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COMEX白银吧
]
发疯了
做多赚1000万
07-11 20:40
07-11 20:40
343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白银现货突然上涨
顺顺顺一7
07-11 20:38
07-11 20:40
272
3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怎么没动啊。现货黄金都飞了。
n1429403413f
07-11 20:34
07-11 20:40
725
6
[
纯碱吧
]
快收市的时候买入了二百手认沽期权,买完就后悔了,明天是周五闹妖的日子再加上纯碱已
股期通炒
07-11 16:22
07-11 20:40
566
3
[
COMEX白银吧
]
这几天白银乖的吓人!
白银旺财
07-11 16:46
07-11 20:40
65
0
[
沪银吧
]
还好锁仓了,明天晚上做空。本月利好出尽。
冬日暖阳春风
07-11 20:40
07-11 20:40
166
2
[
豆油吧
]
调整结束,转身向北。
东方不亮888
07-09 20:55
07-11 20:40
59
0
[
沪锡吧
]
外盘怎么又大涨,吓人
股友865786yE
07-11 20:40
07-11 20:40
90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CFD在暴涨,已经拉到2400上方
痞子辩
07-11 20:39
07-11 20:39
68
0
[
燃油吧
]
原油走势就是中期回调,看空
茅台指标王钢
07-11 20:39
07-11 20:39
95
0
[
COMEX白银吧
]
牛
阳中之太阳
07-11 20:39
07-11 20:39
81
0
[
COMEX铜吧
]
这还不拉铜价?
小百货
07-11 20:39
07-11 20:39
618
8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除了08合约,其余仍旧跌停板伺候
善良的紫若扬
07-11 17:24
07-11 20:39
120
1
[
沪银吧
]
高开8200+
韭菜盒子不加
07-11 20:35
07-11 20:39
93
0
[
小型纳指吧
]
3.0低于预期,9月降息,起飞[上涨]
股友g6238233
07-11 20:39
07-11 20:39
210
1
[
原油吧
]
多头别慌,待会美国cpi数据出来就直线拉升了
数据为王007
07-11 20:14
07-11 20:39
100
0
[
沪锌吧
]
外铜都在跌,外锌上行!强强强!
万江基管集团
07-11 20:39
07-11 20:39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总有各种理由上涨
亦忘川
07-11 20:35
07-11 20:39
68
0
[
沪锌吧
]
涨涨
股友m0182L29
07-11 20:39
07-11 20:39
59
0
[
沪锡吧
]
依旧看30万之上
股友58zH0291
07-11 20:39
07-11 20:39
348
1
[
沪金吧
]
晚上美联储放鹰,黄金很可能跳水
坚韧的星子杰
07-11 19:46
07-11 20:38
51
0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情况?
切记冲动
07-11 20:38
07-11 20:38
129
1
[
小型道指吧
]
公布了,咋没动静
只喝汤的散户
07-11 20:34
07-11 20:38
449
4
[
COMEX铜吧
]
今晚美国发数据,大宗全看这数据涨跌
英吉沙
07-11 17:09
07-11 20:38
132
0
[
菜油吧
]
240711晚菜油
期海一瓢羹
07-11 20:38
07-11 20:38
73
0
[
沪锌吧
]
高开[大笑]
老建叔
07-11 20:38
07-11 20:38
67
0
[
综合铜03吧
]
我还以为你系统坏了
拾光sg
07-11 20:38
07-11 20:38
147
1
[
玉米吧
]
美国黄金直线火箭
绿利红吉
07-11 20:36
07-11 20:38
182
1
[
沪银吧
]
空头在哭,我说我[哭]
多看少做452
07-11 20:36
07-11 20:38
55
0
[
沪银吧
]
开盘8300
loverwolf200
07-11 20:38
07-11 20:38
549
7
[
螺纹钢吧
]
这什么道理?现货6500!居然跌到了2300?什么道理!谁来告诉我!明明之前每天
做多靓女多多
07-11 14:21
07-11 20:38
209
4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你就没反应呢?
采石场
07-11 20:34
07-11 20:38
316
4
[
COMEX黄金吧
]
3%的通胀还不涨?
sjdlfjsjfldj
07-11 20:34
07-11 20:38
69
0
[
沪银吧
]
美元跳水,金银大涨,开盘冲涨停
勿入斯门
07-11 20:38
07-11 20:38
62
0
[
沪银吧
]
昨晚已经告诉你们空头了如果收盘外盘还跌不下去赶紧平仓反转追高我绝对不会
吉格格
07-11 20:37
07-11 20:37
274
2
[
NYMEX原油吧
]
不担心已经,82.5以上了
打坏蛋
07-11 20:31
07-11 20:37
338
3
[
玻璃吧
]
一看徽商东财都在。忍不住笑了
有上进心地琵
07-11 19:58
07-11 20:37
62
0
[
A50期指吧
]
要啊,人家那边CPI公布0.1,利好标普500,你跟着涨什么啊?跟你有关系
风度的昝湉
07-11 20:37
07-11 20:37
62
0
[
沪银吧
]
暴力拉升,我两手空单,又要吃面真无语了,今晚8400稳了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20:37
07-11 20:37
70
0
[
A50期指吧
]
前天全仓昨天8层仓,今天只有半层仓了,明天有便宜筹码吗?
