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黄金现价2421附近多头介入,防守2415,目标24328-32区间附近。
股友15798EP0
07-31 21:04
07-31 21:04
78
0
[
棕榈油吧
]
7900以上开空,继续加油
悟道2025
07-31 21:04
07-31 21:04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一起发财让填空勾韭菜命绝望流泪
纳兰嫣然雪儿
07-31 20:59
07-31 21:04
284
3
[
甲醇吧
]
晚上拉爆了!
高个5088
07-31 20:28
07-31 21:04
102
0
[
沪金吧
]
今天多看少动,免得半夜暴跌[空仓]
坚韧的星子杰
07-31 21:04
07-31 21:04
76
0
[
烧碱吧
]
开盘就跑了一半,[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a7n1289
07-31 21:03
07-31 21:03
80
0
[
沪铜吧
]
见底了多起了
股友1K5350o5
07-31 21:03
07-31 21:03
70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横盘暴跌
永远不碰白糖
07-31 21:03
07-31 21:03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凌晨发言再利好,怕不是朝着+4个点去?
股友x888888
07-31 20:43
07-31 21:03
60
0
[
菜粕吧
]
尿性,不服不行[赞]
替天钘道
07-31 21:03
07-31 21:03
67
0
[
氧化铝吧
]
高开低走?
勤劳善良的章
07-31 21:03
07-31 21:03
107
0
[
PTA吧
]
箱底附近多就是了
股友1K5350o5
07-31 21:03
07-31 21:03
50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吗?
期货大灰狼
07-31 21:03
07-31 21:03
62
0
[
烧碱吧
]
直接多单了
步步为赢win
07-31 21:03
07-31 21:03
194
1
[
白糖吧
]
全红,就白糖最差,无语了……
rmb186986
07-31 21:02
07-31 21:03
74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真是奇葩,原油降他不降,他是一点都不跟,原油涨,他就涨,就跟跟似的,认
诚实的明叶香
07-31 21:03
07-31 21:03
63
0
[
菜粕吧
]
大胆做空就是了
天天期货
07-31 21:03
07-31 21:03
65
0
[
菜粕吧
]
继续
恭喜善贾地尔
07-31 21:03
07-31 21:03
67
0
[
玻璃吧
]
散多韭菜又要被埋
油脂的王
07-31 21:03
07-31 21:03
173
1
[
玻璃吧
]
底部敢跳空高开?不补缺口我吃一吨
油脂的王
07-31 21:00
07-31 21:02
69
0
[
沪镍吧
]
你们慢慢玩,多单平仓了,吃肉了走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07-31 21:02
07-31 21:02
62
0
[
菜粕吧
]
空头继续嗨起来[得意][得意][得意]
请出底牌
07-31 21:02
07-31 21:02
248
2
[
豆油吧
]
出口160w?编的吧
全体牛回速归
07-31 18:48
07-31 21:02
139
0
[
燃油吧
]
今天一直在压着不让涨,不知道为啥?
流浪的小燕子
07-31 21:02
07-31 21:02
74
0
[
纯碱吧
]
当所有人觉得高开
全名小韭菜
07-31 21:02
07-31 21:02
6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呢,一切尚早......
股友30a2673h
07-31 21:02
07-31 21:02
57
0
[
沪镍吧
]
132000到132500的缺口肯定要去补的
股友Y9756305
07-31 21:02
07-31 21:02
728
13
[
锰硅吧
]
8.9.10三个个月合计才21万持仓。如果减掉大量对冲的头寸,实际持仓量恐怕只有
下一次大熊满
07-29 17:24
07-31 21:02
422
4
[
COMEX黄金吧
]
大跌震荡就是布局的时候!
黄金缘
07-30 14:34
07-31 21:0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不好,油价要涨
炒股换别墅
07-31 21:01
07-31 21:01
81
0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再来一根500cm的大阴线
勿入斯门
07-31 21:01
07-31 21:01
74
0
[
淀粉吧
]
低开,我晕
睡神888
07-31 21:01
07-31 21:0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5日均线向上了,硬
生龙活虎的章
07-31 21:01
07-31 21:01
50
0
[
氧化铝吧
]
看来买多不会
盆满善贾的李
07-31 21:01
07-31 21:01
56
0
[
乙二醇吧
]
涨幅100点成就达成
全体牛回速归
07-31 21:01
07-31 21:01
76
0
[
玉米吧
]
我不卖你不涨
股市必须推倒
07-31 21:01
07-31 21:01
7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量?老美人呢?还没醒吗?
年年暴富地李
07-31 21:01
07-31 21:01
86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加空补缺口了
股友88vv
07-31 21:01
07-31 21:0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能绿二个点,一开盘往死里砸
基民28gi0579
07-31 21:01
07-31 21:01
402
1
[
塑料吧
]
看看追风少年小虎队这种,也就敢做塑料玉米这种又便宜波动又小的品种,但凡波动大
股友fV822210
07-31 19:58
07-31 21:00
66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都能高开,奇葩的资金盘!
