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PTA吧
]
摩根乾坤跑到空头那边去了,
风吹草动草灰
07-16 16:51
07-16 16:51
236
2
[
橡胶吧
]
空头大撤退,晚上高开高走,涨死空头
勇往直前静待
07-16 16:08
07-16 16:51
293
4
[
沪银吧
]
黄金逼近前高,只要有个百分2左右的回调,银子必跌5个点以上
转做银粕纯碱
07-16 16:21
07-16 16:51
247
0
[
沪铜吧
]
多头不要慌今晚8:30有美国的恐怖数据(销售数据)目前跌8:30可能v型反转bu
不要来证明观
07-16 16:50
07-16 16:5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7-16下午原油
账户已注销
07-16 16:50
07-16 16:50
162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不抱紧黄金,日后就望金兴叹
毛毛羽
07-16 16:14
07-16 16:50
369
7
[
玉米吧
]
格局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16 14:26
07-16 16:50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接近四倍到手
千方博士财经
07-16 16:01
07-16 16:50
348
2
[
欧线集运吧
]
08看这情况是要上6000的。
期货打板
07-16 16:46
07-16 16:50
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牛
基民2137A129
07-16 16:18
07-16 16:49
204
1
[
NYMEX原油吧
]
别跌啊,我尾盘锁了一半[捂脸]
超大只
07-16 16:20
07-16 16:49
454
3
[
综合铜03吧
]
破位了[怒][怒][怒]
一夜孤舟
07-16 16:15
07-16 16:49
271
3
[
纯碱吧
]
董秘今天该回复了,应该四线达产该公布了,毕竟任何方面都合格了,也已经生产这么长时
谦虚的陆易
07-16 15:57
07-16 16:48
303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涨那么猛
我不想努力了
07-16 16:48
07-16 16:48
204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这次08和之前的远月合约一样,都是诈和!
水手2019
07-16 16:41
07-16 16:48
251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终于出了多的信号
zyx2008m
07-16 16:23
07-16 16:48
140
0
[
沪铜吧
]
今晚出方向吧,连续三个小阴线……下看7.8-7.5w暴跌也很难。暴涨更难。
不要来证明观
07-16 16:48
07-16 16:48
203
1
[
纯碱吧
]
国泰你这么牛,干这么多空,要跌死?
美好的爱芝菲
07-16 16:41
07-16 16:48
102
0
[
纯碱吧
]
公布达产是否在等水指标
齐十七郎
07-16 16:47
07-16 16:47
319
6
[
菜粕吧
]
不敢相信会让东财挣到钱
木落一
07-16 15:12
07-16 16:47
248
1
[
纯碱吧
]
国泰这么嚣张,迟早被干掉,放心好了,虽然我是空,也看不习惯他这样
日进为富得李
07-16 16:41
07-16 16:47
63
0
[
欧线集运吧
]
震荡一个月玩去吧
我用单手
07-16 16:46
07-16 16:46
117
1
[
沪银吧
]
今天上午的空,今下午被打止损了!
基民H8GYLv
07-16 16:29
07-16 16:46
160
2
[
玉米吧
]
菜粕超跌反弹,高度有限,短多注意风险。
炒股是被家人
07-16 15:18
07-16 16:4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势不可挡,持续看多。
账户已注销
07-16 16:46
07-16 16:46
229
2
[
COMEX黄金吧
]
无脑做多黄金了吗
黄金一万点
07-16 16:36
07-16 16:4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7.16原油
陈鸢24418160
07-16 16:46
07-16 16:46
118
3
[
玉米吧
]
感谢“老天爷”!
绿利红吉
07-16 15:01
07-16 16:46
167
1
[
纯碱吧
]
泰迪巨额加空,继续空
不要买杂毛
07-16 16:38
07-16 16:4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等着反弹一波到82.3是不是又是好的空单入场机会
敬天爱人XH
07-16 16:45
07-16 16:45
72
0
[
纯碱吧
]
怎么没往下跌?均价跌了23元元!
期货的公公
07-16 16:45
07-16 16:45
12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继续嗨[上涨][上涨][上涨][坏笑][胜利]
chold
07-16 16:44
07-16 16:44
325
1
[
豆粕吧
]
谁能解释下,为什么菜粕涨豆粕不涨?
幻想解梦
07-16 16:25
07-16 16:44
65
0
[
菜粕吧
]
要炒作天气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6 16:44
07-16 16:44
116
0
[
菜粕吧
]
原来是菜粕现货涨了,期货只是跟随而已!
boshandameih
07-16 16:44
07-16 16:44
433
3
[
欧线集运吧
]
2408近强 2504远弱 是何原因?
壹陆發1赢顺
07-16 16:04
07-16 16:43
240
2
[
豆粕吧
]
油厂大豆,豆粕库存增加,库存增加不可以放一两个月嘛!一两个月就坏了?国储大豆放一
开朗的车辰希
07-16 16:21
07-16 16:43
108
0
[
沪锌吧
]
多头总司令要输了
万江基管集团
07-16 16:43
07-16 16:4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秒过,新高秒过。
花花与六哥
07-16 16:42
07-16 16:42
69
0
[
A50期指吧
]
唉!又是暴富的一天!
