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才是实力呢?唉唉唉
有自制力的韩
07-11 04:46
07-11 04:46
166
2
[
COMEX黄金吧
]
60反即将结束啦
欢天喜地的蝴
07-11 02:22
07-11 04:46
96
0
[
沪银吧
]
天天在论坛哭,骂。求你玩的?
做人赁良心
07-11 04:45
07-11 04:45
440
4
[
燃油吧
]
从形势来讲燃油必然长期下跌
有实力的5千
07-10 22:55
07-11 04:41
1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借利好下杀大阴,
n1420979783c
07-11 04:07
07-11 04:35
176
3
[
A50期指吧
]
底应该在九月
妖怪小屋
07-11 03:47
07-11 04:35
124
0
[
A50期指吧
]
10月份前慢跌,2950~3050玩3个月。
股友M8MUpZ
07-11 04:29
07-11 04:34
83
0
[
A50期指吧
]
没人买了,缓缓再杀一波
沐风__mm
07-11 04:28
07-11 04:34
92
0
[
菜粕吧
]
386又拿到奖金了
超级短线赚钱
07-11 04:27
07-11 04:27
401
2
[
纯碱吧
]
没法弄了,想着纯碱亏钱了,做多白银回点血,谁知道原来静脉被割,现在动脉也被割了
股友9v551w10
07-11 01:34
07-11 04:1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睡着了,少赚好几千。。。
股友613295V6
07-11 04:02
07-11 04:02
121
2
[
A50期指吧
]
把做空的拉爆一波
最爱流行线
07-10 22:50
07-11 04:01
864
6
[
欧线集运吧
]
原计划是空一个月,赚一个亿,实现3年100倍,花了3年赚40倍,俩周在这里翻船了
股市提款机88
07-10 21:37
07-11 03:51
103
0
[
乙二醇吧
]
快了,明天看跌到4723就可以空了,跌穿4712就是短期反转!全球通缩,硬挺不到
小鱼生
07-11 03:51
07-11 03:51
583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走红海,收的运费不是走红海。交易所能否出来为你兄弟解释一下
勇敢的幽若想
07-10 23:14
07-11 03:50
158
1
[
玻璃吧
]
抢了点空头获利空单回吐大家多空赚钱
平仓就是对的
07-10 23:07
07-11 03:49
58
0
[
菜油吧
]
还会在跌,油卖不出去了。做空
欺货等于期货
07-11 03:47
07-11 03:47
271
1
[
玻璃吧
]
这一波必破1400
千年老韭菜11
07-11 00:42
07-11 03:46
384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夜盘拉高成功减仓止盈。几十手棉花多单,夜盘拉高后也成功减仓止盈。都留了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02:21
07-11 03:44
6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神发力,太可怕了,天佑纳指[看多]
股友g6238233
07-11 03:42
07-11 03:42
126
0
[
玻璃吧
]
曾经散户运动如火如荼,大有压倒主力芝士,墓前散户运动进入了地府,散户的气质还能打
f608
07-11 03:42
07-11 03:42
75
0
[
A50期指吧
]
无事发生,无事发生
Henry520
07-11 03:40
07-11 03:40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够跳水了哈哈
保护主力出逃
07-11 03:29
07-11 03:29
465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又是大涨一天
智慧家黑科技
07-11 01:40
07-11 03:27
6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加油
八方四海得翠
07-11 03:24
07-11 03:24
457
4
[
A50期指吧
]
A50今晚走势说明了一切,都是散户在一厢情愿的喊多,其实根本不影响大盘向下的趋势
反驳者都是披
07-11 02:51
07-11 03:19
209
1
[
原油吧
]
昨天82.48美元高点对应沪油626.7,今天82.66美元623.3。回调后抬
股友6wF61953
07-11 02:04
07-11 03:13
1743
13
[
欧线集运吧
]
北约和俄罗斯关系缓和,哈马斯貌似谈判取得进展,黄金和白银刚才跳水了。
沙漠玫瑰567
07-10 22:27
07-11 03:09
184
5
[
A50期指吧
]
这两年下跌跟啥规则都没关系,基本面才是真
贪玩儿
07-11 00:20
07-11 03:08
97
1
[
A50期指吧
]
做空力量停止了,行情能一飞冲天吗?
