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A50期指吧
]
多好的市场!
哈的嘛
07-18 21:10
07-18 21:10
64
0
[
菜粕吧
]
没有三倍资金是拉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0
07-18 21:10
95
0
[
玻璃吧
]
说很多遍了,套那么多抄底的,它凭什么给你涨?逢反弹即短空!
股友8mbyLL
07-18 21:10
07-18 21:10
148
2
[
玻璃吧
]
有个沙,币,天天刷屏,,应该是万剑,它一刷屏就一定跌,玛德
账户已注销
07-18 21:02
07-18 21:10
126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砸,只要不跌破80还会反弹起来,再次起来反弹不突破3330会再次下跌。
wangli950
07-18 21:10
07-18 21:10
192
7
[
焦煤吧
]
疯掉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赚几千,最后全还回去
拉风的网名
07-18 16:53
07-18 21:10
62
0
[
菜油吧
]
什么鬼一追就下跌?[惊讶][惊讶][惊讶]
吾道不孤a
07-18 21:10
07-18 21:10
84
0
[
玻璃吧
]
好,十个点波动已达成,开始织布
Fightalways
07-18 21:10
07-18 21:10
57
0
[
燃油吧
]
全部转有色多单,看看结果吧
球球滚雪球
07-18 21:10
07-18 21:10
85
1
[
纯碱吧
]
国泰加仓空开空平搞钱
空开空平搞钱
07-18 21:07
07-18 21:10
221
2
[
纯碱吧
]
今天泰君减持空仓算是小好消息,但是你要看人才公司一德期货啊,端午节前加几万手多进
鳄鱼老师
07-18 20:54
07-18 21:10
121
2
[
玻璃吧
]
下午65的空单,我说到55就交割,好多嘴子不服,没想到晚上刚开盘50就交割了,所
守住自己的道
07-18 21:03
07-18 21:09
530
8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家人们要赚大钱啊!!?!
烟雨丶梦兮
07-18 20:23
07-18 21:09
45
0
[
纯碱吧
]
还好尾盘多单出了,还得大跌,今天东财徽商也牛,提前出了7000手
只买买买科技
07-18 21:09
07-18 21:09
66
0
[
玉米吧
]
跌这么多,的,还要坑人
风雨溪雪
07-18 21:09
07-18 21:09
69
0
[
玻璃吧
]
低多抄底
散户指挥官
07-18 21:09
07-18 21:09
262
0
[
A50期指吧
]
跌很正常
看天行大道
07-18 21:09
07-18 21:09
242
2
[
玻璃吧
]
万剑潜龙关于玻璃2409重磅:今日玻璃2409合约龙虎榜终于出炉,机构空多单净仓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6
07-18 21:09
52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在跑路
股友q9661950
07-18 21:09
07-18 21:09
567
6
[
氧化铝吧
]
拉尾盘,晚上必跌,不信到时候看[大笑]
早日退休9999
07-18 15:07
07-18 21:09
49
0
[
玻璃吧
]
0
股友3175718Y
07-18 21:09
07-18 21:09
63
0
[
菜粕吧
]
提保扩版,是要走碳酸锂之路还走锰硅欧线之路呢?
股友637a976g
07-18 21:09
07-18 21:09
47
0
[
氧化铝吧
]
08这样都跌不下来,好无语
不赌为好
07-18 21:09
07-18 21:09
62
0
[
棕榈油吧
]
够狠,今晚要死一批!
风中的流沙2
07-18 21:09
07-18 21:09
47
0
[
纯碱吧
]
诱多,兄弟们,等它下来干满
股友qONyJG
07-18 21:09
07-18 21:09
55
0
[
纯碱吧
]
低多,右侧交易看下月!
散户指挥官
07-18 21:09
07-18 21:09
71
0
[
玻璃吧
]
这几分钟下跌。够涨一天的了。
股友8h702672
07-18 21:09
07-18 21:09
50
0
[
豆粕吧
]
这的啥时候是一站啊?
贰拾亿
07-18 21:09
07-18 21:09
81
0
[
原油吧
]
怎么三桶油还不服气做涨亏欠吧就接着跌外盘破80
远离控盘
07-18 21:09
07-18 21:09
46
0
[
纯碱吧
]
抓紧上车!!!
仪态万千的邱
07-18 21:09
07-18 21:09
53
0
[
纯碱吧
]
下午就说了白天1950做空,晚上随便捡钱,这样做了一个星期,天天赚[大笑][大笑
股市白玉堂
07-18 21:09
07-18 21:09
50
0
[
玉米吧
]
多多多,不要怕
自在的梅雨桐
07-18 21:09
07-18 21:09
83
0
[
沪铅吧
]
外盘跌内盘不会大跌的
n25441374400
07-18 21:08
07-18 21:08
71
0
[
菜粕吧
]
没任何惊喜,开盘就是跌。。。
股友30698F7y
07-18 21:08
07-18 21:08
56
0
[
玉米吧
]
多多多
自在的梅雨桐
07-18 21:08
07-18 21:08
47
0
[
纯碱吧
]
2501杀的真狠,09都下不去了,01一直杀
骑扬发财地蝶
07-18 21:08
07-18 21:08
53
0
[
菜油吧
]
开空开空,缝高就空
股友2YKSQY
07-18 21:08
07-18 21:08
92
0
[
淀粉吧
]
机构果然够孙子,又向下砸。
团团和妞妞
07-18 21:08
07-18 21:08
64
0
[
纯碱吧
]
震荡行情,逢高做空
天国的疯子
07-18 21:08
07-18 21:08
57
0
[
玻璃吧
]
垃圾主力,有本事让我爆仓
灵活的海燕
07-18 21:08
07-18 21:08
228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十点零五分无论多少,清多转空,60分钟线回杀确认
剑胆琴心11
07-18 20:45
07-18 21:08
73
0
[
沪铅吧
]
你比八月还猛了?
