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再次回撤
大头马看市
07-30 11:22
07-30 11:22
61
0
[
玻璃吧
]
十个点玩一天
HBxwf52013
07-30 11:22
07-30 11:22
43
0
[
纯碱吧
]
空就对了,做多就是送钱,做空就是数钱
拼命三郎447
07-30 11:22
07-30 11:22
122
1
[
工业硅吧
]
逢高空
夏门投资者
07-30 11:07
07-30 11:22
181
2
[
菜油吧
]
好好的走势,被棕榈油这个搅棍给捣乱了。
禅哲道
07-30 11:10
07-30 11:22
156
0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焦煤上方1500整数关口是一个强压制,几次反弹都没有突破,如未能突
YX9221520
07-30 11:21
07-30 11:21
96
0
[
工业硅吧
]
2410是隔一天刷一次量化!
曹曹曹111
07-30 11:21
07-30 11:21
78
0
[
螺纹钢吧
]
3000多的能跌幅近一百,还不是明摆着了
股友xXXISv
07-30 11:21
07-30 11:21
53
0
[
棕榈油吧
]
用量大减的玩意拉这么高
只做粕
07-30 11:21
07-30 11:21
114
0
[
工业硅吧
]
下跌第10周了
赚钱就是这么
07-30 11:21
07-30 11:21
313
4
[
沪铅吧
]
08明天是散户最后一天吧?10已经开始提前抢跑了
挣够一亿就退
07-30 10:29
07-30 11:21
137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今晚又是3个点吧
我是孙猴
07-30 10:38
07-30 11:21
275
3
[
纯碱吧
]
爆了[哭][哭][哭][哭][哭]先跳了,我在下面等你们来。
极恶新一代
07-30 11:16
07-30 11:21
61
0
[
棕榈油吧
]
根子哥赶紧加仓,不然一会下去了
年年兴隆得任
07-30 11:21
07-30 11:21
59
0
[
玻璃吧
]
不想波动,可以退市,浪费时间
名字要起好
07-30 11:21
07-30 11:21
132
0
[
焦炭吧
]
不要装了,暴跌吧
股友Q1126218
07-30 11:21
07-30 11:21
69
0
[
菜油吧
]
这个品种每次都能教我做人
股友wjvuru
07-30 11:21
07-30 11:21
78
0
[
螺纹钢吧
]
垃圾,螺纹钢就是垃圾,没什么用处
司马仲达是在
07-30 11:21
07-30 11:21
85
0
[
碳酸锂吧
]
富宝电池级碳酸锂已经到80000了。。。
大鲤子
07-30 11:21
07-30 11:21
49
0
[
欧线集运吧
]
近空近多。午后大拉升
股友i9l98275
07-30 11:21
07-30 11:21
67
0
[
玻璃吧
]
阴跌逼仓!!!!快跌吧!1500我接点多
时空相对
07-30 11:21
07-30 11:21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做多机会又来了,快速回调可以博反弹
Aurum2025
07-30 11:21
07-30 11:21
54
0
[
碳酸锂吧
]
后天奔7万
俊马老鸭头
07-30 11:21
07-30 11:21
163
4
[
纯碱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11:10
07-30 11:21
181
2
[
棉花吧
]
昨晚抄底的吃肉了
股友n4URjR
07-30 09:13
07-30 11:21
84
0
[
甲醇吧
]
我来多一笔,指数这个位置我是不太相信能直接跌下去。
小明走开
07-30 11:21
07-30 11:21
64
0
[
苹果吧
]
3
风云不惊
07-30 11:21
07-30 11:21
62
0
[
玻璃吧
]
这个,只会跌
司马仲达是在
07-30 11:20
07-30 11:20
80
0
[
豆油吧
]
01合约7700是真强,强有力支撑……
股友0623n651
07-30 11:20
07-30 11:20
148
1
[
铁矿石吧
]
跟外盘走,新低
牛你快回来
07-30 11:12
07-30 11:20
40
0
[
纯碱吧
]
跌无止境跌无止境啊
大哥富贵险中
07-30 11:20
07-30 11:20
62
0
[
玻璃吧
]
不跟纯碱啦!
大理刺客
07-30 11:20
07-30 11:20
104
1
[
热卷吧
]
3300指日可待[鼓掌]
逍遥VS散人
07-30 10:14
07-30 11:20
59
0
[
菜油吧
]
我擦,它又砸了
AAABBBCC
07-30 11:20
07-30 11:20
60
0
[
欧线集运吧
]
10和02对轰,看谁更强。
咚咚咚咚强
07-30 11:20
07-30 11:20
197
2
[
螺纹钢吧
]
也有50点利润了嘛
期海纵横之T
07-30 11:02
07-30 11:20
58
0
[
焦煤吧
]
空头压着出货,手段真狠
股友ohFl89
07-30 11:20
07-30 11:20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见图
乐观的凝山影
07-30 11:20
07-30 11:20
71
0
[
菜油吧
]
tm的上下翻飞玩的这么凶
股友2968Fk88
07-30 11:20
07-30 11:20
53
0
[
乙二醇吧
]
4590开多
风雨兼程之任
07-30 11:20
07-30 11:20
8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个大绿柱最少够跌十天半个月的
股友xXXISv
07-30 11:20
07-30 11:20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在跑路了!
