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4
[
沪镍吧
]
把老子的多单打损了,爆力拉外盘
海河溪
07-11 15:18
07-11 19:37
383
3
[
菜油吧
]
马棕油、美豆油都在上涨,晚上多单又要小赚一笔啦[大笑]
冰醒水起
07-11 17:02
07-11 19:37
242
0
[
菜粕吧
]
【全国主要油厂豆粕成交量数据】7月11日:豆粕成交总量3.6万吨,较前一日减少4
秋意安然
07-11 19:36
07-11 19:36
487
2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主力又加多08了,微商加空10合约100手,远月都2200了,短期下跌空间不大,随便一个反抽就是300点
有毅力的寒心
07-11 18:55
07-11 19:36
61
0
[
菜粕吧
]
豆粕拿到3000
独守空白的黑
07-11 19:36
07-11 19:36
477
2
[
纯碱吧
]
希望美国cpi给个大利好,直接拉爆空头
股友2391y72v
07-11 18:45
07-11 19:36
710
6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2408和2410可能还会下跌,远期合约可能会反弹
期神附体111
07-11 18:16
07-11 19:36
64
0
[
纯碱吧
]
都以为要涨的时候,多看看豆粕
铁雄不怕跌
07-11 19:36
07-11 19:36
190
2
[
综合铜03吧
]
这天铜应该属于低开高走状态,晚上拉伸的可能性较大。
股友3559C3c7
07-11 19:08
07-11 19:35
179
1
[
COMEX黄金吧
]
走势看晚上暴跌不可避免
坚韧的星子杰
07-11 19:24
07-11 19:35
10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以前每天流出百亿,就是通过每天融券卖出去的资金,现在知道了吧
宝总助理
07-11 18:27
07-11 19:34
398
3
[
白糖吧
]
去球,外糖又暴跌了
小满即是福
07-11 16:50
07-11 19:34
137
6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我们率先在2363做多,中午又在2367-66继续多了,现在黄金大涨到238
账户已注销
07-10 20:48
07-11 19:34
304
3
[
沪银吧
]
经历了欧线几天的冰火两重天,我感觉白银好温顺,还是觉得白银比较适合我[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11 18:29
07-11 19:33
57
0
[
菜粕吧
]
晚上能不能涨一波
酒菜成长史
07-11 19:33
07-11 19:3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出数据后拉一下子然后跳水这都是剧本了!莫非这次不按套路来直接潜水
韭0后操盘手
07-11 19:33
07-11 19:33
365
2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多单爆的差不多了都做空了该拉了
股友951w3U72
07-11 19:27
07-11 19:32
79
1
[
菜粕吧
]
2500都在站岗,这老六[滴汗]
秋意安然
07-11 15:07
07-11 19:32
392
1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7月12日期货盘前预测:橡胶24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1469
青山点评6
07-11 18:44
07-11 19:32
179
1
[
大豆吧
]
还不炒天气
股友mAR3dU
07-11 17:35
07-11 19:32
251
3
[
工业硅吧
]
数据显示,一周内国泰君安、国贸期货、物产中大在工业硅上盈利居前,三机构分别盈利1
股友521t1335
07-11 17:52
07-11 19:31
465
6
[
菜粕吧
]
这是老数据,懂行的人来说下,他们怎么能做到让饲料企业和养殖散户拿期货不要拿库存?
秋意安然
07-11 19:04
07-11 19:31
2679
14
[
A50期指吧
]
7-11 周四盘前
劳家三少
07-10 23:53
07-11 19:30
197
0
[
NYMEX原油吧
]
晚 盘 重 点 C P I 以 及 失 业 金
老杨lyly2339
07-11 19:29
07-11 19:29
373
5
[
COMEX白银吧
]
这几天走势有点意思,规律性很强
勿入斯门
07-11 15:13
07-11 19:29
583
5
[
COMEX白银吧
]
知道外盘涨为什么内盘不涨了,白银是风口,也是杀猪盘,主力庄,机构全买多,多空净持
无为而为乐羽
07-10 21:14
07-11 19:29
478
4
[
工业硅吧
]
有多头主力慢慢进场了?