七七09
07-18 21:08
07-18 21:08
73
0
[
菜粕吧
]
兄弟,别空平,继续空开
股友88590ZO8
07-18 21:08
07-18 21:08
81
0
[
玉米吧
]
空
基民119226YA
07-18 21:08
07-18 21:08
69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没法玩了
韭菜的煎熬
07-18 21:08
07-18 21:08
45
0
[
纯碱吧
]
平空这么多还跌可以歇菜了兄弟们
股友82326c8y
07-18 21:08
07-18 21:08
70
0
[
棕榈油吧
]
懵了,下午7860的多单7900没跑,这咋直接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21:08
07-18 21:08
69
0
[
甲醇吧
]
这一波操作又得一周
股友679L00Q6
07-18 21:08
07-18 21:08
85
0
[
铁矿石吧
]
小乌龟可千万别冒泡喽,小心板砖侍候'[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
铁手神算
07-18 21:08
07-18 21:08
72
0
[
燃油吧
]
空单走完了,不管了,随便弄吧
球球滚雪球
07-18 21:08
07-18 21:08
358
3
[
玉米吧
]
河南暴雨,山东车辆减少,今年玉米减产重上2450左右没问题
给力的佘光桃
07-18 20:52
07-18 21:07
61
0
[
菜粕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股友N3518o32
07-18 21:07
07-18 21:07
384
2
[
纯碱吧
]
完了,开盘暴跌,没救了
新手来抓鱼
07-18 20:58
07-18 21:07
290
7
[
菜粕吧
]
散户千万不要底部追空!开空单!谨防掉入空头陷阱!
股友176Hz833
07-18 11:25
07-18 21:07
445
11
[
玉米吧
]
再不涨回2480我就割肉回股市了,毕竟股市的底更吸引我。今年在股市还是赚的,在期
派大星重庆分
07-18 19:59
07-18 21:07
62
0
[
纯碱吧
]
怎么总感觉国内好像废了呢感觉都要破产清算
股友8h702672
07-18 21:07
07-18 21:07
466
3
[
菜粕吧
]
都还没异动行情,这么快就开始提保证金了?这还是抢商所的品种吗?
这东西真难
07-18 20:48
07-18 21:07
85
0
[
乙二醇吧
]
下跌中继,空,4680-4660↓
股友P1750N60
07-18 21:07
07-18 21:07
64
0
[
氧化铝吧
]
终于上勾了
小赌怡情不自
07-18 21:07
07-18 21:07
46
0
[
纯碱吧
]
低开套人,尾盘追进去基本被套
干净的钱卓婷
07-18 21:07
07-18 21:07
65
0
[
A50期指吧
]
哪个周末能让人好过点
新鲜佬韭菜
07-18 21:07
07-18 21:07
55
0
[
焦煤吧
]
你到底能不能起来,天天磨杨工[怒][怒][怒]
香飘飘飘一飘
07-18 21:07
07-18 21:07
103
0
[
白糖吧
]
6080附近反弹做多
牛牛牛冲上红
07-18 21:07
07-18 21:07
106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指数跳空低开,品种谁都别想好,加仓做空
冲冲上大分
07-18 21:07
07-18 21:07
100
1
[
豆粕吧
]
还要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哔叽霸波卡
07-18 21:02
07-18 21:07
327
4
[
纯碱吧
]
低开这么多
皮皮2023
07-18 20:58
07-18 21:07
55
0
[
菜粕吧
]
都散了吧
破军杀将
07-18 21:07
07-18 21:07
100
0
[
沪锡吧
]
外盘也就一点点的成交额,跟沪锡无法比较吧?小盘带大盘走是什么意思过分
敦行致远厚积
07-18 21:06
07-18 21:06
73
0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基本上是减产,但是美国丰产,窄幅震荡行情而已。
不速之客
07-18 21:06
07-18 21:06
47
0
[
纯碱吧
]
空头真是。。。
似乎很头疼
07-18 21:06
07-18 21:06
59
0
[
玻璃吧
]
1467看到1440
日入千金888
07-18 21:06
07-18 21:06
50
0
[
螺纹钢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18 21:06
07-18 21:06
63
0
[
沪银吧
]
串希了没有
重生之隐姓埋
07-18 21:06
07-18 21:06
95
0
[
黄金期货吧
]
李沐若 7.18黄金短线,今日黄金行情解析
李沐若
07-18 21:06
07-18 21:06
105
0
[
沪金吧
]
百分之95的多头龙虎榜,涨见识了
大邪修
07-18 21:06
07-18 21:06
75
1
[
燃油吧
]
3535多,目标3600。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
最后的菜粕多
07-18 21:01
07-18 21:06
113
1
[
燃油吧
]
就是不跌气死了
天天赚天天嗨
07-18 21:00
07-18 21:06
258
3
[
纸浆吧
]
还记得原来的教训吗?今晚高开或是拉升记住封高空
精辟的何秀娟
07-18 16:55
07-18 21:06
93
0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18 21:06
07-18 21:06
68
1
[
纯碱吧
]
1800快快来,我等着满仓做多
支付运营中心
07-18 21:02
07-18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30
59131
59132
59133
59134
59135
59136
59137
59138
59139
59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