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白糖吧
]
外盘跌停,内盘才有大肉。
画势之不良人
07-11 17:21
07-11 17:21
69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都未必上得去[困顿][困顿][困顿]
用户0993
07-11 17:21
07-11 17:21
73
0
[
纯碱吧
]
明显今晚又是平平无奇要死不活,白天又是斗。国泰的不加多,减空。不会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11 17:20
07-11 17:20
149
2
[
工业硅吧
]
作为东财用户我表个态,两个字:“四磕”
股友h20891A5
07-11 16:27
07-11 17:2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都不是啥好事
股友5v10131A
07-11 17:20
07-11 17:20
274
1
[
豆粕吧
]
外盘后还在诱多想抄底的
孤影23
07-11 17:16
07-11 17:20
202
1
[
COMEX白银吧
]
要求不高开盘前环保颜色就可以
x4712878780
07-11 16:37
07-11 17:20
83
0
[
沪银吧
]
今晚8230起步,估计能到8280
日进高雅得洁
07-11 17:19
07-11 17:19
51
0
[
国联股份吧
]
【12386服务平台】您好,感谢您使用12386服务平台!根据证监会[2022]
股友6p9605y3
07-11 17:19
07-11 17:19
185
5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海草海龟奈奈呢?你们做多亏多少了?出来溜溜呀!~~
欧线大多头
07-11 14:55
07-11 17:19
252
2
[
菜粕吧
]
东方财富来了,空单不动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11 16:45
07-11 17:19
297
2
[
纯碱吧
]
东财还在多,还在加,彻底完犊子了,一点希望都没了
亢慢慢
07-11 16:42
07-11 17:19
74
0
[
沪银吧
]
美元开始跌了,看来多哥今晚赢面略大啊
股友766Y86R5
07-11 17:19
07-11 17:19
109
1
[
COMEX黄金吧
]
美金上去,我看空
有礼貌的鹰梦
07-11 17:14
07-11 17:19
60
0
[
纯碱吧
]
今晚不是涨就是跌,不会横盘!
YYDSSDYY
07-11 17:19
07-11 17:19
296
4
[
鸡蛋吧
]
终于可以解套了[大笑][呲牙][呲牙]那些说要涨到4500的汤都没有喝了
展望钱来
07-11 14:58
07-11 17:19
197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HPL开始降价,所以后面几天大家都要开始降价了?现货价格撑不住了?
有激情的多雨
07-11 14:24
07-11 17:18
262
2
[
PVC吧
]
全仓多
正反常阴阳
07-11 16:47
07-11 17:18
14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兑现,明天可以跳水了
快乐的小大人
07-11 17:15
07-11 17:18
229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鲍鱼是不是有发言?这老头一般偏鹰派,瑟瑟发抖⋯⋯
缘起8888
07-11 15:01
07-11 17:17
21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好不容易反弹了一下又跌了回去怎么看呢,其实也很好理解,今天全天的资金逻
一步之期
07-11 17:17
07-11 17:17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分析这分析那,归根到底是:1)你赌资够不够2)是否愿赌服输(止损)。别天天分
乐观的凝山影
07-11 17:17
07-11 17:17
55
1
[
COMEX黄金吧
]
点位抵达2380上方,可以做空。
老胡LH26uu
07-11 14:27
07-11 17:16
121
1
[
NYMEX原油吧
]
点位抵达2380上方,可以做空、
老胡LH26uu
07-11 14:27
07-11 17:16
42
1
[
黄金/美元吧
]
点位抵达2380上方,可以做空
老胡LH26uu
07-11 14:27
07-11 17:16
37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今天走到的位置很纠结,日线来看变化不大,从均线分析,尽管盘中一度突破五天线
一步之期
07-11 16:54
07-11 17:16
630
7
[
工业硅吧
]
内蒙、甘肃、青海都停休减产了
行方远
07-11 15:25
07-11 17:15
5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么微涨要么跌1到1.5之间
韭0后操盘手
07-11 15:16
07-11 17:14
71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7:14
07-11 17:14
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盘指数肯定下跌,如果再往上拉,跌倒2800空间太大了
有远见的美里
07-11 17:14
07-11 17:14
68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日游?
股友i6b7I9
07-11 17:08
07-11 17:13
165
1
[
菜粕吧
]
家人们确实牛逼,机构不管做哪个方向,他们总是要反着来,哪怕走势持仓成交量龙虎榜在
木森财
07-11 16:41
07-11 17:13
94
0
[
COMEX黄金吧
]
7月11日原油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07-11 17:13
07-11 17:13
94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还在饱受A股的摧残嘛。全部清仓。趟赚纳A。用不了多久就能回本。别犹豫。每天一个
聪明的汤宜仲
07-11 15:52
07-11 17:13
113
5
[
小型纳指吧
]
没戏了,今晚大跌1000点。
浙江蓝宝
07-11 17:00
07-11 17:13
90
1
[
纸浆吧
]
全是多平和多开,拉不上去空头不会平仓助力的[大笑]
Rui51
07-11 14:29
07-11 17:13
208
1
[
工业硅吧
]
多头反攻的号角吹响了!接近最低生产成本,还能往哪里跌?