贪婪与恐惧之
07-11 02:01
07-11 03:06
959
15
[
纯碱吧
]
怕
最蠢的韭菜
07-06 08:18
07-11 03:01
70
0
[
苯乙烯吧
]
食用油里面又没你苯乙烯,看把你能耐的
时光分期
07-11 03:01
07-11 03:01
19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是不涨让你们看看跟融转通有没有关系[捂脸]
一点没犹豫
07-11 00:20
07-11 02:59
12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涨3%
HX89000
07-10 21:02
07-11 02:54
9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今天失眠吗?该,报应
游遍全中国
07-11 01:04
07-11 02:53
65
0
[
菜粕吧
]
做空到2300
与狼共舞D
07-11 02:50
07-11 02:50
338
7
[
沪银吧
]
真是没b脸啊,后半夜又操盘了,又被多头收拾一晚上,做到不赔钱真难啊
DS缠指
07-10 01:09
07-11 02:45
791
19
[
纯碱吧
]
从2011的空扛到2471,然后割了,又从2315的多扛到1950,不割的话20
我是来回本的
07-10 23:35
07-11 02:41
84
0
[
A50期指吧
]
A50看大盘,停转融券不应该看做空排行版吗[捂脸]
乌暗熊
07-11 02:40
07-11 02:40
232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3520平台压制,继续保持做空思路
小小参谋
07-11 01:24
07-11 02:39
527
8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重要平台已经穿了,要注意奔着14000
小小参谋
07-05 00:31
07-11 02:38
1898
13
[
纯碱吧
]
这两天纯碱不对。主力在做局。本轮的南向行情还没有结束。应该还有最后一波下跌目标位
散韭菜绿油油
07-03 02:29
07-11 02:35
105
0
[
沪银吧
]
纯粹就是狗猪力玩散户的游戏散户远离看狗猪力怎么出来
股友880361Z6
07-11 02:34
07-11 02:34
724
10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暂停转融通,这次市场能有多大反应
那一茬韭菜
07-10 18:14
07-11 02:34
242
1
[
原油吧
]
最后几分钟肯定疯狂的涨
远离控盘
07-11 02:23
07-11 02:33
517
1
[
沪银吧
]
多在等抬轿的:净多单已经73%.空单只占27%.多方还有点援兵吗?多要持有多单获
股友8273D756
07-11 02:23
07-11 02:30
837
3
[
纯碱吧
]
10号夜盘分析。我的空单白天已经平完。想着夜盘反弹一点再进主力没给机会。个人分析
散韭菜绿油油
07-11 01:08
07-11 02:27
21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拼手速网速了
他披着牛皮的
07-10 22:19
07-11 02:24
292
1
[
NYMEX原油吧
]
我已经卖了油车换了电车。你可以开启下跌通道了。你赢了
舒适的蔡婉1
07-11 00:48
07-11 02:21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根大阴线。散户该怨谁了
积极进取之行
07-11 02:16
07-11 02:16
323
4
[
A50期指吧
]
明摆着的大利好散户,居然还有人拿上次说事,刻舟求剑,只要股票基本面没暴雷却被套了
按律当涨
07-11 01:27
07-11 02:15
7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祝你发财,
果断的韩怡萱
07-11 02:14
07-11 02:14
70
0
[
花生吧
]
胖东来花生油卖空了
孝棉纺织
07-11 02:11
07-11 02:11
146
4
[
小型纳指吧
]
多涨点气死今天跑路的
乌雅兆惠
07-11 00:29
07-11 02:10
680
2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直接上3600,逼空了要
congbaohuier
07-11 00:26
07-11 02:09
2464
35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假期期间总结(随便说点):1、影响纳指的因素排行:美联储政策>ai科技革命>
股友Q0F8CK87
05-04 09:32
07-11 02:06
668
11
[
纯碱吧
]
中信已平空建多,与宝城围剿手持海量空单的泰君。泰君比惨无疑,晚上继续建仓多单,还
财源大展的风
07-10 17:14
07-11 02:05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利好还有翻绿的机会真不错,美股又新高了
仙王临九天A
07-11 02:04
07-11 02:04
119
0
[
沪银吧
]
主力有可能拉到8280-8300之间的一个位置来次假突破再跌
股友I967r860
07-11 02:04
07-11 02:04
133
0
[
玉米吧
]
千万别涨,老子做多了。有本事你就再下跌300个点。不管你下跌多少,最终还是要涨上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02:03
07-11 02:03
111
0
[
沪银吧
]
每次下跌必拉回去!
