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5
3
[
菜粕吧
]
今天竟然是增仓上涨的,不可思议
一二三木头人
07-16 16:25
07-16 17:10
317
3
[
菜粕吧
]
持仓112万了乾坤魔的跑了就开始反弹一波[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7-16 16:28
07-16 17:09
53
0
[
尿素吧
]
空空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7-16 17:09
07-16 17:09
405
2
[
菜粕吧
]
东的家人们干的漂亮。60个点吃到就跑。下来在进去[偷笑][偷笑]
铁狮子
07-16 16:57
07-16 17:08
379
11
[
玻璃吧
]
狠狠重仓空50手,回落10个点就平空[偷笑][抓狂]也不少赚,1分钟1万块,它不
f608
07-16 10:04
07-16 17:08
96
0
[
LPG吧
]
它比原油慢点节奏,还在路上不要慌,稳住
股友zn769961
07-16 17:07
07-16 17:07
519
3
[
纯碱吧
]
净空头排行榜第一名增仓一万多手,价格居然只是比昨收盘打下来21元,看来情况不妙。
账户已注销
07-16 16:56
07-16 17:07
268
1
[
菜粕吧
]
多头好自为之哈哈有4个净多都跑了
涨停空跌停多
07-16 16:38
07-16 17:06
117
1
[
沪银吧
]
白银小弟,开盘8000可好
多看少做452
07-16 16:32
07-16 17:06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涨嘛?
azs他8848是
07-16 17:04
07-16 17:06
90
3
[
纯碱吧
]
对嘛,这种走势就比较好,动不动就涨停不好
越简单越好
12-06 22:45
07-16 17:06
137
1
[
玻璃吧
]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下后上暴力上下[哭][哭][哭]
上官爬升法
07-16 15:55
07-16 17:06
429
4
[
纯碱吧
]
这妖碱,你们再怎么分析持仓与多空,抵不过协会的一句检修与锅炉坏了!如果破1900
发哥0755
07-16 16:37
07-16 17:05
88
0
[
A50期指吧
]
真牛来了,卖房卖车,速归
东财网友7006
07-16 17:05
07-16 17:05
8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说你呢,一到收盘就硬,开盘就萎,舅服你。
抬走哥
07-16 17:05
07-16 17:05
132
0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沪银关注804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5
07-16 17:05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说,黄金不会涨了吧
coy吉吉的414
07-16 17:05
07-16 17:05
79
0
[
甲醇吧
]
上涨如火箭,下跌如便秘!
有毅力的枫若
07-16 17:05
07-16 17:05
58
0
[
纯碱吧
]
泰迪犬真恶心
股友60h1k569
07-16 17:04
07-16 17:04
275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52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4
07-16 17:04
134
0
[
螺纹钢吧
]
泰迪犬开始减仓了。冲冲冲做多
股友60h1k569
07-16 17:04
07-16 17:04
606
13
[
生猪吧
]
哪有那么容易赚钱的?我做多生猪期货三手,现在总共亏了三万多(其中有一手亏两万多)
股市小命
07-16 11:14
07-16 17:04
187
0
[
铁矿石吧
]
北斗期星:铁矿石关注835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3
07-16 17:03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工业硅 | 库存压力未解,硅市悲观情绪浓厚
css81888
07-16 17:03
07-16 17:03
228
1
[
甲醇吧
]
甲醇,正式进入下跌通道
股友9H6D2795
07-16 16:18
07-16 17:03
391
11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今天要跌,但还是全仓买进了,市场除了美股已经无处可逃了。
小散户的投资
07-16 16:19
07-16 17:03
271
2
[
玻璃吧
]
现货降到最1580了,还是江浙沪片区……期货1100见
东吴环城北路
07-16 16:14
07-16 17:03
127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56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3
07-16 17:0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上车又费劲了
一入股市肝断
07-16 17:03
07-16 17:03
126
0
[
豆粕吧
]
菜粕开了一手就起来了,没有补到仓。晚上开一手豆粕试试火力,看看能不能补到2500
北海苍梧
07-16 17:02
07-16 17:02
269
4
[
纽约金TN12吧
]
下午最后又崩盘?
淡定的赵浩源
07-16 12:17
07-16 17:02
151
0
[
橡胶吧
]
北斗期星:橡胶关注1452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1
07-16 17:01
199
0
[
玻璃吧
]
北斗期星:玻璃关注148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6 17:00
07-16 17:00
451
3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囧]怕了怕了,看着国泰这空单持仓,晚上清仓看戏了[拜神]
炒股养老
07-16 16:38
07-16 17:00
75
0
[
原油吧
]
晚上结算价怎么样啊
涨一波吧
07-16 17:00
07-16 17:00
60
0
[
纯碱吧
]
有病
林沐a
07-16 16:59
07-16 16:59
543
5
[
纯碱吧
]
国泰将近10万手空单?这怎么玩?
心态要崩了
07-16 16:20
07-16 16:59
110
1
[
燃油吧
]
内盘原油都破位了,你还等啥!
期海纵横之T
07-16 14:25
07-16 16:59
343
2
[
纯碱吧
]
国泰真的疯了
股友2r07v125
07-16 16:45
07-16 16:59
62
0
[
纯碱吧
]
泰君疯了
林沐a
07-16 16:59
07-16 16:59
204
1
[
玻璃吧
]
1536.5的多,没第一时间跑,这几天通过五分钟均线做多,终于回本了,来看一动不
云汀15均线_y
07-16 16:31
07-16 16:58
61
0
[
燃油吧
]
今天到明天;3400
qianlaibahhh
07-16 16:58
07-16 16:58
150
3
[
燃油吧
]
晚上应该会竖起来涨,今天盘面上表现出来的就是跌不动的感觉,等外盘稍微反抽一下,内
congbaohuier
07-16 14:50
07-16 16:57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期货热门品种总结
css81888
07-16 16:57
07-16 16:57
288
6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拉满死拿放心吧这波下来会跌很深
科技缺钱仙股
07-16 14:58
07-16 16:57
340
2
[
纯碱吧
]
今晚增仓买跌,减仓买涨,这样胜率会不会高一点?
