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啊啊啊
股友ZaDBhP
07-11 17:12
07-11 17:12
74
0
[
豆粕吧
]
空,继续空
股友rK0sHy
07-11 17:12
07-11 17:12
263
7
[
纸浆吧
]
昨天爆仓,今天拉升…想死的心都有了
果敢de柚子
07-11 10:45
07-11 17:12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加油
白菜兄弟
07-11 17:11
07-11 17:11
12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9点可以做空
基民jRsgkQ
07-11 17:01
07-11 17:11
971
4
[
碳酸锂吧
]
外盘伦镍什么情况?瞬间爆拉
股友x70553d2
07-11 15:11
07-11 17:10
219
4
[
玻璃吧
]
刚才开的空,你大涨。止损出去了,现在你又大跌,我试过三次了。都被你算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7-11 14:41
07-11 17:10
12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市场没有增量资金,哪来勇气挑空高走。要不是下午旺旺队出手稳盘,早就拉稀了[困
芝蒙等待
07-11 17:10
07-11 17:10
66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为什么]:
独立人生八A
07-11 17:10
07-11 17:10
297
1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感觉要跌一点
牛转乾坤坤
07-11 16:21
07-11 17:09
197
2
[
纯碱吧
]
这位置挺尴尬啊,很好奇2000和1900哪个先到
土木共程有前
07-11 16:20
07-11 17:09
109
0
[
玉米吧
]
东证今天空单明显加仓中粮等其他都是多单加仓
绿利红吉
07-11 17:09
07-11 17:09
9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期指IF净加318手空单IC净加402手空单IM净加22手空单IH净加384
温和友善的谷
07-11 17:09
07-11 17:09
10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鲍威尔为降息预热 支撑黄金反弹
黄力晨
07-11 17:09
07-11 17:09
1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动能增量中,跃跃欲试向上冲击,目标先看到2398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11 17:05
07-11 17:09
225
1
[
豆粕吧
]
多头割肉了,空头摩根高盛,大加空,这晚上不得暴跌
一二三木头人
07-11 17:02
07-11 17:08
164
0
[
玉米吧
]
油价上涨。我国明天每顿上涨110元左右。尿素现货比期货上涨了173元。新季玉米处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17:08
07-11 17:08
63
0
[
甲醇吧
]
又赚几十个点[害羞羞][害羞羞]
无情大a
07-11 17:08
07-11 17:08
574
1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今天的空单,明天会不会被埋呢
期货养家0224
07-11 16:20
07-11 17:07
183
2
[
甲醇吧
]
股市暂停转融券,全部向上了,兄弟们回到股市吧
二百歌
07-11 14:10
07-11 17:07
88
0
[
玻璃吧
]
这东证就爱和国泰反着做啊
骑驴看尼姐
07-11 17:06
07-11 17:06
54
0
[
A50期指吧
]
又绿了,一日游,明天低开低走全部闷杀
作手旧衣
07-11 17:06
07-11 17:06
80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你减仓干嘛
大道有理
07-11 17:06
07-11 17:06
74
1
[
A50期指吧
]
7月4000点总得达成吧
纯真善良的千
07-11 17:02
07-11 17:06
122
2
[
原油吧
]
晚上来一波低开!
账户已注销
07-11 16:34
07-11 17:06
316
3
[
沪锌吧
]
拼了,爱咋咋地吧
低保户炒期货
07-11 14:36
07-11 17:06
84
1
[
玻璃吧
]
888的条件单,啥时候到
股友fTiUbZ
07-11 15:19
07-11 17:06
228
0
[
焦炭吧
]
北斗期星:焦炭关注225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5
07-11 17:05
322
5
[
玻璃吧
]
想说啥兄弟们[呲牙][呲牙][呲牙]
多财亨通得李
07-11 14:49
07-11 17:05
25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名字听上去挺高大上的,其实跟玻璃一样,就是一堆沙子,就像说给你吃的是豆油
说一不二的雄
07-11 17:01
07-11 17:0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晚上还是大涨
HXZ3P72
07-11 16:54
07-11 17:0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解读CPI影响--晚间数据如何走持续关注】
Mr黄hyy2705
07-11 17:05
07-11 17:05
546
7
[
碳酸锂吧
]
十万的多单扛了一个多月要不要割[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11 12:03
07-11 17:05
135
0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沪银关注810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4
07-11 17:04
139
1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厂还有200-300利润……
消消气吧
07-11 15:32
07-11 17:04
226
2
[
豆粕吧
]
跌幅太小了我早上说了逼仓不是这种的这种是套人逼仓是先套散多然后阴跌最后逼仓的时候
天佑我哲希
07-11 15:39
07-11 17:04
159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已经远离了,我不参与,接下来涨跌都很有可能
简单随心顺其
07-11 16:31
07-11 17:04
151
0
[
沪铜吧
]
北斗期星:沪铜关注8050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4
07-11 17:04
97
1
[
A50期指吧
]
看不上你!持有纳斯达克6个月,真是无敌的存在
慢一点别急
07-11 16:49
07-11 17:04
244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54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3
07-11 17:03
226
0
[
铁矿石吧
]
北斗期星:铁矿关注84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3
07-11 17:03
87
0
[
原油吧
]
原油涨啦一个月就没有改变不了下跌的趋势啦!
