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1
[
甲醇吧
]
又买了两手多[滴汗]
俏皮的何寄琴
07-16 10:05
07-16 10:11
133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昨天多单五手亏我一千多,今天多单五手又亏我850
二零二六一路
07-16 10:10
07-16 10:10
69
0
[
菜油吧
]
严重怀疑中信在给摩根挖陷阱
黑色一四五
07-16 10:10
07-16 10:10
146
0
[
沪金吧
]
别人还在发心灵鸡汤,我们早上公开给的2421-20多单,再次率先盈利当前黄金报价
账户已注销
07-16 10:10
07-16 10:10
127
1
[
玻璃吧
]
1437多1459空
有热情得王熙
07-16 10:05
07-16 10:10
120
3
[
燃油吧
]
黄金涨油一直跌就很奇怪降息预期按理说燃油黄金都应该涨了这不科学啊油一直不涨。。
股友K3CeJp
07-16 09:52
07-16 10:10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的血条不会被干成负数吧
港区播报
07-16 09:30
07-16 10:10
93
0
[
螺纹钢吧
]
7月政策力度应该比较大
股友6552N3W3
07-16 10:10
07-16 10:10
89
1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几个品种一律开空 可惜漏了2412
Charlin2000
07-15 09:20
07-16 10:10
197
1
[
菜粕吧
]
到处都是自然灾害,庄家自然反着做
股友53520V3D
07-16 10:05
07-16 10:10
103
0
[
纯碱吧
]
1900到2500之间波动是最爽的,暴涨暴跌浑水摸鱼,一直跌最后就成了碳酸锂、一
只干龙头168
07-16 10:10
07-16 10:10
65
0
[
A50期指吧
]
刻舟求剑!!!!
前路漫漫
07-16 10:10
07-16 10:10
86
1
[
纯碱吧
]
即使已到
美好的爱芝菲
07-16 10:00
07-16 10:09
63
0
[
尿素吧
]
买多卖空都不行
高山流水云高
07-16 10:09
07-16 10:09
181
1
[
沪铅吧
]
铅回收了率极高,缺吗?只是炒作而已,早晚下去!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6
07-16 10:09
84
0
[
豆粕吧
]
没有洪水与干旱,只有大丰收大丰收。空
pssphn
07-16 10:09
07-16 10:09
69
0
[
豆粕吧
]
美豆咋买呀,看的我牙痒痒,真想空两手
资深韭菜0078
07-16 10:09
07-16 10:09
193
1
[
工业硅吧
]
10:05的成交量比开盘还多
打爆泰君
07-16 10:05
07-16 10:09
64
0
[
豆粕吧
]
这开空不是捡钱?
剑二十三
07-16 10:09
07-16 10:09
71
0
[
菜粕吧
]
排除规则空头现在是无敌的……过段时间要带仓单开空限制你的仓位你就难受了
股友J53805F7
07-16 10:09
07-16 10:09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没有近月吊着续命,远月月底就能见到三位数,然后长期震荡
ajbdxhidbd28
07-16 10:05
07-16 10:09
96
0
[
沪铜吧
]
今天量缩的有点厉害,多头昨天前天进的货有点难出。
股友20G65f16
07-16 10:09
07-16 10:09
70
0
[
棕榈油吧
]
多呀,怕什么
卖塑料的老杜
07-16 10:09
07-16 10:09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别装了好吧
非兴趣使然的
07-16 09:48
07-16 10:09
47
0
[
纯碱吧
]
压的死死的
短线大神
07-16 10:09
07-16 10:09
53
0
[
纯碱吧
]
可能还要跌 我也不敢空 只敢看
沪深战士
07-16 10:09
07-16 10:09
69
0
[
豆粕吧
]
目测反弹完了,走趋势了
涅丨槃
07-16 10:09
07-16 10:09
64
0
[
A50期指吧
]
3000以下冒绿光的通通买进再不买就买不着跑步前进买完整一顿齐齐哈尔bbq
风雪火神山
07-16 10:09
07-16 10:09
269
4
[
菜粕吧
]
留10手与多头兄弟们共进退
我不一定是多
07-15 23:11
07-16 10:09
151
0
[
股指期货吧
]
成交量上不去不可能涨,必须外围资金流进。里面的资金都是疲软的短线客,涨一点就跑。
老实的狐狸
07-16 10:09
07-16 10:09
128
1
[
铁矿石吧
]
稳扎稳打,心态积极
股友0V511293
07-16 10:02
07-16 10:09
656
4
[
沪铅吧
]
铅锭网上报价
七七09
07-16 01:29
07-16 10:08
54
0
[
豆粕吧
]
跌的漂亮,流畅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8
07-16 10:08
60
0
[
玻璃吧
]
诱多
基民306k89d2
07-16 10:08
07-16 10:08
91
1
[
COMEX黄金吧
]
前高可以过么
股友V6728183
07-16 10:07
07-16 10:08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正常运价就是600-1100,还得跌
期神附体111
07-16 10:08
07-16 10:08
79
0
[
玉米吧
]
2357必破。
云在青天水在
07-16 10:08
07-16 10:08
59
0
[
沪铅吧
]
进,看到2万
栺手遮天
07-16 10:08
07-16 10:08
562
13
[
纯碱吧
]
收盘了过来看一眼,什么情况?这就翻红了?拉尾盘?有内幕?铁矿也是拉尾盘,走势几乎
账户已注销
07-12 23:03
07-16 10:08
45
0
[
乙二醇吧
]
4670是个坎?
