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菜粕吧
]
逼空最后几天才会开始,现在还得创新低
Lucky8888888
07-18 20:50
07-18 21:14
64
0
[
纯碱吧
]
这货现在要靠拉玻璃才能起来了
股东帐户
07-18 21:14
07-18 21:14
46
0
[
纯碱吧
]
亏钱我也要抄一手多
期货墙头草两
07-18 21:14
07-18 21:14
127
3
[
菜粕吧
]
国内交易市场怎么能给外资送钱?打爆它们!![怒][怒]
抄底摸顶10线
07-18 21:05
07-18 21:14
145
3
[
菜粕吧
]
大底部!旺季!绝不能追开空单!以免落入空头陷阱
股友176Hz833
07-18 21:06
07-18 21:14
57
0
[
燃油吧
]
内盘开始拉外盘了,好强,兄弟们全仓做多,你们都会发财
Mysteryman
07-18 21:13
07-18 21:13
46
0
[
纸浆吧
]
氖氖的一点不容易,起来跟拉稀一样快
基民3982l2P0
07-18 21:13
07-18 21:13
542
8
[
螺纹钢吧
]
晚上关键在于能否突破3558,其他不说了
sevidway
07-16 15:47
07-18 21:13
54
0
[
燃油吧
]
诱多吧
方向盘
07-18 21:13
07-18 21:13
94
0
[
菜油吧
]
想学菜粕干起来吗
股友8d360830
07-18 21:13
07-18 21:13
59
0
[
菜粕吧
]
菜粕即使后面还要下跌,短线也要去触碰一下2600。
擎天T
07-18 21:13
07-18 21:13
300
8
[
橡胶吧
]
留给09时间不多了,其实想反转很简单,两根大阳就够,但是我想不到什么情况会出这么
股友UgGynZ
07-18 16:01
07-18 21:13
52
0
[
甲醇吧
]
这里要出方向了。
山不留水流
07-18 21:13
07-18 21:13
176
1
[
豆油吧
]
豆油没跌,棕榈跌了100多点[晕][晕][晕]
买开即涨卖开
07-18 21:10
07-18 21:13
64
0
[
菜油吧
]
下午高点清仓了,现在这行情空仓的建议观望,别进场[大笑]
我回来了_四
07-18 21:13
07-18 21:13
54
0
[
氧化铝吧
]
跌
不三2
07-18 21:13
07-18 21:13
81
1
[
燃油吧
]
多头慌的一匹,周线要是收阴就直奔3200了[得意]
一手燃油平天
07-18 21:08
07-18 21:13
60
0
[
燃油吧
]
这种走法,空头注定吃瘪啊,原油跌,跟着意思一下,原油涨就疯涨
空不溜手
07-18 21:13
07-18 21:13
83
0
[
玻璃吧
]
那边洪水玻璃原材料涨价了
股指导师
07-18 21:13
07-18 21:13
87
0
[
LPG吧
]
空单止损就这样了?
从赢开始
07-18 21:12
07-18 21:12
85
0
[
螺纹钢吧
]
欧洲保持,所有品种低开
冲冲上大分
07-18 21:12
07-18 21:12
591
7
[
沪银吧
]
这波不知道能不能拿到7500
账户已注销
07-18 19:24
07-18 21:12
104
2
[
豆粕吧
]
托太多了,多头自求多福吧
谦虚谨慎之丁
07-18 21:04
07-18 21:12
55
0
[
甲醇吧
]
震荡了快一个月了合适能来一波大的
西北大汗子
07-18 21:12
07-18 21:12
72
0
[
不锈钢吧
]
高空,不易多,13890过不去,14000过不去都是反弹,构筑小时的第三个顶,怎
散户指挥官
07-18 21:12
07-18 21:12
46
0
[
豆粕吧
]
再入50手,
股友h20891A5
07-18 21:12
07-18 21:12
4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18 21:12
07-18 21:12
91
0
[
沪铅吧
]
你咋这么猛昨天还新高了?
就来打个酱油
07-18 21:12
07-18 21:12
101
0
[
沪铅吧
]
沪铅这一波,多头花的钱数多但是实际获利其实不多,属于是费力不讨好。[大笑]正如曹
尤斯蒂亚
07-18 21:12
07-18 21:12
62
0
[
豆粕吧
]
我跟中信,中信开多单了。
股友FWQINs
07-18 21:12
07-18 21:12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34天今日,白银期货市场再度引发关注。从最新的热点
连翘青
07-18 21:12
07-18 21:12
56
0
[
氧化铝吧
]
真的不能持仓过结算,结算价低的就是送钱啊,靠
在24篓
07-18 21:12
07-18 21:12
53
0
[
氧化铝吧
]
再说一次,白银要崩!还不晚!
基本面都是骗
07-18 21:12
07-18 21:12
307
6
[
氧化铝吧
]
3830中轴线下轨道3770一直遇到到这里阻力很大,今天这么多增仓都没摸到377
道法自律
07-18 14:46
07-18 21:12
71
0
[
菜粕吧
]
别空,暂时不想跌了,走走看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2
07-18 21:12
63
0
[
菜粕吧
]
跌几个点就怕的要死,就改变了多空的坚持,不适合做期货
股友F82I1783
07-18 21:11
07-18 21:11
120
0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烦
股友157G7I72
07-18 21:11
07-18 21:11
89
0
[
玻璃吧
]
怎么就不能硬气一回?
