波动!完美杀期权
老韭菜6666
07-11 13:57
07-11 13:57
58
1
[
纯碱吧
]
主力不敢拉
渔夫老石
07-11 13:42
07-11 13:57
157
1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才是头。。。天天来回洗盘,多空双杀。。。看的累,做的也累
小鱼塘666
07-11 13:54
07-11 13:57
59
0
[
纯碱吧
]
已进三层仓,请叫我张满仓
日富一日928
07-11 13:53
07-11 13:56
6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没有什么利好
勤奋的小童
07-11 13:55
07-11 13:56
42
0
[
菜粕吧
]
这货简直废了
新手闯关101
07-11 13:56
07-11 13:56
53
0
[
菜粕吧
]
走了,赚十个点走了,太墨迹了,准备玩棉花去了
见证10万到50
07-11 13:56
07-11 13:56
405
1
[
菜粕吧
]
现在看盘口,甭指望减仓了
默风励嘉
07-11 13:49
07-11 13:56
83
0
[
沪银吧
]
不管鲍威尔如何报告,老美CPI数据如何
海福满
07-11 13:56
07-11 13:56
93
0
[
国债期货吧
]
被养马吓到了,不敢拉了!
炒股娶景甜
07-11 13:56
07-11 13:56
212
2
[
橡胶吧
]
老太太卧病在床
操盘手k哥
07-11 13:48
07-11 13:56
72
1
[
工业硅吧
]
扑该仔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13:32
07-11 13:56
263
1
[
沪金吧
]
今天为什么增仓那么多啊?!
股友99T979E1
07-11 13:49
07-11 13:56
171
1
[
豆粕吧
]
真实库存有一半吗?
三省吾身何时
07-11 13:52
07-11 13:5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11号小黄鱼午间独家观点【2383空】
汇说大Q简v
07-11 13:56
07-11 13:56
64
0
[
螺纹钢吧
]
逢反弹做空
物产国际领军
07-11 13:56
07-11 13:56
43
0
[
菜粕吧
]
横着,横着又要跌
木森财
07-11 13:55
07-11 13:55
115
0
[
豆粕吧
]
老套路,收盘能稳在3200以上。夜盘直接低开。现在就是杀多呢。要不然给你稳在这块
三省吾身何时
07-11 13:55
07-11 13:55
88
0
[
尿素吧
]
国内要开工,要发工资养工人,不让出口也不是事
刀尖独舞
07-11 13:55
07-11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99
60300
60301
60302
60303
60304
60305
60306
60307
60308
60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