不做侥幸单
07-11 17:02
07-11 19:28
59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了空的冲啊
紧跟趋势所向
07-11 19:28
07-11 19:28
281
1
[
沪镍吧
]
晚上开盘直接飞升
股友tObiiv
07-11 19:17
07-11 19:27
80
0
[
菜粕吧
]
主力单边大量空单,不横盘平空获利之前,会涨?没有足够的抄底散户,就一直跌。让你们
期友Gjk58Aa
07-11 19:27
07-11 19:27
71
0
[
白糖吧
]
外盘跌的不少。晚上悬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9:27
07-11 19:27
138
1
[
沪镍吧
]
还得是必和必拓,我们国内稀土跌再多也没敢停产休息!
国色天香的空
07-11 17:05
07-11 19:26
494
3
[
工业硅吧
]
多头增仓这么多,为什么加速下跌?
股友oUhnpG
07-11 18:54
07-11 19:25
362
9
[
菜粕吧
]
乾,摩这两外货不但没走,还加空仓,还有得跌的,操作看着两货就行了国内的都是弟弟
孤影23
07-11 16:20
07-11 19:25
41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007911]$服了这个基金了
热爱生活的仔
07-11 19:25
07-11 19:25
86
0
[
沪铜吧
]
啥时候过90000?今年还能过不?
多多有鱼
07-11 19:25
07-11 19:25
326
5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反过来看过K线图的,会有什么想法和看法?
天汇九宫守月
07-11 15:52
07-11 19:25
734
14
[
生猪吧
]
期货新手问下,我昨天17760开的多单,今天17820平仓的,为什么我还倒亏了9
当一名听话的
07-11 14:57
07-11 19:25
198
1
[
红枣吧
]
这样看枣今年都没有戏啦
kxjs88
07-11 18:19
07-11 19:25
257
1
[
甲醇吧
]
国泰大力加空,准备杀追高做多的散户
适可而止知足
07-11 19:13
07-11 19:25
186
1
[
PTA吧
]
主力多头持续减仓,看来达成了共识了,目标5300
VVV期货人生
07-11 18:48
07-11 19:24
1719
8
[
欧线集运吧
]
刚刚停火了
股友3058815I
07-11 17:56
07-11 19:24
191
4
[
原油吧
]
买了几张购650的彩票,什么情况下,下周一前能到3块呢
团结路第二哈
07-11 15:51
07-11 19:24
158
1
[
不锈钢吧
]
伦镍止跌回升了,今晚上短多应该有戏
幽默散
07-11 17:57
07-11 19:24
196
1
[
沪银吧
]
中信连续四天减净空,一万八净空都减完了,多空持平后要么静静双平离场,要么在准备大
MK06
07-11 19:04
07-11 19:24
15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了三次天,汇率也下来了一些,国内油价又上调,这是明着抢吗?
我刚发芽别割
07-11 19:23
07-11 19:23
79
0
[
甲醇吧
]
晚上冲高回落,建议在2600+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7-11 19:23
07-11 19:23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29天今日关注到白银期货市场出现了一些引人瞩目的动
连翘青
07-11 19:23
07-11 19:23
1520
1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下午有事耽搁,便没有等3410的极限位置,便直接在17成交多单…因为赚多少看
股海狂龙1562
07-11 09:28
07-11 19:23
618
11
[
橡胶吧
]
日胶大跌,晚上橡胶不得低开100多个点
不赚比赔好
07-11 16:48
07-11 19:22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今天盘后这么低调,没找利好?
橡胶大空头
07-11 19:22
07-11 19:22
179
1
[
鸡蛋吧
]
今天加空4手,一共22手空单。
多空期权
07-11 15:35
07-11 19:22
12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1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1 19:21
07-11 19:21
621
16
[
菜粕吧
]
2700还有多少多单在站岗呀?