股友i6b7I9
07-16 16:42
07-16 16:42
115
0
[
豆粕吧
]
做多的不要着急,说不定空头打到2500。所以不要急着建仓,实在等不起的,分开建仓
北海苍梧
07-16 16:42
07-16 16:42
123
1
[
玉米吧
]
2991抢到几手多,主力你过来[勾引][勾引]完全不怕再回去
期货墙头草两
07-16 15:27
07-16 16:42
244
0
[
棕榈油吧
]
article
rapunzel
07-03 11:29
07-16 16:41
78
0
[
棕榈油吧
]
我擦,又是中阳线
永远做空头
07-16 16:40
07-16 16:40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11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7540多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40
07-16 16:40
231
4
[
沪银吧
]
耐心等待,什么时候能回到7000?
一德克星
07-16 16:13
07-16 16:40
151
1
[
玉米吧
]
今晚大涨破2400?
股友8Hp39122
07-16 15:36
07-16 16:40
232
1
[
焦炭吧
]
双焦最近有点变态啊,谁家天天收盘拉大阳
空谷残声
07-16 15:09
07-16 16:40
4365
41
[
纯碱吧
]
碱空头就此罢休?没那么简单|7月15日夜盘
lwsyy2015小
07-15 18:12
07-16 16:40
122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8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6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9260空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40
07-16 16:40
180
2
[
豆粕吧
]
外盘都没跌了,内盘一直跌,什么情况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14:29
07-16 16:40
306
8
[
PTA吧
]
5888加多10手,真就和5.30同样的套路,感恩给机会上点仓位。
股友K70357G0
07-10 13:59
07-16 16:39
185
0
[
豆粕吧
]
豆粕2409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4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3125空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39
07-16 16:39
242
4
[
欧线集运吧
]
嘿嘿,我就说等远月爆拉,你看近月会是什么反应,哈哈,让你们整天做春秋大梦
股友Ma8FMK
07-16 14:45
07-16 16:39
266
1
[
沪金吧
]
央行又在买黄金
有期无限
07-16 16:31
07-16 16:39
2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410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3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3525空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38
07-16 16:38
109
0
[
沪银吧
]
余蔚婷:7.16黄金接近历史高位,黄金原油午后最新走势分析
余蔚婷
07-16 16:38
07-16 16:38
252
4
[
铁矿石吧
]
俩边都好强,谁都不服
哎呦喂666888
07-16 14:56
07-16 16:38
84
0
[
菜粕吧
]
今天的榜这是要逼着外资平仓吗
股友P79665A1
07-16 16:38
07-16 16:38
187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27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1930多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37
07-16 16:37
231
0
[
棕榈油吧
]
【金乾解析】7/16晚盘策略:棕榈2409
金乾解析V
07-16 16:37
07-16 16:37
410
4
[
红枣吧
]
今天红枣仓单流出528张。再跌下去估计会流出的更快。现货能卖12000多,为什么
菜鸟新人啥也
07-16 16:11
07-16 16:37
91
0
[
A50期指吧
]
拉基
有远见的美里
07-16 16:37
07-16 16:37
275
0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7/16晚盘策略:玻璃2409
金乾解析V
07-16 16:37
07-16 16:37
190
2
[
沪银吧
]
整个盘面后续将有大行情的品种必将是有色:铜,白银。冲高空。
千方博士财经
07-16 16:20
07-16 16:37
201
0
[
焦炭吧
]
焦炭2409合约,7月16日收盘止盈2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2268多单!
青山点评6
07-16 16:37
07-16 16:37
101
1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牛市正式开启,我等小散全部踏空,明天卖房进场![快哭了]
送你一朵佛怒
07-16 16:34
07-16 16:37
87
0
[
菜油吧
]
摩根不认输啊,继续加仓
凤凰山冲
07-16 16:37
07-16 16:37
84
1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红,我们天天跌
老庄不要逼我
07-16 12:27
07-16 16:37
202
0
[
纯碱吧
]
【金乾解析】7/16晚盘策略:纯碱2409
金乾解析V
07-16 16:37
07-16 16:37
699
6
[
纯碱吧
]
日线这里几根十字星,你们都以为是支撑,错的离谱,这是一个下降平台,跌这么久也累了
空大师
07-16 15:29
07-16 16:37
154
1
[
白糖吧
]
磨刀霍霍向猪羊!痒、桃、喜、沙,马上进入收官阶段。
云海垂钓
07-16 16:33
07-16 16:36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跌,有跌才有涨。
股友9k28X000
07-16 16:36
07-16 16:36
240
2
[
欧线集运吧
]
要小心那个大道至简”欧线和白银全是反的,,我和好多人曾加过他的q,他在股吧
股友11cy0699
07-16 14:27
07-16 16:3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重大利空今晚下跌15%。
浙江蓝宝
07-16 16:36
07-16 16:36
77
0
[
COMEX黄金吧
]
不突破前高,决不打空,[憨笑]
股友1g88z826
07-16 16:36
07-16 16:36
347
5
[
纯碱吧
]
来,一起围杀国泰。。
期货大灰狼
07-16 16:26
07-16 16:35
148
3
[
沪银吧
]
晚上黄金再高开,白银能不跟吗?黄金涨上来,白银想不涨也不行
勿入斯门
07-16 16:03
07-16 16:35
288
2
[
鸡蛋吧
]
很前天一样缩量跌,明天我看又是回手掏
专注龙回头吖
07-16 15:36
07-16 16:35
324
0
[
PVC吧
]
生意社PVC分析师认为,本周PVC现货市场小幅震荡走低。上游电石价格下调,成本支
雅閣说期
07-16 16:34
07-16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84
59285
59286
59287
59288
59289
59290
59291
59292
59293
59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