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3
[
苯乙烯吧
]
玉米的走势下一个发生在苯乙烯身上
股友683O67K5
07-16 14:04
07-16 14:24
150
4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一直在减仓上行,会不会哪一天也突然就暴跌下来了
期神附体111
07-16 14:07
07-16 14:24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绝对拉不动了,高抛为主
David999
07-16 14:23
07-16 14:24
72
1
[
菜粕吧
]
应该还没有到底
胜天半子稳中
07-16 14:17
07-16 14:24
53
0
[
欧线集运吧
]
拉升出货了,高抛为主
David999
07-16 14:24
07-16 14:24
283
7
[
豆粕吧
]
已经麻木了!
股友8Hp39122
07-16 14:08
07-16 14:2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和谈达成了,还拉?明显诱多啊
一枝小红花
07-16 14:24
07-16 14:24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是多头震荡,还能上几百点,远离
有同情心的易
07-16 14:24
07-16 14:24
74
0
[
豆粕吧
]
菜粕反击比较容易豆粕没有大佬去扫现货难
股伦精怪
07-16 14:24
07-16 14:24
74
0
[
纯碱吧
]
午休完一看。还在1950.什么鬼。
账户已注销
07-16 14:24
07-16 14:24
60
0
[
玻璃吧
]
明显知道我怎样开单了吧
步步为赢win
07-16 14:24
07-16 14:24
255
1
[
生猪吧
]
南阳特大暴雨影响生猪
我喜欢投资20
07-16 14:21
07-16 14:24
78
0
[
菜粕吧
]
现货涨30
默风励嘉
07-16 14:24
07-16 14:24
117
0
[
菜油吧
]
绿一下敢不敢
股友1ll67600
07-16 14:23
07-16 14:23
59
0
[
豆粕吧
]
猪饲料啊猪饲料
美好的爱芝菲
07-16 14:23
07-16 14:23
142
4
[
工业硅吧
]
扔了一万八,割了,[哭][捂脸]
基民0ikcrR
07-16 10:19
07-16 14:23
77
0
[
LPG吧
]
太了
AAABBBCC
07-16 14:23
07-16 14:2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张灵布局的黄金空已经先拿下一波,后续的回落并未给到我们反手多机会,虽然思
ZLLJ012
07-16 14:23
07-16 14:23
60
0
[
苹果吧
]
小心突然瀑布
股友TVfCdG
07-16 14:23
07-16 14:23
64
1
[
欧线集运吧
]
08这种波动手续费都不够亏的
Wither
07-16 14:07
07-16 14:23
49
0
[
菜粕吧
]
无视美豆,独立行情走起
彼岸之光
07-16 14:23
07-16 14:23
58
0
[
菜粕吧
]
你就看机构怎么表演,怎么收割空单就行了,我看空他,但是现在肯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7-16 14:23
07-16 14:23
4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多头主力手气痞…
翻身了小强
07-16 14:23
07-16 14:23
59
0
[
纯碱吧
]
艺术已成
直接倒闭吧
07-16 14:23
07-16 14:23
48
0
[
尿素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4:23
07-16 14:23
62
0
[
欧线集运吧
]
4/6合约还没走完,不要进去送筹码了,明天估计还有低点
情愫呢
07-16 14:23
07-16 14:23
204
4
[
纯碱吧
]
主力洗盘洗的差不多吧
Falton
07-16 14:08
07-16 14:23
195
1
[
纯碱吧
]
检修信息没用?
股友0999z2U0
07-16 14:20
07-16 14:22
84
0
[
LPG吧
]
你嘛的原油跌他往上拉,搞的空单又割肉
AAABBBCC
07-16 14:22
07-16 14:22
98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08这么坚挺?
木落一
07-16 14:22
07-16 14:22
62
0
[
欧线集运吧
]
12合约下去500点上来300点800点一天4万做对翻倍,做错归零
冠无双
07-16 14:22
07-16 14:22
241
1
[
工业硅吧
]
反弹200点了,可以加空了
瀚海天透
07-16 14:20
07-16 14:22
49
0
[
纯碱吧
]
跟欧线了,哈哈,你有那实力吗
狼族旋律
07-16 14:22
07-16 14:22
86
0
[
工业硅吧
]
终于绿了
凤磐先生
07-16 14:22
07-16 14:22
114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杀,不要玩了
新年快乐_8
07-16 14:22
07-16 14:22
138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先获利一波.
老胡LH26uu
07-16 11:08
07-16 14:22
53
0
[
菜粕吧
]
这么强呢,是什么资金进来了?
期货王升
07-16 14:21
07-16 14:21
71
0
[
LPG吧
]
我特们60的空割肉了
AAABBBCC
07-16 14:21
07-16 14:21
67
0
[
玻璃吧
]
诱多,跌到12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4:21
07-16 14:21
54
0
[
菜粕吧
]
又增仓了,对多头有利。
n25441374400
07-16 14:21
07-16 14:21
96
1
[
欧线集运吧
]
2412合约跟的是2410,不跟2502,哭死
新手闯关101
07-16 14:20
07-16 14:21
193
4
[
菜粕吧
]
中国版游戏驿站,散户打鸡血了,增仓5万上涨,之前增仓都是下跌。
小财神998
07-16 14:05
07-16 14:21
325
0
[
碳酸锂吧
]
赣峰一套保就被主力资金给盯上了,看来企业套保也不是零风险的
afaint2012
07-16 14:18
07-16 14:2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牛逼了,杀近月的空同时杀远月的多,是人干的事?
