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5
[
小型纳指吧
]
这炒股没有意义。成天捡钱。学不到知识。这里到底谁亏钱啊[想一下]
抛弃小A长持
07-10 18:54
07-10 20:10
302
1
[
欧线集运吧
]
08可能要撑不住了,为了维持高位,现在赚的估计都不够多头主力来回倒单的手续费
龙游四海6666
07-10 14:48
07-10 20:10
7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怎么没什么反应呢?恒生科技期货都比它涨的高[滴汗]
海蓝666888
07-10 20:10
07-10 20:10
324
13
[
沪锡吧
]
这两天空这逼货,让我亏了不少银子。奶奶的,今晚一定要大干一场。空不死他。
掘金记
07-10 16:41
07-10 20:09
66
0
[
豆粕吧
]
晚上开盘大涨我抄底多的吃了10个点就跑了后面还有30-50个点崩溃了
股友R1H83656
07-10 20:09
07-10 20:09
70
0
[
PVC吧
]
国泰继续加仓空,看来吃的不够饱
股友OFQnkz
07-10 20:09
07-10 20:09
180
2
[
A50期指吧
]
转融券一共就300亿资金,崩不起什么水花来,所以A50直接选择无视![大笑][大
炒股赚万亿68
07-10 19:53
07-10 20:09
6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2390完美
世界霸主
07-10 20:08
07-10 20:08
297
1
[
纯碱吧
]
今日纯碱,太反常了:多头增1万5千手,价格反而下跌4.4%!
期货的公公
07-10 19:39
07-10 20:08
103
0
[
烧碱吧
]
今天现货从2531昨天是2500,涨了31元
有创造力的付
07-10 20:08
07-10 20:08
725
15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又一次准确预测了行情[加油][微笑][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07-10 19:06
07-10 20:07
13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不会又套一批人呢?[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奋起直追之奥
07-10 19:38
07-10 20:07
56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劲吗?天天涨
盘中进剁手
07-10 20:07
07-10 20:07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创新高了!
股友2356D79O
07-10 20:07
07-10 20:07
752
35
[
纯碱吧
]
我的开仓价格为1957,今天收盘价是1952,为何我不亏反而大赚呢?
每天赚1分钱
07-10 18:54
07-10 20:07
9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全世界都在大涨啊
神秘密码
07-10 19:53
07-10 20:06
121
1
[
PVC吧
]
看国内这经纪今年是只空不多,高了就开空什么行业都不行空,看泰君几百亿资金全盘咂,
现在日内改做
07-10 19:51
07-10 20:06
6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创新高
舍得58900166
07-10 19:42
07-10 20:06
501
2
[
碳酸锂吧
]
做空锂矿股的,可能要爆仓了,锂矿股基本确定探底了,再做空碳酸锂已无意义
股友0768886p
07-10 19:25
07-10 20:05
58
0
[
沪镍吧
]
目前这个位置宁可空仓,不要做错,毕竟来到了前期的低点,稍微有点风吹草动都难受
生动的孙南
07-10 20:05
07-10 20:05
77
1
[
A50期指吧
]
放心,明早开盘就跳了,至少四千多家待涨[呲牙]
玫汤圆
07-10 20:00
07-10 20:05
331
3
[
沪镍吧
]
晚上直接高开
股友tObiiv
07-10 17:10
07-10 20:05
128
0
[
小型标普吧
]
感觉今天晚上会杀
穆奥奥
07-10 20:05
07-10 20:05
10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到2400
股友Z9v07217
07-10 19:54
07-10 20:05
114
2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的黄金多单都可以全部获利走了,今日在从新安排!!!
一鸣观市
07-10 13:05
07-10 20:04
72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会不会去3300?概率很大
小小参谋
07-10 20:04
07-10 20:04
478
4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老男孩啊,我才摸到它一点点脾气。这个家伙啊,你不能硬跟它搞,你得快,换,
账户已注销
07-10 15:49
07-10 20:04
9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还没美股涨的多呢
乐呵呵糖果
07-10 20:04
07-10 20:04
7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有做空爆仓的吗?
哈哈股市慢牛
07-10 19:54
07-10 20:04
154
1
[
玻璃吧
]
剑指1400?
股友c1T33030
07-10 20:00
07-10 20:04
25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操盘策略
深沉de帝傲霓
07-10 19:53
07-10 20:04
220
4
[
锰硅吧
]
别跌了,多头赶紧抄底啊。老子今天日内平的空补不回来了。这多头都是嘴狠,自己不敢真
阳光的老糊
07-10 11:06
07-10 20:04
128
3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主力资金无法提前得到消息,今天尾盘没有爆拉,就证明了这利好不够大,明天高开
股友nqLwDJ
07-10 19:37
07-10 20:04
51
0
[
A50期指吧
]
电瓶车已卖掉!外卖骑手,牛回速归!
万集最后的多
07-10 20:03
07-10 20:03
399
3
[
沪银吧
]
麻麻的。晚上又是高开了。。。。。[大笑][大笑][大笑]
扛单小王子
07-10 18:51
07-10 20:0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够自信还是不懂判断?】策略是拿5个点,必须严格执行!!2372多,止盈23
账户已注销
07-10 20:03
07-10 20:03
302
0
[
沪银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沪银2408晚盘策略:【回调做多】,8120
青山点评6
07-10 20:02
07-10 20:02
59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先平仓了,改多单了。怕明天拉暴,三把火。
专追涨
07-10 20:02
07-10 20:02
70
0
[
棉花吧
]
必须大涨,这品种,跌不了一点,快多[呲牙]
大j怪兽
07-10 20:02
07-10 20:02
51
0
[
A50期指吧
]
毛毛雨
铁头小卡啦
07-10 20:02
07-10 20:02
11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开通双向做空和禁止量化才是重大利好,个人认为转融券短期利空,长期利好,现
善良的许涛1
07-10 19:28
07-10 20:02
78
0
[
A50期指吧
]
绝大多数人认为是利好,那就要小心了,高开低走套死人
觉海慈航CXD
07-10 20:01
07-10 20:01
308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豆油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7580
青山点评6
07-10 20:01
07-10 20:01
228
0
[
燃油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燃油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3480
青山点评6
07-10 20:01
07-10 20:01
111
0
[
A50期指吧
]
真利好下午就v起来了。还要等到明天?