一叶一菩提c
07-11 16:36
07-11 17:12
33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总算抓住了,正式翻两倍。
千方博士财经
07-11 16:56
07-11 17:12
48
0
[
A50期指吧
]
咋的一买你就绿呀
股友858a67C5
07-11 17:12
07-11 17:12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啊啊啊
股友ZaDBhP
07-11 17:12
07-11 17:12
74
0
[
豆粕吧
]
空,继续空
股友rK0sHy
07-11 17:12
07-11 17:12
263
7
[
纸浆吧
]
昨天爆仓,今天拉升…想死的心都有了
果敢de柚子
07-11 10:45
07-11 17:12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加油
白菜兄弟
07-11 17:11
07-11 17:11
12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9点可以做空
基民jRsgkQ
07-11 17:01
07-11 17:11
971
4
[
碳酸锂吧
]
外盘伦镍什么情况?瞬间爆拉
股友x70553d2
07-11 15:11
07-11 17:10
219
4
[
玻璃吧
]
刚才开的空,你大涨。止损出去了,现在你又大跌,我试过三次了。都被你算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7-11 14:41
07-11 17:10
12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市场没有增量资金,哪来勇气挑空高走。要不是下午旺旺队出手稳盘,早就拉稀了[困
芝蒙等待
07-11 17:10
07-11 17:10
66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为什么]:
独立人生八A
07-11 17:10
07-11 17:10
297
1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感觉要跌一点
牛转乾坤坤
07-11 16:21
07-11 17:09
197
2
[
纯碱吧
]
这位置挺尴尬啊,很好奇2000和1900哪个先到
土木共程有前
07-11 16:20
07-11 17:09
109
0
[
玉米吧
]
东证今天空单明显加仓中粮等其他都是多单加仓
绿利红吉
07-11 17:09
07-11 17:09
9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期指IF净加318手空单IC净加402手空单IM净加22手空单IH净加384
温和友善的谷
07-11 17:09
07-11 17:09
10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鲍威尔为降息预热 支撑黄金反弹
黄力晨
07-11 17:09
07-11 17:09
1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动能增量中,跃跃欲试向上冲击,目标先看到2398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11 17:05
07-11 17:09
225
1
[
豆粕吧
]
多头割肉了,空头摩根高盛,大加空,这晚上不得暴跌
一二三木头人
07-11 17:02
07-11 17:08
164
0
[
玉米吧
]
油价上涨。我国明天每顿上涨110元左右。尿素现货比期货上涨了173元。新季玉米处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17:08
07-11 17:08
63
0
[
甲醇吧
]
又赚几十个点[害羞羞][害羞羞]
无情大a
07-11 17:08
07-11 17:08
574
1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今天的空单,明天会不会被埋呢
期货养家0224
07-11 16:20
07-11 17:07
183
2
[
甲醇吧
]
股市暂停转融券,全部向上了,兄弟们回到股市吧
二百歌
07-11 14:10
07-11 17:07
88
0
[
玻璃吧
]
这东证就爱和国泰反着做啊
骑驴看尼姐
07-11 17:06
07-11 17:06
54
0
[
A50期指吧
]
又绿了,一日游,明天低开低走全部闷杀
作手旧衣
07-11 17:06
07-11 17:06
80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你减仓干嘛
大道有理
07-11 17:06
07-11 17:06
74
1
[
A50期指吧
]
7月4000点总得达成吧
纯真善良的千
07-11 17:02
07-11 17:06
122
2
[
原油吧
]
晚上来一波低开!
账户已注销
07-11 16:34
07-11 17:06
316
3
[
沪锌吧
]
拼了,爱咋咋地吧
低保户炒期货
07-11 14:36
07-11 17:06
84
1
[
玻璃吧
]
888的条件单,啥时候到
股友fTiUbZ
07-11 15:19
07-11 17:06
228
0
[
焦炭吧
]
北斗期星:焦炭关注225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5
07-11 17:05
322
5
[
玻璃吧
]
想说啥兄弟们[呲牙][呲牙][呲牙]
多财亨通得李
07-11 14:49
07-11 17:05
25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名字听上去挺高大上的,其实跟玻璃一样,就是一堆沙子,就像说给你吃的是豆油
说一不二的雄
07-11 17:01
07-11 17:0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晚上还是大涨
HXZ3P72
07-11 16:54
07-11 17:0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解读CPI影响--晚间数据如何走持续关注】
Mr黄hyy2705
07-11 17:05
07-11 17:05
546
7
[
碳酸锂吧
]
十万的多单扛了一个多月要不要割[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11 12:03
07-11 17:05
135
0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沪银关注810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4
07-11 17:04
139
1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厂还有200-300利润……
消消气吧
07-11 15:32
07-11 17:04
226
2
[
豆粕吧
]
跌幅太小了我早上说了逼仓不是这种的这种是套人逼仓是先套散多然后阴跌最后逼仓的时候
天佑我哲希
07-11 15:39
07-11 17:04
159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已经远离了,我不参与,接下来涨跌都很有可能
简单随心顺其
07-11 16:31
07-11 17:04
151
0
[
沪铜吧
]
北斗期星:沪铜关注8050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4
07-11 17:04
97
1
[
A50期指吧
]
看不上你!持有纳斯达克6个月,真是无敌的存在
慢一点别急
07-11 16:49
07-11 17:04
244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54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3
07-11 17:03
226
0
[
铁矿石吧
]
北斗期星:铁矿关注84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3
07-11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78
60279
60280
60281
60282
60283
60284
60285
60286
60287
60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