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玉米吧
]
开多
一则小宗桑
07-12 09:56
07-12 09:56
61
0
[
菜粕吧
]
买点菜粕种草莓,多涨点
股友270M0c80
07-12 09:56
07-12 09:56
69
0
[
碳酸锂吧
]
今碳酸锂走势很重要,今拉起来最近这2天都会涨,今下去那阴跌又开始了,今是变盘日
重生后我来当
07-12 09:55
07-12 09:55
166
1
[
红枣吧
]
想空远月带近月下去赚期权,简直是痴心妄想,远月只能比近月高
左先笙
07-12 09:53
07-12 09:55
120
0
[
沪金吧
]
美国CPI爆表,黄金飙升;2400关口争夺战,冲高回落!
杨朋威快乐的
07-12 09:55
07-12 09:55
52
0
[
纯碱吧
]
这个主力非常贪婪的,多空的每根韭菜都不想放过!
Falton
07-12 09:55
07-12 09:55
144
1
[
苹果吧
]
大头梨开称价才两块三,去年三块
日进多谋得陆
07-12 09:47
07-12 09:55
86
0
[
PVC吧
]
唉,这个位置多空都不用担心,就是震荡,现在怎么上去,一会儿就怎么下来。
股友913H07V0
07-12 09:55
07-12 09:55
74
0
[
玻璃吧
]
纯碱下行动力减弱,玻璃随时V
咸豊當百
07-12 09:55
07-12 09:55
437
6
[
COMEX铜吧
]
为什么和金银反着来?
Andrea123456
07-11 22:54
07-12 09:55
76
0
[
尿素吧
]
5日线上空了5手,止损放在了2112,真拉上去算你厉害!
天天挨打的小
07-12 09:55
07-12 09:55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昨日尾盘提示给欧线顺势进空,早间如果高开就加仓,行情基本符合我们预期,走出200
Tkggplq
07-12 09:55
07-12 09:55
60
0
[
橡胶吧
]
这票上下天天不超过一个点,有肉就要跑。
开车去东北
07-12 09:55
07-12 09:55
48
0
[
欧线集运吧
]
位置回来了,钱没了
操作员FN1730
07-12 09:55
07-12 09:55
59
0
[
菜粕吧
]
冲鸭
又双叒叕叠
07-12 09:55
07-12 09:55
139
1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是被操控了吗
白糖它难道不
07-12 09:48
07-12 09:55
64
1
[
欧线集运吧
]
2221买空,2090就卖了,多等一分钟就多赚100点[哭][哭]
虎虎大发666
07-12 09:41
07-12 09:55
61
0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了追多
股友22q318G3
07-12 09:55
07-12 09:55
274
1
[
COMEX白银吧
]
五日线往下勾头,极有可能回踩。到时候就是买点!
无聊人士路人
07-12 09:29
07-12 09:55
99
0
[
沪铅吧
]
07估计套保单5000千手,只要厂家空单不平,主力就必须高价提货,最后低价出货,
股友303Xp399
07-12 09:54
07-12 09:54
58
0
[
菜粕吧
]
涨停
又双叒叕叠
07-12 09:54
07-12 09:54
54
0
[
乙二醇吧
]
进口月底到港提升,下游聚酯开工短期边际下滑,需求向下!看你还能拉到哪里去
发哥0755
07-12 09:54
07-12 09:54
44
0
[
欧线集运吧
]
08
股友07261X0X
07-12 09:54
07-12 09:54
67
0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脑子想着空的,看着拼命往上走,和前面脑子想着多,拼命往下跌是一样一样的
股友2O27d853
07-12 09:54
07-12 09:54
39
0
[
纯碱吧
]
纯碱也是有病,不上不下的
富贵必胜
07-12 09:54
07-12 09:54
90
1
[
豆粕吧
]
3000都到不了?
wang20151743
07-12 09:01
07-12 09:54
274
1
[
锰硅吧
]
库存仓单
股友9o07509m
07-12 08:39
07-12 09:54
170
1
[
甲醇吧
]
下游装置重启?
凌凌漆啊
07-12 09:49
07-12 09:54
86
0
[
螺纹钢吧
]
万科大涨
慢慢变负中
07-12 09:54
07-12 09:54
57
0
[
菜粕吧
]
破02转多
别贪太多
07-12 09:54
07-12 09:54
70
0
[
菜粕吧
]
我次再不下去我要反手了[滴汗]
股友22q318G3
07-12 09:53
07-12 09:53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民12I8265V
07-12 09:53
07-12 09:53
182
2
[
碳酸锂吧
]
还有,碳酸锂的多头是很有盘感的东西,你能看到很多直线拉升打破各种区间和图形的走势
RETALIATION
07-12 09:38
07-12 09:53
184
2
[
纸浆吧
]
阔叶浆和针叶浆他们做出来的成品纸都是一样的吗,还是针叶浆是用来做品质好一些的成品
股友628z0206
07-12 09:33
07-12 09:53
55
0
[
沪铅吧
]
多头出不了货!只能左手倒右手
期货致富
07-12 09:53
07-12 09:53
70
0
[
棕榈油吧
]
该跌不跌必大涨,果然被我说中了!!!没量可跌,只能涨[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7-12 09:53
07-12 09:53
117
1
[
甲醇吧
]
猪力调整好了吧!该进攻2600了……
期间来回
07-12 09:46
07-12 09:53
48
0
[
原油吧
]
620又下不去了
牛转钱坤冲冲
07-12 09:53
07-12 09:5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们前仆后继去抄底,总有一批是抄底成功的
谁主沉浮乎
07-12 09:53
07-12 09:53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666888涨吧
深情的石翔云
07-12 09:53
07-12 09:53
191
3
[
欧线集运吧
]
后悔没买12,08不行啊
股友H995y990
07-12 09:29
07-12 09:53
60
0
[
菜粕吧
]
菜粕终于一次比豆粕强了
开朗的车辰希
07-12 09:52
07-12 09:5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盘就先这样吧
善良的茶月美
07-12 09:52
07-12 09:52
65
0
[
菜油吧
]
看看棕榈油和豆油,心寒啊,买了这个孽种
小九长
07-12 09:52
07-12 09:52
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的到阶段顶了!