带你去飞翔
07-11 19:41
07-11 20:37
81
0
[
沪锡吧
]
现货黄金再冲2400美元,估计沪锡今天晚上又要创近期新高了,不过震荡拉升十几天,
万有理论
07-11 20:37
07-11 20:37
53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疯了
暗夜寒星
07-11 20:37
07-11 20:37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行情,还有砸盘,没太多技术可言,空单扫到~现在2401/02附近再接一次空,
秦璐97019025
07-11 20:37
07-11 20:37
69
0
[
氧化铝吧
]
技术上看,颈线昨天就被放量击穿了,下跌趋势被打开,接下来应该会反弹确认然后???
幕后姓吴
07-11 20:36
07-11 20:36
170
7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
浙江蓝宝
07-11 20:17
07-11 20:36
97
0
[
大豆吧
]
又要暴跌了晚上
有教养的郝星
07-11 20:36
07-11 20:36
98
0
[
COMEX白银吧
]
涨起[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c0r62957
07-11 20:36
07-11 20:36
373
3
[
沪银吧
]
空头狂欢吧
股友90869d9Y
07-11 20:05
07-11 20:36
500
5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三首空单,家人们能吃肉吗?
opjpjil2818
07-11 16:13
07-11 20:36
90
2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
基民930269dE
07-11 20:00
07-11 20:36
311
7
[
焦煤吧
]
焦煤一但短时间猛拉50个点以上的,各位就一定要注意了,,大概率会小深蹲下,再猛拉
o散户中的霸
07-11 11:53
07-11 20:36
208
2
[
菜粕吧
]
6月21号到7月3号,这两个是不断加空单。
城如我说7121
07-11 20:21
07-11 20:36
48
0
[
纯碱吧
]
做空上不去的别指望给被套的多头解套不割肉上不去的
投鸡大湿6666
07-11 20:36
07-11 20:36
132
2
[
A50期指吧
]
cpi希望超预期
平安10000000
07-11 20:29
07-11 20:36
451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7月12日甲醇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蓄势
交易九绝打天
07-11 19:57
07-11 20:36
18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也是给到目标位2384,早盘多单可以考虑止盈。看今晚CPI数据情况再做,
jyy_LK
07-11 18:04
07-11 20:3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CPI利多,追上的止损上移,逐步减仓上看
jyy_LK
07-11 20:36
07-11 20:36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唉资金在大a
独立的凌赫0
07-11 20:36
07-11 20:36
200
1
[
沪银吧
]
啥也不说了今天涨停空头来头拿来,美元直接跳水,黄金飞了,白银飞了,开盘就多不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11 20:34
07-11 20:36
70
0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你们还好吗
GZ小鳄鱼
07-11 20:35
07-11 20:35
158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6月核心CPI环比0.1%,预期0.2%,前值0.2%
银行纳指信仰
07-11 20:35
07-11 20:35
50
0
[
COMEX黄金吧
]
飞啊
大道至简线上
07-11 20:35
07-11 20:35
55
0
[
沪铅吧
]
晚上又要冲高了
从锰硅开始
07-11 20:35
07-11 20:3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直线拉什么意思?
股友95F186G3
07-11 20:35
07-11 20:35
122
2
[
小型道指吧
]
数据出来没?
有同情心的范
07-11 20:33
07-11 20:35
141
2
[
沪锌吧
]
别跌了啊
投机为哪般
07-10 10:16
07-11 20:35
97
0
[
螺纹钢吧
]
今日平仓收入3060
每个交易日记
07-11 20:35
07-11 20:35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事情了?
基民62951413
07-11 20:35
07-11 20:35
412
4
[
纯碱吧
]
做短多的兄弟们,只要不破1935以下一点点,就可以继续拿着。破一点点但是再收回3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8
07-11 20:35
75
0
[
燃油吧
]
完犊子一个CPI出来,直接直线拉伸
天天赚天天嗨
07-11 20:35
07-11 20:35
29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CPI数据分析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7-11 19:53
07-11 20:35
56
0
[
沪银吧
]
美元跳水了
勿入斯门
07-11 20:35
07-11 20:35
65
0
[
氧化铝吧
]
完了空单不行啊头疼一手一手的买都能亏两千不是做空最强的就是做多最弱的
一品刺客
07-11 20:35
07-11 20:35
474
6
[
纯碱吧
]
还有没有救!
股友BlCI98
07-11 20:27
07-11 20:35
303
1
[
A50期指吧
]
一上午,两市成交能达到5200亿,量能有效放大,有点机会噢[捂脸]
李坝坝
07-11 11:26
07-11 20:35
67
0
[
COMEX黄金吧
]
延迟了
绝对的9王
07-11 20:35
07-11 20:35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今夜涨
07-11 20:35
07-11 20:35
81
0
[
COMEX铜吧
]
美国通胀低于预期铜马上涨这个美瞳有延时
股友85a96092
07-11 20:35
07-11 20:35
209
2
[
燃油吧
]
信不信燃油晚上耍流氓不跌[旺柴]
常平赵老割
07-11 20:18
07-11 20:34
51
0
[
纯碱吧
]
难道没人看多了吗?
股友BlCI98
07-11 20:34
07-11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66
60267
60268
60269
60270
60271
60272
60273
60274
60275
60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