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苹果吧
]
苹果的多头周线行情正在酝酿中。目前还没有进场。等待突破6944,小时级别回踩不破
小小期货
07-12 10:01
07-12 10:01
115
0
[
COMEX黄金吧
]
7.12日星期五,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7-12 10:01
07-12 10:01
106
0
[
豆油吧
]
有娃了就注意这个了
股友c03938Y0
07-12 10:01
07-12 10:01
40
0
[
碳酸锂吧
]
09上线,才能进多,等着吧
栺手遮天
07-12 10:01
07-12 10:01
58
0
[
氧化铝吧
]
我勒个去只吃了五百点亏大了
剑剑的威力
07-12 10:01
07-12 10:01
247
2
[
苹果吧
]
兄弟们,时间不多了,赶紧吃符合交割标准的苹果,逼空的事交给主力就行了,别只顾一个
无蟹可鸡
07-11 19:51
07-12 10:01
54
0
[
工业硅吧
]
小单试多,慢慢加仓,不急
开封仪表
07-12 10:01
07-12 10:01
67
0
[
菜粕吧
]
开始空杀空[鼓掌]
股友Mwq201
07-12 10:01
07-12 10:01
68
0
[
豆粕吧
]
煤油就没粕
大滑头
07-12 10:01
07-12 10:01
475
16
[
沪银吧
]
真不懂为啥非要空白银
羊羊睡不醒
07-10 14:23
07-12 10:01
36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又涨起来了冲鸭
又双叒叕叠
07-12 10:00
07-12 10:00
4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诱多还是诱空啊
股友25a9t351
07-12 10:00
07-12 10:00
69
0
[
菜油吧
]
赶快空起来,捡钱了
小九长
07-12 10:00
07-12 10:00
73
1
[
棕榈油吧
]
空,空
一起和气生财
07-12 09:47
07-12 10:00
58
0
[
纸浆吧
]
为啥5734过不去,原来我在这里埋了一颗单
大股市小滑头
07-12 10:00
07-12 10:00
54
0
[
欧线集运吧
]
08没人接盘,下不来。
龙必将高飞
07-12 10:00
07-12 10:0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吹响集结号,反攻
风好大123
07-12 10:00
07-12 10:00
73
0
[
玻璃吧
]
主力今天应该要下来的,太弱了。
股友1n002585
07-12 10:00
07-12 10:00
83
0
[
甲醇吧
]
多数商品走震荡行情,我们昨日给到的空单继续持有,甲醇可以减仓带保本继续下看
Tkggplq
07-12 10:00
07-12 10:00
166
2
[
PTA吧
]
PTA远月长空必有厚报[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7-11 17:52
07-12 10:00
69
0
[
菜油吧
]
60分钟反弹
记录猜测
07-12 10:00
07-12 10:00
658
3
[
棕榈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跌200点没有问题,开盘跌回7600以下,不要问为什么明天开盘就
账户已注销
07-11 23:13
07-12 10:00
190
2
[
塑料吧
]
增仓上涨,大师理论百分之百准确,做多
生财万贯地容
07-10 21:21
07-12 10:00
78
0
[
丁二烯胶吧
]
别分析这个那个了到14000和16000都没毛病的,涨跌都要看主力心情,资金说了
累积成多
07-12 10:00
07-12 10:00
105
0
[
豆油吧
]
7658多单止盈,最高到了7672,已到设定目标价附近,也许会继续反弹,但安全系
股友K70357G0
07-12 10:00
07-12 10:00
69
0
[
菜粕吧
]
$菜粕409(CZCE|RM409)$
趋势创造价值
07-12 10:00
07-12 10:00
136
0
[
工业硅吧
]
昨天下午2点左右我在10700附近挂单买多11然后睡觉,醒来发现没买进去,其实也
期货猫小黑
07-12 10:00
07-12 10:00
77
0
[
氧化铝吧
]
远月什么鬼?
汐霸天下
07-12 10:00
07-12 10:00
52
0
[
纸浆吧
]
一整天了啊,昨天十点半后涨上去的,到现在还在横盘,再不过去,怕是要下,横久必跌。
booy1
07-12 10:00
07-12 10:00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高点
期货老期民
07-12 09:59
07-12 09:59
96
1
[
菜粕吧
]
今天可以站稳2500吗
落袋为安07
07-12 09:53
07-12 09:59
60
0
[
菜粕吧
]
35万净持仓,怎么跑[为什么]
股友Mwq201
07-12 09:59
07-12 09:59
82
0
[
沪铜吧
]
力量强大,边打边退!
微凉六月天
07-12 09:59
07-12 09:59
59
0
[
苹果吧
]
7029今日的高点一出,暴跌开始
明日輝煌啊
07-12 09:59
07-12 09:5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赚大钱钱副业
07-12 09:59
07-12 09:59
121
3
[
纯碱吧
]
家人们赶紧落座了,该补炮补炮该补龙补龙!!红方多扣1,绿方空扣2!!!
