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1
3
[
纯碱吧
]
合理分析空方的主动权,7.18空平没人接盘收了个光头阳1958,7.18夜盘空平
空头队长
07-19 17:33
07-19 18:08
677
16
[
欧线集运吧
]
买多了04合约,亏3万。这一年反反复复亏欧线有30个了!整体亏300了。活着没有
海韵的夹昇
07-19 16:07
07-19 18:06
224
2
[
菜粕吧
]
一德搞什么,2501居然是最大的空头
平顶山上山顶
07-19 16:39
07-19 18:06
724
6
[
纯碱吧
]
锅炉坏了,晚上跳空低开破1900了[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7-19 16:58
07-19 18:06
117
2
[
A50期指吧
]
坡村50今天在昨晚外围利空,今天期指交割表现的已经很强势了,股市该跌不跌就是要走
chaogudeyeye
07-19 17:54
07-19 18:06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啦太早了
股友3e352225
07-19 18:05
07-19 18:05
280
3
[
沪锡吧
]
卧槽又是5000点低开…
矛木人
07-19 15:36
07-19 18:05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起来了。
能屈能伸啊
07-19 18:05
07-19 18:05
64
0
[
纯碱吧
]
.咋看也不是底
小小的你ss
07-19 18:05
07-19 18:05
621
4
[
股指期货吧
]
真是越来越好玩了,克服你的贪与惧,市场会给你一口汤喝的
外国螺丝5666
07-19 14:31
07-19 18:04
150
1
[
综合镍03吧
]
跌成了鬼,有本事跌到零
股友df368uhv
07-19 17:46
07-19 18:04
463
3
[
玻璃吧
]
玻璃产业大洗盘开始了,做多的小心,玻璃跌倒1000以下都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07-19 17:15
07-19 18:04
249
1
[
NYMEX原油吧
]
每次我们停盘,他就涨。
股友r751N611
07-19 17:34
07-19 18:03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准涨我还没加仓
我只想保本的
07-19 18:03
07-19 18:03
163
2
[
沪锡吧
]
玛德,261000平了空
Skyer
07-19 15:27
07-19 18:03
365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是800涨起来的,一路高歌到5000点,上涨无回调,下跌会有反弹吗?还没有出
花蝶资本
07-19 17:47
07-19 18:02
115
0
[
铁矿石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股友JqPGTk
07-19 18:01
07-19 18:01
73
0
[
高能环境吧
]
铜价暴跌。如果暴涨时不赚线,暴跌岂不是要亏死。这就是因为套保。其实套保才是企业最
账户已注销
07-19 18:01
07-19 18:01
80
0
[
玻璃吧
]
马上都要换合约了,多头别幻想了
啤酒噶噶
07-19 18:00
07-19 18:00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高位震荡
大海007
07-19 17:47
07-19 18:00
143
0
[
螺纹钢吧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螺纹钢增仓位居榜首。
期开特惠一分
07-19 17:59
07-19 17:59
132
2
[
A50期指吧
]
看看中概都跌多少了还硬拉
基民7912
07-19 17:14
07-19 17:58
98
0
[
综合铅03吧
]
不应该暴涨一个点吗
粘利就走
07-19 17:58
07-19 17:58
571
3
[
碳酸锂吧
]
看量可能有资金介入了,开始博弈,有希望了,看榜单海通首次进入多头榜单,这个席位抄
股友0768886p
07-19 17:00
07-19 17:57
78
1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起飞,今天200-300个点涨幅
股友O7L22062
07-19 17:50
07-19 17:57
22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最会多空双杀的,不要追多追空,最好不要碰这个品种,有毒
甜蜜的席羽君
07-19 15:11
07-19 17:56
135
1
[
白银/美元吧
]
2441开的空都赚了,说到头了,回撤百点不止。
期海纵横之T
07-19 08:17
07-19 17:56
412
1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410合约7.19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9 16:26
07-19 17:56
204
2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沪银关注780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9 16:35
07-19 17:56
137
2
[
小型道指吧
]
大涨之后必有大跌,不错四万点长线做空,道指空,纳指多
浒晨风
07-19 08:44
07-19 17:55
136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7.19黄金高位下跌,晚间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7-19 17:55
07-19 17:55
280
1
[
沪银吧
]
前有锰硅、后有欧线;银子也来了
漠言金道
07-19 09:14
07-19 17:54
92
0
[
沪银吧
]
自从去年点过那个模拟大赛就不断收到骚扰电话,有次还直接问模拟大赛做得怎么样,我就
混子咸鱼
07-19 17:54
07-19 17:54
487
5
[
碳酸锂吧
]
尾盘开了5手空,我倒要看看你周一怎么涨
股友8U2G0338
07-19 15:52
07-19 17:54
415
4
[
玻璃吧
]
今早开盘拉升1500[呲牙][呲牙]
多财亨通得李
07-18 07:04
07-19 17:53
165
2
[
玻璃吧
]
又吊打东方财富,徽商这两大家人!
