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1350见
抄底丶
07-19 16:16
07-19 17:36
834
8
[
综合铜03吧
]
4月78000空的10手总算回来了,最多亏50个[捂脸],还好熬过来了,各位先撤
Asura11
07-18 23:11
07-19 17:36
1
0
[
纯碱吧
]
射天狼!应该是隔三差五就涨到2204元!现在只能叫《活捉天狼》了!
退休工人纯碱
07-19 17:36
07-19 17:36
68
0
[
沪镍吧
]
每天一个小阴线,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82G18y13
07-19 17:36
07-19 17:36
91
0
[
沪金吧
]
白天跌了点,不够晚上高开点[捂脸][捂脸][捂脸]
期货实战人生
07-19 17:36
07-19 17:36
323
6
[
螺纹钢吧
]
别人我是不服的,我只服我自己,追空亏,追多亏,抄底亏,摸顶还亏,怎么做都是亏,比
账户已注销
07-19 14:25
07-19 17:36
119
1
[
COMEX黄金吧
]
人生鼎沸追多后,徒留爆亏两行泪
美好当下
07-19 17:31
07-19 17:35
1
0
[
纯碱吧
]
射天狼!应该是隔三差五就涨到2204元!现在只能叫《活捉天狼》了!
退休工人纯碱
07-19 17:35
07-19 17:35
105
0
[
菜粕吧
]
仓单一手都没咯,空狗跟着摩根乾坤沉没吧
日进广进地傅
07-19 17:34
07-19 17:34
139
1
[
沪铅吧
]
真够硬的!牛逼!
再也不碰短线
07-19 17:01
07-19 17:34
73
0
[
玉米吧
]
现在看贵金属下来是农产品上去的原因
趋势进高低出
07-19 17:34
07-19 17:34
143
1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56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9 16:33
07-19 17:34
78
0
[
沪银吧
]
缩量下跌?
勿入斯门
07-19 17:33
07-19 17:33
129
0
[
豆粕吧
]
空头晚上要完蛋了了吗
翻身了小强
07-19 17:33
07-19 17:33
345
5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公司出故障,不会其他公司都受影响吧?其实就是美股想大跌割韭菜。
有礼貌的少云
07-19 16:42
07-19 17:32
94
1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做空美股,美股要大跌50%!
浙江蓝宝
07-19 11:52
07-19 17:32
90
1
[
小型标普吧
]
晚上拉高
股友92929u0H
07-19 16:45
07-19 17:31
109
2
[
A50期指吧
]
假摔而已,下周继续暴涨散户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7-19 16:50
07-19 17:31
138
2
[
COMEX黄金吧
]
突然感觉空单难做了。先停止了。保本损了就不买了
等自己的止损
07-19 16:52
07-19 17:30
7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欧 盘 策 略 2 4 2 1 附 近 建 仓 空 单
金水js68dj
07-19 16:42
07-19 17:30
294
4
[
纯碱吧
]
华泰在掩护国泰出货,09没有起来的机会了
双线致富2060
07-19 16:25
07-19 17:30
857
4
[
菜粕吧
]
这个今晚怎么玩,豆粕太扯向上的后腿了
如果想要如何
07-19 15:32
07-19 17:30
806
6
[
碳酸锂吧
]
千方博士正式入驻碳酸锂,抄底开始:1):8.82开始建仓,8.5、8.2、8.0
千方博士财经
07-17 18:21
07-19 17:30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珍惜老衲倒车接人的机会
尚可一战
07-19 17:29
07-19 17:29
478
6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有点悬,如果国泰重新吧空加回来。必创新低
我是来回本的
07-19 16:55
07-19 17:29
237
7
[
螺纹钢吧
]
天天下跌,谁还敢做多[哭][哭][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07-19 14:16
07-19 17:29
507
4
[
沪银吧
]
晚上要大涨了呀,中信空单都跑了,加了多单
一定要稳住心
07-19 15:51
07-19 17:29
91
0
[
综合铜03吧
]
头肩顶确立?
拒绝无数女人
07-19 17:29
07-19 17:2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了,空你没商量
跟信哥的空投
07-19 17:29
07-19 17:29
80
1
[
A50期指吧
]
这样好,晚上绿白天红
财运四海得周
07-19 15:51
07-19 17:29
151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加仓,准备放大到25万手
黄金梧桐树
07-18 00:25
07-19 17:29
264
2
[
菜粕吧
]
各位大佬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Dq0AX5
07-19 16:53
07-19 17:28
565
5
[
豆粕吧
]
厉害
不赔就算赢了
07-19 14:07
07-19 17:28
192
1
[
螺纹钢吧
]
做空,做空,做空,3449,3408,3364
b天下富豪之
07-19 17:25
07-19 17:28
327
4
[
综合锡03吧
]
有的人不懂[大笑][大笑][大笑],外围是补跌。自己去对对比。
霸气海哥
07-19 16:19
07-19 17:28
121
0
[
沪银吧
]
多头持仓那么多,为什么暴跌
股友PybLe7
07-19 16:00
07-19 17:27
3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比周线看起来已经触底,最近估计是假突破,未来白银几个月应该没啥大机会了…
闲散小霸王
07-18 23:01
07-19 17:27
17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降息押注收敛 黄金回吐本周涨幅
黄力晨
07-19 17:27
07-19 17:27
63
0
[
纯碱吧
]
哎,天上的星星亮晶晶
靠智慧智取
07-19 17:27
07-19 17:27
120
0
[
沪金吧
]
浮盈刚好够加仓一手的、还没跌到位的
整齐的蜡笔小
07-19 17:27
07-19 17:27
667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航运指数跌了132点,周一欧线低开多少?远月能摸一下跌停吗[为什么][为什么
遛鸟人马拉卡
07-19 16:27
07-19 17:27
325
2
[
螺纹钢吧
]
有人看到利好了吗?
