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1
[
鸡蛋吧
]
一天啥也没干,结果昨天一样
骨神巴菲特哦
07-17 14:35
07-17 15:05
96
0
[
COMEX铜吧
]
准时拉升
乐观向上向上
07-17 15:05
07-17 15:05
98
0
[
苯乙烯吧
]
都在空,低多我都赚几百点了[大笑]
守护自己
07-17 15:04
07-17 15:04
312
3
[
菜粕吧
]
这一天又套了多少散多???
老虎棒子鸡12
07-17 14:58
07-17 15:04
86
0
[
纯碱吧
]
泰军:空桑,我后院起火,房子冒烟,我的顶不住了,我的跑路的干活,你的给我顶住;
北方的老狼
07-17 14:40
07-17 15:04
5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准趋势,下一浪要来了
股友89l26875
07-17 15:04
07-17 15:04
100
0
[
纯碱吧
]
夜盘开盘抢了个多头加仓的点差,1950附近平了,然后午盘抢了一个空头获利回吐的点
平仓就是对的
07-17 15:04
07-17 15:04
243
3
[
沪铅吧
]
拖单这么大是什么意思
gghcfg_bbb
07-17 14:53
07-17 15:04
56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最后一口肉不要吃
十二生肖花馍
07-17 15:04
07-17 15:04
7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会杀一个2%以上的。下降三法完美版
处处是家
07-17 15:04
07-17 15:04
607
3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故意诱空,先把止损盘全部打出去,然后又套了一大批跟空的,然后主力直接一个
哦哦可口可乐
07-17 14:53
07-17 15:04
162
6
[
纯碱吧
]
501合约,1880是谁卖给我的。瀑布式卖给我又拉上去?品德高尚?
股友3l636c71
07-17 14:17
07-17 15:04
126
1
[
菜粕吧
]
这么搞下来,多头连2500都不敢去反弹碰一下,太弱了
股友30698F7y
07-17 14:54
07-17 15:04
202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这么牛了,成大哥了,完全不怕其他品种跳水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7 14:53
07-17 15:04
95
0
[
沪金吧
]
宁愿空碳酸理猛硅也不能空黄金
吉格格
07-17 15:04
07-17 15:04
86
2
[
沪镍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07-17 13:59
07-17 15:04
120
0
[
碳酸锂吧
]
跌了一天又一天。抄底的人从20万抄到10万。再到8万。。。。。。这个市场涨跌都有
无脑盈利
07-17 15:04
07-17 15:04
37
0
[
菜粕吧
]
这都能下来
疯狂IP0
07-17 15:04
07-17 15:0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严控风险,稳中求胜
weiwen801
07-17 15:04
07-17 15:04
249
4
[
永安期货吧
]
2年以上的持股者过来签到啦,一个个来,别迟到
我劝你善良点
07-16 09:46
07-17 15:04
81
0
[
菜粕吧
]
空头大哥真是头铁,增仓十几万硬生生的给摁住不让涨[赞][赞]
股友98898r82
07-17 15:04
07-17 15:04
77
0
[
菜粕吧
]
菜粕,我亏了,但是碳酸锂跌了,稍微心里高兴一下
股友nam5Y4
07-17 15:03
07-17 15:03
95
0
[
股指期货吧
]
IH终于放弃了
yey528
07-17 15:03
07-17 15:03
126
4
[
沪镍吧
]
要到坏消息就是坏消息的阶段了,坏消息就是摔退而不是当降息利好了。没消息就横着等。
希望幸福的人
07-17 13:33
07-17 15:03
78
0
[
沪银吧
]
记住,黄金是黄金,其他是其他……
只卖飞不格局
07-17 15:03
07-17 15:03
647
14
[
纯碱吧
]
是不是说对了
洛洛AN
07-17 14:12
07-17 15:03
108
0
[
碳酸锂吧
]
好言真劝不了,空不香么?没有涨停就不要多,这货是以涨停见底的
身为有觉悟的
07-17 15:03
07-17 15:03
60
0
[
菜粕吧
]
1241亿,这都可以把拉涨停了
大道叁千
07-17 15:03
07-17 15:03
6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被套
喜娃实盘
07-17 15:03
07-17 15:03
234
3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橡胶涨,合成跌
凤磐先生
07-16 18:03
07-17 15:03
135
2
[
纯碱吧
]
再跌到1935附近,可以轻仓做多。日内交易!
老牛了啊
07-17 10:45
07-17 15:03
103
0
[
豆二吧
]
空就行了,价格打下来后,JS们才好收新豆
交易佬
07-17 15:03
07-17 15:03
80
0
[
甲醇吧
]
库存又增加5w多你拿什么涨?凭某些网友口嗨涨么[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7-17 15:03
07-17 15:03
63
0
[
豆粕吧
]
煤油没粕,空头最大的利空
大滑头
07-17 15:03
07-17 15:03
84
0
[
COMEX黄金吧
]
多走了,你们慢慢玩
佛祖保佑牛
07-17 15:03
07-17 15:03
88
0
[
淀粉吧
]
淀粉主连及淀粉2409结束7连阴。
天懋投资
07-17 15:02
07-17 15:02
49
0
[
纯碱吧
]
又收了个十字星?