陈yw8870
07-16 16:49
07-16 16:57
443
5
[
玉米吧
]
兄弟们看图了。。。别删我贴。。。
叛逆的NPC
07-16 15:52
07-16 16:57
297
2
[
玻璃吧
]
要说逻辑,期货已经低于现货了,散户基于朴素的逻辑只会开多,所以期货只能继续往下走
f608
07-16 16:33
07-16 16:57
132
1
[
铁矿石吧
]
家人们,为啥不信我?高空低买一天赚几个w的生活费很容易
亏不完啊根本
07-16 14:36
07-16 16:57
58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一路踏空的,都踏出仇恨来了
最华美的转身
07-16 16:57
07-16 16:57
104
0
[
纯碱吧
]
如果真的想做多,等阿拉善达产的消息发布了在考虑做,水指标够了,随时公布达产,跌的
谦虚的陆易
07-16 16:57
07-16 16:57
77
0
[
甲醇吧
]
不#特斯拉盯上镍矿#
独立人生八A
07-16 16:57
07-16 16:57
212
1
[
豆二吧
]
一个国产大豆,摩根+乾坤,空头加了1万手,总共才98000的成交[滴汗]
熊笨笨熊
07-16 16:28
07-16 16:56
74
0
[
甲醇吧
]
\
独立人生八A
07-16 16:56
07-16 16:56
79
0
[
棉花吧
]
棉花简单一个字,就是“多”,喊空的串子越多越好
大j怪兽
07-16 16:56
07-16 16:56
236
2
[
氧化铝吧
]
它跟谁
凤凰羽
07-16 16:29
07-16 16:56
126
1
[
菜粕吧
]
不管是谁在打平安县城,我358团一定帮帮场子[呲牙]
股友832p506f
07-16 16:30
07-16 16:56
60
0
[
小型纳指吧
]
[666][666][666][666]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买一只跌停一
07-16 16:56
07-16 16:56
12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主连(GFEX|sim)$
dreaming_lee
07-16 16:55
07-16 16:55
71
0
[
纯碱吧
]
起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持久性选手
07-16 16:55
07-16 16:55
9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到2500
股友186h86Z0
07-16 16:55
07-16 16:55
429
2
[
菜粕吧
]
这个海通是什么来头?不会是一日游吧?有木有期货大佬解答一下。
知足知止不辱
07-16 16:33
07-16 16:55
243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涨上天了,你还压着赶紧上啊
从善如流嫉恶
07-16 16:08
07-16 16:55
445
3
[
纯碱吧
]
国泰6万多净空,估计这两天会大量平空,否则在这个价位这么多空单,会被猎杀
转运锦鲤
07-16 16:36
07-16 16:55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明天开始做空08合约
水手2019
07-16 15:20
07-16 16:54
185
0
[
焦煤吧
]
【大师兄取期第一话】焦煤多头何时启动?
大师兄取期
07-16 16:54
07-16 16:54
583
3
[
沪铅吧
]
铅现货价格今天又涨了19820啊。。。
冬眠2019
07-16 16:04
07-16 16:53
24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确是涨了,但是也跌了,都有吃
永远做空头
07-16 16:31
07-16 16:53
399
1
[
NYMEX钯金吧
]
但是散户看好的,就不可能涨,,,反过来也是,凡是散户不看好的,就不可能跌,,。。
请叫俺潴zu
04-25 21:44
07-16 16:53
734
10
[
纯碱吧
]
宝城携4大家人硬刚4大机构,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9v551w10
07-16 16:08
07-16 16:53
265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是下不去了,但是受累于纯碱玻璃也不太能直接反转,纯碱那边估计还要搞点事情
看什么走开
07-16 16:39
07-16 16:53
87
0
[
菜粕吧
]
有没有一起去空PVC的,有马甲虽然没放弃菜粕喊多,在PVC吧里开始卖力了。一起去
善良的榕榕
07-16 16:52
07-16 16:52
819
7
[
生猪吧
]
卓某创我某钢反复炒二育和出栏体重(太大)与消费不行(夏季),而且指导市场涨跌以显
快乐人生2005
07-14 12:40
07-16 16:52
127
1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牛
短线大神
07-16 16:46
07-16 16:5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继续下行,小时图现在根本看不到收阳,那这情况就完全符合张灵看空的思路,减
ZLLJ012
07-16 16:52
07-16 16:52
349
1
[
菜粕吧
]
多单千万别跑,硬撑到交割
花开的宇智波
07-16 16:44
07-16 16:52
68
0
[
沪银吧
]
看外盘黄金晚上还得涨啊
Ye11owdoy
07-16 16:52
07-16 16:52
228
1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君安一起空纯碱
股友7HNPeY
07-16 16:47
07-16 16:52
306
1
[
沪锌吧
]
晚上空锌了,伦锌暴跌
股友803630C2
07-16 16:49
07-16 16:51
471
6
[
综合铜03吧
]
亏惨了,[哭][哭][哭][哭]还能拉上去呗!
股友912x739n
07-16 16:13
07-16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83
59284
59285
59286
59287
59288
59289
59290
59291
59292
59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