火龙果的龙龙
07-16 10:08
07-16 10:08
325
3
[
棉花吧
]
拉升一点就嗷嗷叫多,跌下来几千点了,反弹诱多拉升不是正常的吗?
空多都不怕
07-15 21:24
07-16 10:08
65
0
[
股指期货吧
]
希望在哪?
从清晨开始微
07-16 10:08
07-16 10:08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
题西林壁
07-16 10:08
07-16 10:08
94
0
[
PTA吧
]
钝刀子割肉
老官庄6191
07-16 10:08
07-16 10:08
452
7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可能要做多了,多单开起来
重生后我来当
07-16 09:46
07-16 10:07
210
3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市场和欧线集运期货市场好相似,都是近月涨,远月跌。
股市小命
07-16 09:19
07-16 10:07
74
0
[
沪铅吧
]
最少还有一个涨停[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7-16 10:07
07-16 10:07
47
0
[
菜粕吧
]
空
缘起心空
07-16 10:07
07-16 10:07
138
1
[
菜粕吧
]
企稳已现,中粮平空,为国护盘,全仓干多。
长安宁哥
07-16 10:00
07-16 10:07
80
1
[
纯碱吧
]
1925开多20手,上看2500
哦哦可口可乐
07-16 09:52
07-16 10:07
295
2
[
菜粕吧
]
这行情一看就是空头一部分平仓,一部分开多锁仓。哪有什么真正的多头进来。[吃瓜]
账户已注销
07-16 09:46
07-16 10:07
191
4
[
豆粕吧
]
3000闭着眼都要破
吃了章鱼就NB
07-16 09:50
07-16 10:07
52
0
[
纯碱吧
]
跟跌不跟涨,下来很丝滑
焕新888
07-16 10:07
07-16 10:07
45
0
[
欧线集运吧
]
08真强
能者隐于市
07-16 10:07
07-16 10:07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玩别的吧比如棉花
一夜之粥
07-16 10:07
07-16 10:07
121
0
[
豆一吧
]
放心空就好,未来一周美豆产区都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股友Qii858
07-16 10:07
07-16 10:07
78
0
[
工业硅吧
]
谁进谁傻
恶心到家
07-16 10:07
07-16 10:07
157
0
[
螺纹钢吧
]
早上下跌低点3525,正好打到周五这轮反弹0.618位置,很可能本次反弹并未完整
剑斩乾坤
07-16 10:07
07-16 10:07
434
5
[
菜粕吧
]
继续加空,25号限仓,就一亿的货!哈哈哈哈,空头到时候咋办啊?[大笑][大笑][
K线丧彪
07-16 09:39
07-16 10:07
8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平多诱空挖个黄金坑,趋势向上,一百点
小了121
07-16 10:07
07-16 10:07
66
0
[
玉米吧
]
反弹乏力,但相比淀粉和豆粕又略有支撑,预期还会往下走一二十个点。
四手玉米
07-16 10:07
07-16 10:07
75
0
[
沪铅吧
]
我看来这个货没有一个月下不来。[大笑][大笑][滴汗]
轩辕国际
07-16 10:07
07-16 10:07
129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加油
湖南48397
07-16 09:59
07-16 10:07
54
0
[
菜粕吧
]
继续空
飞飞股票
07-16 10:07
07-16 10:07
47
0
[
纯碱吧
]
跳水了,大家快跑
韭菜嘎嘎的
07-16 10:07
07-16 10:07
162
3
[
不锈钢吧
]
三天不创新低,低点上移,空头要谨慎
底部涨停5252
07-15 09:42
07-16 10:07
65
0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轻易放过空单的,空单不走,给你磨到交割[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7
07-16 10:07
73
0
[
玉米吧
]
月线才第一条阴线
股友9Y3771G0
07-16 10:07
07-16 10:07
73
0
[
短纤吧
]
三绿三胜好[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7
07-16 10:07
68
0
[
豆粕吧
]
做空挣了30点走了,留下的发财
平凡人777
07-16 10:07
07-16 10:07
57
0
[
PVC吧
]
跌100个点轻轻松松,涨10个点难如登山
梁州韭皇
07-16 10:06
07-16 10:06
82
0
[
工业硅吧
]
这大单成交量是电子盘吧?太假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6
07-16 10:06
83
0
[
碳酸锂吧
]
这位置你打吧,打到七万还补仓,反正我不加杠杆,看你多能玩
二里岗巴菲特
07-16 10:06
07-16 10:06
74
0
[
菜油吧
]
多头弱的很啊
追涨杀跌不过
07-16 10:06
07-16 10:06
106
1
[
沪金吧
]
为什么我的贴,不能发
肖1389701556
07-16 09:49
07-16 10:06
66
0
[
PVC吧
]
pVc跟硅铁,锰铁走势在共振
账户已注销
07-16 10:06
07-16 10:06
162
2
[
棕榈油吧
]
菜油跌,你还这么硬
顺势而为0810
07-16 09:38
07-16 10:06
806
1
[
瑞达期货吧
]
风险管理不到位、内部控制存在缺陷 瑞达期货杭州分公司遭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瑞达期货资讯
07-15 18:56
07-16 10:06
116
0
[
菜粕吧
]
这走势逼啥空。。
n25441374400
07-16 09:49
07-16 10:06
55
0
[
玻璃吧
]
左右手换,散多抓紧别进了
永远不碰白糖
07-16 10:06
07-16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9307
59308
59309
59310
59311
59312
59313
59314
59315
59316
59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