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1
[
NYMEX原油吧
]
上升空间不大需求降低制约
股友9026Z0t7
07-31 20:24
07-31 20:42
52
1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过了吧
股友7700I92F
07-31 20:40
07-31 20:42
143
1
[
纸浆吧
]
剩下就等需求上来,纸浆上涨动力会更强
期货炼金者
07-31 19:25
07-31 20:42
69
0
[
沪镍吧
]
说好的反弹,难道还反转了
华数它
07-31 20:42
07-31 20:42
68
2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跳水
刘哥7788
07-31 20:38
07-31 20:42
80
0
[
玉米吧
]
今天跌多少呢?
搞空狗爱人
07-31 20:41
07-31 20:41
128
1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高走一字板涨停,欧耶
研究分析阿
07-31 18:25
07-31 20:41
746
18
[
燃油吧
]
空单3手,晚上吃肉
opjpjil2818
07-31 16:19
07-31 20:41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下午没看,快两个点了,太给力了,帅!
非比寻常2010
07-31 20:38
07-31 20:41
257
2
[
甲醇吧
]
今晚低多,希望能给个不错的价格。喜欢开空的老表们,尽量帮帮忙,给往下砸一砸。
小明走开
07-31 19:51
07-31 20:41
66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要把空头打爆
吉祥民丰de曹
07-31 20:41
07-31 20:41
51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没好事,
聪慧的姜依硕
07-31 20:37
07-31 20:41
252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深度索取
07-31 18:13
07-31 20:41
966
16
[
股指期货吧
]
7月初准确判断了3370附近见阶段底反弹到3520后再下创新低,目前预期不变。
周期点对点技
07-30 12:03
07-31 20:41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跟美盘差6块钱啊
年年暴富地李
07-31 20:41
07-31 20:41
179
0
[
沪银吧
]
肖哲雄:7.31ADP数据来袭,晚间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肖哲雄
07-31 20:40
07-31 20:40
102
0
[
铁矿石吧
]
明天不到800,后天绝对能上800,今天晚上站上780
股友18611Iz5
07-31 20:40
07-31 20:40
182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可能更乱,黄金原油上涨
热心的雷
07-31 20:40
07-31 20:40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应该不会跳水了吧
基民329269zH
07-31 20:36
07-31 20:40
282
3
[
豆粕吧
]
到点了,跳
股友EiwVZp
07-31 20:18
07-31 20:4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凭啥这么欢[笑哭]
知识的康港
07-31 20:38
07-31 20:40
135
1
[
燃油吧
]
高开80个点
楚楚可怜的武
07-31 20:14
07-31 20:40
67
0
[
豆粕吧
]
对,低开100点最好,正是补仓时机
股友3883zT90
07-31 20:40
07-31 20:40
635
5
[
螺纹钢吧
]
尾盘3323进的10手多单,设3345止盈,晚上不盯盘了
少说为妙
07-31 19:07
07-31 20:39
129
1
[
铁矿石吧
]
每天一收盘外盘就开始涨!
刀梦浮生
07-31 15:27
07-31 20:39
69
0
[
豆粕吧
]
马上开盘了,外盘跌了,老套路
看的挺准
07-31 20:39
07-31 20:39
134
0
[
纯碱吧
]
股市暴涨,有什么神秘的故事了,美股今晚期货暴涨,石油暴涨,白银大涨,铜大涨。今晚
霸气海哥
07-31 20:39
07-31 20:39
207
1
[
铁矿石吧
]
英国破产好像没有产生什么大的影响,大英帝国是真的没落了。
刀梦浮生
07-31 18:26
07-31 20:39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派的杀手吧[呲牙]
你不是真经
07-31 20:39
07-31 20:39
83
0
[
豆粕吧
]
多头硬的话平开,不硬那就低开二十个点
股友056g1201
07-31 20:39
07-31 20:39
53
0
[
纯碱吧
]
空它,晚上小小赚
不破不立wh
07-31 20:39
07-31 20:39
13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宣布加息预期
ZzFf
07-31 20:39
07-31 20:39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哥们,我真怕了。英伟达快7个点了。但是英伟达昨天才跳了7个点[笑哭][笑哭]
股友07925g73
07-31 20:31
07-31 20:39
151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牛市起来一定要靠好票,真正得价值股,绝不是妖股和绩差股
小心为上策
07-31 20:39
07-31 20:39
90
0
[
玻璃吧
]
海通加多7亿,足以让行情反转了吧
股友63571Cf1
07-31 20:38
07-31 20:38
64
0
[
豆粕吧
]
多砸点,我好补仓
每天打一枪就
07-31 20:38
07-31 20:38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幅高开,冲高回落,震荡整晚,收盘百分之2[大笑]
追涨停致富
07-31 20:34
07-31 20:37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砸[大笑]
跟随shi场
07-31 20:22
07-31 20:37
94
0
[
丁二烯胶吧
]
不妙,原油这么涨,估计多头又会来炒作成本预期,谨慎
一次机会就够
07-31 20:37
07-31 20:37
592
5
[
纯碱吧
]
空头就这样认输?有点不大可能,介入太深了,螺纹,玻璃,纯碱
AAABBBCC
07-31 18:35
07-31 20:3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兜兜转转,还是你最牛
郁金香游戏
07-31 20:35
07-31 20:37
204
1
[
碳酸锂吧
]
这波上涨到106000,然后整理,后面再说。
黄金梧桐树
07-31 20:28
07-31 20:37
115
0
[
大豆吧
]
豆粕居然能大豆带着走
木落一
07-31 20:36
07-31 20:36
164
1
[
大豆吧
]
哦豁,又是空空空
风一样的婷婷
07-31 20:32
07-31 20:36
74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暴涨3.5%
大吉兴隆de芈
07-31 20:36
07-31 20:3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后天还会继续上涨
theosanya
07-31 20:36
07-31 20:36
344
7
[
棕榈油吧
]
谁能告诉我,期权权利金比如100买涨,涨到200,平后,是到账200吗?