财运善贾的火
07-19 16:07
07-19 17:27
103
1
[
A50期指吧
]
放心,这指数己连续N天下午A市场收盘后跌,然后第二天A市场开盘就涨
股友w3086w07
07-19 16:01
07-19 17:27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锁仓了06咋结大神们空单赚,多单亏
大道至简空
07-19 16:45
07-19 17:26
242
3
[
工业硅吧
]
这货没救了,还是碳酸锂牛逼
悠游者007
07-19 14:31
07-19 17:26
84
0
[
COMEX黄金吧
]
2300爽歪歪
omom2222
07-19 17:26
07-19 17:26
100
0
[
尿素吧
]
,国泰是真狠
风真透
07-19 17:26
07-19 17:26
361
2
[
豆粕吧
]
看来豆和菜都已经到底了,上方1000个点的空间
小散户想赚大
07-19 15:32
07-19 17:25
7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点10000点
我只想保本的
07-19 17:11
07-19 17:25
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抄底开始,拭目以待
千方博士财经
07-19 17:25
07-19 17:25
323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反反复复叫小多多快跑,都听见去了吗?
水手2019
07-19 16:55
07-19 17:25
572
9
[
沪银吧
]
多头不要放弃,这个非常像4月23号,横盘几天真的要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7-19 15:14
07-19 17:25
218
1
[
苹果吧
]
苹果多空兑现210点,7.19盘前给的思路是7000附近进场多单,7100不破则
小北说期3
07-19 15:53
07-19 17:25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回光返照而已
x4712878780
07-19 17:25
07-19 17:25
388
3
[
综合铜03吧
]
今天就是狂拉,78000没问题的
股友912x739n
07-19 16:34
07-19 17:24
913
13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的SCIF将开启加速下跌的步伐,像今天南美、美西航线暴跌一样
股友o97O1t96
07-19 15:35
07-19 17:24
282
2
[
碳酸锂吧
]
这个空位置刚刚好,空头大军在哪里
趋势先驱
07-19 15:59
07-19 17:24
222
3
[
沪银吧
]
手贱,无语死了!本来溜了,想学下做做对冲,结果搞反了,两边都套住了。。。。。
挨揍小卤蛋
07-19 15:09
07-19 17:24
176
4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死给你看。万点绿柱
陈大善人
07-19 15:22
07-19 17:24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成本2419.7空单不平我不适合做多单哎
ZhaoXiang
07-19 17:24
07-19 17:24
425
5
[
沪铅吧
]
市场前景分析
迷人的柳柯汀
07-19 15:22
07-19 17:24
349
4
[
碳酸锂吧
]
有本座在,想涨没门,下周一天打回原形
中信国泰同盟
07-19 15:34
07-19 17:24
474
4
[
鸡蛋吧
]
09合约应该是向下的最后一舞了,再一次冲4150之后将不会再有4150以下的价格
千米狙击手
07-19 13:09
07-19 17:23
130
0
[
碳酸锂吧
]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国泰减空了
刑事组之虎地
07-19 17:22
07-19 17:22
200
1
[
LPG吧
]
晚上要出方向了
股友0768886p
07-19 15:35
07-19 17:22
64
0
[
沪镍吧
]
今晚开始入场如果有低位,入场镍多单抄底
千方博士财经
07-19 17:21
07-19 17:21
504
2
[
菜粕吧
]
要出单边行情来了
缘起心空
07-19 17:03
07-19 17:21
66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应该是家人们买太多了
凌凌漆啊
07-19 17:21
07-19 17:21
192
3
[
综合镍03吧
]
赶紧拉升17000,我收盘挂的10手涨,130200,
股友912x739n
07-19 15:24
07-19 17:21
364
2
[
纯碱吧
]
神仙
搬山道人做交
07-19 17:00
07-19 17:21
502
4
[
菜粕吧
]
中粮有货,怎么不断平仓?不带空头玩了吗?
股友nam5Y4
07-19 16:41
07-19 17:21
218
7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9 16:14
07-19 17:19
360
4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7.15-7.19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7-15 15:14
07-19 17:19
171
1
[
沪金吧
]
这么大根阴线应该调整到位了吧?今天减仓下行,完全是多杀多造成的踩踏。
再也不碰短线
07-19 16:47
07-19 17:19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才好下跌
防火线
07-19 17:06
07-19 17:18
385
2
[
玻璃吧
]
海通挨了最毒的打,昨日加仓17000做多净多7000多拉长了,今日低开最高60没
执念成伤
07-19 16:30
07-19 17:18
57
0
[
PVC吧
]
一直空只能
账户已注销
07-19 17:17
07-19 17:17
101
0
[
苹果吧
]
卧龙凤雏追高,国泰高空,周一闷杀[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7-19 17:17
07-19 17:17
74
0
[
纯碱吧
]
纯碱30分钟KD指标开口向上,还敢往下做空单真是挣钱不要命呀!!!
坚强不屈的欧
07-19 17:17
07-19 17:17
86
0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看看恒指跌了多少
基民7912
07-19 17:17
07-19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24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004
59005
59006
59007
59008
59009
59010
59011
59012
59013
59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