不想亏钱就得
07-10 20:01
07-10 20:01
74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高走!!大涨开始
亨利通达
07-10 20:01
07-10 20:01
218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白糖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6155
青山点评6
07-10 20:01
07-10 20:01
146
2
[
菜油吧
]
最近这一波多空操作,乾坤期货给满分,摩根是一根筋,接下来就可以安心炒作气候了
兵马俑第2排
07-10 17:43
07-10 20:01
338
10
[
小型纳指吧
]
太狂了,还有没有天理
处处是家
07-10 17:18
07-10 20:01
58
0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昨天一日游红过了。[滴汗][为什么]
失落的股市
07-10 20:01
07-10 20:01
47
0
[
A50期指吧
]
牛回
清风水波
07-10 20:01
07-10 20:01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这个烂基金,除了一堆僵尸刷屏木偶
热爱生活的仔
07-10 20:00
07-10 20:00
67
0
[
A50期指吧
]
转融券只站成交额的0.2百分之
n94961366770
07-10 20:00
07-10 20:00
48
1
[
A50期指吧
]
利好小盘股,跟你有啥关系你就拉
喜欢大皮古
07-10 19:44
07-10 20:00
217
3
[
纯碱吧
]
晚上要反弹了,预计反弹40-50点后周五留个上引线,下周继续跌了,看空到1800
股友IkRiQe03
07-10 19:09
07-10 20:00
229
2
[
白糖吧
]
6150,向上突破时仙人指路的位置。这里存分歧,主力操盘高妙!
云海垂钓
07-10 15:08
07-10 20:00
405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的末日到了
麻了全仓加猛
07-10 19:43
07-10 20:00
80
2
[
A50期指吧
]
这涨得不明显啊这,应该是个套,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账户已注销
07-10 19:26
07-10 20:00
8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是高开,能不能触发量化直接清仓卖出?
未卜先知刘伯
07-10 19:41
07-10 20:00
98
0
[
A50期指吧
]
狼来啦狼来啦,狼终于来了,大家都以为是骗人假的,就这样的方式大牛市正式开始
许连仲
07-10 20:00
07-10 20:00
548
12
[
豆粕吧
]
难道是因为我进来了吗
努力生长的小
07-04 14:44
07-10 20:00
99
1
[
沪铅吧
]
大家赶紧全仓空,错过今天后面没机会上车了,我要砸盘了,大家快上车。
小镯子
07-10 11:08
07-10 19:59
8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利好比去年8月份那波利好还要大,看来明天真的能千股涨停了,好开心
股友118ym062
07-10 19:43
07-10 19:59
280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纸浆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5675
青山点评6
07-10 19:59
07-10 19:59
54
0
[
COMEX黄金吧
]
↑
盆满满斗de刘
07-10 19:59
07-10 19:59
897
5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不让发
起个名好费劲
07-10 19:14
07-10 19:59
217
2
[
碳酸锂吧
]
砖家说:过剩格局不变.碳酸锂的砖家真厉害
股友0768886p
07-10 19:01
07-10 19:59
561
2
[
纸浆吧
]
50w吨仓单!俄针每天跟着盘面跌价!多头怎么接?交割月限仓,开100个账户也接不
蚂蚁搬米山
07-10 18:44
07-10 19:58
308
1
[
纯碱吧
]
转融通暂停了,明天股市带着期货起飞
股友5V2w5573
07-10 19:17
07-10 19:58
421
8
[
欧线集运吧
]
08是真惨,亏2400点,什么时候能跌回5000,我割肉
加油2023
07-10 15:43
07-10 19:58
215
3
[
A50期指吧
]
十万亿量化转融通要在二级市场买回还券。
n69069430655
07-10 18:53
07-10 19:57
335
4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没停吧?只停了转融券?
善良的许涛1
07-10 19:40
07-10 19:57
102
0
[
COMEX白银吧
]
目标价35
九天磐石
07-10 19:57
07-10 19:57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玛,这不像今天会再下来的样子吧?隔壁停了转融通了
创业指快点涨
07-10 19:42
07-10 19:56
342
0
[
纯碱吧
]
股市出了利好,等不到周五了,纯碱后面的下跌估计不会那么顺畅了,稳健的晚上落袋为安
水军之首
07-10 19:56
07-10 19:56
310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盈利143块钱,中兴通讯最低卖了2手最高买了一手,本来赚100块钱搞成亏50
国家伟大张国
07-10 15:06
07-10 19:56
484
1
[
沪银吧
]
两个晚上跳了两次,今天第三个晚上狼来了不能喊三次,啥也不说了鲍威尔又含糊,但是我
账户已注销
07-10 19:31
07-10 19:56
224
1
[
沪金吧
]
68~70的多单 注意
倩倩说金
07-10 14:25
07-10 19:56
419
1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下跌到1450附近,1450附近是个重要支撑,破了才能继续看跌到1400
笑嘻嘻地张三
07-10 16:56
07-10 19:56
207
1
[
纯碱吧
]
开盘2003。
有趣的唐美波
07-10 19:37
07-10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9806
59807
59808
59809
59810
59811
59812
59813
59814
59815
59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