正宗太上宵
07-12 09:42
07-12 09:52
70
0
[
鸡蛋吧
]
这个臭鸡蛋真的挺强的,硬撑
股友753yz022
07-12 09:52
07-12 09:52
59
0
[
棕榈油吧
]
握草,这么牛逼
AAABBBCC
07-12 09:52
07-12 09:5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
坚持de史都华
07-12 09:52
07-12 09:52
6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恶心啊恒指涨这么多这个东西居然不涨恶意打压做空
股友117l258u
07-12 09:52
07-12 09:52
220
3
[
塑料吧
]
特垃圾
bin3207
07-12 09:14
07-12 09:52
98
0
[
碳酸锂吧
]
最后我想说,贴吧里基本都是多头兄弟们,他们都是装空头骗你们来的,一个个做着多单喊
RETALIATION
07-12 09:52
07-12 09:52
44
0
[
碳酸锂吧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股友8O52f999
07-12 09:51
07-12 09:51
44
1
[
A50期指吧
]
多头拉上去
妩媚动人的张
07-12 09:38
07-12 09:51
61
0
[
棕榈油吧
]
上涨无力,闭眼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2 09:51
07-12 09:51
74
1
[
玻璃吧
]
支撑强劲,V起来了
淄水雲卿
07-11 21:54
07-12 09:5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模拟赚点小钱
制药厂
07-12 09:51
07-12 09:51
67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大涨
谁主沉浮乎
07-12 09:51
07-12 09:51
389
6
[
菜粕吧
]
总结一下,今年初到现在基本保本,感觉现在开始不太好做,把资金减到十万开始,目标5
见证10万到50
07-11 19:53
07-12 09:51
76
1
[
沪铅吧
]
终于要大跌了
年年的荀荁
07-12 09:33
07-12 09:51
38
0
[
纸浆吧
]
空头服不服?
股友15188866
07-12 09:51
07-12 09:51
6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只管涨
股友xXXISv
07-12 09:51
07-12 09:51
210
4
[
燃油吧
]
这个标的是380船用油,这有没有季节周期呀!
南北随意
07-12 00:30
07-12 09:51
44
0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涨了3天这货还是绿了3天
楞到了
07-12 09:51
07-12 09:51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没跌透是不可能反转的。
股友098i25N8
07-12 09:51
07-12 09:51
94
0
[
豆油吧
]
肯定涨价了,以后运输成本增加~
炒玻璃买宝马
07-12 09:51
07-12 09:51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妈耶2502昨天2745买的,今天开盘跑还亏个手续费,不跑现在裤衩子都没了
苹果花
07-12 09:51
07-12 09:51
43
0
[
苹果吧
]
带损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12 09:51
07-12 09:51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套住追空的
carolyu
07-12 09:50
07-12 09:50
53
0
[
沪铅吧
]
多头出不了货就高位横盘磨死你
煤烯杉
07-12 09:50
07-12 09:50
68
0
[
橡胶吧
]
加空机会来了,不破颈线位,就是诱多
再回唐宋
07-12 09:50
07-12 09:50
94
2
[
沪铅吧
]
锌大涨了,马上暴力拉升
请出底牌
07-12 09:35
07-12 09:50
45
0
[
工业硅吧
]
光伏涨了3天这货也跌了3天
楞到了
07-12 09:50
07-12 09:50
125
3
[
欧线集运吧
]
10月合约可以多了,要过圣诞节,这个是运输高峰期,必上4200
陈06184
07-12 09:43
07-12 09:50
63
0
[
棕榈油吧
]
市场上最最最弯弯绕绕的品种,没有之一
越来越好19
07-12 09:50
07-12 09:5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08跟10差1700,好扯
期货新手1级
07-12 09:50
07-12 09:50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再次提示小心远月反扑回来
Aurum2025
07-12 09:50
07-12 09:5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408已经干空,2397见
pxxpzz5151
07-12 09:50
07-12 09:50
60
0
[
沪铅吧
]
07还有7000手,主力已被套住了,
股友303Xp399
07-12 09:50
07-12 09:50
247
1
[
生猪吧
]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
东子007
07-12 09:41
07-12 09:50
95
1
[
原油吧
]
今天要起飞了
牛转钱坤冲冲
07-12 08:45
07-12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21
60222
60223
60224
60225
60226
60227
60228
60229
60230
602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