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8
3
[
菜粕吧
]
大家有可能都上当了。只要他们净空的在低位建多单,到时候就可以双平,没有逼仓!
任我行875
07-17 14:52
07-17 15:09
144
1
[
橡胶吧
]
收盘怕是站不上14600了
有魄力的常皓
07-17 14:34
07-17 15:09
229
13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眼、自己的票都没有涨[哭]
基民pVlpO5
07-17 13:51
07-17 15:09
419
7
[
纯碱吧
]
尾盘1930全仓空了[微笑][微笑]进来吃口肉
抄底摸顶专业
07-17 15:00
07-17 15:09
264
5
[
小型纳指吧
]
搞不好晚上开盘又是红的
把酒倒满kai
07-17 14:43
07-17 15:09
352
2
[
菜粕吧
]
逆天成交量,还是空头猛
勇于尝试的男
07-17 15:03
07-17 15:09
136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不注意会大亏,以前碳酸锂’现在是工业硅(现在锂无量/尿素无量)[哭][哭
刘德华666666
07-17 15:09
07-17 15:09
142
4
[
菜粕吧
]
亏赚无所谓了反正干外资我要出把力!
花好好
07-17 14:13
07-17 15:09
143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处处是家
07-17 14:48
07-17 15:09
6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红还是绿,有业绩出来了吗
焦糖瓜子李
07-17 15:05
07-17 15:09
139
2
[
沪镍吧
]
们真会玩,周一周二买的跌一直给你拉升把你清理走,等空头都走完了他在开空下跌,
基民tm5xNR
07-17 15:02
07-17 15:09
397
4
[
沪铜吧
]
78500钻石底,放心抄底
庐州白居易
07-17 13:59
07-17 15:09
4592
6
[
欧线集运吧
]
盘面或短时间完成基差收敛后重回震荡博弈走势 集运欧线收盘主力涨4.62% | 机构要评
欧线集运资讯
07-16 18:08
07-17 15:09
13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减仓比昨天还多,同样的套路,不同的是昨天收涨一点点,今天收涨1.5个点,明早
股友Y9756305
07-17 15:09
07-17 15:09
361
10
[
纯碱吧
]
这挂单点位精准
股友87wn5296
07-17 14:11
07-17 15:08
192
1
[
COMEX黄金吧
]
2500还没上去,急什么退啊,2650才算有点力度
富有利市地大
07-17 14:08
07-17 15:08
64
0
[
沪铅吧
]
第二个锰硅。
冬眠2019
07-17 15:08
07-17 15:08
7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买100股试试看
笑对人生5858
07-17 13:41
07-17 15:08
408
14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9(DCE|eb2409)$
刘刘趋势交易
07-16 19:49
07-17 15:08
154
1
[
碳酸锂吧
]
受不了了,又是最低点守盘
股友865786yE
07-17 15:00
07-17 15:08
376
8
[
纯碱吧
]
再创新低
纯洁得小山竹
07-17 13:45
07-17 15:08
928
14
[
纯碱吧
]
还要下。价差调整有一个半路消化量能。价差还是我昨天说的大概率去430附近。所以,
洛洛AN
07-17 14:24
07-17 15:08
181
1
[
纯碱吧
]
收盘又是大号十字星。
翡翠满堂地叶
07-17 15:03
07-17 15:08
64
0
[
沪铅吧
]
这逼东西估计就不会跌
有趣的唐美波
07-17 15:08
07-17 15:08
85
1
[
欧线集运吧
]
上串下跳的
顺顺利利随心
07-17 14:55
07-17 15:08
94
0
[
豆粕吧
]
这个套布置的好,多单全部套牢,今晚就得大幅低开爆砸把多单打爆,主力真狠
重生后我来当
07-17 15:08
07-17 15:08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不忍心割肉,今晚又要被闷杀
炒股赚钱不是
07-17 15:02
07-17 15:08
176
3
[
菜油吧
]
空空空!!!
gxu人间小甜
07-17 10:07
07-17 15:08
591
4
[
螺纹钢吧
]
玻璃螺纹最后一次大底了,空头最后一次机会跑
云汀15均线_y
07-17 14:38
07-17 15:07
426
2
[
苹果吧
]
看样子都做空啊?那我要开多了,哈哈哈
鬼见疯
07-17 14:33
07-17 15:07
96
1
[
锰硅吧
]
全是空平,谁敢开多?
钰钰证劵
07-17 14:20
07-17 15:07
144
1
[
玉米吧
]
天气可以炒了
终结者1103
07-17 14:30
07-17 15:07
107
3
[
纯碱吧
]
埋土里了
Mandala游
07-17 13:35
07-17 15:07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早收在2490左右
回房间大家
07-17 12:08
07-17 15:07
84
0
[
A50期指吧
]
收涨,利好沙特ETF
股友M8MUpZ
07-17 15:07
07-17 15:07
274
0
[
玻璃吧
]
玻璃震荡,纯碱回撤
大头马看市
07-17 15:07
07-17 15:07
86
0
[
工业硅吧
]
反弹开始
断线刺客
07-17 15:07
07-17 15:07
57
0
[
A50期指吧
]
五连阳
股友9026Z0t7
07-17 15:07
07-17 15:07
66
0
[
菜粕吧
]
期现联动要一路长红了
白浪滔天
07-17 15:07
07-17 15:07
90
0
[
豆粕吧
]
资金拉高出逃了,把散户套里了,今晚大幅低开狂泻开始爆砸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7 15:07
07-17 15:07
263
2
[
玻璃吧
]
把握机会每天开空捡钱
期股慈善家
07-17 14:51
07-17 15:07
82
0
[
A50期指吧
]
有个鸡毛的参考意义!