热泪盈眶满仓
07-12 09:52
07-12 09:59
81
0
[
豆油吧
]
空豆油,多棕榈油一手挣了400块了,国外的东西就是好
账户已注销
07-12 09:59
07-12 09:59
75
0
[
PVC吧
]
PVC波动有点小啊
永无止静
07-12 09:59
07-12 09:5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赚大钱钱副业
07-12 09:59
07-12 09:59
69
0
[
玻璃吧
]
不大幅减仓,就不能开多,对自己说[偷笑]
f608
07-12 09:59
07-12 09:59
62
0
[
不锈钢吧
]
比波下跌不锈钢是被沪镍带的
股友h20891A5
07-12 09:59
07-12 09:5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反攻不
践行长期主义
07-12 09:59
07-12 09:59
198
4
[
玻璃吧
]
1461满仓多,帅不帅。1452止损
蚂蚱秋后跳
07-12 09:39
07-12 09:59
70
0
[
豆油吧
]
主力真敢玩,自救完事一直空
震脑棒
07-12 09:59
07-12 09:59
362
9
[
原油吧
]
各个指标都显示是空,你却跌的不情不愿的
股友x9083526
07-12 00:30
07-12 09:59
54
0
[
乙二醇吧
]
它在骂人呀,4838
价格屠夫
07-12 09:58
07-12 09:58
43
0
[
纯碱吧
]
完全没有一丝反弹的迹象,弱的一b
钰钰证劵
07-12 09:58
07-12 09:58
60
0
[
棕榈油吧
]
反弹200牛逼了
AAABBBCC
07-12 09:58
07-12 09:58
56
0
[
工业硅吧
]
用你的脚趾头想一想,这么多开多散户,他凭什么涨
是倩儿呀呀呀
07-12 09:58
07-12 09:58
66
1
[
欧线集运吧
]
08是真的硬
股友06C06z15
07-12 09:28
07-12 09:5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7/12黄金策略分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老胡LH26uu
07-12 09:57
07-12 09:57
97
0
[
NYMEX原油吧
]
7/12黄金策略分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老胡LH26uu
07-12 09:57
07-12 09:5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7/12黄金策略分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老胡LH26uu
07-12 09:57
07-12 09:57
52
0
[
纯碱吧
]
市场歧视玻璃,咱就歧视纯碱
生活就是抄底
07-12 09:57
07-12 09:57
136
2
[
沪银吧
]
放心多就是,纸币贬值,金银才是保值硬通货,分分钟就拉回去了[主力][主力][主力
金色梧桐树
07-12 09:21
07-12 09:57
69
0
[
棕榈油吧
]
会大幅反弹的,外资多头还在里面呢。
悟道2025
07-12 09:57
07-12 09:57
128
1
[
工业硅吧
]
那么大的成交量怎么在买卖档口不反应,只是在分时图上有反应?求大神解说。
n13997127133
07-12 09:52
07-12 09:57
61
0
[
工业硅吧
]
别抄底 不空 也不多 看戏
沪深战士
07-12 09:57
07-12 09:57
210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近月合约,跟远月差怎么多。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多头在下一盘大旗
出活的赴月2
07-12 09:49
07-12 09:57
46
0
[
纯碱吧
]
先别急,在诱多.
股友x531p255
07-12 09:57
07-12 09:57
53
0
[
LPG吧
]
这增仓有个毛线行情
西鲲鹏
07-12 09:57
07-12 09:57
95
0
[
螺纹钢吧
]
卷都趴下了,螺还能这样?我这边还有钢贸年前冬储的现在低价都没出完,估摸着不少卖钢
听着呢
07-12 09:57
07-12 09:57
54
0
[
工业硅吧
]
扯淡盘开启
化股龍
07-12 09:57
07-12 09:57
181
2
[
纯碱吧
]
这个时候是做空的心慌,不该是做多的心慌了,毕竟大环境已经不让做空了
股友2O27d853
07-12 09:50
07-12 09:57
170
2
[
纯碱吧
]
不会同样的配方又来一次跳水吧?[想一下]
Zachzhen
07-12 09:07
07-12 09:57
36
0
[
纯碱吧
]
逢高空!
王同学纯帅
07-12 09:56
07-12 09:56
4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每天都有瀑布[发呆]
股伦精怪
07-12 09:56
07-12 09:56
3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继续空
不要买杂毛
07-12 09:56
07-12 09:56
62
0
[
菜油吧
]
空头残了
湖南48397
07-12 09:56
07-12 09:56
68
0
[
氧化铝吧
]
靠,看看远月,
不听话的粑粑
07-12 09:56
07-12 09:56
86
0
[
橡胶吧
]
多单委托不成交完 期货成交算法是不会结束的 向上成交的多单委托一直在突破
Tutopor
07-12 09:56
07-12 09:56
225
2
[
螺纹钢吧
]
我怎么感觉是中信吧昨天加的多单平仓呢
股友712yO793
07-12 09:31
07-12 09:56
127
1
[
乙二醇吧
]
上车机会
股友ZL3jHv
07-12 09:50
07-12 09:56
61
0
[
氧化铝吧
]
又来了上下一百多手的挂单
lnczs2018
07-12 09:56
07-12 09:56
75
0
[
COMEX黄金吧
]
2400上面要盘几天了,或几周,让日线周线上来,然后直接冲破2450
股友6292E3g1
07-12 09:56
07-12 09:56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
飞黄兴隆得燕
07-12 09:56
07-12 09:56
55
0
[
工业硅吧
]
这货主力走这种线就是为了慢慢跌,今天跟昨天一样走势。
现在日内改做
07-12 09:56
07-12 09:56
68
0
[
PVC吧
]
冲击5960去吧
cikeqinchao
07-12 09:56
07-12 09:56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明明要涨却还大跌,我就知道谨慎参与了。这个市场爆仓是常态,以前玩的人多,韭菜
你不敢多我重
07-12 09:21
07-12 09:56
71
0
[
豆油吧
]
继续涨
四川乐山Sac1
07-12 09:56
07-12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20
60221
60222
60223
60224
60225
60226
60227
60228
60229
602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