逼空暴富期权
07-11 17:02
07-11 17:02
60
0
[
纯碱吧
]
不会到1700的。就爱乱叫。2200说要到3000、胡说八道
股友551Ue099
07-11 17:02
07-11 17:02
61
0
[
菜粕吧
]
还是东财家人们有智慧,持仓均价比徽商韭菜低了200点
智慧的小诸葛
07-11 17:02
07-11 17:02
150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58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2
07-11 17:02
175
1
[
红枣吧
]
兄弟们,多买点红枣来补补,旁边的工业硅兄弟如热锅上的蚂蚁使不上劲,我们这边多头还
无蟹可鸡
07-11 16:56
07-11 17:02
79
0
[
铁矿石吧
]
818-838
股友09V7C609
07-11 17:01
07-11 17:01
399
2
[
鸡蛋吧
]
这是上涨中继吗?
账户已注销
07-11 16:28
07-11 17:01
44
0
[
综合镍03吧
]
晚上做多了
财运积玉de诸
07-11 17:00
07-11 17:00
203
0
[
橡胶吧
]
北斗期星:橡胶关注1475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0
07-11 17:00
82
0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外盘金银上涨,今晚内盘继续高开高走
勿入斯门
07-11 17:00
07-11 17:00
122
0
[
A50期指吧
]
太阳系仅仅是银河系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循环系统而已嘛,放之银河系算什么呢?!,放在
股友YfoTIt
07-11 17:00
07-11 17:00
930
3
[
甲醇吧
]
中国甲醇产量为1650325吨 较前一周减少18380吨
甲醇资讯
07-11 15:30
07-11 17:00
211
0
[
玻璃吧
]
北斗期星:玻璃关注149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1 17:00
07-11 17:00
85
0
[
玉米吧
]
打不过,就加入。[捂脸]不丢人
白日做梦哈哈
07-11 17:00
07-11 17:00
285
3
[
橡胶吧
]
谁知道下一个主力合约是2501吗?谢谢
智慧之神奇大
07-11 15:15
07-11 16:59
75
0
[
玻璃吧
]
这货这两天再不涨,估计就要开始阴跌不止
账户已注销
07-11 16:59
07-11 16:59
278
0
[
甲醇吧
]
北斗期星:甲醇关注2550!
天道酬勤0928
07-11 16:59
07-11 16:59
543
1
[
菜粕吧
]
国内部分地区菜粕最新行情
H诗酒趁年华H
07-11 16:53
07-11 16:59
512
1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空头,我说句实话,800的玻璃,不用想的,玻璃长期的价格在1200~14
账户已注销
07-11 16:41
07-11 16:59
476
5
[
菜粕吧
]
如果晚上再跌我就爆了
孤独的夜猫
07-11 14:53
07-11 16:59
93
1
[
菜粕吧
]
怪不得空头这么猛,原来是外资在这里搞事情啊
bytaingoona
07-11 14:29
07-11 16:58
73
1
[
菜粕吧
]
空头机构这是杀鸡取不想让人留念啊
股友7M00G019
07-11 14:55
07-11 16:5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着这欧线,心情有多浮躁
永远不空
07-11 16:58
07-11 16:58
214
2
[
豆粕吧
]
3000是个加多集中的点位,如果破位就要下到2800,如果不想被吸筹,那么就会停
TMaker
07-11 16:07
07-11 16:58
76
2
[
玻璃吧
]
诱多,别加多。
控制风险再说
07-09 10:04
07-11 16:57
91
0
[
沪镍吧
]
$沪镍2409(SHFE|ni2409)$
国色天香的空
07-11 16:57
07-11 16:57
389
10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觉得远月最跌到多少
念头通达达
07-11 16:21
07-11 16:57
232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必大幅高开,光伏龙头2天都涨了快10个点,工业硅的跟上啊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15:34
07-11 16:57
185
1
[
NYMEX原油吧
]
欧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80
金油丨神策
07-10 15:08
07-11 16:57
434
17
[
沪银吧
]
沪银这么多十字星,上涨中继,多单止损7998,目标8800
人中龙凤999
07-09 15:10
07-11 16:56
91
0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红海以后填平了,最多也就1500的运价
薛之道
07-11 16:56
07-11 16:56
319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8月合约这根k线,尾盘拉的很凶呀,估计明天又要涨3个点左右,这根k线跟6月1
陈06184
07-11 16:20
07-11 16:56
281
3
[
菜粕吧
]
浸取法”比传统的“压榨法”出油率高,生产成本低。不过有许多人担心“浸取法”会有汽
多财腾达得无
07-11 16:11
07-11 16:56
272
3
[
鸡蛋吧
]
买啥套啥!玩锤子!!!
重度白日梦患
07-11 14:48
07-11 16:56
234
2
[
豆粕吧
]
多被套30点了,晚上能回来了吧[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11 16:44
07-11 16:5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支持天天发
股友12759ch3
07-11 16:56
07-11 16:56
346
12
[
棉花吧
]
是谁说棉花要跌到12000的?
寒冰123456
07-11 11:26
07-11 16:55
145
1
[
玉米吧
]
玉米的一小时真漂亮S跌B涨
期货鬼脚七
07-11 14:37
07-11 16:55
42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企稳就是好机会!
猴哥说期a
07-11 10:43
07-11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76
60277
60278
60279
60280
60281
60282
60283
60284
60285
60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