不愿透露姓名
07-31 17:44
07-31 20:36
4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过了吧
股友7700I92F
07-31 20:36
07-31 20:36
92
0
[
棕榈油吧
]
美大豆猛跌,美豆油不知道能撑多久
主力10086
07-31 20:36
07-31 20:3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日理万机地傅
07-31 20:36
07-31 20:36
90
0
[
豆粕吧
]
这样的盘还有啥参考意义?
无脑子的猴
07-31 20:35
07-31 20:35
131
0
[
豆粕吧
]
神奇8.30
扛着扛着就习
07-31 20:35
07-31 20:35
62
0
[
纯碱吧
]
,全是空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31 20:35
07-31 20:35
262
5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了17天了,目前还亏近6个点,希望今夜让我看到希望[滴汗]
谁便填
07-31 20:24
07-31 20:35
336
3
[
沪铅吧
]
开盘,降,升…??欢迎评论
股友15188866
07-31 20:14
07-31 20:35
92
0
[
豆粕吧
]
稀烂!
股友5372ou83
07-31 20:35
07-31 20:35
236
2
[
沪银吧
]
白银亏了我8w多,亏得自己很后悔,早知结果如此,何必开始,怎么做怎么亏
股友3211kL02
07-31 18:31
07-31 20:35
191
1
[
棕榈油吧
]
原油期货暴涨,夜盘高开高走!
今晚八点半_C
07-31 20:16
07-31 20:35
93
0
[
菜粕吧
]
中长期看基本面,短期看资金面。基本面直接影响现货,现货再影响期货。现货是轴,期货
股友f7a77566
07-31 20:34
07-31 20:34
6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减空减的好好的,忽然间就加空。
携8万再次入
07-31 20:34
07-31 20:34
172
0
[
大豆吧
]
晚上还是跌,已经形态破位
懂得理财的花
07-31 20:34
07-31 20:34
459
4
[
锰硅吧
]
明天开始反弹
威哥爱美女
07-30 23:42
07-31 20:3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虽然是多头,但是2425是一个大的压力位,必然回调,建议在24.22附近空,
黄金个人狙击
07-31 20:33
07-31 20:33
121
0
[
纯碱吧
]
多头排名第一的方正的持仓量只能排在空头持仓量第七位!说明空头实力强大,空头肯定是
boshandameih
07-31 20:33
07-31 20:33
162
0
[
大豆吧
]
5分钟破位,30分钟顶分型已成
懂得理财的花
07-31 20:33
07-31 20:33
4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几支基金已经亏了18个点啦,守不了啦
我是孙猴
07-31 20:33
07-31 20:33
188
2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你的调整啊,赶紧调吧,我等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7-31 20:09
07-31 20:32
180
1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要低开了
开仓入金
07-31 19:53
07-31 20:32
139
2
[
沪金吧
]
我就是黄金明灯,开单5分钟内方向错误的概率得有70%以上[大笑]
股友5m691Q33
07-31 13:58
07-31 20:3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已经说了ADP这个数据影响不会太大,但是看多依旧还是不变的,坚持多,我们
林鹰24451712
07-31 20:32
07-31 20:32
73
0
[
氧化铝吧
]
有色外盘什么情况???疯了吗?全线拉涨
股友576u738w
07-31 20:32
07-31 20:32
115
0
[
螺纹钢吧
]
对于这张牌,空投怎么接[微笑]
资本贪婪行情
07-31 20:32
07-31 20:32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和原油都在拉,只有这货在压制着,一旦突破了,不得了,目前还是有不少做空力量
基民k9VbXP
07-31 20:31
07-31 20:31
76
0
[
纯碱吧
]
不过小小回调罢了。逢高空它就对了,1300见[大笑][大笑][大笑]
山有木兮木有
07-31 20:31
07-31 20:31
394
2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看欧线加权纯从技术上来看,这个是要加速下跌的,但是这个品种从来就不按技术出牌
国色天香的空
07-31 18:45
07-31 20:31
474
3
[
COMEX白银吧
]
你们又看多了,那我几天看空
股友gx398366
07-31 16:54
07-31 20:31
2366
12
[
纯碱吧
]
攻守易形
任宣
07-30 23:38
07-31 20:31
208
0
[
菜油吧
]
菜油409:油脂类品种依然保持逢高做空思路,但是菜油目前的价格不太合适,自从菜油
万有理论
07-31 20:31
07-31 20:31
134
1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07-31 15:24
07-31 20:3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也该涨了
可靠的陶睿博
07-31 20:31
07-31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652
58653
58654
58655
58656
58657
58658
58659
58660
58661
58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