你的妖怪在找
07-31 21:00
07-31 21:00
64
0
[
玻璃吧
]
参考硅铁走势
何不顺势而为
07-31 21:00
07-31 21:00
9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都转01了。你们还在09讨论啥呢。还分析k线。你们这群搞笑的人
第二天半价
07-31 21:00
07-31 21:00
62
0
[
沪银吧
]
空转多
神一样的男人
07-31 21:00
07-31 21:00
493
3
[
纸浆吧
]
纸浆是不是提保证金了
二氧化碳520
07-31 20:09
07-31 21:00
64
0
[
菜粕吧
]
诱多,直接开空你
钰柚之fa
07-31 21:00
07-31 21:00
61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88590ZO8
07-31 21:00
07-31 21:00
190
2
[
玻璃吧
]
趋势没那么容易反转
期货之光
07-31 20:48
07-31 21:00
210
2
[
沪银吧
]
竟个价看看
空军一号1
07-31 20:57
07-31 21:00
216
1
[
棕榈油吧
]
宝贝我们今晚涨停好吗[色]
金生金
07-31 20:55
07-31 21:00
240
2
[
国债期货吧
]
咩事呀?
股友80M21n98
07-31 14:07
07-31 21:00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天晚上要超越大A,大涨五个点
平静的盛亦凡
07-31 21:00
07-31 21:00
53
0
[
烧碱吧
]
出一半
一次机会就够
07-31 21:00
07-31 21:00
59
0
[
纯碱吧
]
哈哈,501高开一个点,打爆空头
银河纳百川
07-31 20:59
07-31 20:59
96
0
[
A50期指吧
]
2300都贵
白雪公主与沙
07-31 20:59
07-31 20:59
129
1
[
纯碱吧
]
今日平仓收入1950
每个交易日记
07-31 20:51
07-31 20:59
204
1
[
豆粕吧
]
中粮国投两家三合约净空单60多万手
股友2166V172
07-31 20:51
07-31 20:59
160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孙子太弱了
股友610Te9
07-31 20:59
07-31 20:59
68
0
[
菜油吧
]
呵呵又是高开
黑色一四五
07-31 20:59
07-31 20:59
1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410合约市场交投依旧偏淡,8月份钢厂检修减产显著增多,缓解成材供应压力,
Au戴胜
07-31 20:59
07-31 20:59
151
0
[
原油吧
]
外盘已经拼命的在掉了,空就完事了
上海滩华盛
07-31 20:59
07-31 20:59
193
0
[
甲醇吧
]
甲醇2409合约甲醇期货暂时止跌,盘面企稳回升,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势,并进一步向上
Au戴胜
07-31 20:59
07-31 20:5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会绿,[得意]
焦糖瓜子李
07-31 20:59
07-31 20:59
308
3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早了,再往下,你就要死要活。扛得住吗?在下面来一个反弹,再打压一下,你就平
火炎焱234123
07-30 16:35
07-31 20:59
110
1
[
甲醇吧
]
卧槽完了卧槽,外盘原油大涨!
红钻石与绿钻
07-31 17:00
07-31 20:59
5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发事件而已,晚点还要下来的
黄冠归故乡
07-31 20:26
07-31 20:58
319
3
[
玻璃吧
]
活捉泰君[大笑][大笑][大笑]
说一不二的雄
07-31 18:20
07-31 20:58
47
0
[
NYMEX原油吧
]
我要上天啦
SHEN神
07-31 20:58
07-31 20:58
106
1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也太弱了!
柳之蓝
07-31 20:44
07-31 20:5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这么猛的吗
乐闲居士
07-31 20:58
07-31 20:58
77
0
[
豆粕吧
]
新手
股友QmttAJ49
07-31 20:58
07-31 20:58
60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跌
八方大展的张
07-31 20:58
07-31 20:58
302
2
[
玻璃吧
]
群里看多的有点多呀?
空天下难空之
07-31 18:57
07-31 20:58
93
0
[
橡胶吧
]
估计低开50点
牛魔王518518
07-31 20:57
07-31 20:57
1102
11
[
纯碱吧
]
猜开盘价喽
股友8F25503y
07-31 18:14
07-31 20:57
621
7
[
碳酸锂吧
]
热烈祝贺蛇哥昨日精准抄底了,纯碱,碳酸锂,工业硅玻璃,pvc,红枣,碳酸锂一共3
西郊蛇王
07-31 15:16
07-31 20:57
79
0
[
豆油吧
]
接着暴涨接着飞,,,反正不会下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31 20:57
07-31 20:57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了
多多姐敏敏儿
07-31 20:57
07-31 20:57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把失去的拿回来
我只想保本的
07-31 20:50
07-31 20:57
310
8
[
苯乙烯吧
]
空头们颤抖吧。开盘就猛拉打爆空头
重生后我来当
07-31 19:26
07-31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651
58652
58653
58654
58655
58656
58657
58658
58659
58660
58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