西木西木
07-16 14:21
07-16 14:21
63
0
[
苯乙烯吧
]
大部队还没进攻,休息去了
趋势来了
07-16 14:21
07-16 14:21
1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rogeryoung58
07-16 14:21
07-16 14:21
18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太过份了,几毛钱一斤的炒成十万,大家一起来举报
自摸六九万
07-16 14:17
07-16 14:21
56
0
[
豆粕吧
]
多头快点跑吧,晚上就到3000了,天天高开低走也不知道学乖[大笑][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07-16 14:21
07-16 14:21
90
1
[
菜粕吧
]
能横多久,能不能涨,就看空散了[大笑]越空越不跌,空单不死就不跌,千万别追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16 14:15
07-16 14:21
168
1
[
菜粕吧
]
外资在2400大量增仓空单,必须搞死,菜籽和菜粕的货加起来不到50万吨,敢开这多
轻仓放长线
07-16 14:18
07-16 14:21
138
1
[
沪铅吧
]
还在往上拉呢。远期合约都不跟了。看来真的是到顶了,主力正在疯狂出货。
牛魔王走火焰
07-16 14:17
07-16 14:21
81
0
[
沪铅吧
]
这走势有点逐步开始诱多接货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14:21
07-16 14:21
61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先获利一波,
老胡LH26uu
07-16 11:08
07-16 14:21
71
0
[
尿素吧
]
老实说尿素算真
新手上路9622
07-16 14:21
07-16 14:21
43
0
[
菜粕吧
]
慢慢涨
n25441374400
07-16 14:21
07-16 14:21
119
1
[
玉米吧
]
每跌50点加10手,跌到2300,加100手
股友9mI69396
07-16 14:17
07-16 14:21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近期合约上涨乏力,大跌在即,高抛
David999
07-16 14:21
07-16 14:21
38
0
[
菜粕吧
]
拉三次了,,可以买一些了
如履薄冰9527
07-16 14:21
07-16 14:21
145
2
[
欧线集运吧
]
我感觉10合约要搞事情,会不会大跳水?
新手闯关101
07-16 14:17
07-16 14:21
82
0
[
工业硅吧
]
空平反弹,既可以诱多创造对手,还可以止盈变现
打爆泰君
07-16 14:21
07-16 14:21
74
0
[
玉米吧
]
我真服了,82卖的[怒]
蟹老板不洗碗
07-16 14:21
07-16 14:21
131
1
[
工业硅吧
]
10640左右开空
木森财
07-16 14:08
07-16 14:20
61
0
[
燃油吧
]
燃油牛
流浪的小燕子
07-16 14:20
07-16 14:20
74
0
[
甲醇吧
]
资金真的要逆天了
st35733
07-16 14:20
07-16 14:20
200
3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赶紧排好队[呲牙]
等该起航了18
07-16 14:03
07-16 14:20
623
4
[
纯碱吧
]
刚在阿拉善。四线达产了。晚上公布
烧碱接力纯碱
07-16 14:10
07-16 14:20
59
0
[
豆粕吧
]
见底了没?那帮3500的多头割肉了没?别扛了,
美好的爱芝菲
07-16 14:20
07-16 14:20
62
0
[
纯碱吧
]
多头能不能果断点
横盘反转
07-16 14:20
07-16 14:20
56
0
[
豆粕吧
]
抄底
倾国倾城的霄
07-16 14:20
07-16 14:20
21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看行情围绕2420上下10美金空间内震荡消化,等待后续市场情绪稳定或转向。
慧的金油日记
07-16 13:10
07-16 14:20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富可万贯得陈
07-16 14:20
07-16 14:20
72
1
[
纸浆吧
]
不多了,开始加入空头
乘风转舵
07-16 01:39
07-16 14:20
72
0
[
沪铅吧
]
一手空单随便涨……
抬头欧吼
07-16 14:20
07-16 14:20
56
0
[
玉米吧
]
2350加多
可靠芒果
07-16 14:20
07-16 14:20
104
1
[
豆粕吧
]
#屁股扭一下就尖叫#这个真没法喷,这就叫专业!咱们多散依然能让小姑娘疯狂尖叫,依
让献b
07-16 13:22
07-16 14:20
74
0
[
沪铜吧
]
满仓空
勿忘星辰
07-16 14:20
07-16 14:20
181
1
[
玉米吧
]
准备好资金,为反弹到2600点做好心理准备!
红吉绿利
07-16 14:17
07-16 14:20
55
0
[
苹果吧
]
完全没有成就量,就是诱多拉升,空吧空
静安巴子老师
07-16 14:20
07-16 14:20
544
10
[
碳酸锂吧
]
最后话不重复了,跌不下去了,下不去了,下不去了,多单开起,不然没机会了,赣锋要买
重生后我来当
07-16 10:48
07-16 14:20
60
0
[
纯碱吧
]
明天继续下杀破1900
股友0apuAL
07-16 14:20
07-16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303
59304
59305
59306
59307
59308
59309
59310
59311
59312
59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