不追多不追空
07-30 11:20
07-30 11:20
365
5
[
碳酸锂吧
]
期货与现货价格严重背离
hanzhilian
07-30 11:02
07-30 11:20
59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做多天天跌,大宗商品咋回事
AAABBBCC
07-30 11:20
07-30 11:20
8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9的期权会不会和08的银走一样的路数
股友97T681R0
07-30 11:15
07-30 11:20
9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回落并未跌破2365有力支撑,有诱空的嫌疑,今日多头动能依旧偏强,当前小
账户已注销
07-30 11:04
07-30 11:20
122
1
[
纯碱吧
]
一点都不给检修面子啊
回本一半销户
07-30 11:11
07-30 11:20
113
0
[
锰硅吧
]
10个点才跌停,这才哪啊
jm年底破800
07-30 11:19
07-30 11:19
337
2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7-30 10:00
07-30 11:19
88
0
[
玉米吧
]
空他,搁这骗对手盘呢
全名小韭菜
07-30 11:19
07-30 11:19
58
0
[
PVC吧
]
09合约马上到期 涨个屁 继续空它
股友811038x2
07-30 11:19
07-30 11:19
46
0
[
碳酸锂吧
]
又套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30 11:19
07-30 11:19
112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跌,但个股连涨四天了,散户吃肉的时候到了
ii精石为开
07-30 10:35
07-30 11:19
49
0
[
纯碱吧
]
你们一手409多少手续费?
小财喵
07-30 11:19
07-30 11:19
196
1
[
锰硅吧
]
主力合约6100出现就在9月中下旬
家友兴隆
07-30 11:03
07-30 11:19
90
0
[
工业硅吧
]
要快拉了
叱咤风云的男
07-30 11:19
07-30 11:19
53
0
[
碳酸锂吧
]
跌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股友FWGHKY83
07-30 11:19
07-30 11:19
167
0
[
白糖吧
]
都远离吧[微笑]
八方纳福得傅
07-30 11:19
07-30 11:19
381
2
[
锰硅吧
]
今天走势最少跌6个点以上
沉着冷静6668
07-30 11:09
07-30 11:19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帮的东西还在开08的多
不追多不追空
07-30 11:18
07-30 11:18
66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没出去,不要指望大跌,高位震荡为主,可以做差价
化工股雄起
07-30 11:18
07-30 11:1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东财最近全球市场的日K经常出显示不准的问题啊
gsonie
07-30 11:18
07-30 11:18
65
0
[
纸浆吧
]
大家有没有抄底啊?[大笑]
精辟的何秀娟
07-30 11:18
07-30 11:18
555
4
[
热卷吧
]
3450不是底,看看国内和国际市场行情就知道
everbright77
07-30 00:26
07-30 11:18
65
0
[
纯碱吧
]
不增仓这样砸破新低吗。。这么奇葩?
股友x11C2533
07-30 11:18
07-30 11:18
78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失败。窝里斗太残酷了
股友66lL0697
07-30 11:18
07-30 11:18
72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不要信消息买多就对了
仁哥095
07-30 11:18
07-30 11:18
136
2
[
棕榈油吧
]
气死我了,昨天尾盘7880多单,愣是夜盘大低开,跑了,今天倒涨[捂脸],每次我的
归来一瞬
07-30 11:06
07-30 11:18
304
2
[
沪铜吧
]
开空、等待、设置保本……就这么简单。完全是空单在赚钱呀,不要再买多了。
星辰大海088
07-30 10:40
07-30 11:18
61
0
[
乙二醇吧
]
开始跌啦4500见
小韭菜在此20
07-30 11:18
07-30 11:18
74
0
[
玻璃吧
]
减了这么多仓居然没涨,大胆空一把,下看1200
佛山一哥
07-30 11:18
07-30 11:18
218
0
[
沪铅吧
]
总体来看:7月交割提货后,社会交割品相对紧缺,08合约持仓量偏大,08合约空单仍
尤斯蒂亚
07-30 11:18
07-30 11:18
76
0
[
工业硅吧
]
别硬撑,没有好结果
横盘反转
07-30 11:18
07-30 11:18
93
0
[
沪银吧
]
猛鬼最后一口大肉没吃上你快跌
铁头娃1号
07-30 11:18
07-30 11:18
75
0
[
玻璃吧
]
跟着碱儿,跳水吧
永远不碰白糖
07-30 11:18
07-30 11:18
89
0
[
淀粉吧
]
2500等你哦[加油]
海波波東
07-30 11:18
07-30 11:18
179
1
[
乙二醇吧
]
一个月4300见
鑫发源地
07-30 11:12
07-30 11:18
176
2
[
尿素吧
]
轻仓空了一首
靠谱操盘手大
07-30 10:51
07-30 11:18
40
0
[
碳酸锂吧
]
想找事了
随遇而安的木
07-30 11:18
07-30 11:18
84
0
[
丁二烯胶吧
]
收不回去通道了,再一再二不再三,向着13800出发
风起纸鸢舞
07-30 11:18
07-30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63
58364
58365
58366
58367
58368
58369
58370
58371
58372
58373
下一页
尾页