运来了钱多如
07-19 16:30
07-19 17:53
129
1
[
纸浆吧
]
一旦有大的波动,就有牛鬼蛇神跳出来,以最低价买入,最高价卖出,收获了多少多少点,
翡翠民丰地王
07-19 16:28
07-19 17:53
105
0
[
鸡蛋吧
]
又反转了
后会有期_倩
07-19 17:52
07-19 17:52
111
0
[
工业硅吧
]
兴奋
曹曹曹111
07-19 17:51
07-19 17:51
103
0
[
工业硅吧
]
今晚ktv
曹曹曹111
07-19 17:51
07-19 17:51
506
6
[
纯碱吧
]
华泰跟国泰杠上了,对着干起来了
进取的白菜
07-19 16:45
07-19 17:51
3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Nu985587
07-19 17:51
07-19 17:51
826
1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武装官员称特拉维夫袭击事件是行动“升级”的开始
有毅力的寒心
07-19 17:31
07-19 17:50
360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为什么会走弱,原来是三大家人集体减仓空单,而氧化铝的价格也是一路走弱[俏皮]
饭什么饭
07-19 15:48
07-19 17:50
190
1
[
欧线集运吧
]
从数据看,下个星期10还得跌,08涨
纯检后无波澜
07-19 16:14
07-19 17:50
80
0
[
沪银吧
]
跌的差不多了。下周看时机买涨了等了快一个月了。
A幸福低调
07-19 17:50
07-19 17:50
256
2
[
沪铅吧
]
我还在扛着
有风度得逍遥
07-19 15:04
07-19 17:49
703
0
[
永安期货吧
]
【调研快报】永安期货接待中银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永安期货资讯
07-19 17:49
07-19 17:49
77
0
[
小型纳指吧
]
5日10日20日都破位还要在跌3000点
万事州鹤得尘
07-19 17:49
07-19 17:49
90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今天全卖了
基民d1cnzT
07-19 17:44
07-19 17:48
212
3
[
A50期指吧
]
有股力量在吸货,散户猛跑[围观]
追涨杀跌炉火
07-19 16:39
07-19 17:48
220
2
[
COMEX黄金吧
]
看帖子全部都在做空黄金啊
一花一世界33
07-19 17:14
07-19 17:48
62
0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不这样怎么能把空头洗出去。
不赌为好
07-19 17:48
07-19 17:48
103
0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会到2300,银到7000
股友896Z2577
07-19 17:48
07-19 17:48
84
0
[
沪银吧
]
[滴汗]就不该多那一手,一看龙虎榜多头卧龙凤雏集齐了。
木华黎
07-19 17:47
07-19 17:47
67
0
[
红枣吧
]
最后10分钟跌100多点
股友521t1335
07-19 17:47
07-19 17:47
596
5
[
欧线集运吧
]
中欧班列也在降价揽货,看来是真没多少货了
股友zomH4M
07-19 17:18
07-19 17:45
89
0
[
COMEX黄金吧
]
双杀行情
财源兴隆的钱
07-19 17:45
07-19 17:45
276
3
[
沪银吧
]
多单都跑了吧,那我可要做多了
辛勤劳动地西
07-19 16:08
07-19 17:45
591
22
[
沪铅吧
]
小心那些无脑说上2w的人
不知春秋
07-08 10:57
07-19 17:45
683
10
[
菜粕吧
]
所有空头听今,晚上开空砸,不能让多头嚣张,砸跌停他们就等着爆仓了
糊涂蛋aaa
07-19 17:02
07-19 17:45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7.19黄金高位下跌,晚间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7-19 17:45
07-19 17:45
9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今天要杀猪了、先杀多再杀空
财源兴隆的钱
07-19 17:45
07-19 17:45
691
0
[
玻璃吧
]
看了龙虎榜我都想笑了,说句实话我在笑空头机构。第一点,空头机构一个交易日用3万手
账户已注销
07-19 17:43
07-19 17:43
104
1
[
沪银吧
]
就我一个多头?本来是空头,它涨到8260我又改做空
二零二六一路
07-19 16:45
07-19 17:43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估计跌3个点
股友28QP1676
07-19 17:43
07-19 17:43
121
1
[
沪银吧
]
中信平完空单就要接着平多单了
MK06
07-19 16:58
07-19 17:43
78
0
[
A50期指吧
]
……
战神201
07-19 17:43
07-19 17:43
148
1
[
欧线集运吧
]
上去时疯,下来时更疯
股海中寻乐
07-19 16:37
07-19 17:42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起来没完了?
践行长期主义
07-19 17:40
07-19 17:42
86
1
[
A50期指吧
]
很强哦
哈哈你坤哥
07-19 17:35
07-19 17:41
392
2
[
菜粕吧
]
我想问大家一下,对于机构来说,现在是多头赚钱还是空头赚钱?周二提保是对赚钱的头寸
不倒翁GG
07-19 15:16
07-19 17:41
67
0
[
红枣吧
]
连续两天爆拉尾盘,今天就给你爆砸尾盘,庄家厉害
每天挣一个万
07-19 17:41
07-19 17:41
89
0
[
综合锌03吧
]
沪锌空一波,夜盘暴跌
流浪绅士
07-19 17:41
07-19 17:41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很给力,早上在2420做多,涨到2428获利,反手在2428-29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9 16:15
07-19 17:4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头永不投降[发财][梭哈][财神][上涨][上涨][上涨]
牛牛牛牛牛最
07-19 17:41
07-19 17:41
151
0
[
纯碱吧
]
现货降为1950元,产能过剩,累库严重,再加4线投产,今晚开始,又要深跌,加上连
期货的公公
07-19 17:41
07-19 17:41
273
6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很给力,早上在2420做多,涨到2428获利,反手在2428-29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9 16:15
07-19 17:41
288
7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调整,先看到17000点。
金刚颂
07-19 17:06
07-19 17:41
106
0
[
沪金吧
]
沪金2410:红框标出的两个区域像不像,今晚要是不能守住10日线,后面很可能又是
万有理论
07-19 17:41
07-19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24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008
59009
59010
59011
59012
59013
59014
59015
59016
59017
59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