哈哈哈小股民
07-17 15:02
07-17 15:02
106
0
[
菜粕吧
]
23年的6月,多赚了5万,没有坚定,直接转空,一路拉升一路爆仓。现在都没有平那些
反正会中7997
07-17 15:02
07-17 15:02
60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
爱龙马斯哥88
07-17 15:02
07-17 15:02
458
8
[
工业硅吧
]
越来越多小空驴了,不知道是被止损的还是庄托,看来确认是反转了
定个小目标12
07-16 18:37
07-17 15:02
237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幅度不会太大今天继续回调,要不是蓝筹大盘股上涨,今天回调幅度会更大,成交量仍
掌握股市规律
07-17 15:02
07-17 15:02
69
0
[
沪锡吧
]
今晚又是开空,大胆的进,
股友12067w52
07-17 15:02
07-17 15:02
77
0
[
不锈钢吧
]
做空的每一天都是收益颇丰,大部分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07-17 15:02
07-17 15:02
80
0
[
玻璃吧
]
多单拿到交割日,不怕它不涨。
賞金獵人
07-17 15:02
07-17 15:02
60
0
[
燃油吧
]
“开多,开多”
摇钱树9945
07-17 15:02
07-17 15:02
61
0
[
菜粕吧
]
真刺激
起名有啥用
07-17 15:02
07-17 15:02
56
0
[
纯碱吧
]
国际原油接下来两天都要上涨,明后两天主力继续修炼空平大法
股友BjSiCx
07-17 15:02
07-17 15:02
55
0
[
纯碱吧
]
一天其实就动了三,四个点,却让小白散亏了一月工资。。。。
众生云云
07-17 15:02
07-17 15:02
51
0
[
纯碱吧
]
夜盘多,日盘空,尾盘减仓
知盈虚之有数
07-17 15:02
07-17 15:02
99
0
[
工业硅吧
]
主力终于减仓了,明天上涨了
cory1121
07-17 15:02
07-17 15:02
80
0
[
沪铅吧
]
妥妥的逼仓啊!!!
小强H
07-17 15:01
07-17 15:01
9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弹个1千点。
长源5555
07-17 15:01
07-17 15:01
192
2
[
乙二醇吧
]
阻力位附近空
拂尘问道
07-17 09:48
07-17 15:01
51
0
[
氧化铝吧
]
60晚上是高过还是低
股友07Zm7378
07-17 15:01
07-17 15:01
53
0
[
菜粕吧
]
没骨气,坚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17 15:01
07-17 15:01
236
2
[
碳酸锂吧
]
喊多的不听劝,这下要止损了吧。
我不一定是多
07-17 14:59
07-17 15:01
199
1
[
纯碱吧
]
帅不过一秒,还以为要暴涨到2000,吓死我
新手来抓鱼
07-17 14:58
07-17 15:01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只适合空,不适合多了。远月合约看多。拉平基差。
期货至尊
07-17 14:54
07-17 15:01
64
0
[
菜粕吧
]
多头完胜,没破开盘价
我爱飞天喝茅
07-17 15:01
07-17 15:01
189
3
[
纯碱吧
]
接着拉,不要让泰迪跑了
股友73P160r7
07-17 14:45
07-17 15:01
211
2
[
玻璃吧
]
坚挺五分钟,熄火了[大笑]
飞飞飞落落落
07-17 14:48
07-17 15:01
59
0
[
沪铅吧
]
我做的2507
韭香已腰斩
07-17 15:01
07-17 15:01
306
3
[
锰硅吧
]
一觉醒来,忍不住买了9手空,不要让我亏钱啊
清风璟瑞
07-17 14:31
07-17 15:01
186
1
[
菜粕吧
]
虽然多单套了50点,但是我还是看空,只能高位站岗
胜天半子稳中
07-17 14:59
07-17 15:01
195
1
[
工业硅吧
]
尾盘能不能减仓到20000
股友OFQnkz
07-17 14:53
07-17 15:01
67
0
[
铁矿石吧
]
太帅了!
股友806811LG
07-17 15:01
07-17 15:01
73
0
[
棕榈油吧
]
真的不是人玩的,多空都亏[怒]
股友kqjE3I
07-17 15:01
07-17 15:01
90
0
[
碳酸锂吧
]
沽权每天都翻倍[笑哭][笑哭]
常思韭菜
07-17 15:01
07-17 15:01
87
0
[
豆油吧
]
今晚必高开高走坐等突破前期高点
轻仓飘一飘
07-17 15:01
07-17 15:01
68
0
[
碳酸锂吧
]
活该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17 15:01
07-17 15:01
91
0
[
苯乙烯吧
]
弱爆了。早盘入的挣13个点走人了。可惜了我的乙二醇啊。
许客官
07-17 15:01
07-17 15:0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再创新高,之后小幅回落,短线不想影响继续做多。回落就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
摸金校尉_阿
07-17 15:00
07-17 15:00
74
0
[
沪铅吧
]
什么情况?[旺柴]
凡事都有代价
07-17 15:00
07-17 15:00
123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搞个二倍就行了
不割韭菜的小
07-17 15:00
07-17 15:00
86
0
[
红枣吧
]
1分钟行情,纯电子盘
只买买买科技
07-17 15:00
07-17 15:00
74
0
[
菜粕吧
]
载入史册的一天!!~!~
涨停空跌停多
07-17 15:00
07-17 15:00
474
4
[
豆粕吧
]
我多单被套了,全仓啊
你是阴人
07-17 14:47
07-17 15:00
123
1
[
沪镍吧
]
感谢主力放我小亏跑了。之前真是高看你了
佰仟翻
07-17 14:55
07-17 15:00
197
3
[
玻璃吧
]
我预测:今晚应该能突破60!拉到70!
雁向北飞
07-17 14:30
07-17 15:00
59
0
[
菜粕吧
]
2501亏50个点
股友G991H319
07-17 15:00
07-17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42
59243
59244
59245
59246
59247
59248
59249
59250
59251
59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