天汇九宫守月
07-11 14:56
07-11 19:21
479
22
[
欧线集运吧
]
求多头出来聊两句,我寂寞
啊咿呀
07-11 15:53
07-11 19:2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昨天差不多,欧盘几乎没有波动,维持着几美金的横盘,多空都在等晚上的CPI
股友A83i5735
07-11 19:21
07-11 19:21
67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先开两张空单打个底,防止踏空[微笑]
股友w7t11783
07-11 19:20
07-11 19:20
100
4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20:30分CPI数据,领取独家观点 扣666
汇说大Q简v
07-11 17:39
07-11 19:20
811
1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7月12日期货盘前预测:玻璃24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1463
青山点评6
07-11 18:41
07-11 19:20
587
6
[
欧线集运吧
]
08到8月26日才交割,多头想挺价,难于上青天
股友o97O1t96
07-11 18:48
07-11 19:19
481
6
[
菜粕吧
]
家人们必定胜利在望:不需要听别人说的,坚定不移的持有多单,大摩只是个小卡拉米,借
jiangk888
07-11 16:56
07-11 19:19
466
6
[
鸡蛋吧
]
周线破位,日线不断新低,我的多单还要继续抗吗?
睿智的郑逸凡
07-11 15:22
07-11 19:19
425
17
[
乙二醇吧
]
横震阴埙之法。主力惯用技俩。突然垃升让你不知如何应用,犯错即亏。反手怎么的都
观市老者5515
07-11 10:05
07-11 19:19
71
0
[
玻璃吧
]
玻璃借钱做多开多开,涨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19:18
07-11 19:18
58
0
[
乙二醇吧
]
做空时间已经到来。兄弟们冲[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11 19:18
07-11 19:18
74
0
[
COMEX黄金吧
]
从来都是言简意赅,该如何做都是清清楚楚给出,让大家看多直接就收下一波盈li,真真
账户已注销
07-11 19:18
07-11 19:18
80
0
[
沪镍吧
]
多头暂时还是搞不过空头
月亮tj5ty691
07-11 19:17
07-11 19:17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低位震荡蓄力后,会触底反弹吗?
账户已注销
07-11 19:17
07-11 19:17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坚持定投吧
花开富贵稳赢
07-11 19:17
07-11 19:17
64
0
[
菜油吧
]
不说混装的多是豆油嘛
倚天九阳
07-11 19:17
07-11 19:17
401
2
[
纸浆吧
]
今天没有库存数据发出来吗?
Slow即是Fast
07-11 18:09
07-11 19:16
455
7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了
发哥0755
07-11 17:35
07-11 19:16
172
4
[
LPG吧
]
我怎么觉得液化气好像被大资金控盘了原油涨它不跟,原油跌它大跌
痛仰1227
07-10 15:21
07-11 19:15
636
5
[
工业硅吧
]
虽然工业硅基本面不好,但是这个价格就是主力恶意打压的,原因很简单,12合约上市的
股友mvw1gv
07-11 15:36
07-11 19:15
88
0
[
棕榈油吧
]
烧碱
多晶硅的趋势
07-11 19:13
07-11 19:13
77
0
[
棕榈油吧
]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
多晶硅的趋势
07-11 19:12
07-11 19:12
109
1
[
沪金吧
]
日本黄金年线升33%↑[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1 18:24
07-11 19:12
137
1
[
白糖吧
]
又要低开去了哈
驱动超光速
07-11 19:05
07-11 19:12
113
2
[
A50期指吧
]
我想咨询一下。为啥我们的板块那么多,美国也是有各种板块么?
随机亏钱
07-11 18:56
07-11 19:12
61
0
[
原油吧
]
今天只会涨不会跌,明天就不知道了
翻身了小强
07-11 19:11
07-11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70
60271
60272
60273
60274
60275
60276
60277
60278
60279
60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