CC女战士
07-18 21:11
07-18 21:11
71
0
[
沪金吧
]
我嘞个豆
关灯小声吃面
07-18 21:11
07-18 21:11
65
0
[
燃油吧
]
多头已经不错了
sandinhand
07-18 21:11
07-18 21:11
75
0
[
沪镍吧
]
不信会这么快跌到13万以下,赌一次。
亏得没有裤衩
07-18 21:11
07-18 21:11
128
1
[
纸浆吧
]
空头服不服?[大笑]
股友15188866
07-18 21:08
07-18 21:11
58
0
[
纯碱吧
]
纯碱国泰加仓空开发大财
空开空平搞钱
07-18 21:11
07-18 21:11
85
0
[
玻璃吧
]
空吧1400等你[怒]
股友976Ec068
07-18 21:11
07-18 21:11
64
0
[
菜粕吧
]
你兄弟都不涨了,你咋涨了?
股友88590ZO8
07-18 21:11
07-18 21:11
50
0
[
纯碱吧
]
最近只要把三到五万手短空能顶住就能站稳
股友8r33382Q
07-18 21:11
07-18 21:11
75
0
[
沪铅吧
]
有人大佬开始开空单[坏笑][坏笑][坏笑]
黑夜里黎明
07-18 21:11
07-18 21:11
70
0
[
玻璃吧
]
满仓空,看到800
深水古票
07-18 21:11
07-18 21:11
63
0
[
燃油吧
]
为啥补跌了[想一下]
方向盘
07-18 21:11
07-18 21:11
76
0
[
玻璃吧
]
玻璃也是难得,可以做到天天都是绿的,哈哈哈
一心只想搞钱
07-18 21:11
07-18 21:11
76
0
[
沪银吧
]
喂先别跌呀,没到我的入场信号,赶紧涨到8060让我空呀,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1
07-18 21:11
92
1
[
沪铜吧
]
杀
终极观众
07-18 21:00
07-18 21:11
146
2
[
菜粕吧
]
泰君摩根中粮都跑路了,你乾坤还敢来,还有一德大师也加空,看了今天是要涨了[牛]
鳄鱼老师
07-18 20:57
07-18 21:11
82
0
[
沪铅吧
]
多头今晚不赶紧跑,捱到20号以后,下周更难玩[微笑]
尤斯蒂亚
07-18 21:11
07-18 21:11
49
0
[
燃油吧
]
根本不怕外盘跌,就是红给你看
congbaohuier
07-18 21:11
07-18 21:11
63
0
[
燃油吧
]
涨上来,再卖空
多变的世界
07-18 21:11
07-18 21:11
146
1
[
豆油吧
]
豆油好硬,棕油菜油砸七八十个点,豆油二十个点磨
口口kk
07-18 21:07
07-18 21:11
80
1
[
菜粕吧
]
上下洗,别追单,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8
07-18 21:11
43
0
[
燃油吧
]
多头好强。
股友637a976g
07-18 21:11
07-18 21:11
60
0
[
棕榈油吧
]
涨不行跌你还要拿第一名
伍辰宇
07-18 21:11
07-18 21:11
75
1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拉升都是跑路机会[旺柴]
天马黄金圣斗
07-18 21:06
07-18 21:10
44
0
[
氧化铝吧
]
坚信能暴涨,继续加多
呵呵呵2025
07-18 21:10
07-18 21:10
75
1
[
纯碱吧
]
下来啊,下来1850我补满
股友qONyJG
07-18 21:08
07-18 21:10
72
0
[
沪银吧
]
920继续加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7-18 21:10
07-18 21:10
95
1
[
豆粕吧
]
还要探底,破不破3000不好说
盘中ETF25
07-18 21:02
07-18 21:10
134
0
[
A50期指吧
]
哪天不是探底回升
荒天地独断万
07-18 21:10
07-18 21:10
134
1
[
COMEX黄金吧
]
散空最后的上车机会,再不转多就等爆仓吧!
再也不碰短线
07-18 21:08
07-18 21:10
152
1
[
COMEX铜吧
]
买的西部矿业,明天不会有大跌吧
回本就跑路了
07-18 21:03
07-18 21:1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7.18美原油冲高回落 晚间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7-18 21:10
07-18 21:10
76
0
[
焦煤吧
]
坐标哈尔滨入伏第四天虽然温度不算高但潮湿没办我开空调了
感觉还好啊
07-18 21:10
07-18 21:10
52
0
[
燃油吧
]
有钱任性布局3000手,用1000手来空或多,上串下跳太坏了
大道至简仓穹
07-18 21:10
07-18 21:10
89
0
[
A50期指吧
]
多好的市场!
哈的嘛
07-18 21:10
07-18 21:10
64
0
[
菜粕吧
]
没有三倍资金是拉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0
07-18 21:10
95
0
[
玻璃吧
]
说很多遍了,套那么多抄底的,它凭什么给你涨?逢反弹即短空!
股友8mbyLL
07-18 21:10
07-18 21:10
148
2
[
玻璃吧
]
有个沙,币,天天刷屏,,应该是万剑,它一刷屏就一定跌,玛德
账户已注销
07-18 21:02
07-18 21:10
126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砸,只要不跌破80还会反弹起来,再次起来反弹不突破3330会再次下跌。
wangli950
07-18 21:10
07-18 21:10
192
7
[
焦煤吧
]
疯掉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赚几千,最后全还回去
拉风的网名
07-18 16:53
07-18 21:10
62
0
[
菜油吧
]
什么鬼一追就下跌?[惊讶][惊讶][惊讶]
吾道不孤a
07-18 21:10
07-18 21:10
84
0
[
玻璃吧
]
好,十个点波动已达成,开始织布
Fightalways
07-18 21:10
07-18 21:10
57
0
[
燃油吧
]
全部转有色多单,看看结果吧
球球滚雪球
07-18 21:10
07-18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29
59130
59131
59132
59133
59134
59135
59136
59137
59138
591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