股友2M91m106
07-11 02:02
07-11 02:02
88
0
[
沪银吧
]
牛呀被玩死了
yyyyyyji
07-11 02:02
07-11 02:02
114
0
[
原油吧
]
1点准备烧脑子,2点准时熄火
远离控盘
07-11 01:58
07-11 01:58
117
0
[
沪金吧
]
黄金2380空现价2371,空单减仓持有!留底仓看2355!原油期货82.6空现
yyh叶云宏686
07-11 01:58
07-11 01:58
134
0
[
A50期指吧
]
扛不住八十个点的下跌,就很难获得一个点的大涨。
妖怪小屋
07-11 01:57
07-11 01:5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皇天不负苦心人,小乖2385空再次抄顶,先报价23722385空单再次抄顶拿下$
小乖与黄金Ja
07-11 01:56
07-11 01:56
83
0
[
A50期指吧
]
没戏看,都是骗人的
贪婪与恐惧之
07-11 01:56
07-11 01:56
201
2
[
A50期指吧
]
转融券余额一共290亿,比年初少了800亿,原来是他们逐渐出清,然后再暂停给散户
黯送秋菠
07-11 01:38
07-11 01:56
110
0
[
原油吧
]
都希望下来那就继续涨,设个移动止盈睡觉了
好运常来哈哈
07-11 01:56
07-11 01:56
540
3
[
豆粕吧
]
现货价格3070,放心空,下跌空间巨大!
股友5231c7n7
07-10 22:40
07-11 01:55
123
0
[
大豆吧
]
回归2020年前的800咯
旺角不旺
07-11 01:54
07-11 01:54
306
2
[
豆粕吧
]
买盘比卖盘多大盘仍然下跌有人解释说是因为买盘被动接盘所以下跌,卖空比买空多俩三倍
亏了百分之99
07-10 22:36
07-11 01:53
208
1
[
纯碱吧
]
还没下跌结束,之前我预计是1966结束,但是今天白盘就跌破了,我1965的抄底多
这是不是我的
07-10 23:30
07-11 01:53
187
1
[
原油吧
]
$原油2408(INE|sc2408)$
十年作手
07-11 01:17
07-11 01:53
332
3
[
豆粕吧
]
我也不知道空还是多了
强18888
07-10 22:55
07-11 01:52
99
0
[
原油吧
]
EIA库存持续下降,获利回吐之后?
股友6wF61953
07-11 01:52
07-11 01:52
74
0
[
A50期指吧
]
爽顶了
世界霸主
07-10 21:43
07-11 01:50
71
0
[
红枣吧
]
是否一买要5手?
ABcD123456
07-11 01:50
07-11 01:50
106
0
[
沪银吧
]
放心卧龙凤琢在这里肯定赚钱那么多品种的亏白银还不让人家赚让人家怎么活
吉格格
07-11 01:48
07-11 01:48
341
3
[
沪银吧
]
真的有点难受,天天来回刷,止损了就开始往下跌
股友55I25F10
07-11 01:22
07-11 01:48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808
59809
59810
59811
59812
59813
59814
59815
59816
59817
59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