仁慈de百灵鸟
07-17 15:07
07-17 15:0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鱼的局势,大家可以看一下,
老胡LH26uu
07-17 15:07
07-17 15:07
74
0
[
工业硅吧
]
期货涨了期权还跌了
木生火TQ
07-17 15:07
07-17 15:07
10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鱼的局势,大家可以看一下。
老胡LH26uu
07-17 15:06
07-17 15:06
474
4
[
玉米吧
]
豆粕和淀粉都下来了,玉米反而拉升,这说明什么?
股友w0u32835
07-17 14:30
07-17 15:0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鱼的局势,大家可以看一下
老胡LH26uu
07-17 15:06
07-17 15:06
254
2
[
铁矿石吧
]
一买它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都快一个月了。
山的那边是大
07-17 14:56
07-17 15:06
50
0
[
纯碱吧
]
天天收十字星价格越来越低
基民382065L7
07-17 15:06
07-17 15:06
30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跳空高开涨停
好日子会翻来
07-17 14:59
07-17 15:06
104
0
[
豆粕吧
]
多豆粕的全都得被收割,你们注点意
西北股王老田
07-17 15:06
07-17 15:06
91
0
[
沪铅吧
]
这个太厉害了,全部回调他还这么硬,尾盘轻仓875搞了点空还能拉上去真厉害,就30
待割的新韭菜
07-17 15:06
07-17 15:06
46
0
[
纯碱吧
]
拉高刚好把多单平了!
心态要崩了
07-17 15:06
07-17 15:06
197
2
[
菜粕吧
]
一天的成交量比之前四天的都多,挂的2500多成交了[呲牙]生死难料啊
动静皆可为
07-17 14:58
07-17 15:06
319
3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主力无论任何情况都不可能把聪明人洗出去!重要的事情一直说,我要带东财赢,
逆天改命满仓
07-17 12:24
07-17 15:06
128
1
[
白银/美元吧
]
此刻应该在33以上才对,补涨
侗歌王子
07-17 06:57
07-17 15:06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没倒下,说明大家对股市和经济预期很高,只是资金开始轮动,那就越跌越买,只要大
我是股傻有坑
07-16 22:38
07-17 15:06
74
0
[
沪铅吧
]
控盘控的真好…加油主力!!
有一只小鸟跌
07-17 15:06
07-17 15:06
192
1
[
菜粕吧
]
骗局骗局,我还是老老实实等1700
账户已注销
07-17 15:02
07-17 15:06
389
4
[
玻璃吧
]
各大商品狂欢后半夜,明天估计带动玻璃,买了多,希望别吐利润,这个品种,也就靠别人
关注的都发财
07-16 23:45
07-17 15:06
138
0
[
红枣吧
]
弱预期,难以支持盘面。今天尾盘的反抽,大概率是空头的获利了结推动的。后市应还有几
南山V辑势构
07-17 15:06
07-17 15:06
110
0
[
工业硅吧
]
看看碳酸锂,我估计明天得大跌了。
坏的可爱
07-17 15:06
07-17 15:06
400
2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连续爆涨9月现货根本没有库存了。
正宗野生交易
07-17 14:34
07-17 15:06
130
1
[
菜粕吧
]
这种上影线很难上了,而且还是这么大的量
是飞是废
07-17 14:47
07-17 15:06
93
0
[
碳酸锂吧
]
国泰S狗
恭喜生财的洪
07-17 15:05
07-17 15:05
797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有啥数据公布吗,居然这样跌
不要打我好不
07-17 14:34
07-17 15:05
62
0
[
丁二烯胶吧
]
目前橡胶结构更佳,欢迎过来
凤磐先生
07-17 15:05
07-17 15:05
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降息之时就是大宗商品彪升之时黄金白银拭目以待
欢天喜地的蝴
07-17 15:05
07-17 15:05
319
5
[
沪银吧
]
气死我了
果敢de柚子
07-17 14:28
07-17 15:05
266
3
[
玉米吧
]
下跌增仓,上涨减仓,这啥操作
加油吧阳光
07-17 14:29
07-17 15:05
91
0
[
碳酸锂吧
]
天天抄底,天天打止损。。。
辰泽哥哥
07-17 15:05
07-17 15:05
101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跌法,明天就到85000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15:05
07-17 15:05
7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爽歪歪啊
阳一春路三长
07-17 15:05
07-17 15:05
241
1
[
菜粕吧
]
是不是国泰那个老六这样搞的……
股友0bt1db
07-17 15:02
07-17 15:05
137
1
[
玻璃吧
]
至少去1350
广大的机会
07-17 14:50
07-17 15:05
125
1
[
纯碱吧
]
每天双杀?
A往事随风007
07-17 15:00
07-17 15:05
350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两天不太正常,让你们感觉假象,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直接就空到你们怀疑人生
做T小天使
07-17 14:36
07-17 15:05
86
1
[
菜粕吧
]
团结是不可能团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智慧的小诸葛
07-17 14:49
07-17 15:05
718
6
[
沪铜吧
]
黄金涨疯了,这货跌疯了
莫贪2026
07-16 23:27
07-17 15:05
70
0
[
铁矿石吧
]
保守790了
股友CINIl2
07-17 15:05
07-17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41
59242
59243
59244
59245
59246
59247
59248
59249
59250
592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